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抱抱熊奇缘

之前那个奇妙的抱抱熊脑洞   感谢喜欢

——————————————————————————————

#

黄少天有一只从小就离不开的抱抱熊,这是他唯一一个不能被外人知道的小秘密——蓝雨的人不算外人!


其实对于他这样才十八九岁的小少年来说,有一只抱抱熊也不算什么,搞不好粉丝知道了还会感叹赛场上的剑圣居然这么可爱。


但黄少天坚持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羞耻的事情,堂堂男子汉还要抱着毛绒玩具睡觉,说出去他脸往哪儿搁!


只是要丢弃那只抱抱熊又有些困难,众所周知,婴幼儿时期就陪伴着你,与你一起度过青春期的东西真的很难戒掉,人成年之后依旧会爱上高中时候喜欢的歌,世界上甚至有人离不开自己出生时候的那一条毛毯!


至少在黄少天床上的只是一只抱抱熊而已,万一被别人发现,还能说是粉丝送来的礼物。

 

#

嘉世的队长叶修最近睡眠质量很差,虽然他几乎每个晚上都很晚睡觉,但是起码曾经的他是沾床就睡,从不失眠。


而现在……虽然他也能快速进入睡眠,但是睡眠质量奇差,老做噩梦——他总是梦见自己被谁压着胸口。


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战队压力过大从而影响了身体健康,为此他还特地去找了嘉世内部的心理医生,然而检测出来的标准一切正常,他的身体除了抽烟有点多以外非常好,心理也毫无问题。


更何况现在是嘉世的鼎盛时期,他哪儿来什么压力。


叶修在入睡前仔细思考了会儿,除了叶秋未能离家出走这个怨念在缠着他以外,还真没什么别的解释。


总不能是自己的笨蛋弟弟时隔这么多年突然想出了个什么法子诅咒他吧??


这天晚上,我们嘉世的叶队长早早入睡,闭上眼睛,缓和身心,他连眼罩都带上了,准备迎接一个完美的夜晚——然而他在第二天清早顶着黑眼圈醒过来。


叶修又梦到了熟悉的场景,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房间的风水问题,这次他不光被压着,感觉还被谁抱着,那个人的手臂揽着他的脖子,头发蹭在他脸上。


这对活了多久就单身多久的叶领队来说,相当惊悚。

 

#

黄少天一直在试图戒除抱抱熊,那只棕黄色的熊被他推来搡去了好几天,然而在他睡不好两晚上之后,他自暴自弃地把那只毛茸茸的棕色熊塞进了被窝里。


仔细一想的话,这还是他妈妈给他买的,一番心意啊,母爱啊,代表着家庭的……也没有那么难接受吧?


黄少天皱着鼻子把熊脸面对自己,这只熊他之前还不觉得,现在仔细一打量,眼睛是两个漆黑的半月眼,嘴角一边高一边低,没有一点其他抱抱熊的可爱样子,反而非常的……嘲讽。


说到嘲讽,黄少天脑子里不可抑制地跳出了一个人——叶秋。


他就不懂了嘉世的队长怎么就这么闲!天天搁那儿和他们蓝溪阁一道儿抢BOSS,虽然这野图BOSS本来就是大家的,谁实力强谁拿,但是叶秋是谁啊!职业选手!嘉世队长!荣耀第一人!他和一群普通玩家在那儿抢,好意思吗!!


黄少天想到就生气,伸手去捏了一把熊脸。


要不是他从蓝河那儿听说了这事,他都不知道原来他们蓝溪阁的生存条件这么艰苦!要不是他最近都偷偷开号去帮忙!指不定他们这个月要掉多少BOSS呢!!


黄少天戳了戳熊鼻子。


他也是被叶秋虐着长起来的,抢BOSS归抢BOSS,其实私心还是想去找那人PK,毕竟全联盟里面,和叶秋打架最带劲儿。


黄少天在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完,一头埋进了熊身上,缓慢地闭上眼睛。

 

#

叶修再次梦到那个场景的时候,他都快习惯了。


连续一个月做一个梦,要谁谁都习惯,更何况我们叶队长这个适应能力可不是盖的。


只不过这次稍许有些不太一样,他试图移动自己的手脚后发现居然能控制,于是他挣扎着试探着睁开了眼睛,叶修甚至还考虑了在梦里睁开眼睛导致直接醒来的可能性——希望他看见的是荣耀女神,而不是什么灵异的东西。


他没有醒来。


他也看见自己怀里的人了。


比看见什么灵异事件更加可怕,他怀里似乎埋着那个蓝雨的小剑客。


用埋这个词的原因是……他的肚子软趴趴一片,还长着棕色的绒毛,同理他的手脚也软绵绵的,那人像是抱着他在睡觉。


其实黄少天他是见过几面的,不管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在游戏里,那个人性格张扬自带闪光buff,就算是叶修也很难不去注意他。


尤其最近那人还老跑来骚扰他,缠着要PK,叶修打两次推两次,再往后就各种找借口下线遁了。


难不成是因为黄少天找他PK的怨念太重,触动了荣耀女神,所以他才大半夜地灵魂附体到黄少天的……玩偶上?


叶修在视线范围内看了一下自己,感觉自己应该是只熊。


黄少天的脸贴着他的脖子,穿着蓝色格纹的睡衣,头发睡前应该是洗过了,身上带着点沐浴露的味道。夏天的睡衣不怎么厚实,叶修能感觉到有人体的温度贴近他,甚至能感觉到黄少天的皮肤表面。


那人睡得毫不自知,还在叶修怀里砸吧嘴。


嘉世的叶队长再次醒过来,倒是没有挂着黑眼圈了,只是心灵受到了一些冲击。


他晚上作为一只熊打量黄少天半小时,最后还是没抗住睡意,就这么睡过去了——被黄少天抱着睡过去。


蓝雨的剑客天清早起来,捏着棕熊的耳朵,总觉得怀里这个熊长得有点不一样,虽说绒毛的颜色原本就偏深,但现在看来,脸色似乎更黑了。


他打消心里那点奇怪的念头,从被子里钻出来跑去训练。


黄少天的一天是普通的一天,照常训练吃午饭,时间过得飞快,他原本以为这一天又要毫无惊喜地结束了,却在下午意外接到来自苏沐橙的电话。


苏沐橙啊,全职业圈公认的女神,长得漂亮手法犀利,和叶秋搭档起来能把人打残。


她给黄少天打什么电话,不会是想借由美色刺探蓝雨机密吧?


“喂?”黄少天狐疑地按下接听。


“黄少天。”那边传来个男人的声音。


“啊?你谁啊?”黄少天一愣,不是吧,诈骗电话?苏妹子的手机被偷了?


“……是我,叶秋。”叶修在电话那边摸了摸鼻子。


“哦哦哦,叶秋啊。”黄少天点点头,要是叶秋的话就正常了,毕竟这两人关系好,接个手机不是难事……但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不是,你打我电话干嘛?”


“问你个事儿。”叶修靠着训练室的窗台,叼着一根烟,内心沧桑地思考怎么和黄少天开口。


“什么事儿?”黄少天不耐烦了,他最讨厌人说话一点一点来,和挤牙膏似得,有什么事情不能痛快点!“先说好蓝雨的机密不说,不过我料你也不会问就是了,有什么想知道尽管提,赶紧的,长途电话很贵的!”


“你床上是不是有一只棕色的熊啊?”叶修说。


“……”黄少天心里一惊,“我靠!你怎么知道的!”


完了,叶修捂住脸,还想骗自己梦到的都是幻觉,感情这是真的,他真的每天晚上都灵魂附体到黄少天的熊身上。


“叶秋!我和你说这个也是蓝雨机密!你绝对不能说出去你知道吗?”黄少天急急忙忙地给人解释,“喂??听见了没?叶秋?你还在吗??”


叶修把电话挂了。


#

苏沐橙最近发现了一件怪事,叶队长每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变得相当早,要知道之前这人可是不到深夜不睡觉,蹲点等野图BOSS刷新的熬夜党,怎么最近突然性情大变,每天早睡早起,提前过上养老生活?


听说还找过嘉世内部的医生,不会是病了吧?


“叶秋?”苏沐橙敲了敲叶队长的房间门。


“门没锁。”叶修在里面说,手上动作不停,五指翻飞,电脑屏幕上刀光剑影一片,显然是在和人PK。


“这是谁啊?”苏沐橙开门走过去,屏幕上的是两个小号,那个战斗法师当然是叶修的,而战法面前的那个剑客嘛——


“黄少天。”叶修把那个名字吐出来,有点想笑。


小剑客头上顶着一堆文字泡,在叶修身边转来转去地挥剑,就这样还想装成普通玩家?


“蓝雨的啊。”苏沐橙歪着头看了会儿,屏幕上两个角色打成一片,难解难分,相互压血条玩得不亦乐乎,“你今天晚上打算几点睡?”


“打完这把就睡。”叶修说,仰头给她示意了一下边上的床。


床上连被子都已经铺好了。


“呃,你最近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苏沐橙看了眼床铺,一阵担忧。


“没什么。”叶修迅速按出两个连击,长枪冲剑客扎去,小剑客扑街,“挺好的,就是多梦而已。”


他何止是多梦,他简直是每天晚上做梦,还都是现场连线的那种。


在他确定现在的情况之后,叶修试过很多种解脱的方式,整夜不睡啊,换地方睡觉啊,买个辟邪符啊——但都没有用。


他的睡眠时间仿佛被上帝之手控制了,只要睡着,就会到黄少天身边去。


久而久之他改变政策,俗话说得好,你反抗不了生活,你就去享受它。


是的,叶修把自己的作息调整到了和黄少天一样的时间点,把抢BOSS的时间提前,在黄少天差不多入睡的时间睡觉,然后陪伴那人睡一晚上,再在第二天早上准时醒来,毫无问题,非常和谐。


拖蓝雨时间表严谨的福,黄少天睡觉的时间足够八小时,相当规律。叶修按那个时间睡,都感觉自己身体健康了不少。


但八个小时对他来说稍许有点多,所以他还会有这么一点时间花在观察黄少天身上。


虽然听起来有点微妙,但真的不是他的问题!叶修也不想观察黄少天啊!但是他变成熊之后,只能看见那个小剑客,顶多再看看小剑客的房间。


黄少天的房间里挺干净,几乎全是蓝色系,可想而知他有多喜欢蓝雨。叶修面无表情地坐在床上,看着那人洗澡从浴室里出来。


黄少天每天睡前都会洗澡,带着一股子清新干净的味道进入睡眠——的确很好闻,也非常助眠,叶修想。


黄少天站到了衣柜前,把自己身上的睡衣脱了下来——最近天气有点冷,大概是要换一套新的。


角度关系,叶修能看见黄少天换衣服的全过程,他们都是男人,没什么好害羞忌讳的,但现实里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并没有好到能看彼此身体!


叶修尴尬地挪了挪脸,黄少天感受到什么似得转回头。


叶修熊不敢动了,谁知道这个小剑客发现他能动之后会不会把他拆了。


黄少天把头扭回去,继续脱衣服,上衣扯开去拉出一片腰身,那段腰身在晚上会贴到叶修身上,小臂内侧有一颗痣,那颗痣时常会横在叶修眼睛前面,再往下是屁股……和看起来就很好摸的大腿。


叶修直觉不太妙。


黄少天换完衣服径直冲他走过来,掀开被子缩到了他边上,半靠着打开笔记本电脑。


叶修环抱(他不是故意的)着黄少天,被迫和人一起盯着笔记本屏幕,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在里面打进去几个字。


“如何打败叶秋”——搜索无果。


现在是一只熊的叶修有点想笑。


“如何打败战法”——一篇攻略。


叶修(在内心)挑了挑眉,和黄少天一起看下去。


“我靠,这都写的什么鬼,乱七八糟的!”黄少天看了一半,愤怒地关掉网页,那篇攻略几乎全是空谈,要打败也只能打败普通玩家,想要击败叶修这样的第一人估计还差得远。


叶修在他身后沉默着赞同。


黄少天挪动脑袋,在叶修怀里又蹭了两下,接着他打开QQ,戳开那个叶秋的对话框。


“叶秋!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来PKPKPK!!”


不在。叶修想。


“你别装隐身我知道你在线!快出来!!”


没装。叶修想。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哎,被你压着呢。叶修想。


“野图刷新了!!!”


你骗谁呢。叶修想。


黄少天骚扰未果,最终还是选择关电脑睡觉,他往下埋进被子里,伸手抱紧了自己的熊。


作为熊的叶修猝不及防被拉下去抱住,还和黄少天脸对脸。


黄少天憋屈地撇嘴,闭上眼睛。


你憋屈什么,哥又没不理你,叶修想,这不是被你抱着,没法PK吗。


黄少天脖颈边上的皮肤嫩,叶修的脸刚好埋在那儿,两只手抱着黄少天腰,那人整个贴在他身上,叶修感觉自己的(熊)腿,可能还卡在黄少天的两条大腿间。


这个姿势不是很好,导致叶修第二天没能早早醒来,黄少天都醒了,他还没从那只熊的意识里出去。


黄少天醒了却没动,他保持着姿势抱着熊,似乎有哪儿不对劲似得,叶修看见他耳朵尖一点点红起来,然后听见他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什么。


接着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迅速地跑进了厕所。


叶修从自己床上起来的时候有点脸热,他抬手揉一揉太阳穴,尴尬地发现自己也硬了。


#

叶修开始陪黄少天PK,起码五场里面陪他打三场,省的晚上黄少天天又要拿那副憋屈的样子对着他。


他们的关系逐渐好起来,黄少天聊天框发给他的内容终于不再只限于PK,还有吃的,今天训练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天气怎么样,什么时候放假。


叶修当熊的时候偶尔还能听见黄少天给家里打电话,“叶秋”这个名字出现在谈话里的次数越来越多。


“对对对,老叶玩战斗法师很厉害。”黄少天和家里人说话,缩在叶修怀里,似乎还在笑,“就是人很拉仇恨,恩……拉仇恨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想打他,对,其实我觉得他人挺好的?不过我会打败他的!”


来啊,等着你打败我,叶修(在心里)勾了勾嘴角想。


他们陪伴睡觉的关系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黄少天在半夜里喊了叶秋的名字。


用含糊粘稠的语气,轻轻地喊。


叶修听到之后动一动,偏过熊脑袋,往黄少天嘴上亲了一口。


就是那一个动作,之后的叶修发现自己终于能好好睡觉,他再也不会深更半夜魂穿去一只毛绒熊身上,也不用每天被黄少天抱着睡觉了。


只是叶修开始觉得自己房间的床不太舒服,有点凉,总是空了一些什么。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那只抱抱熊也不太对劲,没之前抱着那么舒服。


#

几个月之后的比赛嘉世主场,蓝雨对战嘉世。


两支队伍强强对撞,打得相当精彩,蓝雨仅差两分落败。


赛后叶修难得不怕曝光,跑出自己的休息室,去敲开蓝雨休息室的门。


“叶神?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在里面组织大家整理东西,惊讶地看见嘉世队长站在门口。


“我找黄少天。”叶修说,目光停留在那个小剑圣身上,“……谈点事情。”


——谈点恋爱。


#

黄少天最后成功脱离自己的抱抱熊,在和叶修谈恋爱之后,他开始抱着叶修睡觉了。


叶修对此表示非常习惯,并把之前被压着睡觉的次数都压了回去。


END.

感谢喜欢!

很久之前的脑洞了抽空打出来。


驱鬼联盟今天晚上八点准时开始预售~前一百名送刻字桃木符!挂在家里有辟邪转运奇效!!!

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1686877784&qq-pf-to=pcqq.c2c

谢谢大家捧场啦!


评论(67)
热度(18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