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蹭来蹭去

摸鱼蹭一个叶神  感谢喜欢 

前篇-摸来摸去

———————————————————————————————

#

叶修这两天有件对不起黄少天的事。


他出差前和人说好只去七天,星期三晚上八点准时回来,结果因为会议人员延迟,天气雾霾等等不可抗元素,愣是拖到了星期五。


虽说他有给黄少天报备,那人也一副成熟男性的样子表示理解,但从两人的电话交谈里,叶修多多少少还是感觉到了黄少天的沮丧。


自打他退役之后两人见面的时间原本就少,以前打比赛的时候黄少天一年起码还能见他两次,这会儿叶修回家干活,接任家业的事儿都得从头学起,一度忙得像个要考大学的高中生。


叶家的意思其实也不难,就是想给叶修找个正经点的工作,平时多和外界沟通沟通,别退役之后还和游戏宅男一样闷家里,没指望叶修一个毫无基础的在这行里做出什么大成就——说到底就是想让他忙起来,害得叶修现在一年四季都跑在外头,做事儿不怎么上手,差倒是出得很频繁。


黄少天想见他还得约时间的,这回难得碰上年前假期,人黄选手毅然决然抛下战队,一人偷偷摸摸来找叶修,想着能两人温存一下,没想到一共就十几天假,叶修还有九天都在外面,把跨越千山万水过来黄少天单独撩在家里。


黄少天同志相当寂寞,过来了没人陪他温存不说,连个陪他说话的人都没有,叶修家里唯一的活物就是叶母买回来堆在冰箱里,一直没吃掉,至今已经开始发芽的土豆。


黄少天把那几颗土豆从冰箱里理出来,本来想连着其他过期食品一起丢掉,后来不知怎么想的,居然去买了两个小盆把土豆种了起来,绿油油的两颗芽冒在鞋柜上,把当天中午回家的叶修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出差出到精神恍惚,以至于进错了家门。


他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带着个耳机,背对大门打游戏,拿的还是曾经说过“再也不用”的小号流木,这小号至今还停留在当初的级别,看来黄少天是真的无聊,这会儿正用流木四处抢怪疯狂升级。


叶修走近一点,听见黄少天的小声嘀咕,似乎在升级的同时还在还在和谁打语音电话,隐隐约约能听见几句“还没回家”“难得问我妈学做菜”‘也不想出去玩’语句中夹杂着数句叹息,听着着实凄惨。


“少天大大?”叶修走到他桌子边上,用手指敲敲桌子来吸引人注意力。


“我靠!”黄少天瞥见他,把耳机从脑袋上摘下来一丢,“老叶你回来了?什么时候下的飞机啊?怎么都没和我说?”


“这不是说了,少天大大光顾着打游戏没看见吗。”叶修给他指指桌子上的手机,上面亮着五六条短信,最近一条是叶修进门前发的,问黄少天在不在家。


“哎,你给我打电话嘛!”黄少天撇嘴,从椅子上站起来,“我短信没提示音!你打电话我就去接你了呗。”


“接我干嘛?”叶修把手上提着的袋子往地上搁下。


“接你我们去吃顿好的!”站起来的那人眼睛发亮。


“你做过饭了?”叶修转头看一眼餐桌,黄少天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撇见餐桌上还有自己留在那里的一小盘饺子。


黄少天难得下厨做一次饭,为此还特地找自己妈妈当救兵,在厨房里鼓弄了两个小时,想着等叶修回来之后用这盘饺子吓唬那人,没想到那天叶修压根没回来,黄少天和那盘饺子一起在餐桌上等了两小时,等得皮都干了。


“咳。”叶修内心有愧,干咳一声,“要不咱现在出去吃?”


“吃什么?”黄少天问他。


“你想吃什么?”叶修反问。


“我想吃你——”黄少天皱起鼻子,对叶修威胁一般露出两颗小虎牙。


“行啊。”被威胁的叶老板两手一张开,勾着嘴角给黄少天摆出个邀请的手势,“来吧。”


#

他们两好上之后床事一直很和谐,黄少天不是个事到临头会害羞推脱的人,叶修更是天赋异禀得心应手,在床上那是相当的有默契有配合,叶修拍拍人背黄少天就自觉抬手的那一种。别看叶修平时一副对生活水平没什么追求的懒散模样,在床上他可是出乎意料的坏心眼会折腾,玩起情趣来不比现在的小年轻差多少,黄少天这么开放一个人,也时常在床上被叶修臊到面红耳赤。


但今天不一样,今天叶修显然是抱着补偿黄少天的心情,今天绝对是黄少天翻身把歌唱的一天!


在叶修对他说出“来吧”的同时,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叶修,其动作之敏捷,宛如一只饿了三天看见猎物的野生小豹子。


“你不许动啊!”黄少天把叶修扑到床上,还严肃地交代一句。


“不动。”叶修两手一摊,躺平装死。


黄少天碰了碰叶修的脖子,确定这只猎物是真的不动,这才开始自己的下一步动作,他俯下上半身,好让自己能贴到人怀里,叶修身上的衣服带着点烟味,车载香水和外面雨水的味道,黄少天眯起眼睛,在叶修脖子边上蹭了蹭。


“恩?”叶修偏过头,垂下眼睛去看那个埋在自己脖子边的脑袋。


“别动!”黄少天警告道,继续把脑袋往叶修脖子边上塞,说话的声音闷在里面,“抽过烟了?”


“哟,鼻子不错啊。”叶修点头。


“那当然——这酒店洗发水的味道没你原本那款好闻。”黄少天嗅了两下。


“还有呢?”叶修觉得有点好笑,在心里给黄少天的形象添上一对晃来晃去的毛耳朵。


“你吃的红烧牛肉面?”黄少天再蹭两下,连吃什么都知道了。


“这也行?”叶修开始惊讶了,“闻出来的?”


“……你衣服上粘到一点。”黄少天把叶修的衣服下角扯出来,那里粘了一小块红色的油渍。


“可以,感情我们少天大大这还是警犬啊?”叶修伸手想把身上的人抱住,被黄少天猝不及防地瞪一眼。


“喂!说好不动的!”黄少天瞪他,“你才警犬,我鼻子可灵了我和你说,蓝雨食堂煮什么饭我隔着一条过道都能闻到。”


“抱一下也不给?”叶修讪讪把手收回去,“九天不见,这么冷酷?”


“……那行,就抱一下啊。”黄少天想了想,做出让步,接着就感觉到叶修的手搭上了自己腰。


他们现在的姿势有些别扭,更别提黄少天身上穿着全套的兜帽卫衣和牛仔裤,叶修更是衬衫西装,一套齐全地躺在床上,面对面一个压一个,叠罗汉似得。


叶修把手抱上去之后,黄少天蹭得更加顺利,他用鼻子在叶修的脖子边上划拉了两下,顶了顶那人的喉结,清晰地看见叶修咽了口唾液下去。


“少天大大。”叶修被蹭得心里发痒,又无奈有个不能动手的死命令,只好开口喊人。


“干嘛。”黄少天蹭得起劲,扒开叶修的领带去埋人锁骨,在那块凸起的骨头前端咬了一口,“老叶你是不是瘦了?”


“没瘦,建身去了。”叶修搭在黄少天后腰上的手抱得紧点,让两人能顺利贴在一起,希望黄少天能感受一下他的焦灼。


“你还有时间建身??”黄少天扯开叶修的西装外套,把两只手插进人衣服里,怀抱到人背后,摆出个彻彻底底的拥抱姿势来,“让我摸摸你有没有练出什么。”


黄少天和黏上来一样,贴着叶修上下摸索了一阵,他的脑袋动来动去,头顶的乱发蹭在叶修脸上,简直是把人当成大型抱枕,甚至还异常欢乐地抱着叶修在床上滚了两圈。


“黄少天,你老实点啊。”叶修忍不住了,他被黄少天这几下蹭得硬起来,那人却光蹭不脱,硬是没有一点要往下继续的意思。


“我怎么了。”被质问的黄少天满脸无辜,在叶修怀里冒出头,说得话却一点都没有无辜的意思,还用叶修的话去反击那人,“九天不见,都不给我充个电了?老叶你这男朋友当得不人道啊!”


叶修挑眉,的确是他撩着人在先,被黄少天这么一问还真无言以对。


“不该动的地方别动!”黄少天对着叶修意有所指,往那人的下半身蹭,撩得叶修眯起眼睛。


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鬼知道叶修经历了什么,黄少天把他当成巨型抱枕,从上到下来来回回蹭了一遍,叶修身上的烟味都沾到黄少天身上去,和那人衣服上的洗衣粉味混在一起。叶修的衣服被扒得差不多,黄少天难得有机会主动对人动手动脚,天生的机会主义者自然不会放过,大型抱枕叶修被黄少天抱着蹭到天地无光,上半身衬衫扣子都解开三颗,下半身西装裤却一动不动,他硬起来的那一块顶在裤子里,鼓鼓囊囊的一包。


“唔……”他怀里那人倒是顺坦,牛仔裤没皮带,黄少天自己一扯就踹掉一个裤腿,在叶修怀里闭着眼睛折腾自己,边蹭还边喘上了。


“啧,少天啊。”叶修的手抱着人,手心都开始发烫出汗。


“恩?”黄少天带着浓厚的鼻音回答他,含糊间还知道再次警告,把叶修心里那点小火苗都掐掉,“你别乱动。”


行吧,没辙,黄少天这是要磨死他,叶修叹口气,顶着最后一丝血皮苦苦支撑。


黄少天在他怀里把卫衣都掀上去,裤子全部蹬掉了,单手抱着叶修单手给自己折腾,明明都在同个地方,却死活不肯帮叶修一下,快要顶点的时候黄少天咬着下嘴唇要亲,被叶修含着舌头啃了两口。


结束后黄少天心满意足地从人身上爬起来,看着被自己蹭到衣衫凌乱,额发都散了两搓下来的叶修,莫名产生了一种事后的满足感。


“爽。”黄少天蹭爽了,发表结论。


“这就完了?”叶修从外头回来,说给黄少天主动一次,还以为自己能吃到乘骑,没想到这小朋友光抱着自己猛蹭,到头来只捞到个亲亲。


“完了。”黄少天神清气爽,“老叶你要不要换个衣服,咱出去吃晚饭?”


“其实哥带了好吃的回来。”叶修对人招招手,“家里吃吧。”


“你带了什么?”放低警惕的黄少天凑过去,还没从人怀里出来几秒呢就被叶修重新抱回去,“我靠!吃的呢!”


“吃火腿肠。”叶修抱着黄少天重新倒回床上,“够粗管饱。”


END。

感谢喜欢   


之前写过老叶摸天天所以这次轮到天天蹭老叶了!今天大家吃腊八粥了吗!



评论(65)
热度(17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