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新出的那个《Escape》求攻略啊!(上)

游戏论坛-1页-主题-新出的那个《Escape》求攻略啊!

 

1L

有没有人买今年1月新出的《Escape》?

 

2L

是某著名游戏公司做的那一款吗?主角是个小精灵的,看游戏简介好像是原创世界观,用手柄操作很复杂的样子……刚出所以官网都没多少评价,其实我还在观望中,难道说很难吗?

 

3L

其实操作倒是不难的!这游戏真的好评啊值得买!世界观超宏大!而且玩到后面感觉其实有点隐喻人类破坏环境的意思……小精灵就是要边探险逃生边收集要素净化环境。

算是这个公司很良心的一款游戏了!

 

4L

不难为啥还要求攻略啊?

 

5L

是这样的……楼主是那个公司的死忠粉,出游戏都会买的,虽然操作比不上夜雨声烦那种大大,但起码也是玩了这么久游戏的人!《Escape》难的不是操作,是解谜啊啊啊!

楼主卡关起码有三天了,有一个地方就是怎么跳上去都会死!别的地方又完全没有落脚点……根本不知道怎么前进了TVT

 

6L

我靠看见这个帖子的内容还以为是我晚上梦游求助的……我也是这个地方过不去。

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只有那一小块落脚点,其他地方都是碰到就会掉血的垃圾堆,我也试过用扛着掉血的危险从垃圾堆上过,但是那段掉血的路实在太长了啊!再多血都不够这样卖的!

 

7L

楼上+1,而且那个地方真的跳不上去,我用了好多次蓄力跳都不行,显然是要借助什么东西的……但是周围又完全找不到可以推拉的道具,官网也毫无提示。

过不了关感觉自己要死了!

 

8L

这个游戏毕竟新出……要有攻略也不会这么快的啦,只能自己摸索了。

 

9L

希望君莫笑大大这次能效率一点出攻略……

 

10L

莫笑大大出攻略都只看自己心情的啦,要是他喜欢这个游戏的话三天肯定都打通了,不喜欢的话再求他都没用的233333,这都快半个月了,估计是不会出的,楼上死心吧,指望他不如指望王队啊。

 

11L

王队是指王不留行吗,为什么叫王队啦!

 

12L

哎楼上不知道吗,这是昵称啊,很厉害的几个游戏实况主都有的,王队的称呼好像是因为王不留行之前实况一款叫《看守者》的游戏吧,里面玩家和NPC是组队关系,由玩家的指令来分配各个NPC的工作,看最后能不能活下来更多队员这样。

那一次王不留行超神啊简直!除了剧情死的那一个以外,所有队员全部存活,简直是最佳逃生小队长!所以就有一个梗叫他王队了!

 

13L

王不留行实况过《看守者》吗!我要去看!前几天我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结果全灭……超难的好不好!而且它里面好多良心的挣扎啊!王不留行怎么做到存活的!

 

14L

是他去年的视频了可以看一看,我就是那个时候粉上他的!

 

15L

那君莫笑大大有吗!

 

16L

有的,君莫笑好像被很多人叫成叶神,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源……他的年代太早了那时候我还是个玩马里奥的小鬼所以并不了解……

 

17L

难道因为他微博的个人资料上姓名写着叶某人?好好奇君莫笑真人是姓叶吗?

 

18L

不知道……只知道王不留行是真的姓王。

 

19L

我印象里好像是的?但是叫他叶神的原因不是因为那个“叶某人”啦,那是别人叫他叶神之后他有一天自己改的,叶神的称呼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20L

楼上是不是知情人!求告知啊!

真的很喜欢君莫笑大大!但是他太神秘了几乎都不直播……微博也不怎么发,平时都只有攻略,想去刷屏告白总是觉得不好意思,感觉他好高冷嘤嘤嘤。

 

21L

在君莫笑的攻略里最好不要刷太多告白啦,毕竟看他视频的人感觉男孩子也超多,都是很认真在玩游戏的(。

 

22L

楼上说的女孩子就没有在认真玩游戏一样,什么观念啊,实况很厉害的人里还有沐雨橙风好吗,她的水准不是一般男玩家可以比的。

 

23L

不不不,不是说女孩子不认真玩,就是作为男生在一个攻略视频里看见很多告白觉得很别扭而已。

 

24L

这有什么好别扭的,给君莫笑告白又不是给你告白。

 

25L

别吵了233333

其实君莫笑大大发攻略的目的也是想让更多人喜欢游戏啦,他也不算是什么实况主了,告白其实刷了无所谓的,就是不要太多就好……

以及我也好想知道为什么叫叶神!!

 

26L

啊弧了一下不好意思><

叶神这个称呼是因为当初他的ID啦,君莫笑在很久之前用“一叶之秋”这个ID发过一点攻略,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在喊他“叶神”了。

后来他好像因为现实生活里的问题还是怎么的,就把这个ID给了别人,听说是他的学弟,但是叶神这个称呼就一直被叫到现在。

总是有人觉得喊叶神是因为他微博上自称“叶某人”,其实不是啦!不过现在也没什么人记得就是了!

 

27L

一叶之秋?不是那个热爱狙击类游戏的实况主吗?以前是君莫笑大大的ID?

 

28L

是的,这个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那时候粉丝还因为ID这个事情撕过一次,但是一叶和君莫笑现实生活里是认识的,而且双方本人也没有特别在意送ID这个事情,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29L

我觉得叫君莫笑挺好的,一叶之秋明显是错字23333,又很中二(。

 

30L

其实这些UP主的名字都很中二……不愧是游戏少年,看看索克萨尔,看看夜雨声烦。

 

31L

索克萨尔是真的很中二啦!和他那种温吞的书生气质超不配的好吗!但是夜雨还好吧!ID里的“烦”完全点题!很符合,我是给满分的。

 

32L

不服!我夜雨大大也有很冷静的一面好吗!

 

33L

你夜雨大大昵称叫柯基呢。

 

3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致命一刀!对啊夜雨的昵称简直和其他人画风不符,到底为什么,我夜雨大大哪里不好你们要这么对他!

 

35L

明明是夜雨大大自己弄出来的这个昵称好吗!本来大家叫他夜雨叫得好好的,还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结果他有一次直播那个《3D模拟柯基器》,简直了,那只小柯基是夜雨的灵魂附体啊!夜雨还一连玩了两天,还学了柯基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36L

柯基怎么了柯基这么可爱!听说在那之后夜雨大大还自己默默养了一只柯基呢!

 

37L

真爱了。

 

38L

感觉这个楼完全偏了……聊到现在也已经快一周了,《Escape》的攻略还是没有,而楼主也依旧卡在那个垃圾堆里,好绝望,感觉自己要删游戏了,真的没人出个实况什么的吗QAQ。

 

39L

楼主许愿成功了啊!!三分钟前我刷微博看见夜雨大大说今天晚上8点直播玩《Escape》!

 

40L

我靠真的假的!啊啊夜雨大大好久没有直播啦TVT!!!我现在就去直播间蹲守!

 

41L

是的,夜雨好像还是学生,之前在忙毕业的事情,他的微博上有说的。

 

42L

毕业?高中生?

 

43L

只有高中能毕业吗23333,夜雨是大学生啦。今年刚好大四,在大学的最后一年了,以后工作之后会更忙……实况可能会做的比较少一点(是他在直播的时候自己说的。)

夜雨的直播房间号是生日810!

 

44L

我去了我去了!

 

45L

帖子里突然冷清好多,大家是都走了吗?

 

46L

并没有……苦逼学生党表示明天期末,并不能看夜雨大大的直播,好伤心TVT 但是叶神前几天也发微博说会出《Escape》的攻略,可能我只能期末考之后去看攻略了呜呜。

 

47L

什么,君莫笑有说会出《Escape》的攻略吗??

 

48L

有呀,虽然他用的是《逃生者》,但是应该就是那个游戏!叶神的直译总是秘制接地气(。

 

49L

看完夜雨大大的直播回来了~遗憾的是夜雨大大并没有打到那里……他好像以开地图为优先了,收集了好多道具啊!强迫症看得一本满足!

 

50L

是的!真心爽,以及好久没看见夜雨大大的神操作了,果然手速还是那么快!前面几只怪一起打的时候好帅啊,炫光特效超酷的,弹幕都被求嫁表白刷屏了,我自己打的时候都是一只一只引过来打。

果然敢于开动作类游戏直播的都是触手大大……藏龙卧虎啊!

顺便一提夜雨大大的话还是那么多~

 

51L

对啊,好久不听都没有那种耳朵痛的感觉了……今天我还很高估自己带了耳机,听到一半觉得自己脑袋要爆炸……

后面就只好全程公放,听到神志恍惚。

 

52L

能听夜雨大大说话的人是多么幸福!!熬夜复习考试的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好难过啊!为什么考试要在明天T口T!

 

53L

楼上摸摸头,没事的,夜雨说他明天还是会继续直播的。

“明晚八点不见不散啦~”——这么说的。

其实夜雨大大的声音要是没有说那么多话应该是好听的,很清脆干净的少年音!在生活里应该也是小太阳一样的人吧。

 

54L

是的/////虽然有点奇葩,但是我能说我超喜欢听夜雨大大说话的吗!明明话唠很可爱啊,我有时候都想把他说话的声音录下来当起床铃……

特别是他今天的开场白“晚上好!大家都已经来啦?我是夜雨声烦~”,感觉超级可爱TvT,就是那种说话尾音上扬的感觉……夜雨大大为什么不去做配音啊啊啊!

 

5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超喜欢!这种阳光健气的声音!他之前有实况一个小Q版像素游戏,虽然没什么营养但是里面的台词超级治愈,配合夜雨大大的那种声音简直了TvT,那时候生活上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晚上看那个视频的时候简直大哭啊。

 

56L

啊我听过那个!而且夜雨是G市的人吧,他有时候普通话会带上一点腔调,说话真的超可爱!只要少说一点就好了orz

 

57L

话多怎么了话唠是萌点好不啦,我至今还存着那句夜雨那句“你做咩啊!”,太可爱了,是我一个月的短信铃,后来因为沉迷这句话无法自拔以至于忘记回短信,就只好默默换了……

 

58L

我的天楼上一群夜雨粉出没的感觉////不过夜雨是真的性格很好,实况圈的几位大大和他关系都不错的样子,之前还有互动过。

啊,我圈大大们都好可爱啊!!

 

59L

实况圈233333,恕我直言,现在什么都有个圈了吗?总有种微妙的蜜汁抱团感。

 

60L

楼上语气才微妙吧?圈不过是个形容词而已,不然怎么说,实况组?实况堆?做实况的大大都是成年人了好吗,现实生活很忙的,没那些乱七八糟的宫斗,别自行脑补强行加戏了好吗。

 

61L

笑死了这也有得吵?前排抱走我叶神,君莫笑只做攻略不录实况,不要拉他出场谢谢。

 

62L

别看59楼了,感觉是在强行带节奏的。

夜雨刚刚说今天晚上直播的状况不错,打算把这次的直播做个后期过几天放实况~没看见的宝宝有福啦!而且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想继续玩下去的,搞不好能看见夜雨大大怎么过那个垃圾堆(。

 

63L

好棒TvT!疯狂复习的我感觉到了世界温暖!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夜雨大大毕业之后突然高产,好开心,虽然他只离开了短短两个月但我感觉自己仿佛半个世纪没见到他了一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TvT

 

64L

但是君莫笑大大也说会发攻略,万一撞上了岂不是很尴尬……

 

65L

为什么会尴尬?萌新不太懂求告知啊!

 

66L

总得来说就是实况的大大一般不会刻意去选同一款游戏来做,其实就是以防对比啊什么的,就和一个实况主的弹幕里一般刷别的实况主名字不太好一样,有种避嫌的感觉,算是一个行内大家都默认的规矩?

不过我也不知道啦,都是猜的,之前王不留行做的那款《看守者》其实后面生灵灭也做过一次,是走不同路线的啦。

以及我觉得叶神是攻略系的话应该没事?准确来说攻略视频不算是实况吧……

 

67L

是的,攻略视频是不算的,问题是夜雨对君莫笑一直都……怎么说,感觉很在意?

 

68L

噗我刚刚说尴尬也是因为这个,记得有人之前喊夜雨实况一个叫《最后三秒钟》的游戏,那个是君莫笑之前做过攻略的吧,那人都没想到这点,结果夜雨在直播的时候就回绝了,说“这个老叶做过攻略的,我就不打了吧!”

所以这次怕他们又撞上。

 

69L

但是只从这句话来看的话感觉夜雨也没有特别排斥君莫笑的感觉?而且还称呼他老叶哈哈哈,实话实说我觉得两人还蛮熟悉的。

君莫笑是有多老啊!(好在意。)

 

70L

哈哈哈哈哈也没有特别老啦!虽然一叶之秋的年代的确比较早,那时候夜雨声烦这些实况的大大都还没有出来,不过叶神也是前几年才工作的,顶多比夜雨大三四岁的样子,可能只是因为他玩游戏比较早,资历老,所以才叫他“老叶”。

夜雨称呼人一直很可爱的,还叫过王队“王大眼”,不知道王不留行在现实生活里是不是眼睛很大。

 

71L

日常感叹我夜雨超可爱……

现在时间不早了,我先去睡啦,希望明天早上能看见夜雨的实况视频~或者看见叶神的攻略,大家晚安!

 

72L

晚安晚安!

 

73L

早上好!昨天晚上一口奶居然奶中了!夜雨今天真的就发了实况!手速如风好吗!不愧是我男神!手速与语速齐飞!让我去捕捉一下后期夜雨的身影!

 

74L

哈哈哈后期夜雨超可爱的!而我还在上班,楼上的小伙伴捕捉到了请大胆剧透一下,让我这个上班摸鱼的人提前爽一把。

 

75L

然而并不是后期并不是夜雨,好失望啊TVT,这次视频下面有打出后期的ID,好像是叫什么“忧郁小猫猫”……这取名风格,我乍一眼看去还以为自己点错了视频,回到我小学时QQ空间的年代,想当初,我的第一个网名叫“自由的叶子”。

 

76L

我去哈哈哈哈,夜雨这是怎么了!突然发病?毕业之后太开心?还是说我们夜雨现在录实况已经有一个团队了吗……有人负责录有人负责后期,细思恐极。

 

77L

大噶冷静一点啊233333,夜雨微博说了这是他的一个朋友,因为他最近虽然毕业但是要找工作所以还是很忙,昨晚上直播也只有两个小时而已,晚上还有工作要干,于是才拜托朋友帮他做后期

 

78L

朋友?夜雨朋友的ID叫忧郁小猫猫?我怎么都没听过这个人……我刚刚去微博找了一下似乎都没有这个人?好想知道是谁……

 

79L

这就不用找了吧,可能是个圈外人而已,只是帮忙做个实况的后期!别扒人家隐私啊233333

 

80L

不是想扒隐私!是真的很好奇,因为能做后期就说明这个人对游戏也是很了解的,甚至在还没玩过的情况下就知道游戏的流程了,让人不得不觉得会是个厉害的大触……

而且忧郁小猫猫听着好像女孩子的ID,难道夜雨有女朋友了?

 

81L

楼上前面的言论很有可信度,后面的就……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告诉你,一般女孩子都不会取忧郁小猫猫这种ID的,现在的女孩子可剽悍了,ID都是什么“你爸爸我”“抖胸毛”之类的……

这种忧郁小猫猫,一看就是个妖ID,百分之八十是个男孩子。

 

82L

我也觉得是男孩子,因为后期超冷漠的23333,比夜雨自己的后期要冷淡多了!大家没看的可以去看一下,这次真的可以站后期x实况!

举几个例子来说,夜雨以前自己的后期里,走错路什么的也总是有,因为他一直都比较爱乱跑,走错之后的后期夜雨:“这里虽然走错了但是没有关系,几个小怪还是可以练练手的!”

但是忧郁小猫猫的后期就是:“实况比较傻,走错了。”“这里的机关没看见,硬跳上去了,本来用那边的木箱子借力可以更好上去。”“又走错了。”

是不是充满嫌弃,是不是很汉子?这是女孩子谁信厚?

 

83L

天啊这个语气哈哈哈,好冷漠啊,而且我总觉得哪里见过?


TBC.

感谢喜欢!

是的就是发攻略的老叶x录游戏视频的少天,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对不起很短的论坛体却还是分了上下TvT 因为实在太困了orz

被TAG吃了趁着人少容我再发一次再木有就算了……


评论(67)
热度(18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