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三局两胜(上)

真人荣耀大陆设定  略有一点点宿敌  感谢喜欢

———————————————————————————————

#

如果每个人都命中注定有个死对头的话,黄少天的那个宿敌大概是叶修,即使众人都默认了蓝雨的对家是微草,嘉世的对家是霸图,但黄少天一直针对着追逐着,想要打败的那个人,始终是叶修。


谁都知道这一点,毕竟黄少天不管在野外还是在赛场上,针对的人永远都是叶修,仿佛他脑袋上有一个迷你型号的叶修雷达,只要那人一出现,蓝雨的剑圣就会挥舞着冰雨冲人杀去。


其实一开始黄少天也没有那么在意叶修,毕竟当时他刚在荣耀里展露头角,身边对手挺多,随便找个人都能和他打上半天。但随着他的成长,黄少天逐渐变强,身边能和他对打的人也越来越少,反而是叶修始终能压他一头。


少年都是心高气傲,那时候的黄少天眼光一转,就这么在一群人里抓住了叶修,从此给自己立下了个巨大的宿敌旗子。


更别提这位宿敌还是打败了魏琛的,说实话魏琛失败也影响了他一点,黄少天把“赢过叶修”这个担子当成是魏琛传下来的重任,默默扛起,每天持之以恒地付诸行动。


在野外围追堵截,在赛场上认真对打,甚至每天骚扰叶修力求一战。


虽说叶修是个怕麻烦的人,单独对打这种事儿能跑就跑了,但在黄少天如此密集的攻势之下,他还是勉为其难地和人打过挺多场。


实不相瞒,那挺多场里面吧……黄少天的胜率有那么一点凄凉,但起码是胜过的!只要他锲而不舍地挑战!总有一天能赢过叶修!


大概因为叶修和黄少天实在是太纠缠不清,连着许多局外人都看出来两人关系不一般,曾经有人就着这个问题去采访过嘉世的苏沐橙,问两人的关系是不是很差。


“也不算差吧。”苏沐橙仔细想一想,他可是围观过叶修和黄少天打架的,虽说招式是特狠吧,但这两人看对方的眼神明显有问题,透着一股子烦人的黏糊劲儿,这还算是关系差?


“我反而感觉他们两关系其实挺好的。”苏沐橙最终下了结论。


#

其实叶修和黄少天关系是真的微妙,明明也算是敌人,场面上总有种针锋相对的意味在,但底下还有什么私情,大概只有他们俩自己知道。


私情暴露的契机也是一场野外对战。


黄少天在冰霜森林里瞥见出来打材料的叶修,头顶上的雷达滴滴两声,他立马转头跑向那人:“老叶!在这儿干嘛呢!又和人家公会抢材料啊?你老打材料有什么意思,不如和我PK啊?”


“忙,不约。”叶修婉拒。


“我靠,哪儿忙了!我看你蹲这儿也没什么事啊!”黄少天压低嗓子,跟着人蹲在草丛里。


“少天啊。”叶修这两天被人缠得头疼,虽说他的确挺中意这个小话唠,但天天和人这么打架也不是个事儿啊,老对打能增加好感度吗?


“干嘛。”黄少天目光炯炯有神,盯住叶修,时刻顺便着一场恶战。


“你说哥陪你打了这么多场,总得给点好处是吧?”叶修是何等人啊,脑筋一转就琢磨出个两全其美的法子,又能收了小话唠又能逃过打架。


“……”黄少天略一思索,觉得有道理,“那你想要什么好处?”


“要不你帮我把这个材料打了?”叶修说。


“行吧,那你不许跑啊,我打回来给你。”黄少天点点头,举着冰雨跑出去打材料。


一个小材料罢了,难不倒我们的蓝雨剑圣,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就跑了回来,可那片草丛里哪儿还有人影啊,叶修给人留下张纸条,说是送到嘉世门口就好,他还有事,先跑了。


“我靠!!”黄少天大怒,“叶修你这个骗子!!”


实际上打材料不是问题,真正让黄少天感受到威胁的是后面。


他被叶修按在一棵树上,冰雨和却邪全被丢在一边,黄少天身上的护甲被人拆了一半,那人还伸手到他衣服里,一点点磨蹭。


“等等等等!”黄少天开始后悔了,一边推搡着叶修一边喊停,“我就打输了而已!至于脱我衣服吗!大不了我再给你打两材料嘛,你别,别摸!”


“说好的输了任我处置啊?”叶修在他耳朵边上说话,把那块皮肤都弄红了。


“我就是随口这么一说……”黄少天心里崩溃,他提着那块材料找上叶修的家门,嚷嚷着要人陪他一战,叶修难得没有拒绝,反而提出个成王败寇,愿赌服输的说法来。


黄少天那时急着教训叶修,粗略一想,觉得输了大概是又帮人打几块材料罢了,他顺嘴答应下来,只可惜还是想得太简单。


打完架叶修架掉他的冰雨,黄少天嘟囔两句,心想叶修不会要揍他一顿出气吧,转眼就给人压去了树干上。


他们一个用光剑一个用长枪,原本打架场地就挺大,挑在叶修家后面的荒地上,那块地方向来没什么人,就几棵树立在那儿,现在黄少天正被按在其中一棵的树干上,护甲被扒了不说,叶修还伸手往下摸他腿间。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7784362245675


#

叶修还以为折腾完这一轮,黄少天起码得消停半个月不来找他,没想到才一星期,那小话唠就精力充沛地冲了出来,在他面前活蹦乱跳。


“老叶!老叶来PK!!我跟你说我学会一个新套路!!你肯定想不到!快来打架!!”黄少天和没事人一样,仿佛已经忘了前阵子叶修对他做的那事儿,神采奕奕,活力四射。


“学了什么?”叶修靠在门框上,挺好奇,“那这一场也愿赌服输啊?”


“好!”黄少天满口答应。


蓝雨的剑圣是真的有备而来,他苦练了几个月的新招式,就等着这会儿给叶修致命一击呢。


只见黄少天沉着冷静,捕捉机会,在叶修出枪的刹那,脚步转换,居然使出了六个半剑影步,猝不及防地绕到了人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叶修。


“不错啊。”叶修转身面向黄少天。


“嘿嘿嘿,酷不酷!我练了好久的!老叶你服不服输!”黄少天开心,冲叶修讨夸。


“酷,认输。”叶修由着他去,“那少天大大赢了,想干点什么?”


“这个嘛——”黄少天神色一变,居然显出点狡黠的意味来,他眯着眼睛靠近叶修,伸手一把抓走却邪,甩去一边。


叶修挑起眉毛,有点意外。


黄少天刻意舔了舔自己的下嘴唇,凑上去往人嘴唇上狠狠咬一口。


是真的咬了口,下力气的那种,虎牙都在叶修嘴唇里面碰出血了,他咬完还有些小得意,咬完一口不算,还去啃叶修脖子,在那里也留下个牙齿印子。叶修上次折腾他,他这次咬回来,这就算是扯平了?


“本剑圣还得回去指导新人!这回就算了啊!”黄少天学着叶修的口气,还有点放过人的意思,显得异常潇洒,“走了!回见!”


叶修干咳两声,摸了把自己的脖子,内心复杂。


黄少天大仇得报,神清气爽,跑回蓝雨。


叶修这里在空地上站了半晌,直到苏沐橙过来找他。


“哎,叶修你站着干嘛,等会儿开会呢,你不去了?”苏沐橙问叶修,“你脖子上怎么回事?”


“咳,没什么。”叶修回过神,带着那个犀利的牙齿印跑去开会。


TBC。

感谢喜欢


本来想开个车写宿敌上床结果宿敌反而变成了幌子...以及!!驱鬼约了画手太太画海报,也约了封面太太,但是太太们都很忙Qaq 所以大概只能赶CP19,我也沉迷干活有点忙…求不嫌我慢😭😭😭😭

评论(58)
热度(14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