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H: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2)

标题: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


208L

别催别催我不就歇了几天吗你们催啥!我这不是小说,我总得过完一天再和你们说今天发生了什么吧!

 

那天早上起来Y不是,那什么了啊,我当时有点尴尬,就往外挪了两下说让他自行解决。毕竟大家都是男的,大清早情绪激动起反应正常啊,我理解,为了防止他尴尬啊我就想回避一下。

 

结果Y倒是好,一点没松手的意思啊!我就觉得他那东西戳在我肚子上!我感觉他睡迷糊了你们懂不懂,还是那种认不清人的迷糊。

 

当时我那个紧张啊,我觉得我背后汗都要下来了,然后我冷静了一下,问他一句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结果你们猜他怎么说!猜到了没奖品!


228L

哎嘛你们这鬼哭狼嚎的,隔着屏幕我都能听见你们的干嚎..

 

还有什么叫“知道,我的爱人”啊??这画风也太诡异了,都说了我觉得睡一起是个意外了!

 

下面来公布正确答案,他说的是“京城一霸黄傲天?”

 

当时我就“......”了,真的,我完全不知道Y这个脑回路怎么了,一大清早的喝酒喝傻了啊?

 

Y说完也沉默了会儿,一般我两在一起基本上都是我在和他叨叨,没办法,哥哥我思维敏捷嘴比较快。我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说这种情况很正常啦,青少年一般从16岁就会出现的啦,遇到也不要紧张啊,然后问他大清早这么热血沸腾是不是因为做梦梦见哪个喜欢的妹子了啊?

 

其实我记不清我说了点什么,因为我那时候很紧张..基本上是脱口而出那种..

 

然后Y就特别痛心疾首地看了我一眼,松手爬起来去厕所了。

 

他起来的时候掀了一点被子,走开之后床上冷了一截,我在被子里默默缩着思考人生,并不想去知道Y是撸出来还是压下去。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我发誓我不想知道。

 

可是我必须去厕所啊!因为我尿急!!

 

我前晚上喝了太多啊!一晚上没尿尿!我是真的急啊!要不是一醒过来被Y吓唬住了,我起来的第一件时间就是奔向厕所!!


250L

...别哈哈哈了..我现在想起来内心还是有点崩溃的..

 

我那时候在床上憋了三分钟吧,真的是极限了,我感觉自己的膀胱要爆炸!于是我从床上爬起来,憋屈地去敲厕所门了。

 

结果里面水声有点大,我一过去就听见里面哗哗的冲澡声,我怕Y听不到我敲门的声音,所以我用力的敲了两下,后来想想有点不太对..水声开这么大!万一他是在撸为了掩饰自己的喘息怎么办??尼玛我好方啊!

 

还好他并没有在撸。

 

Y他过来给我开了门,他在洗澡。

 

对的,洗澡,过来开的门。

 

你们懂我当时看见的那个画面么!就是他全身裸着,然后腹部还有点泡泡...下面...呃...就是起床的那个状态...

 

啊我的天啊...

 

我站在门口,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边看。


266L

不!我说了我不是故意去厕所的!!什么叫口嫌体正直啊本楼主向来有话直说口直体也直好不好!!

 

还有那些问我“都是男的为什么这么不忍直视Y的裸体”的人!首先这不是单纯的裸体啊!其实要是单纯的一个男人的裸体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我院可是洗大澡堂浴室的人!主要是Y这是有反应的裸体...!!!

 

你们懂我吗?

 

而且Y这个人怎么说呢,不是特别裸露?咳咳,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你看这次大家在海边玩吧,我校某院的男神——叫他Z好了,简直是秀身材,一天到晚在海里,我感觉他都要泡起皮了。

 

不过他身材好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然后我之前一直以为Y是有小肚腩的那种,就是宅男啊,这里不是说他胖啊!就是吃了太多泡面啊那种,毕竟Y的饮食规律真的非常差。

 

可是实际上居然没有啊!Y穿着衣服看起来是挺瘦的,我平时看他手腕那截骨头什么的,也没觉得他是有肌肉的人,没想到他脱光了在面前一站居然还是有点料的啊!

 

男生的骨架一般都比较大嘛,我妈说我算是骨架小的,所以我平时多吃一点也看不出来,但是Y是那种很宽的骨架,肩膀也宽,有点倒三角...我觉得他平时要是好好穿衣服别老穿Y恤衫,穿穿衬衫正装应该会很帅。

 

啊算了不是这个重点!反正我那时候愣了一下,Y头发也冲湿了,他单手把额发撸上去然后问我干嘛。

 

我才感受到来自膀胱的强烈尿意!!!!

 

所以我拨开他冲到了马桶边上...

 

可能是我动作太激烈了,我感觉他好像在我后面闷笑了一声..

 

反正我尿完就只有一个字,爽!然后我心情挺好的打算回头和他说话,他已经走回洗澡的蓬蓬头下面了。

 

我一回头就看见他把自己身上的泡泡冲掉,然后...开始..那什么了。


287L

浴室还特么的回声你们知道吧??我那时候脑子里轰的一下,觉得耳朵边上全是他半压不压的呼吸声,我回头他还好死不死的看着我!我本来想说什么你洗澡水开这么大啊,结果舌头一打结说成了你洗澡这么大啊?

 

然后Y对我眯着眼睛“恩?”了一声。

 

我靠,他这个烟嗓,那一声恩的我背后都麻了!

 

哎这里妹子多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继续往下说,反正那声恩就是,感觉特别那什么,要拿看片打比方的话,就是前方高能预警你们知道吧?!

 

我僵硬地走出了厕所。

 

我出来之后他也挺快就出来了,围着条浴巾...然后坐到了旁边的床上擦头发。

 

又没有说话...

 

我不说话很难受!因为我觉得气氛有点微妙!然后我就说老Y啊(他比我大,我这么叫他习惯了)你速度挺快啊哈哈哈哈?

 

天地良心,我真不是说他那个“快”,我是觉得他洗澡挺快啊!!

 

300L

什么叫直接压倒啊!我压倒他还差不多!

 

那句话之后Y好像恢复正常了,然后我们就你嘲讽我我嘴炮你,接着他说让我帮他去他房间拿一下衣服。

 

我们两这个房间是F临时开的,估计是怕我们两个醉鬼晚上吵到同住的人。F是和Y一个房,不是很远,我想想他那身衣服也没法穿了,就说好。

 

然后我出门给他拿衣服去啊,F来给我开门的时候还特鬼头鬼脑的,问我两还好吗。我就知道损货灌我酒没安好心!我和他说爸爸我好的很!过来帮Y拿衣服的!

 

结果F满脸惊呆,问我说Y在哪儿。

 

我说床上啊,还能在哪儿?

 

F把我让进了门,打量了我一会儿,和我说H啊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这么猛?!

 

我寻思着他是说喝酒...

 

反正我和F扯了一会儿我就拿了衣服回去。

 

哦哦,还有个纸袋子,Y让我一起拿我就拿了。

 

回去之后他穿衣服,纸袋子他没拿,和我说里面是防晒,让我拿去涂。

 

虽然我是晒伤了可是大男人涂什么防晒啊!而且他咋知道我晒伤了啊!

 

3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赌一毛钱拿的是衬衫的人,你赢了,恭喜你得到一毛钱,我拿的还真是衬衫,不过是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夏威夷度假的风格!想想Y穿上这个再穿花裤衩!我的肚子有点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晒其实我后来还是涂了一点...因为我后来洗澡的时候背后巨疼...晒得有点破皮了。

 

我校说是休学旅行其实也就只有一个星期而已,其实和其他学院一起还蛮好玩的,人多嘛总是热闹,感觉我校承包了整个沙滩哈哈哈。

 

除了中间和Y这一段,总体还是很顺畅的大玩了一场。

 

我发帖本来是为了说怎么样让两个人不要太尴尬,现在看Y好像也一个没事人的样子,反正都是男的嘛其实睡一下也没什么。

 

368L

哎你们还想听啊,我想想还有什么能说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Y有女朋友,虽然本楼主很不服,但是Y在很多新入学的妹子眼里估计是个男神。

 

Y之前带来和我们一起喝酒的那个S,和Y的关系一直特别好,好像还为了Y从其他学院转了过去。

 

S怎么说的,挺有魅力的一个女孩子,我院大多数的女孩子不是御姐女强人就是真软妹,可是S又像女强人又像软妹...她有时候挺厉害的,但是平时和她聊天她也会开玩笑卖萌,相处起来很舒服。

 

Y之前在一个比赛上被追他的小学妹问过理想型,他说他不喜欢太乖的,反而喜欢活泼点厉害点的。

 

我那时候就觉得S挺合适....

 

虽然Y从来没说过他有女朋友,S也没说过她和Y在一起,但是他两关系是真挺好。


400L

你们问我Y和我关系到底好不好?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其实我知道Y这个人名是挺早的,我高中时候Y就已经是我们那个学校很出名的人了,虽然那时候没什么讲过话,而且我知道他名字比认识他脸早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到面应该是在食堂吧...我和我老师W坐在一起聊天,Y就走过来横插一句。W就给我介绍了一下,我那时候其实蛮惊讶的,因为我一直以为Y这种名气好歹是个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人!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总之就是和他本人形象有点画风不符,Y本人挺随性的,而且有股子欠打的感觉。

 

那时候也就是介绍了一下,W和Y在聊天我也插不进话,就只好默默在菜里挑出秋葵..

 

我真的很讨厌秋葵啊?!我不懂为什么有人可以把这种黏糊糊的东西炒菜吃!巨恶心好不好!

 

我挑了一会儿,Y聊到最后和我说了句“小朋友这么挑食,小心长不高啊?”

 

我靠,简直是欠打,这语气活脱脱在嘲讽,感觉我瞬间变成了六岁??

 

反正第一次照面是这样的。后来我总是在过道啊教室啊图书馆啊之类的地方看见他,可能他也忙,就没说上几句话,后来他升学考的时候除了一点问题,说是更加忙了,可是我还是老看见他...

 

而且我报这个大学除了喜欢这个学校的自己专业以外,还有一部分是因为Y也在这个大学。

 

不知道中了什么邪...

 

所以他和我关系差不多算是英雄惜英雄吧!?我也说不上来对他什么感觉。我高中那会儿是挺欣赏他,然而后来见过面熟了之后我只觉得他实在太拉仇恨了啊!!

 


TBC。

感谢喜欢

评论(72)
热度(1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