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致你

提前祝叶修生日快乐   感谢喜欢

(字数8522)

——————————————————————————————

#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有点懵,他的脑子很疼,全身都很疼,像是他被当成一块抹布丢进洗衣机里搅过那种疼。


恩,他想起来昨天晚上丢进洗衣机的衣服,他还因为早上洗还是晚上洗和叶修嘴炮了一会儿。说实话啊!他们住在一起之后老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时候闹起来,吃面的时候到底要煮硬一点还是软一点,沐浴露要用什么味道,豆腐花吃甜的还是咸的。


啊,最后一个应该算是全国南北人民的大难题。


有些闹腾是黄少天真的在纠结那些问题,有一些是他单纯的想闹一下叶修——人生这么长,保持少男心啊!


昨晚上的争论被叶修的亲吻强行截断了,因为黄少天在亲吻结束后还在喋喋不休,叶修最后把人抡起来按到了床上。


叶修还问他准备好了没——靠,太羞耻了,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和叶修一道儿这么久,他的脸皮始终还是比较薄的那个。


回忆完那些事情他才从床上爬起来,几乎是起来的第一瞬间他就发现了不对劲。


这不是他的床,他的床上没这么干燥,特别是在昨晚上那么闹腾之后。他的床单应该是灰色而不是嫩粉...而且他的床上照道理来说,应该有一个大活人在!而不是他一个人。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恶作剧的可能性,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和叶修都不是什么小年轻了,小情趣有,这么大的恶作剧估计那人懒得做,毕竟从他的角度看过去,他的房间都不一样了。


里面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小东西,小花小草。


这不是他家...幸好地上还有他昨晚上脱下来的衣服。


现在这个情况有点诡异,就像是...他和他的东西被传送到了一个他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这是什么超时空事件。


其实他能想到传送这个词,还多亏了张佳乐。再过几天就是叶修的生日..他不是第一次和叶修过这种日子,刚在一起的时候他送过叶修很多东西,手表,打火机,剃须刀,领带,再羞耻一点的,送自己也有过。


在经历了几年之后,他们的生日过得很朴实无华,黄少天找张佳乐要了几部电影,和叶修窝着看了一整天,里面有一部就是一个随时随地会穿越到其他地方的男主。


而黄少天走出房子的时候,他开始后悔自己看了那部片子,并且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他大概,也许,可能是站在十五年前的b市——以十五年后的身份。


#

黄少天对B市的大部分理解都来自于叶修,他不是很喜欢北方那种干冷的天气,在遇到叶修之前他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在那种地方长住。


打住,现在这个不是问题。


黄少天摸了一把身上的东西,谢天谢地他衣服里面有钱。大概是因为他和叶修出门他是带钱的那个,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部大概已经没有用了的电话。


恩,他现在的目标应该是寻找回去的方法...简直像是一个奇幻故事。


幸好他对B市了解深厚,多亏了陪叶修回家的那几次。叶修被叶母逼着带黄少天出去旅游,说是旅游也不过是在北京市区里瞎晃荡。


有句话叫“住过北京这种摊大饼的城市,再回到南方江浙沪的感觉就像是从大海跳进小池塘,从海底捞变成关东煮。”


他还记得那几次叶修和他说“没多远,走走就到了。”结果他两走到山穷水尽日月无光,黄少天那会儿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和叶修走完了半辈子的路。


最后叶神半拖半抱地扛着剑圣,在目的景点溜达了一圈就回去了。


景点没看多少,时间全耗在赶路上——还是用腿赶。


也是幸好有这几趟走的,黄少天对B市这大街小巷条条框框还挺熟悉。十五年的时间没让这个城市改变多少,起码黄少天还能看明白这座城市的公交线,想当初叶修带他做公交穿梭于市区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说到叶修,再过几天就是叶修的生日,他不希望在自己爱人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不在。


他晃荡去了很多个地方,无所事事地走来走去,他把之前叶修带他逛的那些路都踩了一遍。


最后他溜达到了一个初中,他记得叶修和他说过这个学校——只说了一点点,因为叶修在里面没呆多久。


黄少天瞅着这个学校的外观,从外貌就能看出来叶修的父母在他身上花了很多心思。这个学校有着非常完备的警卫和铁门,灰色的性冷淡系建筑,以及一个巨大的图书馆,黄少天在外面站了会儿都能感受到莫大的学习压力——虽然他早就已经脱离学习的苦海了。


对成年人来说,这所学校是个完美的教学基地;只是在当初他们那个年纪,再完美的教学基地也会他们被认为是牢笼。


黄少天想了想叶修带着眼镜,埋头学习,还时不时被老师喊起来回答问题的苦闷样子,有点想笑。


然后他听见了清脆的放学铃声,简直像是听见解放的钟声。


一群小屁孩从校门口涌出来。


黄少天真的看见叶修了——但不是想象里面那样苦闷。叶修太好认了,就算他身边站着一个几乎是翻模刻板出来的叶秋也一样好认,大概这两兄弟从小就风格不同。


叶修把书包拎在手上,头发(居然)梳得挺整齐,明明是统一的校服却能给他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叶修把袖子挽起来了,他十五岁的时候手就这么好看,裤脚也挽起来,穿得松松垮垮的。


黄少天站在他们的人群里——我靠,叶修十五岁就长这么高了?!现在的小孩子什么基因啊!!


咳,黄少天站在他们的人群里,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一个劲儿地往叶修身上看。


年轻的叶修,十五岁的老叶...呃,小叶,黄少天没有参与过的,叶修的那部分年龄。


叶修拎着书包回头对谁笑了笑,身上那股子懒散的腔调被扯出来,比之后的他更加锋芒毕露,愣是让一直盯着人看的黄少天脸热了一阵。


大概是黄少天真的盯得太直白了,叶修困惑的把眼神转向了他,带着点疑问地对他挑了挑眉毛。


“啊...”黄少天迅速地把视线挪开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一个大叶修十五岁的成年人为什么要心虚!难道不应该气势汹汹地瞪回去吗?!


而实际上,大十五岁的黄少天同志不光心虚地挪开了眼神,还偷偷摸摸跟在叶修后面回了家。


幸好现在是十五年前没人认识他,要不然蓝雨剑圣这个脸可丢大了,一路尾随,宛如一个觊觎高中生的变态跟踪狂...他甚至偷偷拿自己的手机拍了两张叶修的背影。


你想啊,高中生的老叶啊,十五岁,还是个单纯的小少年啊,就像是一颗根针苗红的好种子,还没长成之后的大魔王。


此时不拍更待何时!


叶家兄弟进家门之后黄少天甚至还在他们家楼下徘徊了一阵子。


好样的他现在真的很像一个跟踪狂了。


黄少天在内心挣扎了一下是回自己那个充满了少女气息的“家”里,还是在叶修家附近找一个宾馆住,就是不知道他的身份证能不能顺利开房..来自十五年后的身份证..真的不会被酒店的安保人员赶出去吗?


他在楼下逛了一圈,叶修家的摆设几乎没有变,有个挺可爱,被叶妈妈种满了花的小后花园。黄少天在那片花丛里蹲了一会儿,还伸手偷了一朵叶家的蔷薇花。


他有点想老叶了...他憋了很多话要和那个人说,想和老叶吐槽小时候的叶修,想说B市没什么变化,想说昨晚上吃的那顿饭。前提是他得回去。


黄少天从花丛里站起来,天黑了,他在叶家的花丛里蹲了很久,站起来之后有些腿麻。他有那么一点沮丧,皱着鼻子转身的时候听见身后传来了一声微弱的,重物坠地的声音。


这啥声音?老叶家被偷东西了??


黄少天把头扭回去,正好看见叶修从二楼的窗子里翻出来。他条件反射一般,迅速地蹲了下去,接着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踩到遮雨棚上,三两下跳到了地上,拉起了之前丢下来的那个行李箱。


我靠,曾经的老叶身手居然这么矫健?!


等等啊,我靠!!他不会运气这么好,直接撞到老叶离家出走的那天吧?!


接着他就看见叶修拉着行李,动作敏捷地钻进了花丛里。


...他躲着的那个花丛。


#

“嗨...”黄少天显得有点紧张,他希望面前这个叶修不要在吃完汉堡之后就把他带去警察局,毕竟是他趴人家后院先,“那什么,你还饿不饿啊?要不要吃点别的??”


他真撞到传说中的“叶修离家出走”了,这件事其实老叶和他说过,听说是偷了他弟的行李——啊,荣耀第一人的人生开端。


“呃,你还要吃薯条吗?番茄酱要不要?”黄少天紧张地开始扣桌面,他第一次和叶修告白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


“不用了。”叶修揉了揉额头——刚刚在花丛里撞到黄少天的时候他和那人一起磕到了头,


“很痛吗??”黄少天焦虑地盯住了叶修,他怕他把未来的荣耀第一人给磕傻了,“你要不要去医院?有没有肿起来啊?给我看一眼??”


“没事。”叶修把手放下来,他脚边还丢着那个行李箱,“咳,你是?”


“呃...”黄少天顿住了,他要怎么介绍自己,我是你未来的男朋友??


好样的,叶修看他的眼神更怪异了。


“那你为什么会在我家的花丛里?”叶修换了个别的问题。


“我在找一件东西..”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扯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着未来的叶修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瞎掰,偏偏遇着现在的叶修他就和吞了吐真剂一样,什么谎话都说不出来。


“......”叶修挑起了一边眉毛(果然这个习惯是从小养成的),他对黄少天礼貌地笑了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谢谢你的汉堡,但是我得走了。”


他是得走,他先是在学校门口看见黄少天,这个人盯着他看了好久又尾随他回家,最后又在晚上出现在他家花丛里,怎么想都是一个拐卖少年的怪叔叔。


虽然这个怪叔叔长得挺帅气,对着他着急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当然不是他熟悉黄少天,而是那人熟悉他。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汉堡,知道他最喜欢坐在肯德基的哪个位置,况且黄少天看他的眼神...就像是他认识自己好久,而自己完全不记得了一样。


叶修走出肯德基之后发现黄少天还在身后,远远地一路跟着。他晃荡过了几个街区,黄少天愣是没给他甩掉。


看起来真的要拐卖他。


叶修走到街灯下面,站住了回头,看着身后离他几步远,也停下来的黄少天:“这位兄弟...你要去哪儿?”


“我...”黄少天语塞了一下,“不是,我不是跟踪你!虽然我的确是跟着你,但是我不是坏人!那什么,我以前见过你,可能你不太记得了...而且你这个年纪的初中生大晚上一个人在街上走很危险的好不好!”


“所以?”叶修往后靠在了灯柱上,暖黄色的光从他头顶倾泻下来。


“所以...”黄少天站在光线的边缘,心虚地舔了舔下嘴唇:“我能不能和你一起?”


我能不能和你一起。


他当初和叶修告白的那时候说得也是这句话,那时候他在网吧的小角落里,盯着叶修抽烟的侧脸,神出鬼差的问他,能不能和你一起。他不知道叶修当时是什么心情,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脏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开始狂跳,当时的叶修笑起来,按灭烟头,转过身来拥抱他。


而现在的叶修听见这句话之后显然有些困扰,他临时抢了自己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本来就是个突发状况,现在还遇到一个比他大很多的男人,试图和他一起...一起什么,一起离家出走??


但是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动摇了他,他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个人的眼神让他没办法说出不字。


“行吧...”叶修摸了摸鼻子,反正他一个人也没想好要做什么。


“我靠?真的?!”黄少天瞬间亮起来的眼神惹得叶修眯起眼睛,面前这个人笑起来有点好看,眼睛里像是盛着阳光。黄少天不太相信似得又问了他一遍,“真的啊?你确定?”


在得到叶修的点头确认之后他干脆往前走了两步,和叶修一起被罩进光里。


“我叫——呃,我姓黄。”他看着面前小了十五岁的爱人,“还有啊,你知不知道从二楼跳下来会骨折?你身上有钱吗?想好去哪里没有?这么晚了我们去找个地方睡觉吧??小朋友不睡觉会长不高的啊??”


“......”叶修有点后悔自己答应黄少天了,“啧,黄同志,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吵?”


黄少天停下来对人皱起鼻子。


有,就是你说的——他在心里愤愤不平地想。


#

十五年前的叶修和十五年后的叶修几乎一样,坏心眼的缩小版!黄少天站在酒店门口开房的时候默默地腹诽了一句,接过了前台小姐递给他的一张房卡——顺便也接过了前台小姐投送过来的狐疑的眼神。


他自称身后那个小鬼的叔叔...虽然他看起来像是哥哥。


而且他们睡一间房,单人的那种。谁叫黄少天的身份证来自于十五年后呢,现在这个时间点的黄少天大概也还在上学。


叶修的箱子里行李齐全,搭配好的几套衣服,一包零钱,甚至还有一些食物。叶修自己打开的时候也惊叹地眯了下眼睛。


黄少天在心里为叶秋点了根蜡烛。


“你有想好去干嘛吗?”他试探着问了叶修一句。


哇哦,他现在开始探究十五岁叶修的心路历程了!不知道回去能不能找自己的老叶对峙一下!搞不好还能嘲笑一下对方的青涩心情...不过想想他十五岁的时候,好像还在玩泥巴...


“没想好。”叶修把头转向他,“反正不是读书——你是干嘛的?”


“呃,我是一个...嗯..打游戏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职业说了出来,其实有点尴尬,他一开始还是因为叶修才知道的荣耀,因为听见朋友说里面有一个很厉害的大神——少年嘛,心高气傲,一头栽进去就没出来过,真进去了也是被叶修虐起来的。


“打游戏啊?挺好的。”叶修似乎感兴趣了一点,“你打哪一款?”


果然吧,不管是哪个叶修,一提起游戏就两眼放光。


“....守望先锋?”黄少天转了转脑子,随口扯了一个特别古老的游戏名字,现在这个时间点可没出荣耀,他才不给叶修剧透。


“可以啊,我也玩过那个,来PK不?”叶修从床上站起来,颇有现场就出酒店找网吧的意思。


“不不不不不!!!”黄少天急急忙忙地把人按住,“不是,你看看现在都多晚了,小朋友要好好休息是不是?!”


他才没打过守望先锋!他的第一个游戏就是荣耀...而且年轻版的叶修真是意气少年啊!?难怪能在荣耀里刷出全区第一的战绩??


黄少天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叶修骗去睡觉,幸好十五年前的叶修还没有点出鬼扯的技能点,顶多算是一个有点早熟又斗志勃勃的小朋友罢了。


小朋友,这个词拿来喊叶修让黄少天觉得有点奇妙,这个词语大多是叶修拿来喊他的。他们的关系里叶修算是年长的那个,即使是三岁的年龄差——毕竟两岁一代沟啊!叶修见过黄少天很多幼稚的时候,见过黄少天对打法的研究,见过黄少天撞新秀墙,甚至见过他出道时候因为魏琛的事情哭。


反而黄少天很少见到叶修的那种地方,他遇到叶修的时候,这个人就已经非常强大了。


不光是在荣耀打发上,而是各种方面的强大——大概是长久的漂泊生活磨砺了。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单纯的叶修,也不能说是单纯,只能说是一个还涉世未深,人生阅历仅限于学校内容的叶修。


黄少天在人生阅历方面有那么一点点自豪,他睁眼在黑暗里打量了一下面前少年的脸。这个叶修身上还没有烟味,一股子清新泡沫洗衣液的味道,十五岁就已经足够轮廓分明了,从脸上骨骼的地方隐约能看出他之后的样子,他会长得眉眼清晰,嘴角会上翘。


靠!黄少天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他不会是在想亲叶修吧?拜托这叶修现在才十五啊!这是犯罪!!忍住!黄少天你要忍住!


但是老叶以前居然长这样?看过照片完全没发现原来脸这么嫩,眼睫毛好长啊...怎么感觉有点瘦...好想捏一把啊我靠,黄少天隐约觉得自己似乎体会到了叶修时不时过来捏他的心情。


不行!黄少天你要忍住啊啊啊!!


然而忍住是一个方面,身体的自由记忆又是另一个方面。


叶修在半夜的时候被人吵醒了,睡在他边上的人,正在往他怀里靠——再靠过来他就得摔到床下了。


黄少天比叶修高那么一点点(毕竟他已经三十了),而现在他正在努力缩小自己,试图蹭到叶修怀里。


“......”叶修往后挪了挪。


黄少天跟着他挪了挪。


十五岁的叶修试探着伸出手,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顶。他在见到人的第一面就想这么干了,黄少天的头发让他想到自己家里那只小点。


他其实没想这么快逃家,要不是今天发现了叶秋的行李——拜托,双胞胎里面,跑了一个另一个只会被更加严酷的看管,虽然对不起叶秋,但是他是真的不想在呆在家里。


只是他也完全没想好要做什么,他也想靠打游戏为生,但是——


“老叶?”他怀里那个人醒过来了,似乎还哑着嗓子叫了他一声什么,但是...怎么看都是面前这个人比较老吧?!


“...恩?”叶修犹豫不定地应了一声,还没开始抽烟的嗓子带着少年的清爽。


“你怎么醒了?”黄少天在那一声恩里迅速清醒过来,把自己从叶修怀里刨了出来,试图以一个大人的身份来教育小朋友,“熬夜不好啊少年?”


“......”叶修噎了一下,好像刚刚不是黄少天吵醒他的一样。


“要不要哥哥我给你讲一个睡前故事?”叶修难得一见的被噎表情让黄少天燃起了乐趣,开什么玩笑,以前都是他受欺负的那个,难得能调戏一下叶修,虽然是缩小版,但是也值得啊!


十五岁的叶修思考了一下自己这个情况是不是应该报警。


“不逗你哈哈哈哈。”黄少天心情极好地对人皱起鼻子。


“打游戏怎么赚钱?”叶修跳过了报警这个思维,因为他现在在逃家,报警的话不知道是谁先被抓回去。


“恩..就是一个比较循环的..你打比赛给别人看,然后会有人支持你...”黄少天试图表达清楚,可是他又不敢表达地太清楚,谁知道他现在这样算不算是在给人剧透未来...“你想打游戏啊??”


这个问题太做作太虚伪太明知故问了!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一个中指。


“差不多吧。”叶修眯着眼睛从被子里伸出自己的手,“因为也没什么其他想做的。”


“没想过干别的吗?别的有些事情会不会轻松一点...”黄少天靠在床上,侧躺着,和叶修一起打量他的手。


叶修的手骨骼端正,手指细长,好看得一塌糊涂。


“你的意思是去干兼职?”叶修把手收回去,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肯德基的送餐员之类的?”


“啊?”黄少天脑补了一下叶修穿着肯德基那个红色送餐服,“算了算了,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呗,反正你也还小嘛,人生路这么长,你可以试着干很多事情啊?”


“对啊,人生路这么长。”叶修笑了笑,翻身仰面躺好了,“搞不好我明天就跑回家去了。”


“...噫,你好没毅力!”黄少天嘟囔了一句。


“嗨黄兄弟!我才十五好吗??”叶修对他挑了挑眉毛,“而且我还没过生日。”


生日,黄少天想起来了,现在是五月,过几天就是叶修的生日,他就是在生日前被丢到这个时间点的。


说实话,要一个十五岁的小朋友在生日前离开家有点太残忍..


“你想吃蛋糕吗,我可以给你买?”黄少天担忧地干咳了两声,似乎被幼年版的叶修戳中了内心,“草莓味的?还是巧克力...?那什么,虽然早了一点,但是生日快乐啊?”


“哈,谢了。”叶修把头转回去,没想到他这年的生日受到的第一个祝福是来自陌生人。


“...恩..叶修。”黄少天顿了顿,看着面前这个男孩子,这个十五岁的,正处于人生转折点的男孩。


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他不是十五年后那个成熟冷静的斗神,他只是个还在茫然的小孩,对于这个社会他几乎一无所知,他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一路走下去会遇到什么。


但是黄少天知道,黄少天几乎知道叶修人生的每个部分。叶修和他说过很多,包括怎么离家出走,怎么开始打游戏,但是没说过这个部分——叶修一次都没提到过他害怕的部分。当然,他当然会害怕,他才十五岁。他有一万个理由回去,回到家里,撑死了挨一顿揍,而不是在外面流浪一样生活。


黄少天进入游戏的时候有人带着他,有他的“魏老大”,已经一个比较完备的联盟,而叶修那时候没有,叶修几乎是一个人摸爬滚打在荣耀里混成名气。或许很多人都想过,自己站在叶修那年的那个立场上,能不能做到叶修那样,许多人对此夸夸其谈,认为自己可以。


但是不行——黄少天曾经也觉得自己可以,直到他见到真实的,十五岁的叶修。


他见到一个十五岁少年的犹豫,担忧,甚至茫然。


“你可以的。”黄少天听见自己这么说,他不知道自己这么说了会造成什么后果,会不会和那些电视剧里说的一样,一句话改变世界,但是他就是想这么说。


“叶修,真的。”黄少天认真地盯住叶修的眼睛,“不管你选择什么,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你会变得很强,会变成一个非常出色的人。”


“你会很棒,虽然你在接下来的路上会遇到一些问题。”


“但是你会认识许多和你一样的人。”


“你就像那些老套小说里面的男主角,你知道吧?就是那种,一路过关斩将勇者无敌的那种。”


“我知道现在说这个有点搞笑,而且听起来非常困难,但是拜托你,千万不要放弃,不管你遇到什么都千万不要放弃。”


“选择你喜欢的路,然后继续走下去。”


你会遇到困难,你的人生比其他人的困难好多,你在得到朋友之后又失去他,你有自己的战队却又被战队驱逐,你在一群人的质疑不解里需要重头再来,你几乎一无所有但你又得到了一切。


拜托你别放弃。


“...呵,好大一碗鸡汤?”叶修扯了扯嘴角。面前这个人真的是个怪人,但是他却不由自主的想要相信这个人的话,可能他也是中邪了,“——而且你话真的好多啊。”


“靠小屁孩怎么和大人说话的呢!”黄少天瞪他一眼。


才不是鸡汤...他在心里默默加上两句,是真的。


你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人,会成为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


#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黄少天身边没有人。


十五岁的叶修不见了,连着行李箱一起。外面是他熟悉的,十五年后的北京。


热闹的车流和叫喊着卖烧饼的大叔。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在之前叶修躺着的那块地方摸了一下。


拜拜啦,十五岁的老叶。


他跑回了自己家,在回家的途中接到了一连串的电话和短信,昨天一整天的那些信号全延迟到了现在。


到家的时候叶修靠在门口等他,对他不爽地晃了晃手上的手机。


“少天大大?”叶修挑着眉毛,刚想责怪一下这个小朋友偷跑出去一天还毫无音讯,就被冲过来的黄少天扑了个满怀,“..怎么了?”


“没啥!”黄少天把脸埋到叶修的脖子边上猛蹭了两下,虽然洗衣粉味好闻,但是果然混着烟味的叶修更好闻,“老叶!!”


“恩?”叶修把手绕到黄少天身后,安抚地拍了两下,“啧,怎么回事啊?这么大年纪了还撒娇?”


“滚滚滚我才没撒娇!”黄少天从叶修怀里出来,站远一点打量了一下叶修,猝不及防伸手去掐了一把那人的脸。


叶修在他的手下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黄少天识相,迅速把手松开。


“老叶生日快乐!!我们去买蛋糕吃好不好!?”


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即使你的人生这么艰难,遇到了特别多的挫折,但是你都坚持下来,继续走到现在。


谢谢你在游戏里选择了荣耀,在遇到陶轩的时候选择建立嘉世,在失去朋友的时候继续走下去,在失去一切的时候选择重头再来,在所有的失败面前都能坚持下来。


谢谢你能成为今天的你。


END。

感谢喜欢。


有点表达混乱...希望能被人体会到TVT

同时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宝宝,不管遇到什么艰难的事情都千万不要放弃,毕竟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猫和远方的猫。




评论(147)
热度(19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