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一个接吻

叶修除了前几次是被魏琛拖去蓝雨,其他几次都是自己去的。

 

最开始那一次是魏琛对他献宝,说蓝雨的好苗子有一堆,怕是不输给叶修当年——这话夸张了点,不过是想骗叶修去训训那几个新人,魏琛自知技术不如叶修,就是明面上嘴硬不承认,私底下也还是希望自己看中的人能多和叶修打两场。

 

毕竟这荣耀教科书不是白喊的,多读一页算一页嘛。

 

蓝雨这批苗子全是魏琛一个个从网游里挖出来的,那是形式各异各有千秋。尤其当中有一个,不管是放去哪儿都是个跳脱的人物。

 

黄少天。

 

想刻意忽略都不行,就是不和他打的时候,那人也凑在叶修边上,套着宽松的蓝雨队服,叽叽喳喳地喊着些“队长打他打他!打死那个战法!”

 

“对哥意见这么大啊?”叶修原本是想打一场指导赛,给黄少天喊了两句,硬是把战斗迅速结束了,赢下了那一场,他笑嘻嘻的转头去逗黄少天,“这是对偶像的态度?”

 

“滚滚滚!谁说你是我偶像了!少不要脸啊你!”黄少天快速地眨了两下眼睛掩饰心虚,立马就反嘴回去。

 

黄少天...以前是把叶修当偶像的——在没见到叶修之前。

 

他也是网游里混上去的,但凡玩过荣耀,谁不知道一叶之秋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曾经是多少玩家的目标,偶像,甚至说是男神。

 

外头可是把一叶之秋传得天花乱坠,什么天才出少年,什么神秘高冷有魅力,就差说他是从小叼着鼠标出生的了。

 

黄少天屋子里还有两个最先发行的一叶之秋抱枕。曾经这事儿是只有魏琛知道的,结果魏琛一个大老粗男子不懂少年心,在拉来叶修的第一天就把黄少天的事儿捅了出去。

 

说我们少天向来崇拜你你可得好好训训他。

 

这不,叶修就开始好好训训了,不光在竞技场里百般逗弄,故意卖了破绽给人又把人打回去,连口头上都开始调戏人,一口一个小剑客。

 

黄少天简直悔不当初,差点把自己的一叶之秋抱枕给丢了。

 

不过他也不是哪种经不起逗的人,叶修还是他的偶像,但是黄少天的偶像哪里好当,他可是个活脱脱的机会主义者,玩着剑客的人手上都捏着利刃,哪天你露出破绽了,他就在那儿捅上一刀。

 

他的偶像也是他的目标,是他的竞争对手,他的猎物。

 

只可惜,这个猎物没有一点当猎物的自觉,叶修不是普通的猎物,他像是放出尾巴吸引捕猎者的独狼,等捕猎者上来的时候他再反扑一口。

 

黄少天和叶修约竞技场的时间直线上升,打到通宵已经不是什么奇事,甚至有几次叶修夏休期特地跑去蓝雨找黄少天,说是为了和人单挑。

 

这个发展嘛,一开始魏琛是抱着“自己的娃终于在努力上进了”的想法,报以鼓励支持和掌声,直到后来有一次,魏琛组织蓝雨的各位训练生,以‘学习黄少天的精神围观他们的竞技场’来达到进步,然后全蓝雨训练生进去之后,只看见满屏的黄少天的垃圾话,混杂着对叶秋不要脸无耻的指责。

 

为啥这么骂?

 

当然是因为叶修,他吊着人打了整整两个小时。

 

你想想啊,两个输出的战斗,不是一方压制就是对轰换血,撑死了打十五分钟吧?可是叶修这个人啊,他卖血给黄少天,打下人多少血他就卖多少血给人,然后用技术躲闪一阵子,再继续打。

 

就是这么拖着耗人家小朋友的耐心和手速。

 

一叶之秋可是个战法啊,被叶修硬生生打成了骑士。

 

黄少天也是能耗,秉持着一颗‘机会主义我忍我看你能耍到什么时候’的心硬是打了下来。

 

要只是这样,其实魏琛还觉得叶修这是在培养黄少天的忍耐度,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叶修在砍死夜雨声烦之后,静静地打出了一句“小剑客又输了,说好给哥的么么哒呢?”

 

那一秒的魏琛如遭雷劈,立马退出了那个竞技场关闭游戏走出自己的屋子抽根烟冷静一下。

 

接着第二天,蓝雨训练室上被魏琛亲手贴上去一个白纸。

 

“非相关人员(特别是叶秋)不得入内!!!”


三个硕大的感叹号。

 

这大概是叶修在之后某一个夏休期的时候去找黄少天,黄少天战战兢兢把人带进了自己房间的原因。

 

只是黄少天当时忽略了一个事情,那就是自己的两个一叶之秋抱枕,还妥妥帖帖四仰八叉地躺在他床上。

 

蓝雨的房间是四个人一起,上下床,好死不死,黄少天还是下铺,正对着门的那一个。

 

“...哟?这谁啊这么崇拜哥?”叶修望着那个一叶之秋也愣了愣,转头对黄少天挑了挑眉毛,眼看着小朋友脸红起来。

 

“那..那个是郑轩的!”黄少天嘴快,出卖自己兄弟的同时在心里给郑轩鞠了个躬,“我早说他这个抱枕又丑又碍事!让他丢掉!”

 

“哦~”叶修拖了拖音调,“我看着挺好啊,每天晚上抱着一叶之秋睡觉,会被荣耀女神偏爱的哦?”

 

“偏爱个鬼!”黄少天心虚地去把那两个抱枕塞进被子里,“老叶你到底过来干嘛的啊!招呼也不打一声,要不是我出去买水果你就被拦在门卫那儿了好不好?”

 

“来找你PK啊。”叶修在那张床边上靠了靠,“小剑客不欢迎?”

 

“不是,我今天说好了和文州一起去吃烧烤来着...”黄少天揪了把自己的衣角,“你要来你早说嘛...”

 

“喻文州?”叶修也想早说,可无奈他向来没有带手机的习惯,难道要他用心灵感应和人说,“....要不烧烤带上我?”

 

“哎,我...”黄少天拧着衣角有些挣扎,烧烤这事儿他缠着喻文州挺久了,哪想偏偏在今天遇到了叶修,他要带着叶修去烧烤——叶修和他可是敌人!荣耀方面的死敌!带去了还不给大家彻夜盘问啊?!

 

“..…行了,你一会儿去烧烤吧。”叶修看出人为难,耸了耸肩膀,“我自个儿找个网吧打荣耀就行。”

 

“...老叶...”黄少天皱着脸。

 

“哥走了啊?”叶修冲人摆摆手,真做出副要出门的样子,手还没摆完就被黄少天抓住了。

 

“算了算了,先打两局!”黄少天抓着叶修的手,拉开门往训练室跑,“老叶来来来,PKPK,要输了晚上的烧烤你付钱!”

 

“行啊。”叶修勾了勾嘴角,被黄少天拖着手拉进了训练室。

 

黄少天把人塞到最角落的电脑桌子上,小心地探出个头四处张望了会儿,转手把训练室门关了,还扣上了缩。

 

门口那张白色的纸条被风吹得动了动。

 

叶修坐在椅子上等人,黄少天惦着脚尖走到他边上,猫着腰坐下去,做贼一样把电脑打开了。

 

起先两人都有些偷摸来的意思,压着嗓音互相抛垃圾话,后来黄少天打放开了,扯着嗓子和叶修咋呼,原先那些用文字泡打出来的东西全变成了实体喊话。被黄少天喊出来倒是比文字泡有趣多了,他咬字时候一两个词语的不清晰,尾音若有若无地上扬,带着笑的,带着点懊恼的,全部真实地展现在叶修耳边。

 

叶修也和他不甘示弱地讲,在黄少天的喊话里插进一两句调侃,压着笑意地逗弄小朋友,想听那个人炸毛时候让人喜欢的嗓子。

 

打了大概七八局,训练室的门突然被人推了一把。

 

“我靠!”黄少天小声地骂了一句,立马安静了下来,瞪着眼睛迅速拔了两台电脑的插头。

 

训练室的门给他锁上了,门外的人似乎有点困惑地敲了两下,接着又推了一把,没一点儿要离开的意思。

 

黄少天苦着个脸和叶修对视,满脑子都是被抓了被抓了怎么办怎么办!

 

“来打扫的阿姨?”叶修压着嗓子问黄少天。

 

小剑客猛摇头:“阿姨早就回去了——今天在蓝雨的只有我和队长,还有郑轩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摸了摸鼻子,把眼神投向了那扇门。

 

门口的人还不死心,摸索了两下居然掏出了钥匙要把门打开。

 

“完蛋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黄少天小声地尖叫着,荣耀卡也来不及拔,拉着叶修下意识地猫腰蹲下,两个人躲进了电脑桌下面。

 

“咳...少天大大——”叶修被人扯得半跪下来,空间狭小,黄少天整个人团起来凑到了他怀里。这姿势...原本他们两只是在打游戏而已,被抓了顶多被问两句,现在被抓了...就有点说不清了。

 

“嘘!闭嘴!”黄少天转过来凶叶修,他脸和人就离了几厘米,转脸的过程里差点和人贴面。

 

小剑客脸颊有点红,不知是紧张得还是刚才PK时候太激动,有几撮乱翘的头发蹭在叶修脸上,眼睛因为紧张睁大了点,浅色通透的瞳孔在望着人的时候反射出叶修的脸。

 

“少天?”开锁走进来的人喊了一声。

 

谢天谢地,是过来找黄少天吃烧烤的喻文州。

 

“...呜啊是队长...”黄少天在桌子下面对着叶修做口型,有点焦虑地抓紧了叶修的衣角,内心挣扎要不要跳出去和喻文州说‘嘿队长我在这儿我刚和老叶打游戏呢哈哈哈哈哈’——靠!怎么可能这么说啊!

 

“完蛋了...”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越走越近的脚步声,有点绝望。

 

这时候的叶修倒是不在乎会不会被发现,黄少天离他太近了,那人身上柑橘沐浴露的味道在他鼻尖,原本就狭小的空间里挤了他们两个男人,空气都有点燥热。

 

叶修神出鬼差地伸手去捏了捏黄少天皱起来的脸,被小剑客眯着眼睛瞪了一眼。

 

黄少天冲叶修龇了龇牙,他没法开口骂人,手也抓着叶修的衣服以防自己栽到面前人怀里,叶修挑了挑眉毛,继续在人脸上作祟。黄少天瞪着人,偏头躲开后张嘴小心地咬了人手指一口。

 

他有两颗小虎牙,父母之前让他拔了,他死活不肯,说是吃东西方便,这会儿黄少天控制了力道,只在人手上啃了一小口,连印子都没留下。说是咬,还不如说黄少天舔了他一口。

 

叶修的手指向来敏感,他能感受到黄少天温热的口腔热气和湿润柔软的舌头。

 

“啧...”叶修眯了眯眼睛,把被咬了的那只手挪开,按在了黄少天的后脑上,压着人往前靠了点。

 

喻文州似乎在第三排电脑桌子的地方站住了,掏出手机按着号码。

 

黄少天被叶修带得靠在了人身上,叶修偏过头,轻轻地在他嘴角碰了一下。

 

“喂——”黄少天冒出一句极轻的气音,连耳根都开始泛红,他抓着叶修的手越捏越紧。

 

“恩?”叶修拿气音回他,按着人后脑的手松开了,滑到人背后,把黄少天抱进了怀里。

 

“你...我去,老叶你...”黄少天在叶修怀里动了动,隔着四排桌子听见喻文州手机里传出来自己的彩铃音。

 

当然没有人接,黄少天的手机忘在了房间里。

 

叶修松松垮垮地抱着人不动了,黄少天被他揽着,除了喻文州的按键音,其他另一个声音就是他们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快的心跳声,咚咚咚地,响得他几乎怕被喻文州听见。

 

“喂?郑轩啊?”喻文州像是打了另一个人的电话,“你今天有没有见过少天?”

 

“...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借着人讲电话的声音,小声骂了人一句,余光却瞥见叶修的耳根也泛着红,他的下半句就说不出来了 ,噎在嗓子口的变成了另一句话,混着心跳声忍不住要冲出来。

 

黄少天在人怀里动了动,推开叶修挪远一点,他眼神有点躲闪,不敢看叶修现在脸上是什么表情,他只知道找准了那人的嘴唇,把自己的再贴上去。

 

叶修的嘴唇有点干,黄少天碰上去的第一秒脑子里就是叶修抽烟的时候,那张嘴叼着烟漫不经心地望着他。

 

他碰到叶修嘴唇的后面几秒,能感觉到面前的人贴着他的嘴唇笑了笑,叶修勾嘴角的样子他太熟悉了。

 

接着的事情他就不记得了,好像是叶修压了过来,他蹲着本来就受力不好,被叶修按着坐到了地上,那人的舌头探进来舔他,他不敢发出声音,下意识地屏住呼吸,被人吻到面红耳赤才放开。

 

“少天大大?”叶修把人松开,好笑地看着黄少天面部狰狞满脸挣扎。

 

“嘘——!”黄少天就是这样了,还知道嘟着嘴唇要叶修闭嘴。

 

“喻文州已经走了。”叶修摸了摸鼻子,在他和黄少天亲上第二次的时候喻文州就转身走出了训练室,小剑客估计是太紧张没发现。

 

“哦哦哦...”黄少天从桌子下面探出一个脑袋,训练室的门被重新关上了,里面似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老叶你什么意思啊我靠,吓死我了!要是被队长发现我们两...我们两..呃,发现我们两那我怎么交代啊!”

 

“发现我们两什么?”叶修也从地上站起来,“发现少天大大和哥躲起来玩亲亲?”

 

“我去!你给我闭嘴!”黄少天回头都不敢,躲着叶修的眼神从主机里拔出了荣耀卡,“那什么,我得去找队长!你自己走出去啊!”

 

叶修走出训练室门的时候,发现门口被人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纸牌子。

 

黄少天稳定心跳找到喻文州和人去吃烧烤的时候,被自家队长询问了:“怎么不把叶神带来?”

 

“带他干嘛!”黄少天闷着头狂吃,眼神四处挪移,“哎队长这个金针菇特别好吃你吃口试试哈哈哈哈哈哈...”

 

END。

 感谢喜欢


大概是暧昧期转正

逼良为娼卡了TVT 但是在打在打

评论(72)
热度(23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