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H: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1)

标题: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

 

1L

其实他也不算是我的朋友,我们两之前的关系比起朋友来更加像是对手一点,我和他是同一个学校的,然后他大我两届。这里先把他叫Y好了!我们是一个学校不同学院的,然后刚好还是相互竞争的学院,读过大学的人都知道吧学校内部总是有些什么什么比赛啊!Y算是比赛里的个中好手吧,虽然我平时也没看出来他有多用功读书。

 

好了这都是题外话!

 

主要的事情就是我们这学期的期末旅行啊,以前都是自己学院组织的地方,这次我校校长不知道抽了什么疯要整个学校一起!为了民主一开始是发起了校内投票的,我和我一个寝室的兄弟本来都不同意。自个儿玩得好好的干嘛突然要和一群不熟的人一起啊??

 

但是后来我们教授说假如一起旅行的话考试就要取消三门!三门啊,我靠,这简直就是少背半个月书啊。

 

可想而知,我们同意了,就是这么随机应变。

 


 

12L

我靠,突然冒出来好多人,你们大半夜都不睡觉的吗?


14L

好好好不要催不要催,我继续说一下。

 

反正就是这次的旅行目的地也是大家投票定的啊,我们学院主要都是想去爬黄山的...其实黄山这个主意还是我提的,因为楼主我本身是G市的,G市就是海啊水啊江啊比较多是不是?

 

前几次旅行都去的什么敦煌啊,西藏啊,所以我当时就说去看看山啊!

 

结果我们对立的那个学院——就是Y的学院,他们说要去看海!!我去,看什么海啊,看海我回家不能看啊?

 

哎,反正最后是去看了海。

 

在这里我想不抱任何私人恩怨的说一句:你院人多了不起啊!!小学弟小学妹多了不起啊!!


20L

什么!你们说我话多半天讲不到重点??我这是在和你们前情提要好不好,这是一个铺垫,这不是废话!!

 

这是为了表示我和Y的恩怨有多深!方便你们理解事件发展啊!算了算了,既然你们这么着急我就快点说好了。

 

总之我们不是去了海边吗,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我和室友都不会游泳...


25L

滚滚滚滚滚!!G市不会游泳怎么了你们哈哈哈哈什么啊!而且我不是因为不会游泳才不想去海边!我是真的想爬黄山啊!!

 

反正结局就是,不会游泳的我们只能在沙滩上打打排球。

 

不是我说,我其实排球还是挺厉害,虽说平时只喜欢打电脑游戏,但是楼主我的运动神经那可是天生就好!和Y那个虚胖宅不一样!

 

反正连着在沙滩上晒了三天...那叫一个晒啊,曝晒,我也不是娇滴滴的晒不起,但是这晒得我背后都脱皮了...这是何等的曝晒。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穿着上衣去,因为沙滩上的那些个小男生全是裸上身的!

 

我也是很服气!一个个明明都不下水还穿着骚包的四角裤!

 


 

29L

对,我是个男的,堂堂正正大男人好不好!!

 

我虽然也和我好兄弟一起睡过一个床!可是Y这个情况不一样啊!真的不一样!我现在怎么想怎么诡异!

 

顺便那些前排求照片的人滚滚滚!我给你们看照片我不就暴露了吗!


30L

楼主当然!!也是穿着四角裤,不然你们要我穿什么!三角的吗!

 

哦哦对你们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Y那时候也没下水,不知道他会不会游泳,反正他平时看起来就是运动能力为负的那种人,我记得我偶尔一撇看见他穿着花裤衩在沙滩上躺着晒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问一声,穿花裤衩晒太阳不是老年人喜欢干的事情吗?!

 

36L

你们干嘛一直催我说睡了的过程啊,我真不是来骗回复的。

 

楼下觉得花裤衩晒太阳是老男人的请扣1。

 

好吧好吧你们期待的重头戏来了。

 

前天晚上我们一起在沙滩上开了个篝火晚会。

 

说是篝火其实也就是大家一起烧烧火烤烤串啊吃点海鲜啊,毕竟都来了海边,美食没有错嘛。

 

我那时候和我寝室其他三个人一起坐了个桌子,然后一个桌子不是7个人吗,Y就过来说要拼桌,其实那时候边上空着的桌子也有,我没想那么多,反正出来玩就是要开心啊,人多好玩是不是,拼桌就拼桌嘛!

 

Y带着两个人来的,一个男的一个妹子。

 

说到妹子我就很想吐槽一下,我院专业也不咋啊为什么人家院就大把大把的妹子我院就全是汉子啊我靠。

 

Y带来的那个还是我们学校特漂亮的那个女神!我靠!多少小学弟是暗恋着她去的那个学院!

 

我那天晚上也是玩嗨了,主要是和他一起来那个男的,先称呼为F吧,他本来和我一个高中,我们认识也算久了。

 

F挺逗比一人,刚开始和我是一个院,后来F因为一些事情转系了。虽然说我那时候觉得他挺没义气的,还和他大吵了一架。可是现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转系这种事情嘛,现在想想也是为了各自的未来考虑,没什么好强迫一个系的。总之之后我和他也和好了,这人说真的,特别搞笑,特别会耍宝,就是因为他那天晚上撺掇我们喝酒才折腾出后面的破事儿!就是他的锅!

 

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喝的,可是我们寝室这几个也是直言直语,三两句互损下来就真的开了瓶啤酒上来!我这么一个正直纯良的好少年我当然是不会喝酒的啊!

 

但是你们都懂的,男子汉大丈夫,不蒸馒头争口气。

 

我就硬撑着喝了这么一点,就着干烤鱿鱼一起吞下肚,第一口灌下去有点蒙,那个辣的哟,我当时脑门就一热

 

41L

不好意思啊手太快按了一下就发出去了。

 

而且你们在想什么啊!当然不是脑门一热发酒疯,我当时就是晕乎了而已。

 

晕乎之后的事情我也不记得,好像是F和S(对就是那个女神)连着灌了我挺多杯,后来我都有点喝懵了。

 

我朋友说我最后都趴桌子上去了,他们都怕我当场吐出来。

 

然而Y也没好到哪里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是个三杯倒!不不不,一杯倒!我室友也去灌他酒,没想到这人比我趴下的都快,就是那种看起来眼睛很清明,实际上已经醉了硬撑的。

 

听他们说最后桌子上醉得最厉害的就是我和Y。

 

所以,我的好室友,好朋友,这么多年的兄弟,就把我两拾掇拾掇丢一个床上去了。


55L

我靠一下子刷好快啊,你们都熬夜??他们还和我说半夜发会没什么人看。

 

其实后面的事情我有点讲不清楚,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记得的那些到底是发生了,还是我在做梦。

 

毕竟我喝了酒脑子不清楚...

 

首先我们没有那啥!!没有那啥好不好!!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那啥的啊!

 

总之我就写写我记得的那点事情。

 

我先是半夜醒了一次,也不知道为啥一睁开眼睛就是Y那张脸,妈咯,差点没把我吓死。我朋友丢人丢得那叫一个随性,两个人衣服都没脱,干巴巴往床上一丢,连床被子都没给我两盖。

 

Y平时抽烟,衣服上一股子烟味,我就觉得一定是烟味给我熏醒的!

 

醒过来的姿势有点尴尬,我晚上出去吃烧烤穿的比较少,就一短袖,半夜躺着屋子里也没关窗,估计是冷了,反正那什么,咳,我醒过来的时候是被Y抱着的。

 

77L

YOOOOO什么啊!这有什么好YOOO的!我和他是敌人!撑死了也就是普通朋友!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你们这群小姑娘的脑洞真可怕!

 

80L

哎,现在回帖的是不是都是一群姑娘啊?

 

算了算了,就当和你们讲个故事,要真想听那我继续了。

 

我比Y矮了一点,也就这么几厘米的事情,醒过来的时候他是那种弯腰驼背侧躺的姿势,就刚好和我差不多高...恩,我手在他肋骨的地方,他手在我腰上。

 

贴得有点紧,我就觉得他衣服上这味道也太熏人了啊!然后我那时候脑子其实是混的,就推了他一把想说叫他起来,好好一房间双人床,和我挤在一个床上算什么回事。

 

当时一推还没推动,我就想说靠,把我当抱枕呢勒这么紧。

 

接着又推了两把,他就把头凑过来在我脖子的地方蹭了两下。


90L

我靠啊你们想去哪儿了啊!就是普通的,睡着了之后的那种凑过来而已!

 

反正我说不清楚,我那时候也吓坏了,我以为他醒了你们知道吗?!

 

Y这人只要一睁眼睛那个嘴巴就是损啊,我是听过他嘲讽人的,几句话能把人气死,活脱脱的欠打,就不懂怎么还有人会说他是男神。

 

哎扯远了。

 

总之要是他醒过来看见我和他一起睡着还被他,那什么,抱着。我感觉我要被他笑话一个月!


98L

为什么都问我干嘛不回抱上去!我再重复一遍!我们是敌人!敌人OK!

 

后来他蹭了我一下我就不敢动了啊!想挪又挪不开!我酒劲也没下去,那时候其实头疼得要死,我还在床上僵硬地躺着,还在想怎么脱身,结果脑力劳动太多,也没想出什么实质性的办法,然后我就睡着了。


104L

什么亲一口啊!而且最后睡着我也不想的!

要是一晚上就这么点事儿其实我也犯不着发这个帖子,不就蹭一下吗,男子汉大丈夫抱一下都不算什么!

主要是我白天醒过来的时候我在被子里面,而且衣服还被掀上去了。我勒个去,Y比我穿的多一点,我明明记得他本来身上还有条外套,白天的时候他外套已经脱了。

你们觉得这是什么,这是闹鬼了还是他中途起来脱了衣服?那他中途起来脱了衣服就是说他醒了?那他干嘛不去隔壁床睡觉?

可怕的是我睁开眼睛看见的居然还是Y的大脸。

更可怕的是他的眼睛也睁着。

最最可怕的是,因为相互抱着,所以我能感觉他好像起反应了。

早知道我醒过来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我就是拧自己大腿也不能睡啊!


112L

行了行了,我算是知道了,你们就是一群腐女是吧?

小姑娘大半夜不睡觉折腾啥,都给我睡觉去,有什么事儿明天再说,我也关电脑去了。


TBC。

又在摸鱼TVT,感谢喜欢  

评论(80)
热度(17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