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大家来分享一下彼此的表情包好不好?

荣耀论坛-5668页-主题-大家来分享一下彼此的表情包好不好?


1L

跨年夜的晚上想知道大家都在干嘛呢!刚刚和基友聊天的时候她发了一张表情包给楼主哈哈哈!给大家分享一下!

是不是荣耀粉都喜欢用自己喜欢的选手当表情包啊!!!


2L

这不是韩队前段时间刚拍的宣传照片吗哈哈哈哈!这个表情!本来放在霸图一套里面都看不出什么原来单个截图出来如此凶悍!我韩不愧是真男人一个打十个!


3L

看见楼上的话让我忍不住想要献出我的宝贝。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啦!为什么要欺负我们习习!


5L

哦哦哦这套国家队的宣传照!其实我觉得比起各个战队的单个宣传来说国家队的整体好看许多啊!精神面貌啊,表情神态之类的!我问我圈外的朋友,她都觉得这是个偶像团体,马上要出道了【。】


6L

偶像团体哈哈哈!是因为穿了一样的衣服吗?出道打歌服的感觉。


7L

那这个团体的打歌服也是有那么一点吃藕,出道名字叫什么?RY14?


8L

RY哈哈哈哈是荣耀14的意思吗?出道之后别人开演唱会唱歌他们开公开会打游戏,就外面坐着一圈粉丝,他们在场地中间坐成一小撮,聚众打游戏。

想想画面很邪教。


9L

弧着说一下为什么国家队的宣传看起来比较好的问题,是因为之前各个战队的宣传都是战队自己出钱的,而且那时候荣耀游戏的知名度还不够高,游戏战队基本上还是把钱花在硬件设备上,自然拍宣传照的用心度就不多了。

而且职业选手又不是明星,一般都是窝在家里打游戏的宅男吧,突然让他们站到荧光灯前面去拍照表情不好也是很正常的。


10L

所以为什么拍不好就是因为钱的多少。

以及国家队宣传是有专业的摄像师和化妆师的,造型肯定也有指导,毕竟游戏打到国际的程度就不一样了,代表国家出战,感觉上和奥运会差不多了。


11L

当然就算是之前的照片也难得会有两张好看的,比如说方锐的那张表情就很好。


宣传照上还被美工加上了星星呢~☆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是很好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锐真的很放得开,之前和林敬言组犯罪组合的时候就觉得他很会玩哈哈哈哈,我记得犯罪组合还没拆开之前方锐和林敬言有一个GIF!是粉丝去看比赛的时候录的,方锐退场的时候走在林敬言后面,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去拍了一下林敬言的屁股哈哈哈哈!我至今记得老林那个模糊又震惊的表情!


13L

我估摸了一下楼上说的应该是这个表情【方锐拍林敬言屁股.gif】


14L

我靠!楼上简直是一家人!我之前删了一次QQ结果表情都没了,当初求这个GIF求到天荒地老!居然在这里收到了!啊啊啊感动!


15L

看身高哈哈哈锐锐好矮啊!


16L

我锐这几年长很多了好吗?这都是很早之前的视频了!看看我锐那个时候的穿衣风格简直是……黑暗风潮。


17L

其实还好了!毕竟战队都穿队服!其实看不出来职业选手里大家有什么特殊的穿衣爱好……


18L

能看出来啊……你们有没有见过今年轮回的新宣传……我怀疑轮回收了孙翔之后是想把他打造成联盟第二帅哥,穿衣服那个潮流哟!虽然是很帅!但是总觉得轮回要变成花美男战队了!

你们看看这个骚气的手套。


19L

这个手套周泽楷也有一套……这个表情真的哈哈哈哈,对对对你最帅!


20L

联盟第二帅说是孙翔我庙吹是不服的。

之前蓝雨战队走直男寺庙风也就算了,但是国家队时候我喻的颜值简直是达到新高度,发个表情让你们感受一下。


你们看看这个喻,这个发型,这个西装(虽然看不见)这个表情!这才是我大蓝雨的队长啊!!


21L

啊啊啊啊啊给撩!!!国家队西装的那一套照片帅炸了!!特别是那时候进行颁奖仪式!我看的直播感觉自己要哭起来!好不容易啊呜呜呜,听记者说后面选手的压力都特别大TVT!!决赛的时候黄少天紧张地都不说话了!


22L

他明明说了啊?


23L

体谅一下他们黄粉,黄少天一分钟说话不超过五六句他们就觉得没有在说。


24L

楼上高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黄少天让我来献上我的PK表情包,这大概是每个黄粉都在用的吧?黄粉标配,PKPK。


25L

除去那些字其实这张表情还是很可爱的,国家队的宣传照蓝雨两个拍得都很有水平,看来世邀赛结束之后蓝雨收姑娘有望啊!


26L

对不起大噶我实在忍不住了,难道没人觉得世邀赛宣传照上叶修才是最高水平吗??你们也见过之前叶修是什么画风吧??我记得第十赛季叶神刚露面的时候,虽然大家都觉得他长得还可以但是画风真的有点微妙!

想必你们都忘了那套叶修式落魄的表情包……


27L

所以呢楼上到底要说啥


28L

并不想说啥,就发一张图来对比。

国家队最高水平明明在这里。


29L

!!!这个叶是什么时候的叶!?我怎么没有见过!我靠,这个傲视群雄的感觉!这个叼烟!!啊啊啊!楼上求全图!!


30L

这是当时颁奖直播里一闪而过的一个画面,已经拿完奖杯下台的时候,叶神嫌热把外套脱掉了,我给摄像师加鸡腿啊,这个叶的眼神简直!苏到爆炸!

但是很可惜就是没有完整的图片……只截到了这一点点。

因为太苏了所以总是配字“呵呵”,“听说你们要找我?”


31L

啊啊啊苏/////////

天哪我要被击中了……让我回头看看我杰希男神冷静一下。


32L

噗不是王黑但还是想说,王队的每张照片都会被P成【大小眼的凝视.jpg】感觉心里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其实那些都是王粉自己P的……药粉觉得那样的王也超帅,爱得深沉。


34L

真的吗哈哈哈哈????


35L

真的啊,爱他难道不是喜欢他身上的所有??我王的大小眼是萌点好不好!就想黄粉觉得黄少天的话唠是萌点,叶粉觉得叶修的嘲讽是萌点一样!


36L

对不起我们叶粉觉得叶神的嘲讽是苏点。


37L

楼上显然已经晚期了。【黄少天中指.jpg】


38L

我靠楼上这个黄少天的中指是什么时候的?看衣服感觉是我见过的时候但是秘制没看到过??


39L

是某一届全明星啦,不知道因为一句什么话黄少天竖起来的,但是没有被镜头拍到过(他还是很注意公众影响的),这是在现场的粉丝录影时候偶然拍到的,虽然有点那啥但是我觉得好可爱/////


40L

又是一个晚期的。


41L

其实论表情包的话黄少天绝对是表情包大批量生产者!我身边很多人明明不是黄粉却都在用他的表情包//////上次我班级群里完全不关心游戏比赛的人也发了那个【黄少天生气.jpg】的表情。


42L

因为这个生气鼓脸超级可爱的啊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谁拍到的,反正那是我们一群姐姐粉看见都被萌炸了!!

而且黄少天的表情包一向都存在于粉丝饭拍中……战队宣传照片他好像都很正经,有表情管理的天赋,是个好爱豆(不)


43L

楼上are you sure?

【黄少天河豚式鼓脸.jpg】

这叫能控制表情?说实话我觉得黄少天的脸能鼓这么大表示他脸很软……


44L

我靠超可爱的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鼓脸的表情本来就超多我告诉你这不是最夸张的,他还能噘嘴【。】


45L

我有!我有黄少天噘嘴!!!

【黄少天委屈.jpg】

这张超可爱的,我给我爸妈撒娇的时候也用这张,我爸妈问我这人是谁,我就说是我男朋友【。】


46L

楼上快别做梦了,这明明是我的男朋友。

他噘嘴是为了给我亲亲。


47L

一个个的都疯了……但是黄少天的脸软是被证实过的,我记得蓝雨很早之前有个采访,黄少天自爆自己以前是娃娃脸,小时候老是被亲戚捏……其实我怀疑是被捏成娃娃脸的,因为我也。

反正之后刚出道时候黄少天的脸就有点肉肉的那种,很可爱很好摸。


48L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也是支持小孩子小时候受到的待遇会影响他的长相,比如我小时候老是躺平睡所以现在我的后脑勺就是扁的。

刚出道时候黄少天是很小,好可惜那时候没有多少他的粉丝,所以没留下表情包……


49L

刚出道时候……我有一张,就是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黄少天抹泪.jpg】

是魏琛的那一场,反正懂的人都懂啦。


50L

天啊别这样,大过年的心里一痛TVT!

【黄少天不想说话.jpg】


51L

楼上你的也没好到哪里去,那句我什么都不想说真的Orz

其实那一场真的很难受,比寻常打比赛实力不行要难受很多倍,明明不是他们不够努力TVT!!!


52L

我的天宝超努力的啊!!!呜呜呜呜蓝雨走到现在其实黄少天和喻文州真的很不容易了!!


53L

不要说得像蓝雨要走不下去一样……人家现在可是联盟前五强,叶修退役之后兴欣还没起来,估计又是蓝雨轮回微草霸图的天下。


54L

不要讨论这么严肃的话题了……原本楼主就是过来求个表情包的,我给楼主贡献一张好了,我乐乐的。

击中你的心!


55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加入霸图真的是绿叶丛中一朵花啊哈哈哈哈!太可爱了8!!


56L

被击中,应声躺下。


57L

是不是大家都是jpg格式的比较多?然而我用表情更喜欢gif耶,放一张动图来空手套白狼。

【周泽楷冷漠.gif】


58L

楼上这是gif?为什么完全没有动啊?


59L

哈哈哈哈哈这一张,这张本来是有对比的,边上是孙翔,来给你们看一下gif和jpg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

【周泽楷坐定+孙翔说话.gif】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习哈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在一个维度里哈哈哈!!


61L

其实孙翔真的很会动……尤其是在世邀赛上,几乎张张都是gif,没有停下来过。


62L

楼上,张张都是gif的人应该是黄少天……因为就算他身体不动,他的嘴巴也……

不过我觉得不是他们在世邀赛上特别会动,是因为世邀赛增加了他们的曝光率,又有宣传片又有记者,比赛也都是直播的,看见他们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才觉得他们很活跃。

如果没有世邀赛的话其实我们一年里见到他们的时间也没多少……而且还都是那种很公开的比赛场合,大家都紧张谁还会给你做表情啊。


63L

赞同,就是不知道世邀赛这样加大他们的曝光度到底好不好……总归是职业游戏选手又不是明星,听说从苏黎世回来的那班飞机落地有粉丝去接机要签名了……


64L

接机这个好像一直都有的?不过之前的都是游戏粉,大家比较冷静,而且人数也少,现在变得很多……

我也很纠结的,一方面希望他们好好打游戏,一方面又希望他们有更多宣传的机会……

【黄少天皱眉摇头.gif】


65L

虽然和话题没关系但是感叹一下黄少天皱眉好Q萌。

想摸摸头。


66L

啊其实我黄很不喜欢别人摸他头的!


67L

对对对我也记得!似乎是因为小时候被捏脸留下的心理阴影吧,就说很讨厌别人碰他脖子以上的部分。


68L

【狂揉天天头.gif】


69L

???这图是什么情况,疯狂打脸吗!

以及这图里真的是黄少天吗!揉得也太夸张了吧!这是什么时候的图片啊?


70L

从头顶的发旋来看是黄少天,我天宝的头顶有一撮和其他头发走势不一样的……头发,听说他以前还中二的时候会把那搓头发用发蜡抹成一样的,但是现在估计是长大了,放飞自我(……)了,那搓头发就一直在那里。

黄少天这两年真的长大很多了,脸上棱角也出来了,也长高了,帅气冷酷的表情也有好多了,呜呜呜。


71L

怎么突然开始感叹时光飞逝,想想今年一过天宝就又大一岁了呢,他现在都二十多了叫天宝也不合适了,叫天哥……

黄少天虽然看着这样但是真的挺汉子的,我电脑里还有他的耍帅表情,Wink超级苏的!!

啊!天哥啊啊啊!


72L

我只想知道那个狂摸天天头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情况……


73L

那个是加快了速度,然后反复播放(?)的。

其实也就只揉了两下的样子。


74L

哦哦哦吓死我了我以为真的被这样狂揉了,那我天宝的脑袋……


75L

23333楼上太天真了,这种GIF图片一般都是加快速度然后反复的啦,不可能真的被这样摸,那黄少天不得炸毛吗哈哈哈。

【黄少天炸毛.jpg】


76L

这个炸毛!我给满分,哈哈哈哈!


77L

这衣服是最开始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吧?好怀念啊,这是早上起来没有洗脸抓头吗?


78L

不,这是他被魏琛摸了脑袋之后,那时候的天天可是很注重外表的!每天都会抓头!然后发蜡用过之后再被摸就会……you know


79L

哈哈哈哈哈哈看了眼黄少天那敢怒不敢言的表情,他的表情真的好丰富啊!羡慕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周才能和黄少天一样……


80L

你周和黄少天一样就失去人设了好吗!

黄少天现在不用发蜡头发其实也不软啊,还是会有一点小乱毛!

我好想知道上面那张狂揉天天头是谁的手啊哈哈哈!


81L

难道又是魏琛吗?


82L

不可能吧,这是世邀赛的图了,看衣服就知道,那时候魏老大在国内吧。估计是国家队里的那几个人。

和黄少天关系好的,方锐啊文州啊,张佳乐啊王杰希啊什么的。


83L

我觉得是方锐和张佳乐的可能性比较好,喻文州和王队不像是会揉黄少天头的人……

这张图晃太快了全是重影,都看不清手!


84L

不然楼上想凭手认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85L

不是我说,我觉得职业选手的手还真可以认出来,比如孙翔的比周泽楷的要黄那么一点点,然后张佳乐的指甲是椭圆形……


86L

我靠,楼上厉害了,6666666

然而看不出手的我只会把动图放慢……这是我自己去调过速的,你们仔细看一下吧,我可能是不行了……


87L

我也……这图好糊啊……

但是能看清队服里面袖子口露出来一点点的那是衬衫吗?


88L

是的……好像是黑色的衬衫。

等等,仔细一看这条衬衫的暗纹我好像哪里见过!!!


89L

我也……


90L

我靠,这是叶神的啊。

我记得这条衬衫!那时候苏黎世比赛到中途,不是有记者去采访嘛,叶神拿着资料夹从走廊走过去的时候刚好被记者拉住问东西,结果他说全是机密不能说……

那时候他的袖子口是挽起来的,里面就有这种暗纹!

叶神粉那时候还吐槽他回家一趟知道打扮了【。】


91L

真的假的……可是黑衬衫喻文州张新杰李轩都很会穿啊。


92L

不信的话就喊拍了视频的那个姑娘过来呗,反正我觉得是叶神。

这么好看的手不是叶修还是谁???


93L

也喊不到那个姑娘吧……


94L

五毛钱也赌叶神,虽然这只手很模糊但是总觉得是叶神的手,因为中指和食指中间那里好像有一个凹陷,感觉是夹烟的手。


95L

这帖子里一个个都是福尔摩斯……厉害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是挺好的吧,为什么之前列关系好的人没有把叶修放进去?


96L

噗,可能因为黄少天和叶修老是互相怼,所以总是给别人一种他们两关系不好的错觉。

但是想想黄少天都给叶修去打副本了,肯定私下关系是很好的。


97L

打副本我可以笑一年,听说叶修还只给黄少天吃火腿肠。

【黄少天 你失去了本宝宝.jpg】


98L

火腿肠那个梗简直。

以及楼上这个也是新图啊!黄少天的表情真的哈哈哈哈,颜艺!


99L

你们都不知道要拍黄少天的jpg表情多难……我有一个朋友去苏黎世看现场,从黄少天入场开始就一直盯着黄少天拍,举着手机一直拍,结果全部都是高糊,黄少天这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动……


100L

你们不懂,这叫剑影步。


101L

剑影步笑cry哈哈哈哈!!我这里还有一张黄少天拿着账号卡比划的表情。

【黄少天 仙人指路.jpg】


102L

活体仙人指路!!厉害了!

这是对谁指的啊??


103L

为了避免大家吵起来我赶紧出来说,这张是我拍的,对面是叶修。


104L

噗,怎么又是叶修!


105L

已经默认摸天天头的人是叶修了吗??


106L

不不不,那个就待定吧,虽然我也觉得是叶修。

说“又”是因为黄少天老是对叶神做出这种动作表情哈哈哈!我之前发现的规律,只要是黄少天面对着叶修的时候,颜艺的频率就百分百,这一张也是。

【黄少天 目瞪口呆.jpg】


107L

这个张开的嘴哈哈哈哈!我能看见里面的虎牙了!虎牙你好吗哈哈哈哈!


108L

卧槽我本来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黄少天对叶修是真的表情好丰富啊!尤其是世邀赛他们两个一个队伍之后,几乎每次采访啊,比赛啊,直播啊,都能看见他们两个在互怼,黄少天还拽过叶修的袖子吧??


109L

是的,拽过,好像是要叶修转头听他说点什么东西,顺便一提下面这个表情就是叶修转头之后我拍到的。

【叶修勾嘴角.jpg】


110L

天啊这个笑好苏!承包!

以及楼上大手啊!怎么能拍到这么清晰的?手速惊人!


111L

因为我是扛着炮过去录了一整段……表情都是从录像里直接截图下来的,当然清晰orz


112L

不容易……辛苦了……为了表情包事业献出生命。


113L

不……其实一开始不是为了表情包啦!我是因为喜欢他们才去拍的哈哈哈!不过后来拍多了就觉得蛮微妙的……也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原因还是什么,总觉得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是不是有点太好了orz


114L

啥意思啊,好朋友之间关系好很正常吧,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关系也是出了名的铁啊。


115L

不不不,就是不是好兄弟的那种好,不过可能是我的心理因素吧,我总觉得黄少天对着叶修特别活泼2333333

录像里好多都是他们的片段,我还有个档案的,等我找一找。

【黄少天锤叶修.gif】

【黄少天扭头蔑视.gif】

【黄少天和叶修比身高.gif】

【黄少天嘴炮袭击.gif】


116L

我的妈好多……锤叶修这个好可爱啊!小粉拳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好像是蛮多的……


117L

是吧!而且叶修的回应也很有意思,就像下面的:

【叶修笑.gif】

【叶修摇头.gif】

【叶修抓黄少天手.gif】


118L

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秘制宠溺……是我快过年被冻傻了吗……


11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


120L

不瞒你们说我也。

而且我很久之前就已经这么觉得了,给你们看一段不是表情包但是是gif的视频吧。

这段视频真的有激发我的CP魂……就是黄少天在喝水,然后脸颊鼓鼓的,叶修走过去笑话他,拿手捏了他鼓起来的脸一下,然后黄少天还含着的水就,喷到了叶修身上。

【视频】

我那时候看总觉得有哪里很微妙!你想啊,一个直男会去捏另一个直男的脸吗??还被喷了一身水都没有一点嫌弃的样子??


121L

陷入了沉思……


122L

说到这个,你们有没有发现叶神其实有个小动作?就是拥抱的时候会习惯性地拍一下对方的肩膀,以示鼓励这样。

然后我记得黄少天的脖子很不喜欢别人碰吧?

第十赛季打完兴欣打完蓝雨之后有个握手,那时候黄少天和叶修握手表情还挺不爽的,很野生小豹子的感觉。

但是你们看世邀赛,叶修和黄少天拥抱的时候,这张图片里叶修明显不只是拍了肩膀啊,这还捏了脖子的,但是黄少天也没躲!就缩了一下,而且脸上的表情就……怎么说,很乖???


123L

从野生变成家养的感觉。


124L

感觉自己要被洗脑出CP魂了……虽然我一直都相信他们是直男,但是如果他们找女朋友的话,还不如彼此在一起,毕竟感觉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挺登对的。


125L

哪里登对,垃圾话夫夫吗??


126L

哈哈哈楼上一针见血!好害怕这两人要是联手的话不知道打比赛的时候对面会不会被活活气死……

语速跟不上又讲不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

活活气死的gif我也有哈哈哈哈!也是世邀赛的时候,看这个!

【张佳乐白眼.gif】


128L

这个白眼哈哈哈!乐乐你怎么了乐乐,你的表情管理呢哈哈哈哈!!

边上坐着的人是谁啊!虽然只有一截影子但是一直在动好抢眼!


129L

是黄少天【。】

今天晚上他的名字提及率真的好高,表情包小王子。


130L

哈哈哈哈哈求全图!!乐乐的白眼是在翻谁啊!


131L

等我找找!不知道啊,这也是我亲友那时候从远方给我传回来的视频,我一个乐厨当然只顾着看我乐了。

给你们!

【乐黄叶同坐一桌.gif】


132L

居然还有叶修,是横着拍的吧!不行了乐乐的表情我看一次笑一次!这个犀利的白眼!

边上黄少天和叶修在干嘛啊哈哈哈为什么感觉他们凑这么近啊!


133L

……

我去,你们仔细看左下角,就是他们坐着的桌子下面,黄少天的手和叶修的是拉在一起的吗??

还是我已经瞎了??


134L

什么??你说什么??为什么这个视频也这么糊啊啊啊啊!!到底是不是拉着的??

有其他角度的视频吗!!


135L

啊啊啊你们一说我才看见,没有了!就只有这一段!!


136L

有其他人拍了吗??求看啊!天啊我们好像要发现一个大新闻了,就在这新年的钟声里……还有十几分钟跨年了吧!


137L

估计是没有的,这个位置太偏了,桌子本来就遮掉了很大一部分,从视频里看,拍的人当时站着的位置已经是最好的了,别的位置可能根本看不见他们的手……

这段里面也只能看见一点点而已……


138L

我感觉是拉着的啊啊啊,因为我数了好多遍都是6个手指头,感觉是交握的那种拉……

为什么他们两个会拉着手啊我擦!!!


139L

我靠急死我了,吃瓜群众无法忍耐,等我去开电脑调分辨率。


140L

技术帝要来了吗!!


141L

等我五分钟。


142L

我靠,技术帝爆发了?


143L

如果是真的拉手了……那……


144L

那就说明之前摸天天头的人也是叶修。


145L

不要再计较摸头了好吗!!现在都拉手了!!谁摸头重要吗!!!

我的天啊,我的心跳都在加快了……


146L

我回来了,具体情况不说,你们自己看吧。

【放大版叶黄拉手.gif】


147L

我靠!!!!!!!


148L

妈啊,活久见,在今年的末尾,我到底发现了什么……有谁还记得这个帖子一开始只是在求表情包吗???

现在简直是炸了一颗核弹啊!!叶修和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天啊,我这种,要爆炸的心情!!

作为一直偷偷喜欢他们的CP粉,我是谁我在天上飞!!


149L

楼上冷静!

搞不好他们只是在桌子下面扳手腕……

以及我觉得乐乐的白眼大概是翻给他们的吧【。】


150L

真可怕……楼主到时候回来应该会被吓GAY。

这个帖子都可以载入史册了,已收藏。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蓝雨新任剑客的表情。

显然大的那个剑客已经被拐走了,那我期待一下小剑客也是可以的吧??

还有几秒钟就过年了,大家在震惊之余不要忘记!新年快乐啊!!!


END。

感谢喜欢!! 本来想早点打完的结果又超时了TVT给大家拜个晚年(?


评论(71)
热度(36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