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十面相(番外一.下)

番外一(下)

 

在此之前黄少天的印象里,叶修一直是个情场老鸟般的存在,虽说实际上他并没有任何恋爱经验,对于男欢女爱这方面的认知或许还比黄少天要少一些,但他们两谈恋爱后具体表现出来的样子,就像黄少天是个初经人事的新手,被叶修一步步带着进行具体步骤。


宛如他们不是在谈恋爱,而是在打小怪,或者是在进行某场组织对战似的。


叶修的性格使他显得非常老道,淡定,掌控全场,在和黄少天上床的时候甚至还能给人脑子里播放点舒缓感情的小歌曲。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84144534589363


黄少天错失回去蓝雨的机会,和叶修白白睡了一晚上,第二天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掰开叶修的眼皮,打量那人的眼珠子是不是还红着。


“还红?”叶修问他。


“不红了。”黄少天回答,“这什么东西,一晚上就好了,拿去改造改造,搞不好还能当个武器使。”


“很有想法,可以试试。”叶修表示赞同。


沙茧毒由此真的被改造起来,张佳乐用这种毒素研发出一种专用的对敌特殊弹药,而某次实验中不幸砸中黄少天。


之后被匆匆喊来救场的叶修走近一看,黄少天眼珠子通红,高举冰雨,追着他跑十里地要单挑打架。


黄少天这家伙被激发的居然是PK欲,让众人大失所望。


END.

感谢喜欢


天天最怕听到的情话可能是“我爱你”这种,他们平时都不怎么说的///

评论(73)
热度(15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