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来一炮(05END)

原著加一点点私设   感谢喜欢

——————————————————————————————

#

黄少天这趟夏休期的确是折腾得够呛,好在年轻人身体恢复能力强,前天还在一停不停地跑厕所,隔天就已经活力四射地蹦跶起来。


倒是叶修这个常年熬夜的人身体素质比较差,陪黄少天跑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快十点了还在昏睡。


他睡得香甜,边上那个已经醒过来的无所事事,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在被子里蹭来蹭去翻几个身,最后百无聊赖地把脸转向了叶修。


他在今年冬天打量了一次叶修睡觉,认真算起来现在这算是第二次,叶修的脸色看起来并没有好多少,今年的比赛嘉世依旧问题百出,只要是职业联盟里的人都隐约觉察出什么,外界流传出很多嘉世全胜期已过的新闻。


黄少天在被子里挪了一下自己的手,他和叶修盖的两床被子,他把自己的手顺着被子缝隙里钻出去,比划着角度伸到边上人的被子里。


叶修那边比他凉一点,大概因为他之前在发热,黄少天偷偷摸摸地伸手进去摸,碰到叶修手指之后小心地戳了两下。


“...恩?”边上那个本来还睡着的突然把眼睛睁开一道缝。


“你醒着??”黄少天抽手不及,反而被人抓住了两根手指。


“刚醒。”叶修也不把人松开,眼看着说了两句又要睡回去。


被抓住的蓝雨剑圣灵机一动,发挥机会主义者的特质,迅速就着动作跳起翻身——以敏捷的姿势坐到了叶修的腰上,把下面那个压得脸色都白了一度。


“来吧英雄!我康复了!”黄少天骑在老叶腰上,精力旺盛,要不是他手还被人抓着,他估计就上手扒人衣服了,喊完还补充了一句,“补偿一下你昨天!”


这个补偿方式也非常炮友,叶修从睡梦里醒来,花了点时间反应才明白黄少天说的是什么意思,他挑着眉毛去抹了把那人的腰,嘴上没说什么。


黄少天动了两下,隔着被子也不知道有没有压到什么东西,他一脸严肃地望着叶修:“我真的康复了,不信你量我体温。”


叶队长把捏在手里的那只手指头松开,敷衍地搭了一下那人的额头:“恭喜你,退烧了。”


“对啊!所以要不要来做点什么?”黄少天对人谆谆善诱,充满迷惑意味的凑近了叶修。


叶领队好笑地看着人靠下来,伸手推住了那人的脑袋:“得了你,别闹腾,今天不做啊。”


“...什么?”黄少天不自在地被推远了点,“等等,老叶,你怎么了,你被我传染了?你也头疼?发烧了?平时叫你不好好休息吧,医生给我的药还留着点你要不要——还是说你出轨了???”


“想什么啊你。”叶修把黄少天从身上推下去,听完最后一句,叶队长终于没忍住自己纠结的脸色,“…出什么?”


黄少天:“出轨。”


叶修:“......”


叶队长把那个坐在边上还试图喋喋不休的人按倒在了床上,黄少天眼睛里迅速地闪出期待的光芒,接着叶修把他裹进了被子里。


卷了卷,塞到了墙壁那一边。


“...嗷!!”少天卷在墙壁那侧扭动,不满地要伸出手臂,又被叶修无情的按回去,“干嘛,干嘛!我要窒息了!等等,好好好我不动了你让我喘口气先!!”


黄少天被塞回被子里之后又多睡了两小时,他觉得有点亏本,来一次H市结果居然三天里两天都在睡觉,还是普通的那种睡觉,什么都没有干,叶修睡在他边上除了和他PK,和他抢BOSS,和他斗嘴之外也没干什么。


黄少天觉得自己没干什么,除了虚度光阴吃吃喝喝,连H市的景点他都没参观。


而叶修却知道自己多做了一件其他的事情。


因为他常年的夜猫子作息,他说陪着黄少天早睡大多只是做做样子,很多时候叶修都是听见人呼吸平稳了再睁眼,其中有一次,外面月色太好,他们又忘了拉上窗帘,叶修睁眼的时候黄少天的脸被整个暴露在月光下面。


叶修谋心自问,他和黄少天能发展成现在的关系绝对不是偶然,里面多多少少有他故意的成分在,他第一次是偶然跟着喝醉的黄少天回宾馆,之后所有床事里却又故意给人没完没了的亲吻。


那些模糊的边界都是他故意的,不然你以为都是成年人,谁会不知道炮友和伴侣的区别。


#

黄少天回G市之后面壁思过了很久,他需要反思一些东西,其中包括叶修带他去医院的过程,他是不是太由着叶修对他胡来了,或许他可能需要严肃一点,和叶修约法三章之类的。


上床前不能接吻,上床过程里不能不带套,上床之后禁止留宿——


其实黄少天在被质疑之前,一直都觉得自己的行为没什么问题,他和叶修的关系够哥们,打炮也你情我愿。可实际上他们的关系真的有点含糊,尤其在是叶修对他提出的那些“炮友法则”不以为然,然后全联盟的人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的情况下。


黄少天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一下这个情况,毕竟叶修和他的关系不像大家以为的那样,他们没有在一起,他甚至都没听人对他说过一句喜欢!


“黄少?叶秋在转角那里。”郑轩从走廊上站住,对着走出休息室的黄少天伸出手指了一个方向,“直走右拐就是。”


“...我只是出来买个水。”黄少天皱着眉毛,有那么一点心焦,“老郑你干嘛呢什么表情,谁说我是要过去找叶秋的了,他那儿一群嘉世的我过去干嘛,等等还打比赛呢你赶紧进去,一会儿文州讲战术了。”


郑轩冲他点点头,黄少天擦过人的肩膀,跑去转角的咖啡机边上丢硬币买水喝,他向来喜欢碳酸饮料,在H市的时候被叶修嫌弃了挺多次,说是喝的东西和他一样吵。


“吵死你算了!”黄少天恶狠狠地按下那个可乐的按钮。


红包装的可乐罐从第三排货架上哐当一声砸下来,黄少天弯腰去拿,惦着那罐可乐在手心里捏了捏。这个地方离郑轩指的,叶修在的地点挺近,就隔着一个转角,三十米,他往那边稍微挪一挪身子或许就可以看见叶修。


嘉世的叶领队大概是在抽烟,又在一个人抽烟,就像他每次比赛前会干的一样,站在远离人群的地方,一根一根连续不断的抽,像是要把自己用烟草来熏一遍。


黄少天站在饮料机前面没动,拉着可乐的拉环扯开了口子,往自己喉咙里灌下去一口。


他的身后传来一两声脚步声。


叶修过来了!!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整个人都抖了抖,迅速地挪动脚步躲去了投币机和转角的夹缝里,他才把自己塞进去就后悔了。


躲什么啊!我靠!黄少天懊恼地猫着腰,试图把自己缩小一点。


叶修身边跟着一个苏沐橙,黄少天能从间隙里看见一点他们的影子,叶修走在前面一点,嘴上叼着烟,打火机却捏在苏沐橙手上,看起来像是给没收了。


收得好!黄少天在心里嘟囔了一句,叶修走得挺快,苏沐橙被落在后面,那人路过投币机的时候却突然放慢脚步停了下来。


“怎么了?”苏沐橙走上前,“干嘛,想投币买打火机啊?”


“不是。”叶修往那个机器的间隙里望了一眼,“我好像看见...”


“看见啥?”苏沐橙冲叶修视线的方向望过去,“看见胜利女神对着我们招手?”


“..没什么,走了。”叶修把头转回去。


黄少天怀揣着一颗紧张的小心脏,一动都不敢动地缩着,不敢探出脑袋,只能听着叶修的脚步声慢慢拐过转角走远。


他从投币机里钻出来之后被自己的可乐洒了一身,黄少天扯了扯黏糊糊的衣服,把剩下的可乐全部灌进喉咙里。


他其实对叶修了解不算太多,知道的几乎都是叶修愿意告诉他的那部分,哪怕他在床上总是喋喋不休地要叶修和他聊天,到最后也是他说的比那人多,他知道叶修的家庭,原本的名字,还知道一点那人的战术套路。


再多似乎就没有了。


他连叶修的性取向都不知道。


黄少天晃了晃手上的可乐罐,把它丢进边上的垃圾桶里。


这场比赛也毫无悬念,嘉世的状态持续下滑,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只是叶修和苏沐橙的搭档,沐雨橙风的火力线轰炸猛烈,一叶之秋在那些火力的掩护下成功带走了蓝雨的灵魂语者,黄少天操作夜雨声烦冲进去和对方交换治疗。


最后嘉世败了。


解说员对此的解释是一叶之秋因为赶回不够及时而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感,而真正打了这场比赛的人都心知肚明,是因为嘉世的节奏和一叶之秋的出现了偏差,整个嘉世里只有苏沐橙在叶修的节奏上,只是再怎么超神的两个人也不可能影响整个战局,更何况面对的还是蓝雨这样的队伍。


在结束比赛之后两队队员回各自的休息室,黄少天偷偷往嘉世那里瞄了一眼,叶修和苏沐橙走在最后面,小姑娘似乎是有点沮丧,被叶修安慰着拍了拍肩膀。


拍肩膀。


黄少天挪开眼睛,想起来之前他开人玩笑,说过苏沐橙漂亮,外面的报道也没少把叶修和苏沐橙放在一起组过队,说是嘉世的金童玉女。


整个比赛前他都没能和叶修说上两句话,黄少天没走过去,叶修也就在嘉世的包围圈里没过来,黄少天无聊地在休息室里踢了踢腿,蹭到了郑轩。


“黄少...你要真想出去你就走呗,队长说了打完咱可以自由活动。”郑轩不堪重负地把脚往自己那儿收了收。


“谁说我要出去,我才不出去。”黄少天背对着门,继续在椅子上摇晃自己的腿,“老郑你说我们蓝雨为什么没有妹子?什么战队都有女孩子为什么就我们没有?下次挑练习生的时候我们能不能引进一下新资源啊——”


“...黄少,你男朋友进来了。”郑轩看着叶修从门口走进来,站在黄少天背后,自己副队还和没事人一样继续喋喋不休。


“你别骗我了嘉世的人早走了。”黄少天持续晃腿,“而且我没男朋友!本剑圣上赶着去找妹子呢找什么男朋友!”


“...真的来了,叶神就在你后面。”郑轩尴尬地捂住了脸。


“咳咳。”叶修在蓝雨的休息室门口戳着,清了清嗓子,“剑圣大大赏个脸?”


“哦...呃,好,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黄少天晃腿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缓慢地从椅子上挪起来,冲郑轩投去一个惊恐万分的眼神。


“我早就说你男朋友来了。”郑轩捂着脸回应他。


“我没有...!!”黄少天心虚地再次强调,看见叶修的眼神之后把剩下的三个字吞了回去。


郑轩在屋子里摇了摇头,真的,作为一个旁观者,他代表全职业选手来说句公道话,就算当事人叶秋和黄少天屡次强调自己真的没有在一起,但是——谁信啊!


黄少天从外面回来的时候耳朵尖都红了,他哐地一声把门关上,迅速地跑到自己原来坐着抖腿的那个地方坐好,焦躁地晃动两下之后闷了一大口矿泉水下去。


“呃,老郑。”黄少天舔了舔下嘴唇,转过头。


“不,黄少,我不当心理咨询。”郑轩看着黄少天,“...等等?你们出去接吻了???”


“......”黄少天把头转了回去,红着耳朵尖蒙头喝水。


谁都知道他们出去干了点什么,叶修回嘉世队伍的时候心情好了挺多,叼着烟勾着笑,就差哼起小曲来了。


苏沐橙问他:“去哄了啊?”


“没。”叶修笑一笑,“是他哄我。”


黄少天这个吃味太明显了,叶修就算没注意看,也能发现蓝雨的副队长在那儿瞪他,相比较之下叶修吃味的样子就难得一见。


上一场比赛在H市,转换主场之后轮换在G市,蓝雨主场的地方黄少天变得活跃很多,外圈坐满了死忠蓝雨粉,挂着巨大的应援牌,几乎每一个蓝雨的队员出场都能配上相应的应援词。


黄少天还冲小粉丝们挥手比划做爱心。


嘉世队员进去的时候场馆里应援声明显小了很多,还有一些蓝雨的粉丝偷偷嘘他们,嘘也就算了,叶修一抬眼还就看见着个举了巨大“剑与诅咒”牌子的人。


要不是他和黄少天现在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那才叫是真的好,一个训练营长起来的,还有一段吊车尾和第一名的过往,更别提黄少天叫人还一口一个“我们队长我们队长”,在叶修床上也提过两次。


嘉世的叶队长瞅一眼那个牌子,再去看一眼黄少天,那人凑在喻文州边上听人说话呢,还时不时赞同的点点头,像是没感受到叶修盯着人的视线。


“你再不下手人就跑了。”苏沐橙顺着叶修的视线看过去,惋惜地摇摇头,“人家关系好了你才知道嫉妒啊?”


“苏小姐教训的是,但是咱还是先商量商量待会儿怎么打吧?”叶修把视线挪开。


#

他们这么不清不楚地又拖了半个赛季,这两人自己倒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反而是两人身边的人烦不胜烦,猝不及防地就被这两人刺激一脸,伤害范围一路扩大,越过各自的战队迈向其他的战队,主要伤害的途径是职业选手群聊。


在大家不堪重负被折磨了一段时间之后,联盟终于迎来了解放与希望,黄少天受到启发想通了。


虽说在床上黄少天是个危险性的对象,但是实际上在感情里,他还真是被叶修牵着鼻子走,一直是叶修给人暗示,叶修在前面边丢圈套边走,黄少天在后面想着这个圈套该不该跳。


这样不行,黄少天在某天中午幡然醒悟,同样都是男人,凭什么叶修就能这么熟练地套路他!


他需要对此作出反击!翻身农奴把歌唱!打倒那个叶修!


——就算要告白也要逼叶修先对他告白!


但是要逼叶修说句喜欢实在太难了,黄少天尝试了许多种办法,包括冷落叶修,逼迫叶修吃醋,明里暗里的暗示他,甚至还在床上对叶修循循善诱。


也不知道那人是听懂了不说,还是真的没听懂。


要是听懂不说的话,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难道他猜错了,叶修并没有想跑他?真的只把他当个关系不明朗的炮友?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松开抱着黄少天的手,他两刚折腾完一轮,叶修背后被黄少天挠出了两个血印子。


“老叶。”黄少天仰躺在床上喊他,面色凝重。


“怎么?”叶修莫名其妙地看回去,“又怀孕了?”


“滚滚滚!不和你开玩笑我和你说正经事儿呢!”黄少天在被子里伸出一只脚轻轻踹他一下,“你,那什么,你有喜欢的对象没?”


“问这个干嘛?”叶修坐回床上,伸手去扒拉黄少天额头上沾湿了的那些头发。


“就问问你。”黄少天挪一挪,把自己的眼睛对上叶修的,他脸上的红晕还没散掉,眼神里还留着点高潮时候的余韵,湿漉漉地看着叶修。


“有的。”叶修低下头去碰人嘴唇,“你猜猜我喜欢谁?”


黄少天皱着鼻子往他下嘴唇上咬了一口:“我怎么知道你喜欢谁啊?!”


“少天大大这么聪明,猜什么猜不中?”叶修把人从床上抱起来摆好,往人身后塞了一个垫子,充满暗示意味的瞅着面前这人。


黄少天和人对视了几秒钟,硬着头皮眨巴两下眼睛,死撑着不服输。


“...你这就想泡我?”黄少天冲人露出个挑衅的笑,他哪儿是这么好欺负的人,“叶神想得会不会太简单了啊?”


“那你说还缺什么?”叶修顺着人的话头往下问,“钻戒还是豪宅?”


“...我靠,你要包养我啊??”黄少天翻出个白眼,“本剑圣一场比赛多少钱,我包养你还差不多!”


“行行行,那你包养我,哥给你笑一个?”叶修凑过去又要亲,被黄少天推着脸挡开了。


“不是,你这个攻略的也太简单了,我们就上床了滚了这么七八九十次,你想泡我,怎么的起码也得追一会儿吧?”黄少天憋屈,这样子就给人追到了,简直像是他是被人睡服的。


“还没追你?你说说哥哪点没在追你?”叶修揉巴揉巴黄少天的头发,继续在边上用期待的眼光等着人中招。


“我——”黄少天开始回忆起来。拥抱接吻他两早就做了,送礼物啥的叶修给过他一包水果硬糖,陪过年陪去医院,约会上床,连吃醋吵架的情节似乎都做过了。


“少了什么?”叶修在他边上明知故问,慢慢收紧手上的圈套。


回忆结束了的黄少天把头扭过来,义正言辞的指责他,立马就把叶修的那个圈套咬出一个窟窿,“你没给我告过白啊!”


“......”


“是吧?你一次都没说过喜欢我!”黄少天持续控诉,“在床上都没有!炮友还互相骗来骗去哄两句呢!你在床上就知道那啥!”


“你想听告白?”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他还真没给人说过喜欢。


“对。”黄少天点点头,现在换成他用一脸期待的眼神看叶修了,他的眼睛里都快闪出光来。


“咳,那行。”叶修深呼吸一口气,“小话唠...”


“小话唠是谁?”黄少天抢过话头,开什么玩笑难得有他挫败叶修的一次,他这个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不抓紧机会对叶修一击必杀?“谁是小话唠啊?我认识吗??”


叶修:“......”


叶修:“黄少天。”


“恩。”黄少天满足的点点头,继续期待地看着叶修,等他继续往下说。


“黄少天,哥喜欢你。”叶修凑到黄少天耳朵边上,刚刚做完的嗓子还哑着,拿悄悄话的语气和人说话,“——喜欢你特别久,想抱你,想把你拐上床。”


“...恩...”黄少天缩了缩脖子,有点脸热。


“可以吗,现在可不可以泡你?”叶修把手搭到黄少天的腰上。


被搭着的那个没说话,抓着叶修的衣服把人拉近了,在人身上使劲抱着蹭了两下。


黄少天往前用点力把叶修按到床上,还没清理过的,沾着粘稠液体的两条腿张开跨坐到叶修腰边上。


他充满暗示意味地在人身上扭了扭腰,对叶修露出一个得逞的笑来。


#

他们在一起之后其实相处模式没改变多少,只是黄少天思索再三,觉得还是应该像深受伤害的大家解释一下关系,宣誓一下主权。


免得有人觉得他们还只是炮友。


只可惜他在解释关系上又遇到了障碍,不管他是如何含蓄的暗示,直白的表达,几乎所有人对他的反应都很冷漠。


最多的回应不超过三个字,最短的甚至只有一个“哦”。


仿佛全联盟都被传染了周泽楷病毒。


“...不是!”黄少天受挫后再接再厉,紧追自己的队友继续追问,“我们在一起了!真的,拉手接吻拥抱的那一种——你们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郑轩无聊地喝了口水,手上的操作不停,动作迅速地甩出几个弹药掩护徐景熙,“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可是我们之前是炮友啊?”黄少天垂死挣扎。


“得了吧黄少。”郑轩语气平和,“你们那个压根就不是炮友。”


黄少天:“......”


黄少天打开自己和叶修的聊天对话框。


夜雨声烦:

老叶我感到了一丝委屈。


夜雨声烦:

为什么没人信我们之前是炮友????


夜雨声烦:

讲道理我一开始真的就是把你当炮友啊!我没想过和你谈恋爱!


夜雨声烦:

起码在和你睡第二次的时候还没想过。


夜雨声烦:

但是上上个赛季我在梦里梦到过自己向你求婚,你穿婚纱的那一种。


夜雨声烦:

老叶你人呢!!!人呢!!!


一叶之秋:

刚被陶老板叫去谈话了。


夜雨声烦:

..哦...


一叶之秋:

没什么事儿。


一叶之秋:

可是哥是抱着和你谈恋爱的心思找你上床的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靠!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

我把你当炮友你居然想和我谈恋爱!!没想到你是这种老叶!!


一叶之秋:

......


叶修看着电脑上黄少天的聊天对话不断刷屏,有点头疼地撑住了下巴。


从头到尾都知情,并且为他们买了果酒提供第一次他们醉酒滚床单经历的苏沐橙从他背后路过,对着叶修的聊天记录啧啧称奇。


“我本来以为会是你搞定黄少天。”苏沐橙拿着个苹果咬一口,咔擦咔擦地咀嚼着,看好戏一样看着头疼的叶修,“没想到我们的叶神被剑圣大大吃得死死的嘛?”


END。

感谢喜欢


相声一般的炮友转正  其实也不算炮友啦根本就是打着幌子的谈恋爱!


以及白白的小狐狸开预售啦////地址是https://sparkking.lofter.com/post/1d3f2996_b873088 真的很萌!亲们不来一本吗!!


评论(69)
热度(20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