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16)

娱乐圈叶黄  感谢喜欢

———————————————————————————————

*

薛导一出手,自然不同反响,这条辟谣新闻一放出去,别说是当事人觉得心情微妙无法言喻了,就连普通小粉丝都有点耐不住激动之情。


本来讨论两人关系的人在网上也只是小范围窃窃私语,这会儿辟谣一出来,微博INS推特,各个社交网络都迅速炸锅。


抠字眼的抠字眼,阴谋论的阴谋论。


那边有人说“黄少天和叶修拍的不是个公益记录片吗?这片还能太入戏?”这边有人呼应道“对啊,要入戏也是黄少天和楚云秀啊。”再有人提出疑问“这两人关系到底是太好了还是太差了?居然需要远离?”


结束网络讨论的最后赢家微博ID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偷偷爆个料”,这位朋友提出的观点清奇,在各种无端揣测中堪称一股清流。


他说:“黄少天和叶修远离了吗?”


远离了吗?显然没有。


在往后的许多个宣传节目里,黄少天和叶修统统组队上,别说远离,反而还增添了许多沟通,像是特地要给大家证明两人关系挺好,没闹不和一样。


证明得还很认真,微博转发互动也有,上节目相互调侃也有,时不时还有粉丝拍到两人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首页关于两人的信息来回不断,一天一更新,前天粉丝的目光还停留在黄少天和叶修是不是在一起吃火锅,今天话题热点就已经变成他们两个人一起赞助了山区某小孩。


粉丝们一脸茫然,被两人各种看似哥两好,疑似宣传电影的举动轰炸到已经没什么力气追究为什么是他们一起。


微博转发最热门的一条最右被黄少天翻了出来,端着手机拿给叶修看,上头明晃晃地写着:“两……两个爸爸?”


“我觉得我们顶多算是两个哥哥。”黄少天说,把手机再收回去,自顾自刷微博。


他最近和叶修呆在一起的时间越发长,总赖在家里。


黄少天最初和人吃烤肉的时候被拍过一次,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总觉得叶修家周边不安全。而且叶修家里装修还简单,放的东西也少,黄少天说他这样子没人情味,缺少家的感觉,叶修环顾四周,不得不说,黄少天家里的确比他多点生活感——尤其是那人把他一部分日常用品搬走之后。


“当爸爸不是挺好?”叶修伸手去揽黄少天,偏过头看人刷微博。


“爸爸显得我们两多那啥啊!”黄少天对这个称呼表达嫌弃,遇到有趣的评论又笑起来,露出两颗虎牙把手机举到叶修眼前给人看。


“我们两本来就是那啥的关系。”叶修低头,没往人手机上看,倒是盯着黄少天瞅个不停。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黄少天目光炯炯地盯回去。


叶修挑眉,凑过去往人嘴角上亲了一口:“不就是这个?”


“我靠,夭寿,叶神耍流氓啦!”黄少天从他怀里跳起来,趿拉着裤腿逃一样跑去厕所。


他身上那件家居服是叶修的,算是那人的一部分“日常用品”,明明两人看着身材相仿,个头也没差多少,偏偏这家居服一穿上,叶修的裤子就是比黄少天长那么一小截。


叶修笑话他这是腿短,五五分,那时候黄少天奋起反击,说叶修腿长也是长在大腿。


“跑这么快,明天早上可别穿错啊。”叶修在后面给人喊话。


“怎么可能,明天我和你走的不是一个风格!”黄少天闷声闷气地回答他。


两人前一晚上睡在一起,第二天明明要参加的是同一个发布会,正常人就一起去了,偏偏这两人平时吃饭赞助时候大大方方,这时候却惦记着避嫌。


大清早非得前后脚出家门,开不同的车特地跑回各自公司,然后再去发布会现场,过程相当复杂。


《大爱无疆》的上映时间已经确定,这场发布会算是影片上映前最后一次宣传活动,各位演员们都来了个齐,薛凡站在巨幅海报的最中间,黄少天和叶修在偏向右边一些的位置,他们两今天的确走不同风格,黄少天配合电影里的形象,穿着卫衣夹克,配上他那张脸,活脱脱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


叶修穿了套休闲西装,和黄少天站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和谐感。


薛导是个实在人,铁骨铮铮的直男,对自己之前放出的那个辟谣新闻稿毫无怀疑,连带着记者问他的那些个暗带揣测的问题,他都一本正经坦然回答。


记者问他:“叶修和黄少天在剧中担任着什么角色?两人之间的感情如何?”


薛凡说:“男主和男配呗,感情当然不错啊。”


记者问他:“之前辟谣新闻里传出的入戏一说,专业演员也会有这种情况吗?”


薛凡脸色一凛:“正是专业的演员,才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中,他们体会了角色,进入了角色,而非专业的演员反而很难入戏。”


记者再问他:“关于电影中黄少天和叶修的角色对戏有什么经典场面吗?”


薛凡说:“那你得看电影。”


几个问题下来,黄少天不乐意了。


“怎么都问我和老叶啊,楚女神这么大一个美女放在这儿,你们都不打算问问她?”黄少天耍嘴皮子打趣,把话题往别的地方扯。


叶修与人各自心怀鬼胎,偷摸对视两眼。


#

不得不说,通过一部电影来增加曝光率,接着再寻找下一个工作,这种方式是可取的。


在叶修紧锣密鼓地赶完《大爱》之后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后,他的知名度在短短几个月内直线上升,连同微博粉丝都多了不少,尤其是他和黄少天,两人携手在微博热搜榜上待了挺长一段时间。


叶修早些年不露声色,专心拍电影从不娱乐大众,大家伙都觉得他是个高冷的男神形象,在粉丝群体里吃不开,吸粉面积小;而这两个月里,他是访谈也上,综艺也去,一改以往曾经那种高高在上的气质。


旧粉对他刮目相看新增萌点,新粉对他眼前一亮死心塌地,杀伤范围从已婚妇女到初中小朋友,可算是个大型吸粉机。


特别他在《大爱》中的表现,情感丰富复杂,演技相当突出,最后还有一段压轴催泪戏——那段剪辑后期做得也好,画面里什么都没有,单单叶修一双手,平淡的念白配上那只手的动作,仅仅四分钟就让首映场地里哭了一片。


这电影一出,那几幕手部动作立马就红起来,被业内称为黄金四分钟。


要不是《大爱》开场演员介绍上标着叶修是配角,搞不好人家都要以为这是部双男主的电影。


影帝的实力配上强力吸粉的曝光率,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叶修最近生意红火,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一个接一个得来,忙得连同兴欣里头都红火不少。


陈果手上捧了尊佛,自然是好吃好喝地供着,还准备给叶修配上三个助理,衣食住行统统负责,哪知道那人一摆手说不用了。


叶修一人走惯了,身后跟着三个他总觉得不舒服,让陈果陈老板有这个心思还不如为兴欣招点演员。


有叶影帝的牌子在,来兴欣的人自然也多,都是些初出茅庐没什么经验的新人,他们大多刚离开学校,或是已经在某些公司努力过一阵,无所作为又不想放弃,以他们目前的水平,想要进入蓝雨,嘉世,轮回这样的大公司怕是困难,他们需要的是一所现在实力不强,能够接收他们,却又具有潜力,有发展空间的公司。


兴欣正是这样的地方,目前在圈内实力不强,比不上那些个大公司,与业内几强一对比,简直算是草根,但它也绝对不会差,就算是个茅草屋,里面也有个看着就闪闪发光的叶神啊!


在娱乐圈呆久一点的人稍微回想一下就知道,当初的嘉世也不就是靠着叶修才一步步红起来,搞不好这兴欣就是下一个嘉世呢?


陈果在叶修来之前能一人收拾完整个公司,自然也有点眼见手段,来的人多了,她也不会贪图数量一口全收下。叶修工作日程表被排满,每天东奔西跑忙得脚不沾地,偶尔在公司里停留一会儿,就看见兴欣在一个个面试招演员。


他抽出时间站在后面旁观,没想到来面试的人居然是个脸熟的后辈。


微草的乔一帆表情有些紧张,局促不安地坐在椅子上,说话声音有些轻,回答问题的时候语速挺慢。


他前面坐着四个人,除了公司的其他要员以外,兴欣的大老板陈果也在,一副侧耳倾听的样子。


乔一帆舔了舔下嘴唇,面上显得更加紧张了。


“别紧张。”陈果安抚他,“兴欣现在才刚刚起步,面试没什么特别可怕的,放轻松就行。”


叶修在门口看了一阵,抬手对里面的几人挥了挥,问自己能不能进去。


陈果露出个疑惑的表情,招手让人进来。


“叶前辈!”乔一帆见到叶修进去,立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小乔啊,好久不见,在微草过得不好,准备跟着哥混了?”叶修笑一笑,刻意调侃缓解气氛。


“没,也不是过得不好……”乔一帆摸了摸后脑,不知该怎么解释现状,“就是——”


“行行行,别透露你们微草的现状,免得王大眼说我骗取机密。”叶修阻止他,“你和微草的合约还没结束吧?”


“还差最后一个月。”乔一帆神色黯淡下去。


叶修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乔一帆还是个刚进微草的新人,演技说不上有多出彩,在镜头前总显得别扭,像是为了迎合观众而特地隐藏自己原本的特色。这么久过去,叶修都被冷藏完重新杀出了,乔一帆还是以前那样,在微草始终没有出路,这才想试着换换别的地方。


叶修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什么情况,演艺圈里像乔一帆这样的人太多了,想迎合观众却无法出彩,这个暗潮涌动日升月落的日子里,太多人终其一生都碌碌无为,出演过几部电影,演过有些小角色,却始终无法让人记住他们的名字。


“换个地方也好。”叶修说,像是在给乔一帆建议,也像是在说他自己,“不过是换种走法,重新来过而已。”


TBC.

感谢喜欢


后排广告位!白白的理想少年开预售啦~CP19的时候在我摊位上!摊位名字叫一对叶黄摇啊摇~ 还有超可爱的格太挂件!

预售地址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NPT1Ad&id=542248570868&qq-pf-to=pcqq.c2c

代理的印厂就是我明天要去当场打样驱鬼封面的地方,驱鬼的封面颜色太难调了我准备杀去亲自盯着打【。】

评论(22)
热度(10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