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假调教

避雷设定:rush  言语调教  轻微道具  神志不清  可能还有点病

很污!!非常污!!!有雷点的人千万不要看!!

看完觉得不喜欢也请不要骂我TVT

——————————————————————————————

事情的发展有点超出预期。


叶修在黄少天拿出那瓶东西的时候,惊讶地挑了挑眉毛,接着就看见人掏出了一小盒子更夸张的。

 

“咳...少天大大这是怎么?平时没喂饱你?”叶修瞅了眼黄少天手上那一小瓶rush,这种东西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以前没在黄少天身上用过——他觉得光靠自己就能让人爽了,不需要那种东西。

 

“我去,不是啊!”黄少天握着那小瓶子也有点紧张,手心冒汗,“就是,那什么,网上说同性之间拿这个会比较..舒服...”

 

“恩?”叶修意义不明地哼出个单字,感情是他平时真没让黄少天舒服?弄到他家小朋友欲求不满了?

 

https://ww1.sinaimg.cn/mw690/006xLPV4jw1f6jxogy7x9j30c87tohdt.jpg

 

第二天起来的黄少天脸色如锅底,倒是叶修满脸春风。

 

“少天大大,爽不?”叶修指了指放在床头的那瓶rush,“效果不错啊,给个好评呗?”

 

“滚滚滚!!”黄少天咬牙切齿,不想回想自己在那瓶东西的影响下对叶修说了点什么,“你...你特么,是不是私下练过啊!”

 

“练过什么?”叶修装出一副无辜群众的样子,好像昨天晚上游刃有余拿言语调教人的那个不是他一样,“你要喜欢这种类型的,咱们以后可以多试几次?”

 

“不试了!”黄少天耳根一红,自暴自弃地把脸塞进了被子里。

 

就是他想再试,叶修也不肯了,想想昨天就因为用了背入没把人抱着,把小朋友委屈成什么样子,夜里他想上个厕所撒尿,黄少天都抓着他的领子不松手,要把他手扯开那人就皱眉头。

 

哎...黄少天这个小宝贝,还是宠着吧。

 


END。

飙车了,感谢喜欢TVT

 



污的我不太敢打TAG...先看着吧ORZ

评论(243)
热度(11159)
  1.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