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Amor(39)

39.噩梦


黄少天成功地调出了那一锅魔药,令人意外,在收集完足够的材料之后,这锅恢复剂的熬制时间居然比增龄剂短上整整三天,熬制它只需要找到一个晴朗的夜里,把锡锅放置在窗户边上,按照王杰希给出的顺序把每种东西放进去……最终倒进叶修记忆之前,黄少天犹豫了那么几秒,他想到昨天晚上叶修反问他的那句话。

该死!叶修这家伙就不能给他个准确点的回答吗!

玻璃瓶子里银白色的记忆很快被倒出来,滴进黄少天的锅子里,它在里面转了两圈,锡锅的表面像变成镜子似的浮出一些画面,黄少天和叶修一起躺在麻瓜床上,小火龙半夜蹬腿,而叶修为了避免黄少天翻身下床所以伸手揽住他,画面里的黄少天小声嘟囔出一句什么,往叶修躺着的地方靠过去。

那个画面很快就消失了,渗透到魔药的底部,把整锅东西都浸成明亮的银色,散发出一股薄荷烟草的香气——根据魔药大全上的说明来看,药剂最终会变成什么味道完全更具放进的记忆而定,所幸叶修的记忆不差,熬制出来的魔药看起来没有那么难喝。

黄少天又搅拌两下,直到魔药上冒出许多咕噜咕噜的气泡,他才从里面勺出来一点,喝下这个东西并不难,其实单论味道,它甚至比方明华拿过来的那些罐装恢复药要爽口许多,那几大罐恢复药黄少天至今才喝掉三分之一……并且每次喝下它们都像是在生吞一只又甜又苦的带壳巨大油螺,要是这一锅能让他恢复记忆的话,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三个大罐子丢掉。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xLPV4gy1fs8dxpj8yaj30c32zdtct.jpg

叶修表情古怪地看着他。

“……等等,你的记忆里是不是也出现过火龙。”黄少天和叶修对视一眼,“难道那只火龙是你养大的?”

“是我们养大的。”叶修纠正道。

“我们没有被开除吧。”黄少天忧心忡忡。

“怎么会,要开除我们首先也得把王大眼革职了。”叶修安慰他,在黄少天的背后拍两下。

“哦,我还梦到火龙袭击我的时候你头也不回地从我边上飞过。”黄少天看着叶修,“你抓住了金色飞贼。”

居然梦到的是这一段记忆!叶修在心里汗颜,这段对他来说太不利了,尤其前脚黄少天才问过他们两个不是“那什么的关系”,后脚小巫师就梦到自己因为夺冠而抛下他被火龙袭击……起码看上去是这样的。

“其实当时火龙被坏人控制住,要是比赛不停止的话,很有可能会继续对你做出攻击。”叶修大概地解释着。

“谁控制了火龙?”黄少天追问道。

“这个等你恢复记忆的时候就知道了!”叶修表示。

黄少天的眼神中明显流露出怀疑,往离人更远的地方挪了挪。

“喂喂!”叶修拉住他,坦坦荡荡地对人展开一个怀抱,“要不这样,给你个大神的抱抱弥补一下?”


TBC.

感谢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又被屏蔽了一小段OTZ

评论(24)
热度(7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