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对方辩友你说得很有道理(上)

荣耀大学-技术讨论区-1/45页

主题-有人在看今天的专题辩论会吗?

 

1L

听说今天的辩论会里有神秘嘉宾,好期待啊!上一次的辩论连魏琛都来了,我这种蓝雨学院死忠粉后悔没有去看,在网上求了好久的录播orz,这一次绝对不会错过了!

 

2L

楼主说的是什么辩论会?我校居然还有辩论会这种东西?

 

3L

就是今天下午三点开始的那个啊,食堂门口有贴出海报的。

 

4L

哦,蓝雨学院的那一个辩论会,是学校里的辩论社团弄的一次招新仪式而已……每个社团都会有的,游泳社是五十米竞速比赛。

 

5L

听楼上的描述感觉级别不高,很值得看吗?蓝雨学院是荣耀的一个分院吧?

 

6L

是的,但是那个辩论社其实是荣耀学校官方成立的,只不过现任大部分社员都是蓝雨的,所以才被称为“蓝雨的辩论社”,以前还是有许多其他学院的人会去参加,但是你们也知道某话唠过去后基本不给别人活路,所以……

 

7L

黄少!!!!!!

 

8L

噗!果然楼主是个蓝雨黄少天粉,难怪会对这次的辩论上心。

这次活动简单来说就是个吸引新生加入辩论社的宣传,题目肯定不会是什么特别大的啦,应该就是那种有意思的小题目而已,估计也不会有正经辩论时候那么凶残的互怼情况发生,毕竟为了吸引小朋友!

但是有人气的社员一般都会出现的,比如说黄少天,喻文州,郑轩和宋晓。

就是不知道和他们互怼的会是什么人……

 

9L

楼上感觉是大神啊!

 

10L

不是啦,只是因为我也是黄少的粉丝,已经看过很多次这种辩论会了,有经验!因为喜欢他我还加入辩论社了呢(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11L

为什么没有用?我也想加入辩论社……不过我是喜欢社长TvT,蓝雨新生开学仪式上喻社长讲话好帅啊!

想加入辩论社看看能不能深刻交流一下……

 

12L

喻社还是很有机会的!但是黄少可能就不行啦!

其实他们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社团里了,都是低他们一年级的卢瀚文在管,喻社因为是社长的关系平时还会过来看看,黄少不是大的辩论比赛都不露面的!

 

13L

大神你是学姐吗!?感觉是辩论社的老前辈!

 

14L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有见面机会我就满足了TvT!

 

15L

我应该算是你们的学姐?因为我和黄少他们是同一届的,大四啦!

见面机会肯定是有的,因为辩论社每半个月会有一场内部小讨论,针对社会问题啊人民生活啊,这一场是喻社长组织的,他一定会到场。

其实我说句悄悄话,感觉喻社长还是很好拉近关系的,他有记人名的习惯,多在他面前晃几次他就认识你了。

就是黄少的话可能……

 

16L

可能什么QAQ?

刚刚放下手机去吃了个午饭,没想到楼里居然来了大神!能进辩论社已经很大神了!我当时去报名结果都没有通过啊嘤嘤嘤!

 

17L

我也是……精心准备了去报名的,结果面试的时候没想好要说什么,就被刷下来了!好心塞啊!

 

18L

听说辩论社面试是看运气的,如果是宋晓学长的话就很困难,黄少和郑轩是最好过的!

 

19L

求学姐出现解答!!

 

20L

什么?

啊面试!这个说法的确流传很久哈哈哈哈哈,宋晓长得有点凶,所以很多人看见他紧张!黄少好过是因为他本身就擅长和人聊天,郑轩学长就只是因为懒得挂你……

以及之前说的黄少天问题,亲近他是可以啦,但是他已经有对象了,所以不建议小学妹冲着恋爱去~

 

21L

论长得凶谁能比得过拳击社的韩文清学长,我至今在校园里看见他都想要绕道走,不敢正面对视。

 

22L

楼上+1,总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听说就算是拳击社的其他人都很怕他……惹不起惹不起。

 

23L

等等等等!黄少脱团了吗?!我怎么记得他的资料上明明写着单身啊!

 

24L

什么资料?

 

25L

学生个人资料信息?档案?

 

26L

学生档案不能被人随便看吧,而且单身这种信息会写在档案上吗?

 

27L

不是……说出来有点羞耻,其实是粉丝自行编辑的一份黄少天资料表……包括身高体重爱吃什么是不是单身这样……

 

28L

我去,这么厉害?惊呆了!资料确定来源可靠吗?不是专门骗小迷妹的?黄少天不是单身这件事很明显吧!

 

29L

刚刚的辩论社学姐呢?黄少真的不是单身吗?我不信orz

 

30L

这个不用大四的学姐,大三的我就能告诉你。黄少天在两年之前就已经脱团了,当时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在荣耀学校论坛的八卦区挂了一个星期呢。

还有最致命的一点,脱团对象不是女孩子,而是另一个不可言说的大神。

 

31L

谁??

 

32L

不可言说的嘉世学院某大神。

话说楼主的名片上不是写着大二吗,怎么连黄少天脱团都不知道?

 

33L

我是最近才开始喜欢黄少天的嘛……去年都没想着去看辩论会,谁知道今年在操场上对黄少天匆匆一瞥之后就……没想到已经脱团了,好可惜啊。

 

34L

我好像知道了嘉世某大神是谁,是我脑子里的那个人吗,如果是他的话那就是真的大神了,荣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神。

 

35L

楼上们到底在卖什么关子啊233333,赤果果地吊新人胃口吗?叶大神今年都毕业了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啦。

 

36L

出现了!他的名字!是的,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大神,叶修!

 

37L

一直听说喜欢叶神的人很疯魔,没想到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害怕……静静抱着我们王杰希不敢说话。

 

38L

楼上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那边是粉丝恶搞啦希望楼主不要介意///不过黄少和叶神脱团是既定事实,被大家看到过叶神来接黄少上下课,还在食堂一个桌子上吃饭的,听说他们还住在一起,所以想追黄少是不可能啦!

 

39L

老学长不懂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当初刚认识的时候黄少天明明超级敌视叶修,我记得当时有个校内比赛记录本来保持者一直是叶神,结果黄少硬要去破,花了挺大功夫的,好不容易破了之后,第二天叶修又给刷了回去……他们两就这么你来我往地刷了半个月。

从此以后路上碰到都怀疑他们要打起来。

 

40L

我记得那个哈哈哈哈,是不是桌游社的玩贪吃蛇游戏最长记录?巨无聊的好不好,不能理解这些大神的脑子。

我有朋友是在桌游社的,当时还和我吐槽说从此以后没人再玩贪吃蛇,叶修和黄少天成为贪吃蛇最强。

意义何在??

 

41L

可能就是击败对方的快感……

我其实对一开始他们敌视对方这件事有所耳闻?因为我和他们算是同一届的(虽然我不是蓝雨学院),黄少天一开始会仇视叶修好像是因为叶修在某次比赛里压了魏琛一头,而魏琛又是黄少天从高中时候就关系特别好的学长。

上次辩论会上魏琛不是出现了吗,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喊他“魏老大”的。

所以一开始黄少天进荣耀的时候就对叶修很有看法,一直想要打败叶修,是一种不争馒头争口气的概念。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那场叶修胜过魏琛的比赛其实没有什么水分在里面,叶神的确更强。

虽然很多人对他有意见,但是我觉得叶修这个人是真的很强,不论是哪种方面来说……

 

42L

我能GET到楼上的意思,叶修那种厉害不当面看见是体会不到的,而且用语言描述他也很夸张,桌游社看见他几乎每个人都是怕的2333333。

我有见过叶神示范打台球,他那种手的力道和微操,啧啧啧!

 

43L

既然话题都进展到这里了,那让我大胆地吹一波我们叶神,想当初社团活动哪个不是我们叶的天下?上上届辩论社的第一把交椅就是叶修!

 

44L

What?辩论社里有过叶修吗??

 

45L

有啊,楼主喜欢的黄少天就是因为叶修才进了辩论社,没想到吧?

仔细想想他们当时的关系估计已经半好不好了,叶修才开始给黄少天送早饭的程度,过了几个月黄少天就加入辩论社了,之后才是喻文州郑轩他们过来,辩论社大换血这样。

 

46L

叶神居然能做出送早饭这种事情,我忍不住要笑了哈哈哈哈哈!以及居然是他追的黄少天吗?

 

47L

别听楼上上胡说八道,是黄少天追的叶修好吗?最开始发现他们有苗头就是有人在八卦区开贴,名字我都记得,叫“蓝雨的人气话唠王和嘉世的叶神是不是带了同一条围巾?”

当时是扒他们两个人的围巾颜色一模一样,怀疑是撞衫了。那个楼主本来是打算写出来看戏的,因为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嘛,估计一开始要引战,结果楼里发展趋势越来越歪,从围巾款式分析到颜色,连下面的须须秃了一点都看出,弄到最后他们两个根本带着同一条(。

那条围巾最后黄少天承认是他给叶修的,比叶修给他买早饭的时间早两个月呢,还不是他主动?

 

48L

那话要这么说,叶修在论坛上帮黄少天说话的时间不是更早?比送围巾送饭要早个半年吧?

 

49L

妈呀只是想问有没有人看辩论结果出来好多八卦,有点害怕自己是不是开贴开错区……这楼里太多大神,默默围观Ing

 

50L

爱抚一下楼主,大概这两天放假所以大家都很无聊,看见个帖子刚好进来聊聊天啦哈哈哈,不要害怕!

我觉得帮忙说话这个不算吧,说话也算那两人开学见面也算了,没有道理了吧233333

 

51L

良心讲,帮忙说话真的不算。

但是这两个人到底谁追谁不好说,当初敌视其实也是黄少天单方面的,叶修那里说是“敌视”不如说是觉得黄少天好玩吧!

后来关系缓和是因为魏琛做了调解人,吹一波我们的好长辈魏老大!黄少天敌视叶修的时候和人根本还不熟啊,认识之后两个人关系就不错了,一开始还是很好兄弟的,所以大家都没料到他们会在一起……

 

52L

我赞同楼上的意思,叶修和黄少天是顺理成章在一起的,由敌人进阶到好朋友再到谈恋爱。讲道理他们谈恋爱的时候简直整个学校都被闪瞎好不好,辩论社里有一次讨论会是他们两个正方,喻文州宋晓反方。

那个场面,完全是碾压……

要是只有一个黄少天肯定是讲不过喻文州的!

 

53L

凭什么我们黄讲不过喻文州,不服啊!是没见识过黄少天的话唠吗?我有时候看黄少天辩论,时常觉得他一个人可以担当一辩二辩三辩四辩,完全不需要其他人,一人单挑对面四个无压力~

 

54L

不同辩手有不同方式的好吗楼上冷静点。

 

55L

不过黄少天的话是多23333,但喻文州是一针见血的类型,黄少天说一堆经常没用啊,反而被喻文州一句话堵回来。

 

56L

对的,所以黄少天才一直只是副社长。

不过叶修也是那种类型,搞不好还比喻社厉害点,黄少天和叶修联手的那一场总之让人震惊……

而且虽然黄少话多,看起来好欺负,容易被人抓话头,但他自己其实也是个抓破绽小能手啊,对面讲错一点点他就能借题发挥,很多场大型辩论比赛都是靠黄少天抓破绽怼过去的呢!

 

57L

黄少的绝地反杀超好看!!尤其是几次辩论赛进展到末尾,对面放松警惕之后!我们黄最后反问到对面答不上来,真的太爽了!

 

58L

辩论社内部讨论也总是有这种反转的!当初叶修还在的时候黄少天怼叶修特别好玩,因为是“讨论”,不算是正式的辩论赛嘛,两个人经常互相讲着讲着就变成互损,超幼稚!

 

59L

想看黄少和叶神小学生吵架qaq

 

60L

实不相瞒我有录像(。

我就是那个当初录了上期招新辩论赛的人,不知道楼主还记不记得我,我有黄少进入辩论社之后的所有辩论录像,和叶修的几次互怼我也录了……

 

61L

楼上你……征求过他们同意了吗……

 

62L

这个你放心,我开始录像时都有问过他们本人,不然我举着个相机,也不可能当着他们的面偷拍啊233333

 

63L

大型辩论会基本都是公开允许录像的,社团内部甚至会有人专门拍下来放去学校论坛上,为了招收新鲜血液~

比较敏感的就是社团私下的“讨论”啦,不过既然有征求同意应该是没问题的,所以求传一份网盘TVT!

 

64L

其实很久之前的一个帖子上我传过,给大家贴个链接吧。

黄少的基本都有,叶神的比较少,一方面是因为我进辩论社的时间也不久,拍不到他太多,还有一方面是因为他不太喜欢自己单人被公开,所以只有和黄少天一起的部分……

 

65L

新生悄咪咪问一句,叶神原来是那么低调的人吗?

 

66L

对呀~其实你见到他之后你就知道叶神没那么高高在上啦。

嘉世许多人其实都和他关系不错的,去问他点基本问题他就会和你说,有时候看起来懒洋洋的哈哈!只不过因为他不太喜欢拍照录像,新生演讲也不上去露面,所以才让人觉得很神秘!

实际上他就是懒和忙而已。

 

67L

好羡慕嘉世和蓝雨啊,能每天见到大神TvT真好!

 

68L

蓝雨还能每天见到大神,嘉世的话叶神已经毕业了吧?

 

69L

是的啊!毕业了!大写的SAD!我冲着叶神报了嘉世,本来以为毕业时怎么样也能见一面,结果他根本没有出现!太难过了!!

 

70L

不光毕业没出现,叶神已经很久没在学校里露面了吧?最近看黄少都是和宋晓郑轩他们在一起,难道是吵架了?我这个女友粉还有希望吗?

 

71L

只是因为叶神忙吧hhhhhhh

嘉世没有叶神看还有苏沐橙女神啊!够养眼的了!

 

72L

但是黄少连叶神送的钥匙扣都不用了耶……

我听说那个迷妹自己编辑的校内人物资料单来源很稳定,基本都是第一手情报,难道叶修和黄少天吵架了?现在我黄是单身?

 

73L

叶神不出现不光是最近吧?现在想想从毕业前两个月他就不怎么露面了……是找到的工作太忙吗?

 

74L

叶神不是早就找到工作了?之前也没这么忙啊,还是老看见他和黄少天一起吃饭。他工作很稳定的,才两个月总不会是突然忙起来了吧?

 

75L

既担心他们吵架又觉得自己有机会,好矛盾orz

说起来楼主怎么不见了?难道是抓紧机会去捕捉黄少了?

 

76L

现在快三点了,楼主大概已经去看辩论会了吧。

抬头看眼标题,我们一点都没有讨论辩论会的事情啊!都没猜出神秘嘉宾是谁!跑题太远啦!

 

77L

反正都聊了这么久叶神,那我赌一毛是叶神吧,反正他也不会出现(心死如灰)

 

78L

赌叶神不如赌微草学院的王杰希呢,不是向来和蓝雨是宿敌吗,来一辩决胜负吧!

 

79L

我倒是觉得可能会是冯校长……最能吸引新生的人。

 

80L

楼上你对老冯到底有什么误解,他那里吸引新生了?新生才不要去看他好吗哈哈哈哈,现在的小朋友都是喜欢看帅哥美女的,我堵一毛周泽楷。

 

81L

你才是对周泽楷有什么误解吧??让他去辩论你是认真的??

 

82L

我我我我啊啊啊,我在看辩论会!!你们知道我看见谁了吗!!叶修啊!!叶修!!

 

83L

什么?楼主你确定没看错吗?你知道叶神长什么样子吗?他已经毕业了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吧?

叶神有个双胞胎弟弟,你仔细看看是不是认错了。

 

84L

没认错!我保证没有认错!!就是叶修啊!!辩论会的介绍单子上也写了“叶修”,他桌子前面的名牌上也是“叶修”!总不能是我瞎了吧?!

我一个人瞎也就算了,全部坐在我边上的人都暴动了啊!好多人在尖叫??

 

85L

我靠,吓死了,叶神居然出现在辩论会上,不会他是神秘嘉宾吧?

震惊,某大神三个月不露面再次出现居然是因为……

 

86L

楼上明天来UC上班吧。

 

87L

我也在辩论场馆里,我为楼主作证这个人真的是叶修……而且最可怕的是刚刚公布的辩论题目……

题目是“男朋友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回来该不该原谅他”。

 

88L

什么?这诡异的定题是什么玩样儿?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差定题了吧?比上次那个“猪八戒和孙悟空到底谁才是最适合现代生存的男性”更奇妙。

 

89L

我怀疑这个题目是有深意的,联合一下叶神消失……

 

90L

楼上脑洞不要太大。


TBC.

感谢喜欢~

这两天其实都在打字!但是要出本所以不好发TvT 趁着不困摸鱼一个论坛体,对辩论了解不多只敢以第三方视角写了TvT

评论(55)
热度(2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