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新出的那个《Escape》求攻略啊!(下)

游戏论坛-1页-主题-新出的那个《Escape》求攻略啊!

 

84L

楼上说语气熟悉的带我一个!但我也想不起来在那里见过了,可能只是因为其他实况主的后期语气都很冷漠所以产生了幻觉吧……

说起来夜雨后期的语气已经算是所有实况主里面最热情的了,他还时常加表情,像=o=这种,都不知道他是哪里学来的。

 

85L

只能说他是宅男里非常潮流的一个……之前我女神沐雨直播的时候有人问过她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哪个在现实生活里比较受欢迎,她说是夜雨!

因为夜雨好像在现实里也很开朗,而且长得不错,是那种会玩的潮流男孩子。

王不留行就比较冷静一点。

 

86L

看出来了!话说沐雨女神怎么直播的时候还会说这个啊。

 

87L

因为我们一直在问啦……毕竟直播时候喜欢和我们聊天的实况主只有沐雨女神和夜雨……感觉他们又互相认识见过面的感觉。

虽然之前大家对实况主直播聊天总是有点意见,觉得聊天的话就不算是游戏直播了,很多人还是想专注游戏,但如果是女神和夜雨的话那些人也没话说,因为他们就算边聊天边打游戏也一样超神!

是的我就是一个无脑吹!

 

88L

不是吹这个是事实啦,我觉得实力到达一定水平就不会被其他人嘴碎了,足够强大!

就像君莫笑他的攻略都是一直录到底从来都懒得剪辑,而且也不是什么很高级的录音设备,很多视屏都能直接听见他敲键盘的声音,完全不处理,但是他的点击率依旧超高啊,一点都没输给别人,技术高也就没人揪着他说什么录音设备的问题了。

 

89L

是这个理。

君莫笑虽然粉丝超多但是弹幕超少的,其他实况主有时候走错路啊什么的,总是会被弹幕刷“智商下线”,但是君莫笑的视频里都没有……真的相当厉害了,其实有时候我看他的视频都会不知道要发什么,因为很流畅一点问题都没有,就是那种非常科普的视频,宛如官方一般……

 

90L

对叶神的弹幕好多都是很严肃那种……

他真的可以说是实况里最强了吧,我觉得如果现实里有真实的职业游戏选手他一定可以去。

 

91L

其实大家不敢在叶神的弹幕里刷“智商下线”是因为怕被他打脸,之前叶神也有实况走错路,越级打怪之类的情况出现,大家那个时候在弹幕里刷过“这里过不去的”“走错了啊”这样的话,结果发现叶神走得非常成功……不但过去了,还减少了很多时间。

虽然觉得不是正确的游戏流程,有种运用了游戏bug的感觉,但是好打脸啊!

所以现在大家看他的视频都,就抱着一颗安静的心看……再也不BB。

 

92L

好好奇君莫笑录视频是一次过还是要录好多次啊……我觉得他很少直播啊,那些游戏攻略视频是不是都录过很多次,要不然第一次上手玩真的能这么顺利一次过吗!

 

93L

楼上是不是新人。

让我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他的视频百分之八十都是第一次玩,一次过。

他也不是没做过直播,之前有人质疑这个问题,他开过整整两天的攻略直播,一共六个游戏,除了他中途离开吃饭什么的时间,叶神完全不断地打了差不多36个小时。

从上手到录制结束直接发送,他基本上没有后期过。

 

94L

那次空前绝后的君莫笑直播我也去围观了,一进直播间就卡得生无可恋好吗,人也太多了点。

真实地见识到叶神手速非同常人,怀疑他是个触手怪……不过对于这点君莫笑本人的说法是“因为玩过很多游戏,所以基本上的套路都知道,打起来没什么太难的。”

是的,你没看错,他就是这么淳朴的叼。

 

95L

不过他也不是所有游戏都直接上手录,有些游戏出来之后他会自己先试玩一下,没有意思的游戏他不做攻略的。

“因为太简单了。”——原话。

听小道消息说有些小的游戏公司出游戏还会送他一份让他帮忙看……不过这个没有确定的依据!也可能是粉丝瞎编的!

不过君莫笑厉害是公认的,不需要质疑。

 

96L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问一下,君莫笑的《逃生者》攻略还没录出来嘛,这都已经一周了,我手速极快录完就发的叶神呢!

一般他前头说录视频后天就能发出来的TVT!!(毕竟他也不用做后期),这次为什么这么久Orz。

 

97L

我也觉得他花了好久……是不是生活上突然出现什么问题了,本来还指望看见他和夜雨撞实况的,看来是不行了ORZ

顺便一提我过不去的垃圾堆还是没过去,放弃自我的楼主已经开始打别的游戏了。

 

98L

但是君莫笑似乎也没在微博上说最近忙?不会是因为撞了夜雨的实况所以他不录了吧TvT!不要啊我还想看他攻略的……

 

99L

不会吧ORZ,但是夜雨直播的次数没变,还是一天两小时,楼主也可以等夜雨打到垃圾堆那里嘛!虽然我看他这个收集开图癖,打到那里要花一段时间……

 

100L

每个人玩游戏的追求不一样嘛,君莫笑是做攻略的当然就要速度,走主线,但是夜雨声烦是实况主,向看视频的人展示游戏内容才是比较重要的一点,他多绕一点路也很合理的啊。

 

101L

是的,滚去等夜雨直播了!

 

102L

我靠,楼上别走啊!!!君莫笑发攻略了啊!!!!

 

103L

君莫笑发攻略了!

 

104L

噫晚了一步,看见有人已经在说了,你们是都对他有特关还是怎么的??手速超神啊简直了……君莫笑两分钟前发的攻略秒秒钟点击率上千,这个热度我是服气的……

以及他这次发的《逃生者1》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做了一个系列的攻略?各种通关方式?

 

105L

楼上想太多了,只是说这是攻略的一部分而已。

卡在了半路,君莫笑说后面的内容要等几天才录……说实话前面的攻略也很短,只有半个小时的样子,《Escape》是几个小时起跳的游戏?

 

106L

三个小时起跳……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没这么短,起码我打到垃圾堆已经花掉5个小时了。

然而君莫笑的半个小时打掉了我接近两个小时的量吧。

 

107L

而且这次的视频君莫笑居然说话了我的天呐!简直闻所未闻!我现在可以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108L

拜托楼上不要这么激动23333,别误导大家君莫笑是沉默属性好吗,其实叶神还是很喜欢说话的,曾经超长待机的那个直播里他就说了挺多次,之前攻略里遇到比较难的地方他也会开口说。

类似于:“哟,这个地方有意思。”这样的话,因为他不后期剪辑所以中途离开的时候也会有:“有事先等我两分钟。”

顺便一提叶神的说话腔调超级苏好吗!!这次也好苏!!

 

109L

啊啊啊君莫笑的京腔!感觉是那种带着笑的讲话,上挑的语气超撩人啊啊啊,好想嫁过去,看个游戏攻略看得我脸红心跳也是跪了!根本无法认真看攻略……全程忙着录音……

 

110L

君莫笑为什么只录一半啊,总不会是因为他也卡关了吧?

 

111L

应该不是,看他前面操作都很顺利,不知道为什么只录了一半……而且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君莫笑停下来的关卡刚好是夜雨直播打到的那个地方,是巧合吗?我怎么总感觉他们两个有种相互呼应的感觉,还是我想太多而已。

 

11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那个地方太巧了吧,主要是停顿的位置也不算是什么特别的关卡,既没有收集要素也没有大怪,不懂为什么停在这里?夜雨是因为直播的时间到了,君莫笑做一个攻略why这么短!

 

113L

让我来毒奶一口,你们没有发现这次的攻略里君莫笑说了很多话吗,以前他攻略都直接打,感觉只是给大家看一下流程而已,这次他居然自带话外音提示!中间说了很多次类似“往下面走有收集要素但是跳上去才是主线,不要走错。”这样的话,然后有心的我去对比了一下夜雨的视频,发现夜雨果然走了下面……接下来我就不说了,你们意会一下。

 

114L

不会吧233333,楼上会不会有点想太多,因为夜雨是走收集开图路线君莫笑是做主线通关攻略,侧重点不一样所以夜雨也不算是走错吧?虽然君莫笑这次的提醒是有点多……但是既然都发出来了那应该就是对粉丝说的,不会是隔空说给夜雨的吧?

 

115L

隔空说给夜雨总有一种互怼的感觉……之前还觉得两人关系很好,难道并不是?两位的粉丝不会要撕起来吧,不要啊我君莫笑和夜雨都喜欢啊T口T

 

116L

现在只希望是我们想太多,不过微博上暂时还是安静的,君莫笑发视频才6个小时而已,大部分人都沉浸在他说话的声音里无法自拔……

讲道理我本来对口音什么的都没感觉,自从喜欢上君莫笑之后,我觉得北京腔好好听啊啊啊!就是那种又懒散又爷们的腔调,无法形容……

 

117L

就是“苏”!

微博上还有我这样,不光沉迷在君莫笑的声音里,还沉迷在他敲键盘的节奏感里……因为他的录音设备很普通所以键盘声音都超清晰,明显有几个地方敲得很快节奏感很好,是怎么样的一双手才能跨半个键盘敲啊!

 

118L

说到这个,我记得君莫笑之前玩一款手速类的小游戏,本来他是不感兴趣的但是听说有人挑衅他(至今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说他手速肯定没有谁谁快,然后君莫笑就发了一个测手速游戏视频。

游戏规则大概是屏幕里依次出现一串键盘上的字母符号等等键位,然后你需要按顺序一路敲下去这样。

君莫笑那次整整敲了一个小时的键盘……毫无停顿,到后面字母出现的速度超快,几秒钟霸占全部游戏屏的那种。

这样说大家可能没有对比概念,让我们拿实况主来对比一下,比如说索克萨尔(真的不是黑),他这个游戏玩了三十三分钟,王不留行是四十二还是四十四,夜雨声烦好像是四十六。

这样一看君莫笑的一个小时简直是可怕吧。

 

119L

为什么要拿我索克萨尔出来对比??他本来就不是走手速系好吗,那个游戏他也没有认真在玩,放视频就是普通自嘲,其实我觉得索克萨尔已经不手残了,只是其他实况主太凶残。

看索克萨尔的视频就能看出来他是个智商很高的人,解谜超快啊,有些考验技巧的地方虽然他没有君莫笑或者夜雨那种手速,会死一两次,但是他都很认真在想过去的方法好吗,玩游戏的态度也很重要并不只是手速啊!

 

120L

我站楼上。

但是要补充一下并不是说君莫笑和夜雨玩游戏的态度不好,只是索克萨尔的实况说话啊什么的,的确更温和而已。

顺便一提那个测手速的游戏楼主玩了一下只撑了十分钟……

 

121L

果然实况主们都是章鱼……

君莫笑能打一个多小时说明他很多地方都是盲打了吧,感觉他已经是那种能不看键盘直接打出想要字母的人了,就算这样有些跨度很大的字母要迅速连上也很困难。

 

122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君莫笑玩那个游戏,之所以会结束是因为他点了一根烟,也不知道是不是烟,反正有听见他打火机的声音。

 

123L

君莫笑居然抽烟!!我有点挣扎要不要对down他的好感度……

 

124L

只有我觉得抽烟很苏吗……而且他在那种情况下还能腾出手来点烟,说明他起码有五六秒钟是单手盲打的状态,可怕。

 

125L

为什么不是边上小弟帮他点烟?

 

1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绝了,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

黑帮老大的既视感瞬间出现,所以君莫笑是个职业黑帮兼职做游戏实况吗,这个设定会不会有一点玛丽苏啊!

 

127L

《黑帮老大の居家秘密》

 

128L

够了喂!君莫笑是毕业正经工作的人!不要这么黑他!

以及在我们聊天的时间里微博上好像有人Get到了君莫笑和夜雨两个人停下的节点一样,不知道今天晚上夜雨的直播里会不会提到这个……

希望他们不要互怼啊TVT

 

129L

果然,夜雨在直播里提到了这个事情,粉丝要撕起来了。

 

130L

不会吧?我是夜雨粉但是我没有想撕的冲动……因为夜雨原话是说:“某人是不是和我们做了一样的游戏啊!让我们抢先他一步多打一点!某人这个进度是赶不上我们的!不服就来PKPK!”

感觉完全没有在生气啊?反而觉得关系很好的样子……

 

131L

好在意啊夜雨称呼君莫笑居然叫某人……之前不是都叫老叶的吗!!某人这个称呼总觉得蜜汁特殊,有种讲不清楚的感觉。

 

132L

只是因为不想挑明是叶神啦,因为弹幕里也有很多不粉君莫笑,不知道他做了攻略的人,如果夜雨直接说了是老叶的话估计有点引战意思,说某人就是避嫌。

别看我们夜雨平时咋咋呼呼但是情商很高的好不好!

虽然我觉得叫某人其实已经很明显了,毕竟君莫笑之前在微博上的自称也总是“叶某人”。

 

133L

话说这也不是夜雨第一次称呼君莫笑某人了吧?而且他的“某人”只拿来叫过君莫笑……我总觉得是夜雨先叫他某人,然后君莫笑才开始自称叶某人的。

也可能是我记错了233333。

 

134L

巧合吧?但是君莫笑自称某人之后很多人都在实况里这样at他了。

算了先不管他们,以及这次夜雨终于打到垃圾堆了啊啊啊!!!楼主等了这么久的攻略终于出现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夜雨完全是靠操作过去……虽然他也死了两次。

 

135L

没用+1。

我试了一下他的方法,手速真的跟不上……就差这么一点点,他好像也是卖血流,碰一下会掉血的地面然后空中二段跳再接了一个只是用来保持状态的攻击技能,接着再往上二段的,这个太难按了啊QAQ!

《Escape》的操作度要这么高吗!

 

136L

不知道啊TvT,我怀疑是夜雨他没想出来怎么过所以干脆炫技了……他之前有几次也是这样,走错路就干脆越级打怪强行过去……只能说大神和我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不知道君莫笑会不会也是这种过法……

今天晚上夜雨说延长时间还真的延长了,直播了三个半小时呢!

 

137L

啊今天他发了实况,昨天死掉的地方被剪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后期好像和之前的后期不一样了?这次居然叫“神说要有光”。难道夜雨的后期真的是一个团队吗……开始害怕起来,我每天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人。

 

138L

等等,虽然名字不一样了,但是我觉得还是那个人?可能只是为了防止暴露所以换ID而已。因为后期语气一点都没变啊!黄少用技巧强行过的垃圾堆,后期说:“这里不是这样过,等后面会有攻略。”

不知道是什么攻略?难道是夜雨昨天晚上熬夜终于想出来怎么解谜了吗!

 

139L

然而等了很久没有等到夜雨,却等到了君莫笑的攻略Orz。

这次也依旧很短,也很互怼……那个垃圾堆原来是要跑到很远的地方从最上面推一个箱子下来!这谁能想到啊!不服!!

 

140L

其实君莫笑做了之后我觉得还是很合理的,因为上面主线流程打过,那个箱子显然是可以推的,但是我们没想到会直接推下来接这么后面的关卡……

只能说君莫笑的预判能力非常厉害。

 

141L

而且他做这一步的时候特地说:“看好了,下面要用,不要到下面去靠技术硬跳。”

总觉得是在怼夜雨?这已经没办法掩饰了吧这根本就是在说夜雨啊!这两人的关系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开始频繁互动啊!

 

142L

也不算是互动吧?只能说隔空互怼。

虽然我觉得也不算是怼,夜雨那边也就普通炸炸毛,没有不开心的样子,而且说实话君莫笑这次卡的关节又是夜雨打到的地方,总觉得他是在刻意照顾夜雨,等夜雨的进度啊!说不要硬跳的语气迷之宠……对不起我可能要吃下一个邪教了。

 

143L

邪教+1

最近刚发现这点的我去翻了翻君莫笑的微博关注,都知道他玩微博很少,之前都不怎么关注人,是这两年才会发微博,稍微热闹起来一点,但是夜雨声烦,是君莫笑的第二个关注人。

第一个是微博小秘书(。

说明他们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啊!君莫笑才刚开微博的时候就认识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夜雨对君莫笑的关注在很后面……

 

 

144L

你看一下夜雨对一叶之秋的关注。

 

145L

我靠!

 

146L

是的,第十五个。

我昨天也去翻了,以及君莫笑那时候换ID是连着微博一起换掉的,那时候一叶之秋的微博上也什么东西都没有,夜雨却关注得那么早……

看一下时间,夜雨关注君莫笑的时间点应该是君莫笑这个ID刚刚出来,还没怎么发攻略的时候,这两个人真的很有戏啊(。

 

147L

这一大口糖……其实我萌君莫笑x夜雨声烦很久了,在夜雨第一次喊君莫笑某人的时候我就觉得“啊这么特殊吗!”

以及老粉如我,我也翻过他们的关注,我甚至知道曾经一叶是夜雨的第二个关注人,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他取关了一段时间,所以现在才会变成十五的。

 

148L

吵架了?(不)

 

149L

有可能……

以及老粉我还想透露一个消息,虽然只是我自己猜的,可能会阴谋论一点,本来在这个帖子里潜水不想说的,现在看见有吃我CP的人出来我才说一下。

“忧郁小猫猫”和“神说要有光”都是君莫笑曾经在打通关游戏时候用过的ID……但是没有这么明显,有些通关游戏不是能自定义主角的名字吗,他那时候打的是“yyxmm”和“ssyyg”当时完全看不懂是什么,还以为是什么特殊密码啊之类的。

一个脑残粉我用这几个字母当过电脑解锁密码,所以记忆超深刻,那天夜雨的后期ID一出来我就……爆炸了。

君莫笑还用过“wdzjl”,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知道这个ID是什么。

 

150L

天哪楼上……虽说你自己说是阴谋论但是why如此有说服力,假如君莫笑真的用过这几个字母的话,夜雨现在的后期完全对上也太巧了吧!还是说夜雨的后期是个既认识君莫笑又认识夜雨的人?可能吗?

 

151L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实况里很多大神都相互认识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还是一个地方的人,微博上发过一起出去玩的呢。

 

152L

但是君莫笑不是B市人吗??夜雨和索克萨尔是G市吧,感觉君莫笑和王不留行是一个地方,超远的啊,真的能认识吗!

 

153L

口音也不代表地区啊,就像我是在S市长大的但是我现在不在家乡工作一样。君莫笑和夜雨都是男孩子跑远点正常的。

不过在同一个地方的几率还是很低。

 

154L

算了我们就不乱猜了……反正现在知道的信息只有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很早之前就有交情而已,其他就看今天夜雨声烦的直播怎么样了。

 

155L

看了这么多层楼,只有我还在纠结夜雨的攻略吗!为什么没有,不是说好会有攻略的吗TVT

 

156L

这楼现在怎么冷了?难道都去隔壁扒夜雨和君莫笑了吗23333。

今天晚上直播的时候夜雨鄙视君莫笑说某人最近好嚣张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两人要不要这么幼稚,隔空喊话的感觉。

 

157L

隔壁那个八卦楼居然被封了!心塞!大家在里面谈得热火朝天呢(。

以及君莫笑紧接着发了攻略,一副谁怕谁的样子……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幼稚!!

 

158L

这次的攻略还是卡在夜雨的地方,以及你们有注意到君莫笑右下角的聊天软件一直跳窗口?一开始感觉有人在迫切地想找他聊天,君莫笑一开始还放着不管,后来直接把软件关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L

是的,然后那个找他聊天的人备注好像叫柯基……我记得夜雨的昵称也叫柯基吧?可惜君莫笑关软件那里好像用游戏框挡掉了,看不见那个人的头像……

 

160L

夜雨的视频实况也发出来了,后期ID叫“无敌最俊朗”,一个字不差……就是之前君莫笑用过的那几个字母。

会不会有点太巧了……还是夜雨的后期其实就是君莫笑?

 

161L

我觉得很有可能……这么一想的话,夜雨后期里那个“之后有攻略”,说的其实就是君莫笑后面发的攻略?但是我不懂啊!他们这样是图啥,既然两个人关系这么好还认识,为什么不能就放一份攻略或者就一个实况,为什么一定要断来断去的!

 

162L

楼上大概是单身,或许他们两就是想刻意秀一把(。

 

163L

楼上的话总让我产生一种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的错觉,是错觉吧?应该是错觉——一个来自双方女友粉的喃喃自语。

 

164L

我觉得不是错觉……因为今天晚上夜雨提前开了直播,似乎是原本直播的时间他有什么活动要做。

刚刚!就在刚刚!!他的直播里也跳了对话框,备注是“某人”。这个某人,除了君莫笑还能是谁?

 

165L

什么今天晚上的直播这么早就开了吗!我还在定外卖啊!!等我一下我叫完这个寿司我立马就去看!!

 

166L

楼上你最好快一点因为夜雨早点开的意思就是等会马上就会结束,因为他要做饭……是的,居然是要做饭!之前从来都不知道夜雨原来还会做饭……形象瞬间居家不少。

 

167L

做饭难道不是宅男必备生存技能点?一开始就要点上的那种好吗,不然独自居住会饿死在家的。

 

168L

是否忘记了有一种东西叫外卖?

我点完了!我马上就来!!

 

169L

咦直播间怎么没人说话?画面卡住了?是我卡了吗?但是我能看见弹幕……

 

170L

你没卡,是夜雨去接电话了,刚刚有人打电话给他……

 

171L

你们两个看直播的到底为什么要在论坛里聊天啊哈哈哈哈!不如交换一下ID开小窗去!

 

172L

不,这个事情我一定要在论坛里说,今天夜雨是直播《Escape》的最后一点点,他离通关也就一个逃生关卡了,以他的手速,算上剧情也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完全打通,所以夜雨说他提前一点,饭前开,把游戏打完了去做饭。

然后可能是因为直播的时间提前了,所以有个叫“某人”的人,在聊天软件里找了夜雨两次,被夜雨关掉之后打来了电话。

这么说你们应该能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那个人给夜雨打电话,然后夜雨不太想接的样子,但是弹幕里有人喊他接,毕竟大家那时候都不知道是谁,觉得夜雨的现实生活比较重要,万一是工作老板呢!

然后夜雨就先从椅子上走开了一点,但是因为开着直播,他没关话筒,所以接电话之后我们能听见里面的声音。

是君莫笑……而且,君莫笑问的还是:“少天,你说要买的是西红柿还是土豆?”

 

173L

我靠,什么意思……等等信息量太大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首先某人是君莫笑,这点已经确定了。但是有其他的话吗?就这一句你确定那是君莫笑?

 

174L

确定,君莫笑的声音我不可能听错,而且他还在QQ里弹了夜雨这么多次……再联系一下之前的后期ID,你们真的觉得还有其他人的可能性吗……?

虽然夜雨马上就关了麦,但是弹幕现在已经炸了……

 

175L

如果确定的话,就代表着夜雨和君莫笑住在一起?这展开会不会有点太突然了……不是两个不同的市吗!

 

176L

都买菜了还能是什么情况,君莫笑去夜雨家做客?顺便帮他弄后期?顺便买个菜?And 顺便喊他一个昵称??

少天,是夜雨的真名吗?两个字全名不可能吧,夜雨的名字所以是x少天?

 

177L

不一定啊,可能是邵天,就是全名,感觉怎么样,有没有瞬间很冷漠?觉得君莫笑和他是哥们?就是过去吃个饭的?

 

1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以及刚刚夜雨回来了,大家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静静看他实况,总觉得我们之间达成了一个什么微妙的协议……

 

179L

就……不管最后是什么样,总之他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实况主,君莫笑也still是我喜欢的男神,嗯……总觉得网上的粉丝还是不要干预他们太多比较好。

 

180L

是的我赞同。

但是我就是管不住我这只手啊!我又去翻了一下夜雨的微博,找到了一条他曾经说天气冷只有几度,让大家多穿衣服的微博。

G市冬天也很少有那种三四度的气温吧?于是我查了一下大概的温度范围,发现夜雨应该是在H市……现在就是不知道君莫笑是不是也在H市。

 

181L

楼上你……太过了吧,住在哪里就让他们自己开心就好,非得要扒出人家有没有在一起,这是要干嘛……

 

182L

H市的那条留言让楼主来删了吧……

以及真想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的人可以看看君莫笑新出的那个攻略,是《Escape》系列的最后一段,因为夜雨实况完了所以他才放出攻略。

在游戏结束之后那个“柯基”有弹框给君莫笑,头像的确就是夜雨常用的那一只柯基头。

【柯基:

我靠,老叶都怪你昨天给我打电话现在要被发现了!我粉丝都在疯狂私信我问我们有没有在一起!都是你的锅!!现在怎么办!

君莫笑:

就说呗,反正也没什么,有哥护着你,不虚。

柯基:

护你妹妹!你有胆子你来说!】

或许君莫笑把这段放在攻略里,就是“说”的意思吧。

 

183L

天呐男神好苏啊……我是楼主我马上就删那个H市的评论。

但是为什么我只是来求个攻略,却被喂了满满一嘴狗粮?!


184L

心疼楼主……我觉得这整栋楼都删吧,里面实在太多信息量了,到时候万一被他们本人看见就不好了……

我去找论坛主,在这里对大家挥挥手,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打过《Escape》。



END.

感谢喜欢~

最近没看柯南又重新去看了游戏实况……推荐一个游戏叫《奥里与迷失森林》,差不多就是文里《Escape》的原型,就不特别推荐up主啦,但是B站上可以搜到有个1小时通关的攻略,超厉害的。


评论(54)
热度(18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