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埋骨之地”小剧场反响

荣耀论坛-八卦版面-1/66页

主题-关于“埋骨之地”小剧场的集中讨论

 

1L

今天中午十二点流传出来的“埋骨之地”相信大家都看了吧……本来这个贴想开在战队讨论版面的,后来想了想还是开在八卦这里……

我是参与刷票的叶神粉丝群某一份子,万万没想到当初埋骨之地居然是这样打出来的!!

 

2L

让我忍不住夸夸楼主这个八卦版面开得好。

以及今天“埋骨之地”的视频一出感觉论坛里都炸了,前几天明明都没什么人?一下炸出好多潜水党。

同是叶神粉,没想打这一次居然微妙地被黄少圈了一下粉……

 

3L

被黄少圈粉带我一个!裹得严严实实也太可爱了吧?这已经不是机会主义者天了,这是活生生的阿拉伯天,小熊天,毛线团天(?)

而且虽然说这是兴欣宣传片但是兴欣的队员也太少了点?!反而是黄少天这个蓝雨的存在感十足……

 

4L

从楼上的各种形容词我已经看出来你变成黄少天粉了。

而我,我是个听说埋骨之地有我黄而去看,结果被叶神圈粉的人,不得不说你们叶真的很帅,甘拜下风……

以及我黄存在感十足是因为他话多,不要有什么奇怪的误会……

 

5L

什么?在埋骨之地开拍前你们就知道有黄少天吗?

 

6L

2333333楼上是新人吗?

埋骨之地当然有黄少天啊,他帮叶修打副本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这可是荣耀玩家心知肚明的秘密。

建议你去看一下第十区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到现在还挂着君莫笑和流木。

 

7L

虽然楼上的话没有问题,但是我还想提醒一句,副本里还有包子入侵和寒烟柔和风梳烟沫,并不是只有君莫笑和流木。

总得来说也就是当时刚开始在第十区开拓战力的叶修找黄少天帮忙打了一次副本而已,副本的记录也是挂在蓝溪阁名下的,其实找黄少天不奇怪。

 

8L

楼上那么正经那我来八卦一下~

纯属猜测!从“埋骨之地”打副本时候的对话里面可以看出黄少天一开始是不知道副本记录给谁的,因为叶修提醒了他头顶ID他才发现的蓝溪阁,所以我觉得叶修一开始找他打副本应该只是说了帮忙打本,没有把刷记录什么的说出去。

就算是这样黄少天还是来了><感觉他们的关系应该是真的很好(。)

 

9L

是的,他们是联盟确定的私下绝对好友,打完比赛会去一起吃烤串的那种。

 

10L

我忍不住了……既然都开在八卦版面大家就不要这么含蓄好不好!说吧你们一定和我一样!我看埋骨之地小电影真的觉得他们两个不正常啊!难道我是一个人吗?!我不信……!

 

11L

楼上是位勇士(。

我其实很想说但是好怕被两位的粉丝怼啊,不过既然已经开在八卦版面而且已经有勇士站出来了那我也说两句。

我也是个老粉了一直都很关注叶修和黄少天,当然也知道埋骨之地的事情,但是我完全没想到是这样的展开……我顶多以为会是兴欣众人在一起打本然后黄少天远程帮忙这样,万万没想到是如今近距离的“帮忙”,简直是私会吧?!

 

12L

私会这个词用得好我喜欢。

其实事到如今不论是黄粉还是叶粉基本已经对他们两个关系好这件事默认了吧?之前关于埋骨之地到底是不是黄少天这件事两家有互怼过,最后被事实打脸的情况我还记得……

况且叶神和黄少一直都蜜汁“关系好”。

 

13L

新人在这里!不要脸的求大家科普!!

我是看了那个“埋骨之地”的小视频突然被叶神和黄少萌到,但是之前从来没接触过电竞,对这两人的认识也只有听过名字而已,看了视频才知道这么可爱啊啊啊!求深扒求详细!什么叫关系好啊啊啊!

 

14L

我的妈,居然真的有看了视频入坑的妹子?!联盟的宣传政策厉害了……

关系好就是如你所见的这样,埋骨之地的时间点应该是在叶神离开嘉世,重新起家的时候,当时黄少和叶神还是敌对战队关系,而这两位就这么在一起刷了记录,还在同一个网吧(。)

 

15L

让我补充一下楼上,黄少是被叶神叫过去的,他们是完全不明情况就能为他帮忙的那种好。

以及据猜测当时职业选手圈里几乎没人知道君莫笑就是谁,黄少天是第一个知道的人……后续还帮叶修瞒了一段时间,连喻队问他他都没说(不过这些都是小道消息。)

最能证明关系好的大概就是“黄少天亲自去网吧给人刷记录”这件事吧……我黄胆子真的很大了,也不怕被人认出来。

 

16L

显然他是怕的,不然你看他裹成那样。

但就是又害怕又真的过去这样才让人觉得好可爱啊!

 

17L

楼上+1!

影片里面他鬼鬼祟祟地在网吧门口徘徊真的笑死我了,太可爱!不知道是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还是拍摄小短片的艺术效果啊?如果当时情况就是这样的话,真的很想知道我叶怎么做到的淡定如风从不笑场。

 

18L

看见“我叶”这个说法,题外话一下今天在楼里看见的帖子几乎都是“你叶好帅”“你黄也很可爱”这种互夸模式,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进错论坛……

不过叶神对着黄少一直都很淡定如风,曾经不是有一个访谈吗?记者说是黄少天平时的海报啊采访啊很可爱,问叶修有什么感觉,当时叶神居然说“还挺帅的。”

 

19L

居然是用“帅”来当形容词吗?!虽然黄少的确光看照片是很帅很阳光很男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可爱……酷萌酷萌的那种!

 

20L

大概是他一直以帅为目标反而更让人觉得可爱吧,就是一种很神秘的反差感。

 

21L

好想偷偷嚎一句,叶神说硬照的黄少很帅难道是因为平时日常生活的黄少更可爱吗!你们看这次视频两个人的互动,黄少在网吧前面鬼鬼祟祟的样子,真的萌到我啊!我这颗老阿姨心都在躁动了!

 

22L

平时日常生活黄少还是很有架子的,参见与卢瀚文的那段大小剑客练习。我觉得说不定是面对叶修的黄少天特别可爱吧?(顶着锅盖逃跑)

 

23L

的确……楼上不要跑啦哈哈哈哈,这个帖子走向已经这样了估计留下来的全是CP粉,比起隐晦的讨论不如说开一点,况且我觉得这影片完全是CP福利,联盟既然敢拍就不怕我们猜了!

 

24L

对着叶修特别可爱或许是因为黄少老是被叶神撩炸吧!明明是以冷静著称的剑圣……第一次小视频蓝雨内部情况出来的时候,大家还都在说黄少原来已经成长得如此成熟了好意外。结果这一次视频拍出来就跌回黄三岁的深渊。

最可怕的是叶神也很可爱,五岁不能再多了,居然和黄少一起打起嘴炮……

 

25L

是的,为什么叶黄两个人碰到一起就给人小学生恋爱的感觉?

以及我已经无法从这个埋骨之地的短片里出去了,从它发布开始我循环到了现在……实在太萌了,不知道哪里萌但是就是停不下来!

 

26L

到处都是萌点好吗?!我们黄从网吧门口蹑手蹑脚进来就不说了,你在六秒的地方暂停一下能看见叶神对着黄少天笑,虽然是很小幅度的那种,但是真的笑了!随便一提笑完之后我觉得他整个表情都很宠,就是那种看着黄少天小心翼翼很好玩的宠,大概是我的CP滤镜吧。

后面两个人嘴炮也很好玩啊,一个人来和拉着全队来,黄少居然还因为黑要叶神帮他找座位><这真的不是在撒娇吗?

 

27L

CP滤镜带我一个!剪辑组是不是自己人啊?叶神那个笑放的位置太好了吧完全就是笑望黄少天走进来的概念。

以及比起找座位我觉得榨菜火腿更好笑哈哈哈哈哈!我们天什么身份宵夜我都想给他买大闸蟹!可怜兮兮地问叶神讨宵夜结果居然被用榨菜火腿打发,太惨了吧!

虽然好惨但是我也好想笑。

 

28L

黄少问叶神要宵夜那里简直是在求小奖励,有种“我都为了你过来网吧打本了你不给我点什么吗”的感觉!

不过叶修的榨菜火腿肠也不算是打发吧,那时候他的生活本来就很艰苦……试想一下网吧网管一天才赚多少钱,当时叶神还没暴露身份吧,榨菜火腿也是合理之中的东西了。

 

29L

是的,据说当时榨菜和火腿是叶神在认真请客(。)

以及比起榨菜火腿难道不是打副本时候黄少的爆炸语音比较萌吗?!虽然拍的过程不多但是我仿佛感受到了当时的热闹情况。

我是知道我们天能说但是没想到他居然这么能说!想想当初埋骨之地能打这么快大概是因为不想听我们天继续叨叨叨……

 

30L

楼上你是不是真爱我不服!我们天的叨叨我可以听半年!只能半年,不能再多了。我觉得搞不好当时剧组是拍了一堆的,但是因为我黄实在太吵,所以只剩下一点……

 

31L

其实你们想想,这个视频还是后面重拍的,当时黄少天搞不好说了更多,在镜头前面多少还是有点收敛的,当时叶神退役第一次见他,他肯定抓着叶修退役这个事情狂问啊!

当时叶神回来之后接受采访,都说在第十区的时候黄少天追他要PK比当初黄少天还是个训练生的时候还猛烈……

现在这个视频里其实很多已经没有在问了,只在努力重现当时的情况吧,不过叶神那句“你好吵啊……”还是很无奈哈哈哈哈哈哈!

 

32L

虽然很无奈但是叶神并没有阻止黄少继续下去啊!这就是我觉得好萌的原因!叶神虽然一直在嘴上说黄少话多,吵,但是实际上一直都有好好听黄少天说话!之前某次比赛我黄少讲两句,他还千方百计地逗我黄开口,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33L

对啊!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这就是我一直觉得这两个人有猫腻的原因!

以及埋骨之地的本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是“苏沐橙陈果等兴欣队员在叶神身边,黄少天在宾馆”这样的打法,没想到居然是……黄少在老叶边上(。)

嫌弃黄少吵还特地把人叫到身边,你们真的不是私会吗?!

 

34L

是私会,没有问题。

这次视频真的给人一种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前面在网吧前躲躲藏藏和榨菜火腿其实还能看出一点黄少天在演戏的感觉,毕竟是职业选手不是演员,在他身上还是能看出一点不自然的,也许是害羞吧////

但是后面在刷副本时候两个人的聊天超级真情实感!很自然,就是两个人平时相处的氛围。

黄少夸叶神枪法高那里也是非常真心……实力叶吹。

 

35L

黄少天其实一直很会吹老叶的……虽然他老是说他们两个是敌人,但是当初叶神去当国家队领队,从微博上就能看出他多开心(。)

 

36L

我叶的强大不用吹!

以及我也觉得小剧场到后来黄少天有点入戏了,我本身是表演专业的人,看着他们演戏其实我是能感觉到一点隔阂的,就是演员心里知道这是假的,没有太多感情的那种。

但是埋骨之地后面那一段能看出黄少天的眼神认真了,十块钱上网费那里他和叶神是真的在开玩笑,表情都很自然,特别是最后那句“一定要回来。”有种动真情的感觉!

很难形容出来,但是黄少当时看着叶修的眼神很认真,而且整个眼珠都是亮了,就看那个眼神,我赌一毛他们两个之间肯定有问题,不是情侣也是那种关系超好的兄弟,刀山火海也愿意下的那种。

 

37L

对对对就是那一句!那一句“一定要回来”真的是让我要泪目了。

想想当时叶神是退役了,在第十区沦落到开副本记录收材料我就……真的心疼,幸好当时有黄少天在啊QAQ

一定要回来这句话是多少叶神粉想对他说的啊!

 

38L

其实叶神当时是一定会复出的,看他的武器就知道,有点头脑的人都能猜到叶神当时拿着这个自制武器是为了杀回联盟。

黄少天肯定也是知道的,不过他知道还是对叶修说了那句话嘤嘤嘤……我们黄真的很希望叶神回来,即使他们是敌人。

或许许多人觉得那是出于朋友间的惋惜吧,不过我觉得这是一种超过朋友的感情了(。)

 

39L

是的……

最后黄少天那一句超级戳心,叶修回答他的也好棒啊!

“那还用你说。”呜呜呜呜呜!!

 

40L

他们之间的默契真的……没话说了!

当时镜头拍得也超级好!两个人的对视啊!叶神对他说完我觉得他们眼睛底下都有东西在闪了!那是爱情啊!(大概是摄像头的晃动……)

最后黄少天一定是认真了的,不过我觉得叶神倒是很难看出来有没有入戏?也可能是因为我不专业,求刚才楼上那位专业人员来分析一下。

 

41L

我来了!在这里小小卖弄一下有些不好意思!

叶神是很难看出来,大概是因为他的表情和动作一直都很自然。本来他在第十赛季之前不参加公开活动,还以为他会和周泽楷一样不太擅长面对媒体,没想到是个老江湖……一看就是练过的。

这次的小剧场他也是很随性,这样放平心态反而表现的很自然,没有黄少天那种紧张感。

在这里大胆猜测一下他看不出来可能是因为他一直都很入戏……从最开始看着黄少天笑开始,我就觉得他很走心……

 

42L

我黄当然紧张啦!之前蓝雨大小剑客那次黄少天也没有这么紧张!因为这次是兴欣的宣传好吗!他一个蓝雨的出现在里面,总有点奇怪/////

 

43L

即使是这样大家也看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两个人来回圈粉!唐柔妹子也好漂亮!

 

44L

啊/////很走心的叶神好苏啊……

其实看这个视频我很想放开胆子猜测一下如果叶黄两个人真的在一起是什么情况,大家不要打我嘤嘤嘤,我觉得这次的小影片就是他们恋爱……而且搞不好还是叶神先动心,就像小电影里面拍的一样,叶神一直在默默关注我们黄,等着他走进门QAQ

 

45L

楼上是真心喜欢他们吧……其实我也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几乎和我想的差不多,就是那种叶神一直在看着他,而我们黄也始终在往叶神的方向走去,的感觉?

很难表达,但是仔细看看就能get到他们的点!

 

46L

大家都好真情实感啊,害怕……

 

47L

因为这部小电影就是很真情实感,虽然看起来很搞笑但是两个人的互动都超暖超可爱的!不过也许是我们的CP滤镜太深。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我自己谈恋爱失败不要紧,叶修和黄少天能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啊!(奢望)

 

48L

他们平时的相处也是那种,看着全是嘴炮没什么实质意义,实际上仔细想想就很有深意的那种!

 

49L

楼上上太可怜了吧!自己谈恋爱也要成功啊!

以及看群里的氛围偷偷来冒个泡,我有朋友是当时拍剧场工作组的,因为我很喜欢叶修,所以在他们开始拍之前我就一直缠着骚扰他,说想知道叶神私底下的一面……说白了就是有没有女朋友啊什么的,偷偷要个号码啊什么的,结果我朋友过来和我说我大概是没希望了23333,让我死心,因为叶修有对象了(。)

 

50L

我曹,楼上大神?!

对象是谁???

 

51L

瞎讲有什么好讲的,那我还是联盟主席呢。

 

52L

我是真的啦!这有什么好骗你们的?

 

53L

真的假的啊……虽然我是知道我们论坛很多大神,但是这种秘密话题,叶神有对象这个太敏感了吧?一般要造谣也不会拿这个讲。

不管怎么样还是请你说完!

 

54L

真的不是造谣,不信你们可以等后续剧透图片,当时的工作人员不多,但是总有人看见的。

我那个朋友是男孩子,直男,负责灯光的,钢管直笔直,他回来和我说叶修我没指望了,肯定和那个话很多的男孩子有猫腻。

我当时不信啊!因为我其实是个叶神女友粉,很希望能和他结婚的那种……所以我就逼问我朋友为什么有猫腻,结果他说他们两是结伴来结伴走的,都是同一个方向。

或许这个看不出什么……我当时光听了这个也觉得不算什么猫腻,还不许人家拍完一起撸个串啦?

然后我朋友还说了中途他们拍戏里面互动很多,都是眼神对视,一对上黄少天就别开脸,一开始拍进门那里拍了好多条,因为黄少炸毛……说叶修笑他,笑得那叫一个,用我朋友的形容词来说就是“意味深长”。

榨菜火腿那里是叶修逗黄少天,黄少天才真炸毛的,一开始都有点装的生气。

以及最后那两句话也是叶修问黄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黄少天才补上的。

影片里面拍不出来,我朋友说他们两的眼神就是对待恋人的眼神,他一个男人肯定最懂男人了啦,反正我听完就放弃了orz。

 

55L

确定吗?他是直男耶,如果叶黄有一腿的话应该是弯的吧……

 

5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男人最懂男人这个我是有体会的,我老公看那个影片之后也和我说,这两个人一定有一腿,那种眼神不是随便就有的,必须是认死对方之后才会有,都是多年感情酝酿出来的。

 

57L

是的,虽然我没问直男朋友也没有老公,但是我就是觉得那个眼神动人……

以及我觉得楼上那位大神是真的大神啦,因为我也听说黄少天和叶修拍完之后两个人一起走了,不知道去哪里。

估计是撸串2333333想想男孩子之间单独出去撸串其实也蛮奇妙的……

 

58L

你们都在关心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蓝溪阁主管的精神状态吗?要是我们蓝溪阁高管知道当初刷埋骨之地的人是黄少天叶修苏沐橙,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感觉。

 

59L

哈哈哈哈哈如果是蓝溪阁主管的话应该早就知道了,不会等到那么久才发现,流木是黄少天大概老早暴露了。

只是不知道刷副本的情况是……嗯,如此秀恩爱的情况。或许会有点震惊吧!

 

60L

楼上你错了,我们蓝溪阁的高管非常冷静,可以说是处事不惊了。

毕竟当他们知道君莫笑是叶修的时候已经疯狂波动了一次,知道流木是黄少天的时候也震动过,如今没有什么能打击到他!

 

61L

怎么听着非常凄惨啊哈哈哈哈!

以及流木是黄少天这件事基本大家都公开了,没有什么好震惊的,唯一让他们震惊的大概是自己的黄少要被人拐走了(。)

 

62L

楼上这话说的23333,八字都没一撇的事情,就算百分之80的可能在一起那也有百分之20呢,两个人没公开之前还是不要乱猜啦!

 

63L

噗!我觉得快了,刚刚看见苏沐橙转发那个视频说祝福……虽然不知道她在祝福什么但是秘制深意。

 

64L

祝福什么啊!苏女神讲清楚啊啊啊!!我的强迫症我要死了!以及这一提我才想起来苏女神很喜欢调侃叶修和黄少天两个,总说他们是“垃圾话组”><

 

65L

我去,各位大神都炸出来转发了,这是什么情况??我以为是苏沐橙的恶作剧没想到?现在是个什么展开?!

 

66L

不知道,小透明瑟瑟发抖……不会是我们一口毒奶奶中了吧……

 

67L

不过仔细想想叶黄如果谈恋爱的话,大概职业选手圈都会知道的,毕竟这两位都是如此放飞自我的组合。可能会被闪得不知所措吧,特别是世邀赛……

 

68L

这样一想我居然心疼了起来……

 

69L

啊!正主出来了!黄少天转发说“干嘛干嘛你们排什么队形!一个个很闲么不用训练吗不用干活吗?!”

太心虚了吧少天>///////< 根本是不打自招级别的慌乱。

 

70L

另一个正主呢?!我好激动啊啊啊啊我心心念念的CP要成真了吗QAQ!!!

 

71L

暂时没有回应。

 

72L

还是没有……叶神估计不怎么常看微博吧,不过转发倒是炸了,一开始大家还很含蓄的转发,苏沐橙一转之后粉丝们都……爆炸了,CP粉的狂欢,不是在一起也是一口大糖了。

 

73L

是的,眼看转发快要上万,我觉得这次的形式不好控制了,好怕,我们这个论坛的八卦贴是不是应该删了?

 

74L

删了干嘛,你没看见现在八卦区首页全是在说叶修和黄少天吗?大概是职业选手里最real的一对,万一到时候没成不就尴尬了……

卖腐失败(x)

 

75L

楼上有毒吧,他们又没有卖腐,这两位需要卖腐吗?拍了小剧场也不是说他们就是真的演员了。首先叶修早就退役,就算他没退役,叶神也一直是个不蹭热度的人,这次纯粹是为了宣传兴欣(或许还有黄少天的关系)才出来的,黄少天更是粉丝群庞大,靠实力说话的,根本不用卖腐好吧??

 

76L

啊……对不起我就顺口一说,不要在意我。

 

77L

不过叶神到现在还没回应好难过……果然是我们想多了吗

 

78L

可是他们的眼神真的……哎虽然很希望但还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最重要啦。

 

79L

我靠黄少天发微博了!

 

80L

你黄发微博怎么了,这不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吗?

 

81L

他只打了两个字!!!!

 

82L

哦??这有一点意思了。

 

83L

我靠,他说“同喜[大兵叼烟.gif]”然后下面是一个配图……两杯泡面。

两杯有火腿肠和榨菜的泡面!

红烧牛肉+鲜虾鱼板(。)

我不是故意断行的但这是我的大喘气,我感觉自己要背过气去了,照片里能看见黄少天,是坐在边上的,穿着家居服!从这个角度看下去头发软软的嗷!

拍照的人,嗯……能看见一只手,夹着烟(。)

 

84L

夹着烟!!夹着烟!!!这是谁请大家大声说出来!!

 

85L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曹,是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今天几号了,我是不是已经死了,我在天堂吗??

 

86L

今天是五一,是视频发出来的第三天,楼上你没死,这是现实!!

 

87L

我怀疑是因为现在的趋势无法控制,所以他们两个被逼无奈才——但是好棒啊!好棒啊!!靠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意思,同居还是公开?不管是什么我都要爆炸了!

 

88L

大概是公开。

而且这个微博的语气简直是我们叶,是我们叶发的吧!还故意用黄少的微博,这个恩爱秀的><

 

89L

果然!!我就知道他们是在一起的!!以及职业选手圈果然都心知肚明(。)

这次公开也算是苏沐橙推了一把吧,感谢苏女神////

怀疑是因为看不下去他们两个继续地下恋,想把被闪瞎这个情况分享出来……

 

90L

不管怎么样祝福叶黄啊!!能修成正果不容易!!果然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我楼圆满了!!!


END.

感谢喜欢~

明天大家CP见啦><


评论(67)
热度(29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