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H: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4)

标题: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


787L

没没没,我还在我还在,没失踪,就是这几天回家了所以忘记上论坛啦。

 

我不是那次喊Y和我一起回家吗,当时有点后悔来着,但是后来F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了些事情...算了事情就不和你们说了。

 

反正本楼主大男人说到做到!不就带个人回去吗!

 

所以Y现在在我家里…


800L

你们喜闻乐见个啥!我就是带他回家住一段时间,W和F也住过我家啊!

 

Y虽然和我们一起嘴欠了点,但是在家长面前还是很乖的...我妈还背地里和我说Y都会帮着家里洗洗碗怪我不帮!还夸他会照顾自己?

 

我靠,他要是会照顾自己,那我简直就是家居好男人了,我和我妈说Y也就会洗个碗,然后我妈说“那你午饭记得带着人家吃啊,别和他叫外卖不吃饭!”

 

我:“...我才是你亲儿子好吗?!”

 

叫外卖都便宜他!妈妈你知道他平时都吃泡面的吗??

 

当然,饭我还是给做的,省得来我家住了这么十几天,然后回去和我说瘦了,这我多不好意思。


815L

我没问他为什么叫阿黄不叫小点...这不是重点!

 

总之我两住得挺好的,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爸妈还要上班啊什么的,家里基本上就我们两个,Y也不挑食,我有时候中午懒得做饭,直接给他煮粥就白菜他也吃了。

 

就是第一天来我家的时候我妈和他聊天...讲了点我小时候的事情,然后我和W认识很久嘛,大概从初中开始我们就是同班了,然后W小时候家里人很忙,我就老喊他来我家里吃饭。

 

就这件事嘛,我妈和Y讲了之后我总觉得他有点心情不好。


824L

我怎么欺负他了!他喝粥我也喝粥啊,我还处心积虑地给他粥里面加荷包蛋呢好不好!!我多那什么他啊。

 

哎,你们怎么都觉得Y是吃醋啊?

 

行行行,那你们说他是吃醋那就吃醋吧,他吃完饭洗澡去了,我本来在屋子里吹头发,想了下我还是觉得要去给解释一下…

 

我在门口等他出来,Y穿着家居服,开门看见我好像有点意外,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和他说了W是我的朋友所以才喊他来我家吃饭的。

 

然后他就一脸调侃地问我说是不是担心了所以才这么着急解释。

 

我靠我担心个鸡脖子!!!我就是觉得他来我家总不能让人家不开心吧所以我才!


888L

我靠,你们干嘛!造反呢造反呢!!什么叫口嫌体正直啊!


896L

得得得,我就是不想看他不开心的样子..


900L

随你们怎么说..

 

W其实和我的关系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是发小,我认识W很久了,他小时候家里很忙,其实W和Y有点像来着,不过W没这么冲动,他家里忙不怎么管他,那时候大家都还小嘛,我老是撞到W晚饭不吃啃面包啊。

 

不好好吃饭哪儿来的力气啊!!特别那时候我们都在长身体!

 

我就把W带回家和我一起吃饭嘛。

 

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给Y解释...我总觉得不和他说清楚我自己也憋得慌。

 

那时候在餐桌上Y有点那什么地望了我一眼,我就...有点憋...


909

这就是喜欢?这真是喜欢??

 

讲真我没谈过恋爱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喜欢...特别他还是个..呃,男的啊。

 

我小时候比较熊啊,真的没喜欢过人,光顾着和朋友瞎闹腾打架了,初中的时候告过一次白,是个姑娘,我那时候是和朋友闹着玩...他说这女孩子漂亮问我喜欢不喜欢,我那时候都不喜欢,不符合我的审美观。

 

我朋友说:“瞎搞吧你这你都看不上,人家还看不上你呢。”

 

我那时候一火气上头我就...

 

想来挺对不起人家姑娘的。

 

我总觉得喜欢得是想保护谁吧?我对Y...也说不上想保护他,哎哟我去,这说法太矫情了,他还用得着我保护,他不使劲儿欺负我就不错了。

 

总是我对Y,讲明了我觉得我是在追他——不是情感上那个追!!!是其他方面...就是,他很优秀,我很想和他站在同一个高度上...

 

所以我就是想打败他啊,这哪儿是想保护他了。


933L

我的审美?怎么说呢,我不太喜欢很软的女孩子..我喜欢能一起面对困难的人,这么说能表达吗?现在的小姑娘可爱点是挺好的,我其实也觉得女孩子有些时候特别可爱,但是我没有动心的感觉...

 

944L

我去你们不会是蒙我的吧???我不知道啊。

 

我之前是觉得Y根本不会喜欢我,但是我不是说了前几天F给我打电话了吗,就在我打算自己偷偷回家丢下Y之前那天。

 

F和我说之前我老师走了,然后我闹脾气,跑去打篮球结果他们都没找到我那次。

 

F说Y是特地跑出来找我的,他那时候本来是在搞一个很重要的资料,结果W打电话问他见到我没有,Y和人讲了两句就跑出来了。

 

他说很少见Y这么着急过...

 

我,哎怎么说呢,我不是因为那种别人对你好,我就会喜欢他的类型,我以前也被女孩子追过...

 

但是Y不太一样,我现在有点迷...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他,可是他总是让我觉得毛毛的...啊怎么和你们形容?!

 

958L

对对对,还是妹子文化水平高。

 

“那种不知道他要干嘛,但是就是被他拉着走”的感觉!

 

不是,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等会啊我一会儿和你们说,我好像听见Y在外面倒水了,靠这都快3点了他怎么还不睡觉!


990L

咳,不好意思啊...等得久了?

 

我昨天晚上不是听见Y倒水喝吗,结果我跑出去一看,他何止是倒水,他在我家客厅烧水冲咖啡呢我靠!

 

我怕吵醒我妈,我就压着嗓子问他说你干嘛呢大晚上不睡觉还喝咖啡!

 

他冲我笑了笑,说在你家不好抽烟,拿咖啡将就将就。

 

我靠,我顺着一想吧,感情他还在熬夜啊!!!

 

他房间里床上放着他自己的手提电脑,屏幕亮着的,我过去看了眼,桌面上一堆文件夹,我真是醉了...不是说好的放假吗他到底有多少事情要干啊?!

 

我跟他讲要他赶紧睡觉有什么事情明天再干啊,结果他和我说睡不着。

 

我服气,我说“这床你都睡一个多星期了你还说睡不着??”

 

然后他说:“热得慌。”

 

我家是比较靠南边一点...也不至于这么热啊!我就想给他打开空调啊。

 

结果他房间空调是坏的。

 

靠,气死我了。

 

我按了两下空调没反应,我才知道他这一个星期都是不打空调睡觉的,我去!亏他睡得下去啊,我们这里常温,晚上,至少25度。

 

我想想他可能是每个晚上都没好好睡觉!!!!

 

995L

我真的有点气!你说这么大个人啊,空调坏了干嘛不和我说!!!

 

他特别无所谓啊看起来,就和睡哪儿都一样似得,要不是我发现他在外面泡水我感觉他能睡一个假期。

 

靠!说着我都烦!

 

然后我拖他进我屋里睡了。

 

我房间就一个床,我们都是男的嘛所以我就没搞那什么什么睡地板啊这些。

 

...虽然我们现在关系有点尴尬...

 

反正昨晚上我们是睡一起的。


999L

YOOO什么啊!!!!

 

啊好烦!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又给他抱着我去,我第一次要是觉得他是无意的我现在也有点...我觉得他是不是故意抱我的啊!

 

虽然抱一下也没少块肉,反正我空调打得低抱着不容易感冒...

 

可是!他抱得也太紧了啊,我早上都动不了,我妈在房间口敲门问我Y房间怎么空着,我只好说他空调坏了晚上和我一起睡的。

 

你们懂这种微妙的感觉吗....

 

就是自己家长在外面然后你还被人抱着...

 

迷之....尴尬...

 

Y还把脸凑我脖子边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没敢叫他起来,毕竟他晚上四点多才睡觉。


1230L

对啊他现在在我边上睡着呢。


1327L

我去!!!没!!!我现在从他手里逃出来了!!!我坐床头玩手机呢,让他睡去。

 

给他抱着我哪儿敢开手机啊。

 

你们这些刷已攻略的够了啊,要攻略也是哥哥我攻略他。

 

其实仔细看看Y长得还可以啊,眼尾有点上挑的,我总觉得他挑着眉头看人特别嘲讽...估计和长相有关,并不能都怪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上睡觉前我和他聊了会儿,我问他说他们学院就这么忙吗每天这么多资料!!

 

然后他说还行吧,反正闲着就理了。

 

我感觉他是劳碌命,停不下来的那种,什么叫闲着就理了啊,闲着不能干点别的吗!

 

然后他问我闲着能干嘛。

 

那时候我两离得特别近...基本上就是他往前凑一下我脑门就能被撞红的那种距离。然后我就不太敢看他...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知道他可能真的喜欢我之后我!!!无法直视他!!

 

反正我就没说上来,只顾着左右挪眼睛了..

 

想起来觉得有些丢脸.

 

1377L

什么叫闲起来不如打打游戏谈谈恋爱摸摸小手滚滚床单啊!!

 

这我只能赞成第一个啊!你们的思想太污了!!

 

后来他也没说什么,就凑近了一点。

 

1440L

不是!!他不是凑过来撞我的!!你们好好听我说啊!!

 

就是,他凑过来抱了我一下...我其实不确定这是抱的动作还是什么,他把手搭了一只在我肚子边上...这个地方算是腰吧?然后扣住我往他那里揽了一下,其实我们本来距离就挺近的啊。

 

Y睡觉怎么还抿嘴唇啊,睡个觉都不安稳...到底平时是多不好好休息啊。


1443L

没我不是...行了行了我就是关心他!

 

么说也是自己身体重要啊,他这样折腾把自己当铁打的啊,能撑得住多久啊我靠。

 

我昨晚上喊他别熬夜了他还眯着眼睛问我是不是对谁都这么上心!我去,我身边这么不要命的除了他没第二个了,我上心个鬼!要不是Y我至于盯着人睡觉?!

 

我去,他醒了!!!


TBC。

感谢喜欢


 

快修成正果啦。晚安Zzz

评论(55)
热度(1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