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知乎:情侣间吃醋有正确的处理方法吗?

情侣间吃醋有正确的处理方法吗?


红烧鲤鱼

题主和自己男朋友好了快两个月..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

是这样,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我算是比较独立的类型..也觉得作为女孩子不应该老是和男朋友闹,所以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做什么我都没有过激的表示。后来他问我为什么都不会吃醋,是不是不够喜欢他。

其实题主还是有在吃醋的但是不想说出来而已!!

然后他问完我之后最近的这半个月,我就有把吃醋表现出来!接着我们就吵架了啊?!

所以情侣间吃醋什么的到底有没有正确的方式啊?!!!



沐雨橙风: 【点赞3853】

谢邀~

啊其实我没有在谈恋爱啦,先摸摸题主,情侣间吃醋其实也不算吵架吧?在我看来有点打情骂俏的感觉?

我身边有一对情侣和题主比较像,谈恋爱的双方都挺独立,其实他们走到一起认识他们的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哈哈。

用字母来代替的话,一方是Y,另一方是H。

先稍微说一下这两个人的性格,Y的话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在自己专业方面很厉害...怎么说呢,就像篮球界的科比,科学家里面的爱迪生哈哈哈,然后Y也很热爱自己的工作,我们以前都说他要和工作女神结婚。

H其实和Y能走到一起也是因为有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他们对专业都非常热爱,不过性格上H比Y有趣多了。

举个例子就是假如和女性谈恋爱的话,和Y约会最后的结局大概是一起去网吧,和H的话就会去爬山啊喝咖啡啊看电影啊。

然后其实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很少吵架吃醋?也可能私底下有吵但是我没看见吧。特别是Y哈哈,他其实是那种很奇妙的人,他告诉你的事情都是他想让你知道的,你很难猜到另外他没告诉你的事情。

所以这种人就很难看出来他到底吃醋了没有啊!

我最明显感觉到他有点吃醋是有一次我们的职业群里在聊天,从怎么惹毛我们的主席一直聊到了怎么惹毛Y。

那时候我刚好在Y边上嘛,我就喊他看群,想知道他有什么反应。

结果Y看了之后就只敲了两个呵呵上去。

群里看见本人出来就来劲了,说什么拔他网线偷他账号卡,因为Y和大家认识比较久,而且关系都挺好,所以大家出的招都特别损。

但是都没用啊,这种招只能勉强惹毛H啦!

然后就在话题快要结束的那一瞬间,Z(Z算是H的同事,因为工作关系所以住在一起,在一栋楼的不同房间。)上传了一张H睡觉的照片。

事后Z说他完全不知道那时候群里发生了什么,只是刚好顺手拍了觉得很搞笑才发去群里的。

但是他发照片的瞬间群里都开始疯狂的@Y,因为那张照片是H睡在Z的床上,穿着的衣服其实很整齐啦,就是睡得头发都乱翘了,整个人团起来,然后扯着Z的抱枕这样。

Z发上来的时候说得是“H把自己的床单被子全部都洗了,没地方睡午觉居然抢队友的床,队长你管不管啊。”

Y被群里狂@的时候好像在杀一个小BOSS,然后他切窗口看了一眼,我因为离他比较近啊,我非常清晰地听见Y轻轻啧了一下,好像有点不爽的感觉。

夭寿啦,Y可是被之前的工作老板强行扫地出门都没不爽的人啊!

接着他把窗口关上,继续打BOSS了...那个小BOSS连红血时候的暴走都没来及暴多久,就被连招打死了。

后来群里看Y没什么反应也就没继续了。其实Y有反应啦,他只是没去群里说。

H也很少被我看见吃醋...他和别人一向处得很好,在一起之前还会怂恿Y去要女孩子手机号哈哈哈。

我记的比较清楚的是一次工作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去,坐飞机去了苏黎世,Y算是上面派下来管我们,然后那次Y的工作除了管我们,还有接待各种大客户啊各种投资商啊。

讲直白一点就是接待各种美女。

然后有些国际礼仪是需要贴面礼吻手礼拥抱什么什么的嘛,H作为队员和我们站在一起,看着Y在前面和美女握手啊贴面啊。

我那时候就觉得H有点憋屈,但是他当时没说什么,还是老样子和大家嘻嘻哈哈的。

我们工作的中途有休息时间,可以回房间也可以到处走,然后有一个挺大的休息室这样,我就在里面看着H缓慢地蹭到了Y边上,然后蹭过去了他也什么都没说,就靠着Y坐在那里。

坐了会儿Y就把手搭到H腰上了,他两好像侧身抱了一下,Y在H耳朵边上说了一句什么,H就把他推开自己跑走了。

———————————————————————————————

啊五百赞啦...非常谢谢。

总之因为答主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只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情侣的话要有对方爱着你的信心,吃醋也不一定际会吵架呀,像YH一样吃醋能闪瞎好多人哈哈哈。

顺便来更新一下Y吃醋那件事情的后续,上个月是我们工作的夏休期,H好像跑过来找Y了,然后Y居然也拍了H睡觉的照片。

照片上基本找不到H,就只有Y那张床,然后被子乱七八糟地鼓起来一团,枕头那里露出了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H的头发。但是H的衣服全部在床边上...恩,细思恐极。

那张照片Y没发群里,他拿来当H的来电照片了哈哈哈,我也是这两天偶然看见了一眼。

———————————————————————————————

居然破千赞了...看见评论有人说Y是不是不怎么吃醋。

其实我觉得Y在H的事情上特别幼稚...他们两个一碰上都特别幼稚哈哈。不能说Y很少吃醋,其实是H不怎么会让Y吃醋。

怎么说呢,就是H其实是很有度的人,他好像和朋友交际都很好,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突破界限的举动。

举个例子来说就是H不会和人混用餐具,不管和那个人关系多好,但是他和Y就是用得很混,我记得Y家里牙杯都长得一样,感觉上就是他们互相间的东西没有刻意区分。H对Y就像是归类一样哈哈哈,把Y划到自己的地盘里当自己人。H给朋友的拥抱和给Y的也不一样,他抱队友的时候比较快,搭一下就好了,但是抱Y的时候会扑上去贴着蹭蹭。还有就是平时H不是工作需要的话,都会和Y站在一起。

这些都是我自己发现的啦。

———————————————————————————————

被点赞太多让我有点担心会不会被H和Y的本人看见了...

为了避免惨死所以来说点他们的好话。

其实Y和H对对方都很特殊,所以吃醋的情况不怎么会有,很多时候就是他们两想和对方亲近而已。

H很多时候就是凑到Y边上呆着,和他说点什么有的没的,讲着讲着Y就会去摸摸他哈哈哈哈,像养了一只大猫一样。

我记得有一次Y在训练室休息用的床上半靠着看资料,H走进去本来是坐在他边上,后来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就横着趴到Y身上了,两个人叠成了+号,当时候H嘴里还在咬坚果,咔擦咔擦的。

他把下巴放在Y的肚子上一直咬,Y后来就坐起来,把H也拉起来亲了一口。

咔擦咔擦的声音就停了。

那时候训练室只有我和另一个妹子,我和她对视了一眼都迅速离开了。

H吃醋之后基本就是跑去找Y顺毛,抱抱摸摸什么的...Y的话也分不清他是吃醋还是装的,有几次他装吃醋H急哄哄地给他解释,越说语速越快,说着说着急了还去抓Y的衣服角哈哈哈。

总之情侣吃醋的话还是可以当情趣来玩的啦,祝题主和男朋友长长久久啊。



红烧鲤鱼: 【点赞:1888】

我靠怎么办我感觉点赞最高的那个答主是我的女神?!女神你是不是姓S啊?是的话你说的那两个人我好像猜到是谁了啊啊啊。

Y和H好好好吃醋当情趣好好好呜呜呜呜!!我不用长长久久啊只要H和Y长长久久我啥都没关系啊啊啊啊啊!!



END。

感谢喜欢


要出门啦先摸条小咸鱼TVT

评论(54)
热度(2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