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暗恋未遂

摸一条黑黑的鱼!感谢喜欢!

————————————————————————————————

如果荣耀学院里头举办一个学长选举,黄少天绝对能获得最亲民学长第一名。

毕竟现在已经很少有学长会在部门招新的时候亲自现身,激情演讲不算,甚至还愿意牺牲自己的约会时间带中暑小学弟去校医院,一蹲一下午,和某位一年到头露面不到三四次的学生会主席叶修比起来,不要太关照学弟。

这也难怪蓝雨外联部每年的新人都比其他部门多这么十几个,只不过个个都是顶呱呱的汉子——想想也很奇怪,外联这种要奔波要应酬的部门,多几个漂亮姑娘拉赞助的时候多好说话啊,结果每次都是四个汉子出面,要不是副部长口才好,指不定每年少谈多少赞助呢。

黄少天口才那是真的好,外联部里头有句老话,那叫出门靠黄少,算计靠部长。讲的就是喻文州算计商家,黄少天出门办事,这么着大部分带新人的活都落到黄少天头上。

他倒也乐意教,一五一十地把怎么和那些个奸商打交道,怎么拉到更多的赞助全传授给后辈们。

学院里有这么个亲和接地气性格好,长得还挺不错的学长在,堪称部门一幸啊!不知道多少小学妹对黄少天芳心暗许,甚至有一部分小学弟也很崇拜他。崇拜的多,憧憬的嘛也有,只不过部门里面一直有个大家达成共识的消息:黄少有对象,不恋爱。

但消息摆在那儿,却是真的很少看见黄少秀恩爱……仔细想想一次都没有,黄少天在学院里头忙前忙后的,也没见到所谓的对象出来帮忙,午饭晚饭大多都是和部门里面的人一起吃,偶尔有几次黄少天说要提前回去,大家伙还以为能看见所谓的“对象”出现接送呢,结果毛都没有,黄少天搭个公交车就这么走了。

真的有对象吗?大家心里头都在琢磨着,不会是黄少为了拒绝恋爱放出的假消息吧?

不过琢磨归琢磨,大部分人还是听过就信了,难得有那么一个学弟,也不知是性子倔还是怎么的,就和这件事铆上了。

学弟也是个好学弟,就是当年外联部门招新当天中暑,被黄少天送去医务室的那个。自打那之后就一直在外联部门待着,跟着黄副部长摸爬滚打,指哪儿去哪儿,人勤快肯干活,学习能力也强,在学长面前面前都有个好印象,黄少天时常和喻文州夸这后辈,说是挺有出息,以后能让他和翰文出去试试拉赞助,指不定能独当一面。

有能力,自然会被照顾,黄少天平时带队干活的时候也多关照着他点,没想到小学弟野心大得狠,在外联部门待着可不止为了拉赞助,还想着追副部长呢。

他心里想着,黄少说是有对象,但对象不是没出现吗?没出现也说不准男女,指不定他有机会呢!

小学弟到底年轻,热血上头,一个迷糊也顾不上把憧憬和喜欢分清楚,逮着一天日子就想把话给黄少天挑明了,不管结局怎么样,起码来过走过说过,成功算赚,不成功也不亏的嘛!

那天还真是个好日子,学生会刚办完个大活动,其中小学弟独立自主拉到不少赞助,人逢喜事更加上头,当即决定庆功宴结束之后就喊住黄少天,和副部长好好聊聊。

结果计划很完美,现实很残酷,庆功宴上面场面乱得一塌糊涂,黄少天喝了点小酒,学生会里头几个管事的,无论是谁都被抹了奶油,叶会长最惨,一身衣服都快没眼看了——其实本来是没人敢抹他的,毕竟人家是叶神(看看边上的韩部长就没人敢抹)要不是黄少天带头,叶修今个儿指不定能干干净净进来,清清爽爽出去,不至于沦落到非要在学生会干部室里洗澡的程度。

这学生会的男生澡堂子不太讲究,五个小隔间一面大镜子,但凡衣服上稍微干净点的都不乐意在这儿洗,尤其张新杰,那是不带一点犹豫地立刻选择回家。

最后留下来的就只有黄少天和叶修,哦,还有个偷偷留下来的小学弟。

小学弟一场宴会没找到机会,身上也沾上点奶油,本来想着洗干净之后出去再和黄少天说唠,结果他水龙头刚拧紧,后头就有人进来了。

还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黄副部长——边上还有个人,学生会会长叶修。

这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走进来,聊得挺欢,黄少天穿着衣服站在大镜子前面,低头洗脸,他脸上沾得多,身上倒还好,带着一股子酒气弯腰。

叶修是个奶油重灾区,自然脱了衣服跑去隔间里头全身上下冲一遍,叶神进来,小学弟哪里敢往外走,只能悄无声息地继续待在里面,隔着三面木板听叶神那边水声哗啦啦,装作自己不存在。

幸好叶神冲澡速度快,转眼就在下半身围条浴巾从隔间里出去,头发被捋到脑后,身上还挂着水珠子。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xLPV4gy1fsgj4dooxtj30c33zd79t.jpg


黄少天老说自己送他去医务室那天下午本应该去约会的,想来约会的对象就是叶修,叶会长多厉害一个人,小学弟对黄少天的那点心思,在他看来估计一清二楚……

庆功宴几天之后,小学弟对黄少天提交了退部申请,倒不是说被叶会长吓到了还是怎么的,只是带心底里觉得不太好面对,想要换个从事的环境,于是就给报到了楚云秀的宣传部。

拿到退部申请的那天早上黄少天刚睡醒,抓着手机那叫一个不敢置信:“我靠,这小子怎么退部了?亏我之前还很用心的带过,和文州说他有灵性挺出息,准备让他和翰文一起努努力扛起蓝雨未来的,居然就走了?我们蓝雨哪里不好!”

“年轻人嘛,热血上头,一段时间就厌了吧!”叶修说着,揉巴了两下黄少天的脑袋。


END.

感谢喜欢

有一点坏坏的老叶><!

带一下小广告:十面相的余本上架啦!链接

充电天系列小包也上架啦!链接


评论(71)
热度(18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