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小半辆儿童车

特别喜欢少天的老叶x偷偷喜欢老叶的少天   

防雷预警!!!有在感情里不太机智的叶  比较坏

——————————————————————————————

#

叶修其实有个秘密,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作为职业选手,他的秘密多了去了,联盟里就他一个人在前几赛季既不公开真实面貌也不公开家庭背景,甚至连姓名都是假的,在第十赛季复出也带着一堆谜团回来,赢了比赛就走,潇洒异常,完全不管新闻媒体的死活。


好在他第十赛季后曝光度高了不少,几乎所有的秘密都被报道了出来,除了最隐藏的那一个。


联盟的摇钱树,永远的第一人,兴欣的叶队长喜欢蓝雨的黄副队。


或者那个难以启齿一点的词语,他爱黄少天。


#

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些感情一开始只是细微的一点点,黄少天是人缘很好的人,联盟里自打他出道以来就没出过第二个这样的,讨喜,会活跃气氛,群聊里谁都爱和他对撩几句,实力不俗还热爱PK。


是每个圈子里都会有的那种闪闪发光的人。


起码在叶修眼里他足够闪闪发光。


叶修也摸不准他是什么时候和人熟悉起来,是从训练生时候每次见到都被缠着PK,还是在他出道拿奖时候大声嚷嚷着要请客吃饭,也可能是叶修离开嘉世时候黄少天说的那句一定要回来。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那种感情已经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他在世邀赛的会议上见到黄少天的时候,心里多少有点窃喜的成分——即使是当朋友也可以,只要能和这个人多待一会儿。


而事情的发展显然超出他的预想,最后的那场比赛打完,他们大获全胜,方锐从外面搬回来一小箱子青啤说要庆祝。


接下来的事情叶修记不太清,他只记得自己被起哄灌酒,黄少天似乎是看不下去过来帮他拦了两杯——这个人总是这样,他对朋友两肋插刀,和每个人的交情都足够好,叶修能猜透夜雨声烦在比赛场上的行为,却对比赛场下的黄少天手足无措。


#

叶修很难控制他触碰黄少天的手,大概是那些积蓄太久的感觉已经从简单变成了更加复杂的,类似于浓烈的爱情,触碰的渴望,和更加严重的占有欲。


黄少天在边上睡得很沉,起码看起来是这样,他也喝不了多少酒,替叶修挡下的那两杯足够他头晕脑热,黄少天的体温一直都偏高一些,被蓝雨的其他人笑话过是迷你太阳能发热器。


他睡得太近了,叶修轻微地挪动就能感觉到自己和那人的肌肤相抵,热量从黄少天皮肤上传过来——大面积的皮肤。


黄少天上半身什么都没穿。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05260325709820


#

第二天早上叶修睁眼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醒来很久。


那人瞪着眼睛瞅他,叶修和人回望了会儿,把人往怀里搂紧了些。


国家队显然都看见了这两人从一个屋子里出来,黄少天脖子上还留着啃出来的三四个吻痕。


喻文州了然地对着自己副队笑一笑,黄少天回敬一个不好意思的鬼脸。


叶领队把黄少天往身后拉了拉,对着国家队的人做最后的比赛总结,去飞机的时候叶修想了想,开始在手机上查有没有飞往G市的。


“我靠你机票就不要了??联盟出钱买的头等舱哎??你确定??”黄少天瞄一眼他的手机,凑到人身边嘀嘀咕咕。


“没事,不差这点钱。”叶修去揉他脑袋。


“天啊。”方锐悲天悯人地在一边摇头,“你俩干脆不要回去了,在这里把蜜月也渡了吧?”


END。

感谢看完!不要喷我!


评论(85)
热度(288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