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折骨(上)

同属组织不同队伍叶黄   感谢喜欢  

———————————————————————————————

黄少天趴在这片草地里已经过了挺久,从漆黑一片的夜里趴到了朝阳初起,他的通讯仪大概还剩下百分之二十电量,露水全渗透到他衣服里,他的护目镜有点起雾,握着枪的手关节泛白。


百分之二十的电,和最后三颗子弹。


够了,足够他把面前屋子里的人干掉,毕竟他用腰上的短剑比用枪来得顺手,他这个语速,就是只剩下百分之五的电也够他把自己的位置告诉喻文州——现在只希望屋里那个疯子没在身上绑炸弹。


朝阳升起的时间是六点整,他背后的树被拉出长条的影子,阴影笼罩在他身上。


六点零五分,黄少天打开对讲机,对着里面低声说了句:“我去了啊。”


那端隔了十几秒才传来回答:“噢噢噢噢??”


“靠,郑轩你还行不行,两个小时你也能睡着?”黄少天干骂了一声,提高的音量又克制着压下去,“我去了,免得又给那混蛋抢了人头。”


“黄少加油!上啊!”徐景熙的声音从那边恍惚地传过来。


黄少天掂了掂手上的东西,从草坪里撑起上半身,闭着单眼抬起那把枪,三点一星,第一弹打窗户上的玻璃角,容易碎整面。


他挂在耳边上的耳麦突然嘈杂地冒出了声音,尖锐的杂音后使得黄少天手上的动作顿了两秒钟,接着灌进他耳朵的是一个带点调笑的嗓子。


“哟?还潜伏着呢?”


“靠!叶修!”黄少天骂出第一句,手上的枪端稳,第一颗子弹迅速地射了出来,比预计想的偏了一些,打在了窗框上,好歹也是把玻璃给震碎了。高强度的钢化玻璃在那声枪响中蔓延出裂纹,接着哗啦一声裂了满地,透过碎掉的窗户,黄少天清晰地看见屋子里那个目标人物慌张失措地站了起来,可惜让他慌张的不是窗户,显然有更棘手的东西在他面前。


有人往他的门锁上放了个迷你炸弹,在黄少天射碎玻璃的同时门也被炸开了。


走到他面前的男人叼着根烧到末尾的烟,手上拿着对讲机,挑着眉头看也不看目标一眼,只对着手上的机器说了句:“这把哥又抢了啊。”


“抢你妹!”黄少天看见那人的瞬间就从地上翻身跳起来,边往前跑边抬手给目标吃子弹,他的准头没轮回那个枪王好,加上目标又被叶修扯得歪七倒八,剩下的两颗子弹一发进了目标大腿,一发差点没打中叶修。


黄少天在草堆里趴了这么三个小时,事到临头又给人抢了生意,一票干完没和目标干上,倒是和叶修打了一架。他气冲冲地回蓝雨队伍,把基地的铁门砸得哐哐响。


郑轩战战兢兢地过去给他开门,拉开把手的瞬间差点给吓尿,黄少天脸上挂了点彩,脖子后面也红了一片,衣服不知给什么东西划拉出道口子,好在腰腹部的皮肉见红不见血,没什么乌青,唯一比较严重的就是手腕上擦破了一圈皮,还有点泛肿。


“黄少这是咋回事儿?和目标肉搏了?”徐景熙在后面,给人递过去卷纱布。


“我靠,那糟老头子能打到我?”黄少天单手接了纱布,拿着自己的短剑砍掉了一段,咬着布条在自己手腕上缠了两圈,“又碰上叶修那个混蛋了——嘶,我说现在嘉世的人就这么闲?!这一星期下来都抢我们三个活了吧?有病啊?”


“咳...”郑轩在边上干咳了一声,不知该不该和在气头上的黄少天说清楚,这事儿吧不怪嘉世,嘉世忙得很啊,两只脚狠不得忙成四只蹄子,只是叶修闲得慌,而且叶神说抢蓝雨的活,其实就是抢黄少天的活,你看看喻文州那边,一人干三个,人家叶神瞅都不瞅一眼,黄少天这儿一挑一他都要过来插一脚。


这叫啥?肉挑嫩的下口?黄少天和他叶修又不是宿敌,至于这么紧抢慢抢的吗。


都说的外敌好挡家贼难防,荣耀组织里面这么些个队伍,大家的开发技术虽然各种为家,可用的通讯都是一个电波,平时从蓝雨换嘉世的号,只要频道的尾号换两个,自从这月月头开始,嘉世的斗神就和磕了药似得,没活干的时候就爱换频道来吵蓝雨的人——这个人吧,特指黄少天。有活干的时候就干完了活再来吵蓝雨的人,他斗神多能耐啊,干个日常的活不就是个把分钟的事儿。


蓝雨这是给人吵得鸡犬不宁,整整两周。


“你说这人怎么就这么闲啊?嘉世不给这人干点上刀山下火海的事情?”黄少天气鼓鼓地给自己枪里上子弹,力道之大捏得枪管钢扣都咔咔作响,“抢了蓝雨的活他也拿不到赏金啊?什么毛病!”


“估计是你以前抢他人头,给报复了。”宋晓在一边擦枪管,反正他不和黄少天一组,乐得清闲讲风凉话。


“我靠。”黄少天枪在桌面上一拍,“我那时刚出道!就想和他打一架不是?我也不是故意抢他活的啊?!这都过了几年了至于这么斤斤计较吗!”


要说这个抢活干吧,还真是黄少天开的先例。叶修那会儿刚当上斗神没多久,气焰正旺着,嘉世就好马配好鞍,能者多劳,给他送了个难搞的目标来,叶修那票活又是弄炸药又是黑电脑,好不容易给人套住了,马上就一枪子弹完事儿,哪想空地里窜出个拿匕首的小鬼,二话不说照着他脸面揍,两人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在人面前对打了半小时,叶修的耳麦都给人打飞了,这才把小鬼按住,还以为是目标手下的哪个小弟,一看背心里的纹身才知道——感情是蓝雨的,这不是同事吗?


就因为当年黄少天这横插进来的一脚,叶修的目标人物硬是从枪管子底下逃出去了,先不说后续嘉世追人花了多大功夫,反正从那次开始,叶修就和黄少天杠上了似得,做活儿不能距离太近,这距离一近吧不是黄少天冲过去和人打,就是叶修远远地撩人——反正结局都是这两人打在一块儿。


不过都是早先几年的事儿,现在黄少天也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人不来吵他,他也懒得再去找叶修打架,毕竟身边还有很多对手嘛,比如微草那个谁,再比如轮回那个谁,男儿志在四方,满地对手,何必贪恋一个叶修呢是吧?


话是说得好,只可惜这个假设有个大前提,那就是叶修不来撩他。

叶修这有一下没一下骚扰蓝雨快半个月了,喻文州仿佛看透一切,派给黄少天的任务是从月头的一星期六个逐渐降为两星期一个,这是活生生的冷藏!雪藏!孤立!架空!


黄少天找喻文州谈过挺多次,回回都被那人以“少天先解决好私人恩怨为好”打发了。


私人恩怨,他和叶修是挺多私人恩怨的,可是这些恩怨剪不断理还乱,要处理起来还真没个头。


黄少天擦完手,把身上那些个血啊,布条啊,全收拾干净了,翘着脚在椅子上等喻文州回来,打算和他的队长动之以强晓之以理,以“叶修这么个混蛋我正经和他说话是没有用的”为中心,辅以“虽然我已经失手了三次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就不信次次都被那个混蛋抢走人头”来劝喻文州给自己多加一点任务。


他想干活,再这么闲下去他的关节都要生锈了,黄少天急需有个人肉沙包给他好好剐上两刀,发泄一下被叶修抢东抢西的怒火,哪怕是和死对头微草合作的也可以。


喻文州就是一挑三也没慢多少,回来的时候样子还没黄少天狼狈,除了白手套上的血以外基本看不见别的打架痕迹。


黄少天嗷了一声,讨好的上去给人拿换下来的外套:“队长啊!我的亲队长!我和你说啊叶修这混蛋今天又——”


“我知道。”喻文州甩了甩手,把黄少天的话拦腰截断,“我已经收到战况说明了。”


“...虽然我又失手了可是队长你看目标身上的弹口可是我射上去的!我为蓝雨出过力我为荣耀建过功!不要冷藏我!!”黄少天皱巴个脸。


“没,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拍了拍自己副队的肩膀,语重心长地教育着,“你看,虽然你射了弹痕上去,但是最后一击是叶神给的吧?”


“...对...那是因为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把目标按到桌子下面去!!!我一失手才砍歪了你看我衣服上这都是证据啊!!”黄少天垂死挣扎。


“从叶神手里抢到目标是很难,少天辛苦了。”喻文州对他笑了笑。


“...所以下周那个贩毒团伙的活队长你到底给不给我干嘛!”黄少天憋不住话,终于暴露了最终目的。


“那个活啊,我刚刚问冯主席,主席说已经被嘉世预约走了。”喻文州做出个回想的姿势,“别的活倒是还有,少天要是愿意帮微草进行义务种树的话——”


“我靠!”黄少天在听见前半截就已经拿起了家伙往门外走,面目凝重把刚进门的卢瀚文给吓了一跳。


“黄少这是去干嘛?”卢瀚文望着黄少天气冲冲的背影,转头问屋子里的三个人。


“...去发泄内心。”徐景熙握着纱布。


“去找贩毒团伙。”郑轩在嘴里叼着个棒棒糖。


还是喻文州回答的最简单利索。


“去讨债。”蓝雨队长调整了一下手上通讯仪的频道,“小卢啊,你想不想去找刘小别一决雌雄?”


“想啊?”什么叫见色忘义,这就叫见色忘义,卢瀚文的关注点立马从自己副队身上扯了回来。


“微草有一个义务植树的活动——”



被黄少天砸门的时候,里面那个人还在不紧不慢地往自己身上绑绷带。黄少天虽说被叶修连着抢了半个月的活干,可他也不是以前那个单枪匹马握个匕首就敢冲出来,最后给叶修打趴到地上的小鬼了,自从黄少天在两年前封了神,叶修和他打架的时候就越发小心,就是这样,还是有这么一两次要栽在这个小朋友身上。这回黄少天估计是被他抢活计抢急了,下手还挺狠,叶修身上有几个印子是那人弄出来的。


听这砸门的声音就知道来的是谁,叶修故意放慢了包扎的速度,往自己手臂上多缠了几圈才走过去开门。


黄少天举着把短剑站在他门口,眼瞅着这阵势,要是叶修不过来开门他估计是想下刀子劈了,门开了他还举着那个剑没收回去,动作也没停下,就势把剑刃口抵上了叶修的脖子。


“老叶啊,我过来就是想和你讲一个事儿。”黄少天举着剑柄,眼睛眯起来,说话间嘴里露出两颗尖利的虎牙,“你说你最近也不闲着吧?怎么老抢我们的活干?”


“少天大大这哪儿像是来讲事儿的啊。”叶修就着黄少天抵过来的剑刃往后一靠,把人让进了屋子,“今天早上还没给你打舒服?”


“靠!”黄少天剑尖往下一滑,叶修裹着领子的那条嘉世队服就给他割开个口子,短剑的尖端蹭过那人喉结,滑到了人锁骨中间,“叶修你别和我绕弯子!有事说事没事来干一架!干完别来吵蓝雨做事!”


“行啊。”叶修闻言倒是挑了挑眉头,原本抱在胸口的手伸过去摸了把黄少天的腰,“干完,哥就不去找蓝雨的活。”


“我去,我和你说正事呢!你敢不敢别给我胡搞瞎搞啊!”黄少天被人冷不丁摸了把腰,皱着眉头就要把剑往下再挪,没想那人一手是登徒来调戏他,另一手拧住了他手腕,黄少天手腕有伤,叶修下手的力道也刚好,拧着人手腕把人的短剑夺了。


“我不是过来和你打架的好不好??”黄少天丢了剑,还被叶修摸着腰拉近了两步,当下就屈起膝盖要往人腰腹部招呼,才撞上去第一下面前人就迅速弯下腰,疼了似得低头憋出句闷哼。


黄少天那一下本来就是抱着会被叶修截住的心思,哪儿有用力啊,今天早上揍叶修可比这一下用劲儿多了,可面前这个人埋着头,手也从他腰上挪下来捂着腹部,呼吸有些压抑——不像是给黄少天打的,倒像是给戳中伤口了。


“我靠,你有伤你还招我干嘛?”黄少天看叶修这样子,愣了两秒,伸手要把人扶起来,“你说说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自己的活干不好给人打伤了还要来烦蓝雨,你怎么这么能啊,咋不上天呢?”


叶修没搭话,就捂着那处给黄少天扶起来,脸色不太好看。


“...我去,还真打着了?”黄少天眉毛皱了起来,他想起来早上叶修的样子,身上沾血,那时候以为是外人的,现在想来搞不好是这人自己的,“上衣脱了给我看一眼?”


“有啥好看的,血肉模糊影响食欲。”叶修把手从腰腹部抽回来冲黄少天摆了两下,“哥带着伤呢不招呼你,少天大大要没事儿自个儿走吧。”


“...我靠,还血肉模糊,你这怎么整的啊?”黄少天在叶修面前找个椅子坐下了,打定主意不挪窝,“上衣脱了,给我看眼。”


“没啥事儿,唬你玩儿呢,小伤口。”叶修坐在椅子上,抬着手给黄少天皱起来的脸上捏了把。


这回那人倒是没理他动手动脚了,自顾自过来脱他衣服,嘉世的队服外套叶修以往都是敞开了穿,好好一个修身的硬是给他穿出了二流子气,今天倒是裹得严严实实,黄少天下手重,直接扯着领口往下拉,叶修看人这样也收了瞒着人的心,大大方方把缠着绷带那块儿露出来给人看。


腰上缠了两圈,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伤,绷带没换新的,上头染了点透出来的血迹,看着倒不至于影响食欲。


“你什么时候弄的?”黄少天手心往那块沾血的地方贴了贴,纱布上血迹干燥,估计不是这几个小时里渗出来的。


“前几天。”叶修答话。


“...你挺行啊,挂着个口子还来抢蓝雨生意,是不是不想活了啊。”黄少天冲他龇出两颗虎牙,拧把着眉毛继续问他,“纱布呢?”


“桌上。”叶修这休息室不大,退两步就是床,黄少天扭头找纱布的空档他就往后半躺到了床头,一副等着人给他换药的大佬样。


“就纱布?你药呢?”黄少天搁桌子上翻了半天,硬是没找到一瓶止血的药来。


“用完了,凑合凑合,直接包呗。”叶修在床上耸了耸肩膀。


“......靠。”黄少天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个木瓶子,是蓝雨的备用药,他本来打算和叶修打完架给自己涂的,“老叶你——算了!”


他走过去,拿剑刃把叶修身上的纱布划拉开,那处伤口说大也不大,只是位置有些惊险,现在看上去已经有结痂的征兆,只是由于位置的关系时不时还会扯开。


黄少天对着那个伤口打量了会儿,小声骂了句,低头把瓶子里的药粉全撒了上去。


“嘶,文州没和你说对待病人要温柔?手下留情啊?”叶修吃痛了还有心思调笑人,这口子和不长在他身上似得。


“你这三天两头跑出去打架的,还叫病人啊?”黄少天挑着眼角斜了他一眼,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放轻,一阵包下来,好歹是给人扎结实了。


叶修撑在床头,垂着眼睛看黄少天给他包伤口,那人手腕上一圈红肿的伤还是他握出来的。包完了两人都没说话,黄少天自己在心里拧把了一会儿,他不是喻文州,不是那种能洞察一切还憋着不说自己算计的人,叶修的药,身上的伤,都在说明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很严重,蓝雨内部也多多少少讨论过,为什么嘉世忙得恨不得四脚朝天,叶修却闲得能来抢黄少天的人头;为什么叶修身上的伤,显然有着多次扯开的痕迹——要知道嘉世的治疗手段,这种程度的伤口只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就能完全结痂;为什么叶修身为嘉世的王牌,止血药这种最普通的东西,却会因为用完而没有替补。


“叶修,你老实和我说。”黄少天抬起眼睛,他的喜怒哀乐都很明显,很少有严肃到面无表情的时候,而现在他正一脸凝重地盯着叶修,“你到底怎么回事儿。”


“就这么回事儿。”叶修把手一摊,甚至嘴角边上还挂着点笑,像是被架空放着等死的人不是他一样。


“...靠,陶轩脑子没问题吧?!”黄少天咬起牙,同为了荣耀干活,嘉世那点破事儿他也不是完全不知道,愤怒不解使他抬高了音量,却在第一时间里被叶修捂住了嘴,只剩下两只瞪得圆溜溜的眼睛。被捂住嘴他也是要说的,哪儿有黄少天不说话的道理,只是压下了嗓子,气愤的意思一点没少,“真要孙翔那个毛头小子替你的班??你也就怎么让他们去了??苏妹子也不说句话?!”


“沐橙她能说什么。”叶修把手从黄少天嘴上放下来。


“...那冯宪君呢?他也不管管了?”黄少天没死心,继续压着嗓子抱怨。


“嘉世的内部家务事,他管个啥。”叶修往床上靠了靠。


“...照你这么说是没人能管了?老叶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就放着啊?”黄少天有点上火。


“就放着。”叶修挑着眉毛看面前的人着急,有点好笑地去戳人脸颊,“怎么回事儿?哥要让位,少天大大这么急?”


“滚滚滚我恨不得你赶紧滚,麻溜点省得天天找蓝雨麻烦。”黄少天一串话说出来,叶修还在那儿挂着个笑望他,他焦虑地磨了两下牙,“我就是看不惯孙翔!年纪轻轻的怎么能带好嘉世!一会儿搞砸了还要蓝雨帮着收拾烂摊子。”


“呵,这事儿真没办法啊,咱管不了,躺着看戏吧。”叶修在荣耀这么多年,是没什么东西放不下,最舍不得的除了却邪,估计就是面前这个人。


“...我管不了嘉世,我能管你。”黄少天沉默了会儿,开口眼神灼灼地望他,“叶修,魏老大以前问过你这句话,我现在再问你一次,你要不要进蓝雨。”


“黄少天。”叶修闭了闭眼睛,单喊了人名字一声。


“...妈的。”黄少天小声嘟囔了句,手上捏紧了短剑,气得把脸转去一边,“行行行,爱怎样怎样,叶神您就躺着看戏吧,反正也轮不到我操心。”


“真想帮我?”叶修直起上半身,把黄少天往床上扯了扯,他原本衣服就给人扯的七七八八,这会儿压低了嗓子,说话声音沙哑,都带着股子莫名的味道,“让哥再抱一次?”


TBC。

看似对家实则地下小情侣   争取两发完结   感谢喜欢



扯红线回炉重扯了...折骨本来想昨天一发打完当圣诞礼物的,结果我睡着了...

评论(47)
热度(10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