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肉球er


——————————————————————————————

#

叶修在被子里揪出那条尾巴的时候,他还是有点茫然的。


毕竟他家里只养了小点...一只白底黑纹的小斑点狗,你知道的,斑点狗,是没有这么长的尾巴的。


尤其是那根尾巴还柔软。


他顺着尾巴摸到了一个屁股。


呃...形象一点说,是一小个屁股。


那两块臀肉软乎乎热烘烘的,叶修恍惚间捏了一把,接着他的手指被人咬了一口。


“喵嗷——!”他被子里那个小毛球边嗷边啃了他一口,牙都没长齐,咬人的时候毛茸茸的耳朵也擦过了叶修的手。


叶修犹豫了一下,把那团暖烘烘的小家伙扯着尾巴揪出了被窝。那是一个黄少天...恩,缩小版黄少天,顶着毛耳朵的那种,大概他的一个小臂的这么长(不算尾巴的话)。


接着他发现自己身边可能出现了不止一个这样的迷你少天,因为他能感觉到自己被子里还有几个,有一个甚至还爬到了他的肚子上。


叶修停顿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接着刷拉一下扯开了被子。里面的那群迷你少天被他吓到似得抖了抖耳朵,一起转头看向他。


“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的口气,比黄少天的声音再嫩上这么十几岁,叶修犹豫着把手伸过去捏了一把其中一只少天的耳朵。软,还热乎乎的,能感觉到这下面有血肉。


所以这群是真的?他的黄少天有丝分裂了?并且还基因突变长出了猫耳朵?等等,那这样的话大的那个黄少天是不是就不见了?他现在是怎么样,拥有一群幼年变异的男朋友??


#

给黄少天打电话的时候叶修检查了三遍有没有关好门。


他把自己的那一群迷你少天关在了卧室房间里,以免他们跑出来碰到什么危险物品,撞到墙角啊什么的,毕竟现在他们都只是一群...呃,小猫崽?


“喂老叶?”黄少天在超市里,他手上捧着一堆小衣服,堆到了他的下巴,他努力了很久才顺利接听。


“咳,少天啊。”叶修在电话那头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谢天谢地!大的那一个黄少天还是大的!“我这里突然出现一打缩小的你,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老叶你傻了吗?!”黄少天腾出手,把那一打衣服丢上了收银台,“那些不都是咱儿子吗!!”


“......”叶修把电话从耳朵边上挪开,沉默地思考了一会儿人生。


在他二十三年的认知里,他的爱人黄少天应该是个男性,而男性,讲道理,按常识来说应该是不会怀孕的??还一怀怀一打?他怎么一点都没有黄少天怀孕的过程?他难道是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


等等,难道他在做梦??


叶修转头在看了一眼已经吵得翻天覆地的卧室。


应该不会吧,一打,十二个黄少天,这种威力就是叶修现在在昏迷也应该醒了。


黄少天回家时候就看着叶修僵硬地坐在沙发上,脸色沉重,眉头紧锁,似乎在思考什么大事。


“少天啊。”叶修抬头看他,语气严肃。


“啊?”黄少天把手上那一打小衣服放到门口,蹲下去换了鞋子,他渴死了,叶修睡着的时候他跑去超市买了一堆衣服,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现在快要脱水到说不出话来,“我好渴啊,老叶你有没有水?我快要渴死了——”


“过来。”叶修对他招了招手,好像他完全没听见黄少天说的话。


黄少天狐疑地瞅了他一眼,先绕道去厨房倒了一杯茶,接着再晃到了叶修边上:“老叶你咋了?”


叶修沉默地把手放到了黄少天的头顶。


一阵搓揉。


“我靠?!”黄少天咕咚咕咚灌下去的两口水差点噎死自己,他迅速地从叶修手下把自己的脑袋救出来,虽然他的头毛已经被揉得翘七翘八的了,“老叶你干嘛!要打架啊?!你别捏我耳朵!!”


“少天大大,你那个猫化的基因是从哪儿来的。”叶修捏着黄少天的耳垂,薄薄一层皮肉给他捏得有点红,“你的尾巴呢?”


“...什么猫化基因?”黄少天缩着脖子跑开两步,“哦哦,你说那群小家伙啊?那是昨天晚上不知道谁放在我们家门口的...我晚上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整整一盒子!吓了我一跳,还都是裸的...等等,老叶你信了啊?”


他说儿子是骗叶修的,虽然那群小家伙真的很像他小时候。


“...不是我儿子?”叶修挑了挑眉毛。


“哈哈哈哈哈哈你想什么呢!有没有常识啊你!”黄少天笑得捂住肚子前俯后仰了一会儿,接着他跑去门口把那一堆衣服搬了进来,“我昨晚上就想和你说的结果你睡死了...家里又没有空的床,我就把那群小家伙塞到你床上了。”


“哦..那他们怎么会叫我?”叶修努力消化了一下黄少天字里行间的信息量。


“不知道。”黄少天耸耸肩,把手里的小衣服拆开,塞了一半给叶修,他计划着给那群小家伙套上衣服,话说了一半才感觉不对劲,“我感觉他们裸着不太好——等等?!儿子呢!”


“咳,在卧室。”叶修心虚地看向那扇关住的门。


“我靠!!”黄少天站起来冲到门口,“老叶你把我们儿子关卧室里!他们要哭了怎么办!!”


实际上他们都低估了那群小家伙,那可是黄少天(mini)啊!他们两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门,第一眼就见到里面的一打,十二个小天天睡得横七竖八,四仰八叉,尸横遍野。


“......”黄少天看了眼半挂在床沿的那个,沉默地把门又关上了,“老叶?你说我们养不养这一群?”


“..12个?”虽然是非常可爱,但是叶修想了想黄少天话唠加倍的情况,有那么一丝犹豫。


“...那我们送几个给队长?给王杰希?给张佳乐?给...呃,韩文清就不要了吧?”黄少天列举了一下,其实联盟里面人手一个的话,其实这一群也不多。


“凭什么给他们?”这群莫名其妙出现的小家伙可是长得黄少天的脸,他的黄少天,不能给,坚决不能给。


“..那我们丢出去让这群流浪街头?”黄少天想了想,继续问。


叶修摸了摸鼻子。


“养吧?”黄少天冲叶修眨巴了两下眼睛,刻意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头上被叶修揉乱的头毛似乎都要显出猫耳朵,“你看,他们这么可爱,还这么小...”


叶修内心天人交战。


“而且他们还会叫老叶——”


#

这就造成了现在这样,叶修和黄少天一人抱着四个崽,手把手给穿衣服的情况。


烦烦们(叶修给取的名)不是很乖,他们一直在挣扎着要跑出去,并且极度抗拒自己身上的那层布料,一直试图用牙把身上的东西咬掉。


他们挣扎得非常厉害,甚至还用自己的小短手(其实不太分得清应该称作手,还是爪子)去推搡叶修。


黄少天那边也手忙脚乱,他们两都没带过孩子——连小宠物都没怎么养过,除了叶修的那只小点。


说到小点,那只一直饱受宠爱,备受关注的狗,今天被突然冒出来的一群小崽子吓懵了,一直徘徊在两人身边,不敢往前多跨一步。


“我靠老叶烦烦咬我!!”黄少天给人套衣服的手被啃了一小口,他憋屈得瞅了一眼张嘴咬他的那只烦烦(三号),又不能对自己的脸说什么,“凭啥,为什么咬我?我们可是自己人!你们为啥不咬他——”


“咬哪儿了?”叶修手速到底是联盟第一,他把衣服卷好对准烦烦们的头,往下套的动作干净利索,还能腾出时间来问黄少天一句,面前那人被窜来窜去地烦烦闹得手忙脚乱,手腕上明显的一圈牙齿印。


叶修看得好笑,伸手把他怀里那个小家伙揪过去,扯着黄少天的手在那圈牙印的地方亲了一口。


“...噫。”黄少天皱了皱鼻子,把手收回去搓了两下。


“唔——”被叶修抱过去的那只小家伙看完两人的动作,伸出自己的手抓住了叶修的衣领,“老叶——”


“恩?”叶修顺着人的力道低下头。


小家伙在他怀里扭了两下,努力抬头凑上了自己的脸。


啧,感情是要亲亲。


叶修低头去亲,还没碰到就给一把捂住了嘴。


“不给亲!”黄少天捂住叶修,冲那人怀里的那个小家伙哼哼了两声,接着把眼神对准叶修,“赶紧给儿子们穿衣服!边上还裸着五个呢!”


#

其实多了一群小家伙也没什么不好的。


他们的食量不大,几锅子粥就能把12个小烦烦撑得直打嗝。叶修把他们放出来并且确保他们不会扯掉衣服之后,就眼睁睁看着12个迷你的,带着耳朵尾巴的烦烦满地板跑。


软软尖尖的耳朵就竖在他们头顶上,随着每个烦烦的心情变化而立起趴下——当然还有他们的耳朵,叶修试图抓一根烦烦的尾巴尖,被黄少天制止了。


因为猫被扯尾巴似乎会拉肚子。


有些时候不光是12个烦烦在地板上,黄少天也会去地板上,和那群小家伙闹在一起。起初他只是想严肃地检查一下这些小家伙的耳朵和尾巴,有没有毛打结,有没有脏东西。


然而最后的结果都是被一群烦烦压成一团。


黄少天被缠住的画面让叶修喜闻乐见,尤其是那人实在没办法,开始喊叫着要他帮忙的时候。


叶修会把那些天天一个一个抱开,把自己的爱人刨出来,再给他一个亲吻。


然后他就能看见黄少天红起来的耳朵尖了。


这一窝烦烦猫崽子也有比较麻烦的情况,竖起的猫耳朵和猫尾巴表示开心,耷拉下来就代表麻烦来了。


很经常的情况就是撞到了墙角。


小烦烦(十号)耷拉着耳朵,尾巴垂下来,眼泪汪汪地在叶修怀里发出了一声呜咽,头上被撞的地方还红红的留着印子。他拿手抓着叶修的衣服,脸上表情委屈得下一秒就要哭起来。


叶修,荣耀教科书,最强斗神,一个好男朋友,现在正手足无措地拍着那只小烦烦的后背,而黄少天,蓝雨的副队长,妖刀剑圣,手上拿着个布娃娃,竭尽全力地试图把烦烦逗笑。


“喂,喂喂,别哭啊!”黄少天挥舞着毛绒熊的手臂,“你看你看,熊宝宝在和你招手——别哭别哭别哭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基因有这么弱吗!嗨别哭!求你!给你吹吹好不好!?”


听到吹吹这个词的时候小烦烦把脸转向了叶修,晃着耳朵往人身上攀爬,似乎要做点什么。


“老叶!稳住!别动!让烦烦爬一下你!”黄少天丢了熊宝宝,举起双手随时准备着接住烦烦。


猫耳朵蹭过了叶修的脖子,脸,然后小烦烦到达了叶修的脸边上,对准叶修的嘴吧唧了一口。


“哟?”叶修勾起嘴唇。


“......”站在他面前的黄少天沉默了。


“看来烦烦挺喜欢哥?”叶修挑了挑眉毛,对着面前的黄少天。


黄少天抿着嘴,有点不开心,他发誓就只有一点点。因为...拜托,这群小家伙明明比较像他!为什么不亲近他!而且...叶修是他的男朋友...靠,他现在居然在吃一打小家伙的醋?!


“少天大大?”叶修偏过头看对面的人,黄少天把地上的毛绒熊捡起来塞到了叶修怀里。


“给你,好好哄我们儿子,我去泡藕粉。”


对,有一群小家伙最麻烦的事情就是这件,他的男朋友吃醋了。


虽然这群迷你的小家伙非常可爱,几乎是集结了黄少天身上所有可爱的点,有虎牙,包子脸,咋咋呼呼的性格,甚至还有萌点加成的利器——猫耳猫尾。


可是叶修看见他们只会觉得可爱,恩,就只是可爱,并不是爱。大概是因为他喜欢黄少天不光是因为脸,就算有其他的成年版,长得和黄少天一样,他也只喜欢他的那一个。


毕竟他的黄少天不只是单纯的可爱,他有更多其他的方面吸引他——叶修很少这么去了解一个人,黄少天最奇妙的地方在于,他越是了解的深入,就越觉得自己还不够了解。


这个人太奇妙了,他不单纯是一个方面,他是一个完整的人,每一个方面都能吸引叶修。


他比这群小家伙更像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而现在,这个礼物生气了。


#

“少天大大?”叶修在被窝里把黄少天往怀里塞了赛,顺着人的脊椎捏上两把。


“嘘,别捏!”黄少天压着嗓子缩起来一点,这张床可不止他们两个在睡,边上还缩着一打小家伙,谢天谢地他们的双人床够大,他们也花了很多时间把这群闹腾的小崽子哄睡着,再吵醒今天晚上他们就不用睡了。


“亲一口?”叶修把黄少天抱起来一点,让人半趴在自己身上,


“亲什么亲一会儿把烦烦们吵醒了——唔...”黄少天眯着眼睛,被叶修的舌头搅着在口腔里舔了两口,他嘴里柠檬牙膏的味道特别浓郁,因为刷牙时候那群小坏蛋把牙膏掉到了黄少天那里。


叶修舔了口黄少天的上颚,两人的舌头迅速纠缠到一起。


黄少天被人按住了腰部,那只手甚至还有越来越往下的趋势,他忍不住在叶修身上磨蹭两下,接着那人摸在他身后的手带着惩罚性地掐了他的屁股。


“喂——”黄少天皱皱鼻子,刚想开口和人说点什么,就被一声轻微的叫声打断了。


有一只小烦烦醒了,正甩着自己的尾巴要爬到两人身上来。


“......”黄少天冷静地盯着那只小捣蛋鬼。


“..嗷?”小烦烦甩了甩尾巴,“老叶~”


“嘘。”叶修眯了眯眼睛,手还放在黄少天屁股上。


那只烦烦抖着耳朵,试图钻到两人之间的空隙里。


“嗨,小可爱。”黄少天伸出一只手,轻轻捏了一把烦烦的脸,“这个老叶是我的,虽然你和我长着一个脸,但是你别想爬上来——”


哦,最后他们两个把整12只烦烦都吵醒了,黄少天在一片哭闹声里憋屈地皱起了眉毛,叶修把黄少天压在床上又亲了一遍,然后,他们就起来哄娃了。


#

这件事情的结束是他们家里又来了一批小客人。


十二只长着黑色猫耳朵的叶修...恩,小叶修,叶修迷你版。


在黄少天开门之后就已经有三只叶修扑到了他身上,甚至爬到了他肩膀的地方。


好的,现在他们知道定律了,烦烦是因为有黄少天的基因所以粘叶修,那么一群小叶修当然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衣服上挂着三四个叶修,手上还抱着两个,身后跟着六个,缓慢地挪动进了卧室。


接受到了叶修(本人)有些不满的眼神。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把手上抱着的那只老叶放到了一只烦烦边上


那只烦烦(二号),睡梦中被什么东西吵醒了,有一只老叶在咬他的耳朵,他睁开眼睛之后犹豫地看了一会儿这只叶修,试探得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叶修的耳朵。


#

那十二只老叶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烦烦,每天团在一起睡觉,有一次叶修试图去摸烦烦的耳朵,还被其中的一只老叶龇牙咧嘴地凶了。


那两窝小家伙在叶修黄少天家里住了没多久,大概半个多月之后他们一起消失了,黄少天手里还留着一些小衣服,去满地找的时候却没了他们的影子。


“..我其实蛮喜欢他们的。”黄少天对着叶修嘀咕了一句,“虽然他们有时候很麻烦...”


“恩,那要不咱生一个?”叶修揉了把黄少天的脑门。


END。

感谢喜欢


 @少侠请留步 非常喜欢这个太太!画风也很可爱!!老叶和少天都超可爱!!但是太太现在都不画了呜呜呜想念太太TVT  这篇早就说写了但是一直没有写完,希望太太能回来TVT

评论(83)
热度(16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