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有个吃货省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一个很短的脑洞段子,有空在补完。

———————————————————————————————

黄少天搬去H市之后,普通话都是跟着叶修学的,H市本地话没学会多少,京腔倒是学了挺多,只是有些时候被叶修撩急了,要骂人,家乡话连着一串说出来。

而G市嘛,大吃货省,家乡话里骂人都带吃的,一般黄少天着急了开始说家乡话,叶修就会适可而止,知道少天大大是给撩毛了,得撸两把顺毛,不然要上火。

黄少天:“你个叉烧!我找块叉烧也好过找你!”

叶修:“恩。”

人骂了两句,看叶修一副悉听尊便认真求教的样子,原本就没多少气,这会儿也就消了,骂人也不好好骂,挑着早茶餐点开始往下报菜名,反正人听不懂,只要骂出气势就好。

黄少天:“你个过夜的烧麦!!破了皮的虾饺!!烦人!!”

叶修挑着眉毛恩下来,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却皱着脸停了。

叶修问他:“少天大大怎么了?”

黄少天:“...饿了。”

“哦,这回不是骂缺氧,是骂饿了啊?”叶修好笑。

“我靠!你这个破皮虾饺走开!”黄少天气,转头就要甩开叶修走掉。

叶修在他后面跟,忙不迭地给他顺毛:“好好好,我是虾饺,少天大大饿不饿,我这只虾饺你要吃伐?”

“不要吃!!”黄少天远远地喊一句。

闷头走了一段,两个人路过一个烧饼摊,叶修看了眼烧饼,停下来对着前面走得飞快的那个人问了句:“烧饼加什么??”

“加芝麻!!不要辣!!”黄少天回头,秒答。

吃货省的男朋友,好哄——叶修语。


END

不打TAG了,前几天听G市的小伙伴骂人,是真的很会带吃的23333,但是好像有些骂出来太凶了,感觉少天骂老叶顶多是打趣的撒娇那种,骂不了太凶。

前排征集G市不凶带食物的骂人话~

评论(78)
热度(1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