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夜猎(下)

感谢喜欢  上吧英雄的合志文混更

———————————————————————————————

黄少天是一个优秀的剑圣,他在比赛场上面对和他同等级的对手,差不多能做到一挑二。在比赛场外,面对这种虾兵蟹将,他一个封神的剑圣对付六个自然是不在话下。


虽然不在话下,但为了隐藏身份,还是要适当注意一下自己招式的使用程度,他要是一时激动用出六个半剑影步,那不就等于告诉敌人他就是黄少天嘛!


况且嘉世也不止六个巡逻兵,黄少天与人打斗的声音迟早会引来更多人,到时候可就是嘉世组队围殴他一个,就是叶秋这种大神也扛不住群攻啊!


拖得越久对他越不利,黄少天与人缠斗了一会儿,找到机会便从那群人的包抄中脱身而去。


逃脱对他来说不是难事,毕竟他是个以捕捉机会见长的人,而且蓝雨队长什么都知道,早就给过他脱身路线,这都是在预料内的,顶多没想像里那么顺利。


黄少天跑了一段路,顺利甩掉那群人,正在心里感叹自己队长脱身计划的完美呢,却突然莫名其妙地一阵腿软。


他差点往前栽倒在嘉世的地板上,好在反应敏捷一把撑住了墙壁。


黄少天靠在手边的墙体上,沉寂下来感受自己的身体状况,方才忙着打斗没太注意,现在停下来,他才发现自己有点口干舌燥,由骨骼内部蔓延开一阵热意。


不仅仅是热意,还有一些从他脊椎处往上窜起的瘙痒。


“靠!”黄少天骂出一句,这下是真的恼了。


他身上被人丢了乱七八糟的药水,估计是刚才打斗时候趁他没注意弄上的,这药水是什么黄少天不清楚,但引起的反应他一个成年男人没可能不熟悉——手脚发软,体内燥热,不是催情的是什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1756258386057


黄少天踌躇了会儿,这剑其实是他找别人借的,本来为了还不回去正苦恼呢,这会儿人自己给他送回来了……黄少天在心里嘀咕一句不拿白不拿,伸手接过去,还是不说话,充满敌意地盯着那人。


“这两天怎么不来嘉世?”叶修往身后墙壁上一靠,抱着手臂,居然做出一副要和他聊天的样子来。


“……”黄少天一阵懊恼,坚持不语。


“千机伞都要做完了,你不来看看?”叶修继续没话找话,硬聊。


“……”黄少天咬牙忍住说话的冲动。


“怎么了,今天话这么少,碧云砂的后遗症?”叶修觉出不对劲,歪头打量他。


不提这东西还好,一提黄少天就来火,他气极,终于皱着眉头开了口:“叶秋!你别得寸进尺!有什么招式尽管来!我黄少天敢作敢当!你要想做什么对着我来就是!曝光我也行打架也行!别牵连蓝雨!”


“修。”叶修被人一段话说得莫名其妙,重中之重,首先得把自己名字纠正过来,“什么?谁要曝光你?”


“……你。”黄少天皱着个脸,冒出一个字。


“我干吗要曝光你?”叶修更莫名其妙了,眼神四下一扫,看见黄少天堆在桌子上那一叠资料分析,什么辞职啊道歉啊,这才反应过来,“……少天大大这是觉得哥抓着把柄要针对蓝雨?”


“不然呢!我们现在可是敌人!”黄少天严肃地指出两人的立场。


“这你不知道了吧,我们现在是同盟。”叶修对着他笑一下,“我可是从你们队长那儿问到的你房间位置。”


“……你别想再骗我啊?”黄少天有点动摇,在心里默念叶修是敌人,不能上当。


“不骗你。”叶修认真道。


他是真没骗,黄少天连着三天一点消息都没有,叶修大晚上从嘉世里跑出来,借着还剑的借口去找喻文州问人在哪儿,结果却被蓝雨队长拿灭神的诅咒好好招呼了一顿。


这不是他们最近的第一次见面,喻文州多聪明一个人,在黄少天说嘉世里头有一把能变形的伞之后,他没用多长时间就想到了这把伞是专门给叶修的。


当今荣耀大陆上被称为多面手、教科书的斗神,谁都不知道他对其他职业的了解到底有多少,要是这把伞真能做出来,恐怕这片大陆上又要腥风血雨一阵。


嘉世内部情况隐藏得很好,外在看来似乎始终是一个高战力组织,但其实早有几人隐隐觉出不对。嘉世这么一个大组织,光在要叶神亲自下手打材料这一点上就足够让人怀疑。


黄少天之前算是机缘巧合,答应了蓝溪阁要帮忙去拿回材料,喻文州便顺水推舟,趁着机会让人调查嘉世,本来没报多大希望,没想到一趟下来还真送回来个大消息。


得知那把伞的存在之后,喻文州曾经抽时间去找过叶修,他本身就猜得七七八八,两人聊起来叶修也坦白挺快,其实没什么不能说的,早晚事实都会被众人知道。


叶修即将脱离嘉世。喻文州在那次见面里与人达成共识,答应蓝雨作壁上观,在暗中观察后续发展,不论这片荣耀大陆上发生什么都不对叶修出手,而作为不出手的交换条件,叶修同意让蓝雨的人观察千机伞,唯一的要求是那个人必须是黄少天。


喻文州多番考虑,还是决定暂时不告诉黄少天具体情况,让事态自然发展,还找个了让人调查材料的借口特批黄少天继续半夜去嘉世——这大概是他最错误的决定。


万万没想到自己副队被人狠狠坑了一把,事到临头还被拐上了床,天知道喻文州在看见黄少天带着咬痕回来之后内心是多么的诧异。其实叶修提出只要黄少天的时候,喻文州差不多也猜到了是什么意思,只是没想到这人出手这么早,说好看千机伞的,聊聊天培养感情也就罢了,这才过去多久,就进展到床上了?


末了黄少天躲回屋子,喻文州以为自己副队是被折腾得够呛,要请假安心养身体,却没料到黄少天居然想得这么歪,都做好和嘉世硬碰硬的准备了。


要不是叶修来找黄少天,谁知道后面还会发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


“……所以你和队长早就串通好了?”听完整个解释的黄少天有些懊恼,到底是斗不过这两位心脏大师,虽然知道两人不告诉他自然是因为有打算,为了全局着想,理智上可以接受,但情感上他依旧觉得气愤。


“也不算,各取所需罢了。”叶修伸手去摸黄少天头顶,被人不快地躲开,他瞅着那人丢在桌子上的一堆材料,挺感兴趣似的,“少天大大分析情况挺到位啊,要不要顺便分析一下哥为什么坚决要你?”


“我怎么知道,”黄少天挪开眼神,“估计斗神您是觉得我好骗吧。”


“啧,这时候了还装傻啊,”叶修伸手去摸他脖子后面的咬痕,那块痕迹只留下浅浅的一点儿,在后颈上泛着一小块红,“少天?”


“等等,我现在很生气。”黄少天再次躲开,提起冰雨对上人,既然都说清楚了,也不能白费他那些资料,“反正你现在都来了,没什么好说的,先和我打一架!”


“呵,奉陪到底。”


当天的蓝雨几乎所有人都在半夜被一阵打斗的声响吵醒,刚开始还以为有什么人入侵了,结果发现是那个荣耀大陆上谁都不敢招惹的叶神,握着不知从哪儿找到的长枪,在蓝雨的训练场上和他们的副队长打成一片。


即使他手上的不是却邪,也能在招式间看见那人身上隐隐的红色斗气,而黄少天的冰雨更是锋芒毕露,远处看来像是两团颜色不同的火焰在相互碰撞,与其说是打架不如说是在共舞。


叶修往前戳刺的时候黄少天正好跃起,踩住那人的长枪尖端,叶修也不抽枪回躲,反而就势上挑,黄少天提剑往前,又与他缠做一团。


蓝雨的守卫兵踌躇着往前想帮忙,却被从楼上下来的喻文州拦住。


黄少天脸上没了生气的表情,反而眼神炯炯,面上挂笑,叶修靠近他,趁着打斗的间隙伸手摸他腰,那人哼哼一声,拿剑柄反手格挡开,对叶修做了个鬼脸。


他们在训练场上相互打斗,眼中像是只有彼此。


曾经黄少天打死都没想到自己会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被叶修睡一次,但很显然,那并不是最后一次。


END。

感谢喜欢

LOF对我的恶意……连续两天发都各种敏感词orz 将就一下走微博链接吧……

评论(34)
热度(9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