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Y: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3)

标题: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3)

[只看楼主]


356L

今天上来就是说个事儿,H说让我放假了和他一起回去。

 

367L

没呢这人精着呢,哪儿有这么好拐到手啊。

 

我琢磨着他就顺口一说,今天早上的事儿,我本来要去学校里帮着搬点东西,结果熬夜被发现了被去成。

 

小朋友估计是S喊过来的。

 

前几天才知道我喜欢H,今天就知道喊人过来治我了。

 

H敲我门的时候我以为是S,开了门才看见他满脸挣扎地站在门口,旅游回来之后F可能是看不下去我两磨叽,和他说了点什么。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躲我躲得这叫一个勤快。

 

我手上拿着个锅铲给他开门。

 

369L

想什么呢,喜洋洋与灰太狼?

 

刚好起来饿了在煮饺子而已,就是哥技能点没点在厨艺上。

 

H这人就是和谁都热乎,也不管你对他打着什么主意,F估计是和他说了我喜欢他,这小朋友躲了我几天,结果还是巴巴地跑过来要给我煮饺子。

 

可惜没煮成,小点躲橱柜里吓唬他呢,我之前也是给小点吓了才手抖洒了半勺子盐进去,结果H比我厉害点,我感觉他洒了半包进去。

 

第一口差点没把我噎死,H特不好意思地站我边上,想把那碗饺子拿去丢了,边扯碗还边瞪小点,他胆子小关小点啥事儿啊。

 

这小毛狗估计给他瞪心虚了,往我裤脚上扒,还嗷嗷叫,H以为它是饿了,小点这哪儿是饿啊,它从我捡到他开始咬了拖鞋摔了花瓶都这么叫,就是心虚呢。

 

我琢磨着小朋友也是一口饭没吃的过来我家了,刚刚最后半包饺子没了,冰箱里就剩下两瓶牛奶。我拿出来看了眼保质期,还最后一天。

 

我就给H和小点各自热了瓶。

 

结果小朋友看我的眼神都变了,满脸的“你就给我喝和狗狗一样的牛奶?!”

 

我其实特想笑来着。

 

然后他喝了一口,可能觉得味道还可以就没说什么,后来问我小点叫什么,H嘴唇上粘了点牛奶的白沫沫,我本来在摸小点头的,看了他两眼实在没忍住,骗他说叫阿黄。


377L

知道这名字一说你们就得猜出来。

 

对,H姓黄,知道就行了其他别乱猜啊。

 

后来我拿他名字喊了小点两声,H在边上看了我挺久,我就听见他喝牛奶和喝啤酒一样,咕咚咕咚的,喝完了他突然喊我问说放假要不要和他一起过。


感情拿牛奶壮胆呢。我说问他说真的假的。

 

他明明都后悔了还硬逞强说养我一个没问题。


389L

能怎么着,他估计是顺口一说,哥知道他紧张着呢,不去他家给他增加压力了。

 

你们也别瞎闹腾啊,恋爱谈成谈不成都是我们两的事儿。谈不成大不了当他一辈子好兄弟。

 

400L

哎,前几天不和你们说我不去吗,结果H今天早上八点多就打电话吵我,喊我起来收拾东西,我问他干嘛,他说跟他回家。

 

跟他回家这几个字还说得含含糊糊的,我就逗他说真的啊?去了可是一住就十天半个月的啊。

 

他在那边特不耐烦和我说没事尽管住。

 

所以我现在就在他家了,估计是他妈收拾的家里,弄得挺温馨,还贴了点壁纸。

 

H房间还是黄色的墙漆哈哈哈,床上还放抱枕,我和他说这么大了不抱着东西还睡不着?他吵吵嚷嚷地反驳我说这是他妈妈给弄的!因为他住的时间少所以他就没收拾。

 

我说“哦?”

 

然后他炸毛了,他妈在客厅里喊了他一句,他气鼓鼓地出去了。

 

说真的其实我挺早时候就一个人离开家里了,离家出走,讲起来还挺中二。那时候我家里不是很支持我在干的事儿。我有个双胞胎弟弟,我家是那种挺严肃的家庭,爸妈对我们两要求挺高期望也挺大,希望我们两能按着家长的老路走。

 

其实我和我弟那时候都想离家出走来着,结果我抢先了一步。

 

出来之后我就没回过家,现在想想挺对不起他们...算了。

 

我自己家和H家的氛围完全不一样,我其实去他家的路上还在想要不要给买点礼物什么的,毕竟那什么,我对他们家儿子抱着点非分之想嘛。结果H和看外星人一样看我,说“去朋友家带什么礼物啊,没事儿的,我妈人特好,向来喜欢别家儿子超过喜欢自己儿子,你尽管去,他们肯定特喜欢你。”

 

还真是,H妈人是好,和他一个样子。H长得像他妈妈多一点,眼睛特别像,看着人的时候从眼睛底下开始发亮。家庭氛围也好玩,晚饭桌子上H还和他妈相互嘴炮,他爸就笑嘻嘻地看着这两个活宝。

 

小朋友还讨厌吃秋葵,结果他妈和他对着干,只要他回家饭桌子上就一定有秋葵,我还想看他怎么吃下去呢,结果人转脸对着我开始求帮忙了。

 

我说过觉得他可爱吧?他脸一转过来发现我在看他,小朋友和我眼睛一对上就转回去了,耳朵尖有点红。

 

后来我就和他妈说我喜欢吃秋葵,然后把H碗里那两块夹自己碗里了。

 

433L

当然没用啊,H妈和他一样精,小朋友最后还是吃了半盘子秋葵下去,也是很心疼。

 

饭桌上本来吃得挺好,他妈妈和我聊他学校里的事儿,我认识H这么久,有的没的都知道一点,结果H妈妈特别不给他面子,一直讲他小时候的事儿。

 

H小时候挺熊的,滑滑梯摔跤了还憋着不哭,非要看见他妈妈了才开始红眼圈。

 

我说他现在也这样啊,都要哥找到人了他才开始哭。

 

反正他这人从小就这样,性子倔,和身边的朋友特别好,自己受委屈了不觉得什么,兄弟被欺负他第一个冲上去。

 

讲到后来H嫌丢脸,在桌子下面踢我要我闭嘴。

 

他妈妈讲完两件也就收手了,和我讲H小时候就爱领同学回家。我问H说你领过谁?H哼哼唧唧半天,报了一串名字出来。

 

哟,感情还挺多。

 

H妈说他从小就喜欢和人一道儿玩,光W就来过挺多次。

 

我想也是,他们两认识久,W不可能没来过H家,估计睡一个床也不是没有过。

 

445L

生气是没有,毕竟H有自己的交友圈,我喜欢他也有一部分是因为H就是这样的人。

 

啧,这吃醋还是有的。

 

467L

他家长在呢,而且小朋友也没说过和我好。

 

我当时就是有点吃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吃完哥还去帮他爸妈洗碗了,总不能说去人家家里什么都不干啊。

 

H家有两个卫生间,一个在他爸妈房间里,一个是他的,我晚上就和他用一个浴室洗澡,他先洗,我进去一股子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洗完出来他靠在门口擦头发,边擦边漫不经心地问我晚上怎么了。

 

我说什么怎么了。

 

他说“靠你还装傻啊?我和W认识这么久,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家没人的时候我就带他回家吃饭嘛!”

 

其实我挺意外的,小朋友居然能发现我不开心。

 

478L

真想知道后来怎么了?

 

489L

我当时就笑了问他说:“这么着急着解释?”

 

他翻了个白眼说:“滚滚滚!我在门口等你洗完好进去刷牙,顺便和你提一下而已!你洗完了自己去客房啊!”

 

我还伸手去摸他的头发,他平时头发扎手,洗完了软趴趴的。摸两把被他躲开了,进去之后他隔着门板喊我早点睡觉别老熬夜。

 

小朋友在家的睡衣有点意思,估计也是他妈给他买的,皮卡丘分体睡衣,他转身的时候那条尾巴就拖在后面。

 

哥差点伸手扯上去。

 

500L

怎么的这就秀恩爱了?

 

534L

嗷嗷得挺响啊,你们这是想继续看还是不想被闪瞎?

 

544L

行吧,今天早上也是H来喊我起床,他爸妈还有工作先走了,他进来的时候我其实差不多醒了,故意躺着等他来喊。

 

他进门就开始说话,问我这么热的天干嘛不打空调啊,说完一句才发现我还躺着。他把话停了走过来看,以为哥没醒呢,还想轻点走过来吓我。

 

结果走进的时候我睁眼看他,H整个都尴尬了。

 

555L

后来我被他拖着一起去吃早饭了,他家楼下小吃挺多,难怪H总是喊说学校食堂的早饭不好吃。

 

下午我们也没干别的,就在附近逛了两圈,他家离菜市场近,顺便去买个菜。

 

H问我说中午想吃啥,我说秋葵呗?午饭他做的,其实没小点吓唬他小朋友的手艺还可以,糖醋排骨做得好吃。

 

啧,吃完他还催我去洗碗。

 

576L

其实哥挺想和H一起住的,反正我那屋子也空一间房。

 

就是不知道小朋友乐意不。

TBC.

感谢喜欢

评论(46)
热度(1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