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Y: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2)

标题: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

[只看楼主]


101L

怎么,还有想问的?几天不来以为这个帖子早沉下去了,没想到还给你们顶到首页了啊?


行,再和你们说两句。


那早上起来H看我一眼,我不是特想亲他吗,幸好没亲下去,不然得吓死这个小朋友。


哥一个正常男性,喜欢的人这么给抱一晚上,大早晨还迷迷糊糊在怀里瞅你,说一点反应没有是不可能的啊。我当时亲是没亲下去,反应倒是有点,我想着这下H就是再傻也要知道我对他打什么注意了,结果这小朋友开口和我来了句“你知道我是谁吗?!”


谁啊,哪个霸道总裁啊?


我就顺着他话一说,结果他没词接了,话题一转开始给我科普男性生理知识...哥比他多吃两年饭,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吗?讲得我和个情窦初开的十六岁小少年一样。


我当时懒得听他继续,这么撑着也不是个事儿,我就起来去厕所了。


118L

哟,还真有人喊我直接扑倒啊?要是能扑早扑了,可是哥不是想睡他,你们懂吗,是想和他在一起。我不在乎扑倒不扑倒的问题,其实这小朋友在我边上就行了,他吵吵嚷嚷折腾来折腾去的样子就挺好。


128L

这就是苏了?喜欢个人不都这样吗。


总之我那会儿去洗澡了,毕竟前晚上喝了酒,这么睡下来一身的酒气。本来我想着洗完出去和H装没事儿人,结果我没洗两分钟,丫在门外面开始挠门了。


要不这么说他小朋友,敲门也不好好敲,有一下没一下的,前几下敲得响气势足,后面虚下来和我家小点似得。


再怎么说两个男人,听他敲门声这么急,我就没围浴巾直接过去开门。H在外面还挠着呢,我一把门拉开,他本来脸上还挺着急,看着我突然就愣了,看了几秒还别别扭扭把头转开去,要我问他了他才想起来是来解决生理需要的。


他穿的是昨晚上的那条大T恤,原本那条花裤衩不知道是粘了沙穿着不舒服还是干嘛的,给他自己脱了,我在背后看他跑过去解决需要,看来是真憋了很久。为了方便,他T恤自己捏着了点下摆,后腰的地方布料勒了一下,腰身特别明显。


啧,穿的还是黑色紧身的内裤。


他屁股上肉不算太多,看着倒是圆润,裹在内裤里面挺翘的两个椭圆,大腿小腿全裸在外面。


还是赤脚跑进来的,多说我也不讲了,反正就这样子。


我盯着他看了会儿,本来我对他反应就大,小朋友居然还这么不长心眼。


他自己解决完了还想回头和我聊天,我就在他身后对他耍了个流氓。


134L

耍什么流氓?你们说耍什么流氓?


这论坛小姑娘太多,哥不好意思说。你们真想知道啊?不怕被教坏了啊?


148L

行吧,反正我就是对着他意思意思解决了一下生理需求。


他居然还问了句什么洗澡的时候这么大?我那时候有点想笑,水进眼睛了只好眯着,没听懂他在说什么,我就问了他一句恩?


没想到他听完马上就把头转回去了,耳尖红了一片,H这人其实特好逗,看起来咋呼着什么都不怕,其实耳朵尖比脸还会红,转回去有什么用,当他边上的那面镜子是假的啊。


我看他在镜子里脸颊也红起来,后来都开始咬下嘴唇了,小朋友估计是自己不知道,他这表情特招人。我之前有几次开他玩笑,把人逗急了他也这副样子,硬是惹得我话也没法往下说,只想把他抱怀里。


其实我一开始对着他解决需要是装的,就想逗逗他,没真的在弄,毕竟这也挺羞耻PLAY的,没点心理基础做不出来。结果他这样倒是弄得我好不容易压下去的反应又起来了。


幸好小朋友知道要跑,埋头就冲出去了。


159L

他干嘛把裤子脱了?你们问我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出去的时候他又把裤子穿上了。


166L

我当然裹着浴巾出去啊,还裸着不被人当变态吗。


H估计是天生自带话唠系统,不调解氛围他全身难受,我吹头发到一半他就凑过来和我嘀咕,耳根上颜色还没消下去呢就装没事人。


我就让他帮我去拿个衣服——顺便让他把自己身上那套换了,那裤子被他脱下穿上的,我看着他穿都不舒服。


前几天给他买的防晒也让他拿了。


我行李箱里其实挺多衣服,随便翻翻都是休闲T,H倒好,硬是把我箱子底下那条和F闹着玩买的花衬衫翻出来了。我穿的时候他在边上憋笑,自顾自开心,我也就满足小朋友一下,穿完问他说是不是帅?


结果H笑到在床上滚来滚去,差点呛死自己。


给他防晒霜他一开始还挺嫌弃,后来还是乖乖涂了。


190L

当然不是我给他涂的,他朋友帮他涂上的。H这个背后再不涂防晒得活生生脱层皮。


他其实朋友挺多的,有个挺好的叫W,算是他们寝室的寝室长,参赛的时候也和他一个小队,W人也不错,我们学校挺多姑娘喜欢他,S和我说W是“谦谦公子温润如玉”那类型。


W给H涂的防晒,我抽空撇了他们两一眼,结果H刚好也转过头在看我,估计是涂上去疼,他一开始眉毛拧着,看见我之后还冲我吐舌头做鬼脸。


我对他呵了一声。


结果小朋友就气了,要不是W按着他他估计要撒丫子跑过来。其实我还蛮期待他跑过来的。


后来有几天他不打排球了,跑去和F一起在沙滩上坐着。


说实话,F平时看起来不靠谱,实际上挺助攻。他们两人坐一会儿F就远程和我喊话,H跟着他喊,我和H喊两句F还偷摸溜走,留着H自己一个人坐着无聊,我就招手让H过来。


H有时候挺听话,招手一次他就跑过来坐我边上,反正有人和他聊天,他一开口就能讲挺久,那次我边听边应声,讲一半他突然停了,我转头问他干嘛,他说有点渴。


我把我自己那杯果汁给他了。


喝完还不消停,小朋友硬是要问我会不会游泳,我说还行吧,会一点。他还不信了,说一次都没见过我下水,要我下去游试试。我就和他说一个人下去多无聊,让他一起。


H不会游泳,我本来以为就是普通的不会,至少在水里划拉两下还是可以的,结果我没想到,他是真的一点都不会。


我把他往深海区带了一点,他立马满脸紧张兮兮地把住我手臂,嘴上还在逞强说这么点高度他一点都不怕,喊我快点游两下给他看。


我没拆穿他,拖着他就往前游了两步。


这海之前我一直没下来,它沙滩表面看挺平的,没想到后面深的地方有块凹陷,结果我和H好死不死刚好到那块凹陷的地方,我游着也就算了,H用走的,一脚踩空下去没站稳,直接给没到了海水里,他是被吓了一跳,还没准备好就吞了口海水进去,自己呛住了还知道把我往浅水的地方推。


我被他推了两把,站住了去看H,小朋友咳得厉害,没下过海的不知道,海水呛进去和游泳池的不一样,喉咙里又苦又辣,他眼睛都进了海水,眼眶边都是红的,背后晒脱皮的地方估计也疼,整个人都苦兮兮的。


我看他这样子就想伸手拉他回去,结果他也是不怕,张嘴问我怎么还不游。


呵呵,勇气可嘉。


我和他说了句让他准备好,就捂住他鼻子就把H拖下水揽着游了一段。


海水浮力大,他一个大男人抱着也不沉,冒上来之后我们站在浅水的地方,H一落地满血复活,掀水花还想泼我。


208L

我们也没玩几天,除了那次之后他好像没下过海。


倒是他的朋友下去玩过几次,W挺会游泳,搁游泳池里可能还能参加个比赛什么的。


229L

H和W关系好这都被你们看出来?


其实他两关系我本来不是很清楚,后来F和我科普了我才知道W和H是一个初中上来的。


我还记得那会儿F和我说:“人家这认识的可你久多了。”


这么一想H和W是挺亲的,以前有点什么事儿其他人说H他都不听,W去说H就挺乖的,而且刚进来的时候W人比较温和,他能力又强,被其他高年级的谈论过,那时候我听说是有人说话不怎么客气,被H听见了,结果小朋友冲上去和人理论,差点吵起来。


我那会儿不在,是听别人和我说的,当时那几个人说话的确不好听。S那会儿在,还是她跑过去解的围。


F这两天老暗示我下手要趁早,小朋友看着和谁都熟络,其实聪明着呢,再不讲清楚搞不好就和谁一个两情相悦双宿双飞了。


其实我也知道他在说谁,H和W这么多年关系,别说是清楚对方习惯兴趣爱好了,估计两家家长都认识,H对W那是一口一个夸,我们队长我们队长的。H一开口F就暗搓搓对着我故作惋惜地摇头。


我们一共旅行也就七天,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在公交车后座戴着耳机听歌,不同学院原本坐的车不一样,后来F硬说我们学院车坐着晕,要和H换位子,把小朋友赶来了我们车上。


本来上车前小朋友还在念叨说他们院的车少了他得缺多少欢声笑语啊,结果F在那儿当场掏了副牌出来,他们学院那群人就麻利地把H丢下了车开始抢牌了,有点良心的还在车上给H唱朋友再见。


小朋友在车子下面憋屈地比出了一个中指。


其实H来我们车,本来是应该有点尴尬的,毕竟怎么说也是敌对的学院是不是,可是H这个人缘是真的好,一上来就开始和人四处唠嗑,有几个姑娘还蛮欢迎他。


S最近几天也算是看出来点门道来,她和我隔了一个过道,转头对我意味深长地笑嘻嘻。


我看了H两眼,他像是不知道要坐哪儿,站了好一会儿,我就起来把他领到我边上坐下了,他靠窗户我靠过道,被我往椅子上塞进去之后我站着看他的发顶,毛乎乎的顺手摸了把。


我们车上那群不正经的起哄,说H这是在我们院有人护着,难怪肯换过来。小朋友哼哼唧唧地站起来和他们相互嘴炮。


要不说H是话唠呢,多个他我们车上简直是闹了半路。


TBC。

感谢喜欢

评论(86)
热度(1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