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妇(10)上

10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卧槽这一期简直没有我....我顿时觉得之前那些什么一起睡觉啊,打打闹闹啊,强行亲亲都是浮云...这简直扎扎实实地带回家啊?

№379☆☆☆惊讶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于XX:XX:XX留言☆☆☆

我也....整个惊呆在电视前面...之前只当作秀节目看就算了...现在这意思我总觉得他们是来真的啊...卧槽有点...

№380☆☆☆诡异的心情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喜欢就别说出来,有的是人祝福他们在一起。

№381☆☆☆反正我是很感动于XX:XX:XX留言☆☆☆

不是不喜欢...我觉得是种微妙的心情吧,以前只觉得他们基情,一切都是自己YY,这下突然来了一个大炸弹...好像自己做的梦都成真了,有点反应不过来...又怕是节目作假..

№381☆☆☆惊呆于XX:XX:XX留言☆☆☆

不管是不是节目,就是他们真在一起了,只要是相爱的,我都会祝福他们。

№382☆☆☆大写的粉于XX:XX:XX留言☆☆☆

哎,话题不要这么沉重嘛,既然如此我就担负起活跃气氛的人好了,没人觉得他们在车上肩并肩坐着按手机很喜感吗??像是等着老师发苹果的幼儿园小朋友!

№383☆☆☆中途叶修还看了黄少天一眼23333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但是这都不是笑点,笑点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托运按摩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把东西搬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笑到崩溃!黄少天车上和叶修说按摩椅的时候,我看见叶神脸都抽搐了一下!你们知道吗?真的是抽搐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被黄少天的睿智打败了!

№384☆☆☆我黄怎么这么萌这么蠢啊于XX:XX:XX留言☆☆☆

而且两个人抱箱子,我真的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来没见过两个大神这样抱箱子,我是北京人,我那天听说叶黄要来,还跟着去看了,结果人山人海卧槽,全是去围观的,还以为能看见帅气的叶黄,万万没想到只看见一个箱子!

№385☆☆☆一个帅气的纸箱于XX:XX:XX留言☆☆☆

而且那时候其实叶修搬的比较多吧,我看叶神都半弯着膝盖在走了,基本上整个箱子都是倒在他那边的,额头上都是汗啊,好可怜...

№386☆☆☆叶苏大写的心疼于XX:XX:XX留言☆☆☆

叶神弯膝盖只是因为黄少天比他矮吧?

№387☆☆☆不是黑于XX:XX:XX留言☆☆☆

卧槽矮什么啊???楼上以为你叶很高了?这个梗拿出来一直说有意思吗?搬箱子本来就要两个人一起,我黄也很累好不好?他想给叶修家长买按摩椅怎么了?按摩椅多贵啊??很用心好吗?

№388☆☆☆黄少天萌萌萌于XX:XX:XX留言☆☆☆

哎吵什么啊,这两个都是要在一起的人了,还计较什么你叶我黄的,我叶黄不就好了?!

№389☆☆☆懒得吵架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个忠实的西皮粉,难得一见叶神亲人啊,弟弟居然长的和哥哥一毛一样,真的一毛一样,我都被惊呆了,长着叶修那张脸居然一点都不嘲讽!!世界奇迹!!

№390☆☆☆人帅有钱呜呜于XX:XX:XX留言☆☆☆

哪儿不嘲讽了?我觉得叶秋也有一点嘲讽啊!只是没他哥哥严重而已,而且拜托,人家是双胞胎好不好,长得一样不是正常的事情?顺便一提叶妈妈好美...真的好美...特别有气质T T

№391☆☆☆叶家原来是大家族吗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见面前举着箱子还着急自己样子真的好可爱!你什么时候都很可爱啊宝贝少天!头发乱更加可爱啊!可爱MAX!

№392☆☆☆黄少天痴汉于XX:XX:XX留言☆☆☆

而且喊叶秋的时候还舌头打架哈哈哈哈哈,难得看见少天结巴啊!估计是想到之前的叶神了,啧啧啧,时隔这么多年再叫这个名字,还真有点怀念呢。

№393☆☆☆叶,叶秋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怀念什么,怀念当初被叶秋统治的恐惧吗..

№394☆☆☆眼神死于XX:XX:XX留言☆☆☆

后面叶妈妈和黄少天在车上那段,啊,一个大写的尴尬...简直像是新入家门不知所措的媳妇儿和第一次接到儿媳紧张的妈妈啊...叶神也不开口说两句,这以后的婆媳关系要怎么搞搞啊!

№395☆☆☆看得我猛咽口水于XX:XX:XX留言☆☆☆

猛咽口水应该是后面黄少天吃虾的时候吧23333 看得我都饿了,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吃东西狼吞虎咽的!叶修坐他边上开始还想帮他剥,后来被制止了哈哈哈哈哈,搞不好是发现自己这个手速也跟不上哈哈哈哈哈

№394☆☆☆我黄简直小孩子于XX:XX:XX留言☆☆☆

后来的个人采访也哈哈哈哈哈,叶神整个完全不在状态啊留黄少天一人默默紧张哈哈哈,我黄还准备了一整个小本本的问题啊这是何等的紧张!叶修有没有尿床有没有梦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家庭大普查啊

№395☆☆☆我也好想知道叶神会不会尿床于XX:XX:XX留言☆☆☆

不会!!!我叶神是完美的!!!不会尿床!!!

№396☆☆☆坚决不会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叶神不把少天带回家?为什么?为什么?!

№397☆☆☆他们不睡一个床我都不习惯了于XX:XX:XX留言☆☆☆

上节目呢,要是暴露叶神家位置啊什么的,以后有迷妹找上门可怎么办

№398☆☆☆像我这样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叶神和家长相见有点感动呜呜呜,这么一说起来他之前的那段神秘历史就清楚了哎,原来是和家里闹别扭所以离家出走吗!叛逆少年叶好萌啊!回去时候给家里买了好多东西TvT

№399☆☆☆想成为叶神的家人于XX:XX:XX留言☆☆☆

然而想并没有什么卵用,反而是黄少天能顺利成为叶修的家人,你看人家弟弟,明显一副已经把黄少天当自己人的样子,节目拍到的他和叶妈妈说什么“正牌”“被叶修吃得死死的”简直!嗷嗷!看透一切啊!

№400☆☆☆很懂的弟弟于XX:XX:XX留言☆☆☆

黄少被叶神吃得死死的这个形容!啊啊啊,好想看黄少天被叶修吃~掉啊!

№401☆☆☆不要污,要优雅于XX:XX:XX留言☆☆☆

但是其实叶神也被黄少吃~得死死的啊!看看前面几期多少宠啊!多宠啊!我要有个黄少这样的男朋友我也宠死他!洗干净之后整个人都感觉buling buling的发光啊!!

№402☆☆☆啊啊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发着光被叶妈妈盘问23333,那一段有点吓到我其实,我本来以为黄少天回答是真的在摊牌了!!后来反应过来男神根本没有在话题里啊2333!我要笑死了!我不知道这一路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整个很懵逼啊卧槽哈哈哈哈哈,还“包容对梦想的追求”!要叶妈妈包容你们结婚吗!

№403☆☆☆眼睁睁看着男神把自己卖了XX:XX:XX留言☆☆☆

啊啊啊那里其实我看着很感动啊...黄少天说叶修重情义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啊,到头来都在给老叶求情说好话,呜呜呜少天好护着叶神啊,这难道就是赤裸裸的护老公吗!!

№404☆☆☆黄少人真的很好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叶修要好好宠少天啊,少天真的好可爱!!什么时候开始的居然说十四岁!!还叶神比他早一点!你们这个早恋也太早了啊!!叶神居然对着幼齿黄下手啊啊啊心脏!!我看弟弟要笑抽过去了哈哈哈哈哈!

№405☆☆☆边上叶修表情一个大写的狰狞于XX:XX:XX留言☆☆☆

然而叶神并没有帮着黄少天解释!哈哈哈哈哈我要大笑三声!我总觉得叶神没解释是有点默认的意思,你们看他这么一个清楚明事理的人,怎么到黄少天身上就含含糊糊了啊!

№406☆☆☆是想将错就错还是不想解释于XX:XX:XX留言☆☆☆

什么,叶神明事理???

№407☆☆☆震惊于XX:XX:XX留言☆☆☆

对啊,难道不是么,其实我觉得私底下叶神应该是那种很有分寸的人,毕竟他真的封神了啊,之前在网上也流传出他一些话,说是什么不是为了粉丝打比赛啊什么的,什么很伤人但是也的确是事实...我觉得叶修应该是那种表面上非常随意,但是其实心里对事情都是有个度的那种人。

№408☆☆☆是将错就错还是不想解释于XX:XX:XX留言☆☆☆

然而他的度在黄少天这里似乎没有啊!他对黄少天好的已经完全超越朋友度了吧??前面几集看起来还差不多一点,有点朋友的界限在,后面叶神完全就突破了啊!!黄少天是对谁都热心肠看不太出来,可是叶修情感转变挺明显啊!!

№409☆☆☆这么一说感觉真的是爱上了于XX:XX:XX留言☆☆☆

没有啊!我觉得黄少天情感转变也超明显啊!!虽然男神比较直男自己没看出来,可是其实他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开始依赖叶神了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有一次下车之后黄少天伸手拽叶修的袖子!妈呀那里,那个小表情,简直惨兮兮的!整个在向叶神讨摸头的感觉!叶修也超会逗他啊,一根糖葫芦就打发了!男神你这么可爱我要给你一打糖葫芦!

№410☆☆☆好自然啊被闪死了于XX:XX:XX留言☆☆☆

对啊卧槽,还有后面的!叶修和黄少天完全分着吃东西!你们都一点不嫌弃对方吗呜呜呜我要被甜炸了T T!!原来叶神出门都不带钱还要少天付哦,像不像老婆管账啊!而且你们到底私下出门了多少次啊!为什么这么熟悉!还习惯了!黄少天你老实说啊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的!!

№411☆☆☆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而且我本来以为叶修说少天告状,少天会炸毛!没想到我黄居然问他要不要吃一颗!卧槽!叶神居然也超听话过去咬了一个吃!天哪!老夫老妻!一定是早就预谋了!他们不在一起我直播吃柠檬!

№412☆☆☆被甜得吃柠檬不用加糖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手速一流,剥虾刷刷的!!

№413☆☆☆我儿子从来不给我剥于XX:XX:XX留言☆☆☆

妈呀楼上惊现妈妈粉...

№414☆☆☆我男朋友也从来不给我剥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好矛盾啊,我超喜欢黄少天啊我觉得他就是理想男朋友的类型,可是我又好希望他们在一起啊QAQ!!!这么想来我还是觉得有个像少天一样的儿子就好了【不

№415☆☆☆真的好喜欢于XX:XX:XX留言☆☆☆

楼上似乎在痴心妄想

№416☆☆☆然而我其实也于XX:XX:XX留言☆☆☆

在宾馆里面那个场景我操!!简直!黄少天在床上翻来翻去我好像捏捏啊!而且两个人讲话比起第一期来自然好多!!什么“冰雨”和“伞”,妈妈我被秀了一脸啊!!

№417☆☆☆这么一说好配啊于XX:XX:XX留言☆☆☆

后来为什么挡住摄像头!!为什么!!我拒绝啊!!我想看后面叶神有没有帮少天揉肚子!揉X!揉XX!揉XXXXXX!!

№418☆☆☆我没有污于XX:XX:XX留言☆☆☆

楼上一个大写的污,叶神形容少天漏气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9☆☆☆哇好有寓意的一楼///于XX:XX:XX留言☆☆☆

早起之后我以为屋子里火灾了...叶神也抽太多了啊,不能少抽一点吗,对身体不好啊T T 心疼

№420☆☆☆在一起之后必须要少天逼叶神戒烟于XX:XX:XX留言☆☆☆

车上少天给老叶靠靠呜呜呜好萌,想起来之前有一期少天靠老叶的,我就截图下来当情头了!!

№421☆☆☆感觉非常合适于XX:XX:XX留言☆☆☆

吃饭时候那个排场!!!突然切过去看的我以为黄少天已经嫁过去在喝喜酒了!还跟着叫爸和奶奶!!卧槽我黄真的要嫁了呜呜呜

№422☆☆☆好难过于XX:XX:XX留言☆☆☆

叶修问黄少天给压岁钱收不收的时候,我总有种叶神在对黄少告白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反正...啊,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真的...

№423☆☆☆怎么说啊于XX:XX:XX留言☆☆☆

而且到最后我黄才发现不对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424☆☆☆可怜死了于XX:XX:XX留言☆☆☆

叶神回答的也非常含蓄...我不造为什么我总觉得叶神是故意的,是不是他平时给我的印象太心脏了啊我的天,我总觉得叶神这是在下套拐黄少天啊!!

№425☆☆☆啊啊啊我好方于XX:XX:XX留言☆☆☆

话也不是这么说,我觉得黄少天明显就是已经在套里面了

№426☆☆☆都是套路于XX:XX:XX留言☆☆☆

真的在一起的话...要是婆媳啊,家庭关系就这么解决了挺好的,可是要是没在一起这样多尴尬..叶家家长都见过了...

№427☆☆☆一定要在一起了感觉于XX:XX:XX留言☆☆☆

卧槽想想两个男神在一起的感觉我真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我之前是觉得男同很恶心的...但是如果是他们的话好像很容易接受..

№428☆☆☆不要打我于XX:XX:XX留言☆☆☆

揍楼上!!男同为什么恶心!!也是爱情啊??我觉得是爱情就不会恶心,所有的感情都是值得尊重的,只有那些不是爱情,为了博人眼球啊,为了红啊,什么什么别的虚伪原因炒作的人才恶心!!如果你爱的是同性,为了世俗而去和异性结婚的话,对双方都是伤害啊!

№429☆☆☆恩爱于XX:XX:XX留言☆☆☆

对的...我身边就有因为世俗去和别人结婚的例子,根本不爱对方,好可怜..

№430☆☆☆虐于XX:XX:XX留言☆☆☆

恩...不管他们的结局怎么样,我只能希望他们是幸福的,开心的,就好了。

№431☆☆☆有点要哭于XX:XX:XX留言☆☆☆

楼上+1 希望他们一直都开心..

№432☆☆☆最喜欢他们了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翻论坛翻得触目惊心,他是完全没反应过来原来他和叶修的熟悉度和默契值已经变成这样了,要说的话,就是从原本的负一星直线升级到了现在的正五星。

看完之后他还下意识地转头想去找叶修吐槽,回了头才发现自己现在已经到了蓝雨,身边是个巨大的夜雨声烦抱枕,单人床,熟悉的蓝雨宿舍壁纸,没有叶修。

都怪最近这个行程啊!不是让他和叶修硬住在一起七天,就是他去和叶修见家长再一起住三天,他都快习惯一转头就能找到叶修,两个人凑一起对着论坛叨叨两句的情况了,不得不说粉丝脑洞开得就是大,这上一期就是见个家长啊怎么就扯到同性结婚上去了!黄少天翻着论坛最后那个回复想了挺久,说真的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喜欢着你,希望你每天都开心,真挺让人感动的。

虽然这话说得就跟他和老叶真的要结婚一样。

上一期内容放出来,黄少天自己也看了一遍,才觉出了不对,感情叶妈妈从头到尾都以为他们是真的啊!问的话也和他答的不是一个概念!卧槽!这哪儿了得!如此高能,不把人家爸妈给吓死啊!自打看完那期节目,黄少天就一直战战兢兢,等着叶修给他打电话,和他说不好意思啊,他妈以为是真的了,叫他去解释一下,之类之类的。

再不济!打电话过来和他探讨一下解决的方式也好啊!

然而叶修并没有,播出当天没有,重播之后也没有。

黄少天心情复杂地打开职业选手群,就看见方锐搁里头复制了一句论坛里面的话。

海无量:我只能希望他们是幸福的,开心的,就好了。

夜雨声烦:我的妈,今天方锐是吃错什么药了,开屏吓死我了,还以为自己进错群了!

海无量:哎哟男主角出现了,我们刚刚还在讨论说你过了叶修爸妈这一关,自己家要怎么办呢。

夜雨声烦:什么怎么办!这都是套路!你们有没有好好看电视啊!这是一个综艺节目好不好!你们仔细看一下他的节目啊!!

沐雨橙风:节目名——“我们结婚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是,这是一个套路。你们听我解释。

百花缭乱:我不听我不听

夜雨声烦:...乐乐你病了吗!霸图把你怎么了!好好一个汉子怎么变成小公举了!!要不要我帮你联系110,你现在这个形象很适合回百花去啊??

落花狼藉:...百花也是纯爷们...

花繁似锦:但是我们也非常欢迎张佳乐前辈回来。

夜雨声烦:卧槽,新繁花血景出现了!!快让我采访一下!!乐乐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怀念吗!感动吗!还是冷漠对待呢!

百花缭乱:关你什么事儿!

夜雨声烦:我就是问问啊,你怎么这么激动

百花缭乱:我来采访一下黄少天小朋友,拉着叶修袖子时候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是娇羞呢,还是心跳呢,还是想嫁给他呢?

海无量:我选择全部

鸾辂音尘:我觉得也是全部

无浪:+1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一个都没有好吧!!我就是这么顺手一抓啊?就是旁边是个树枝我也会抓啊!下车落地不稳好不好!你们都在想什么!

海无量:抓树?黄少天,不是说好了要爱护花草树木吗?

夜雨声烦:...方锐你是不是要打架!信不信我过去找你真人PK啊!!

沐雨橙风:想来现在黄少天来兴欣也是非常熟练了。

索克萨尔:虽然话题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还是想加一句,少天之前可没有抓人衣袖的习惯哦?

流云:有的有的,黄少会抓我袖子

飞刀剑:那是怕你这个小鬼吃东西弄脏衣袖吧?

夜雨声烦:抓了又怎么了!老叶的衣袖有这么贵吗我抓一下要交钱还是怎么样!

海无量:不贵啊,也就是一颗糖葫芦的钱而已咯

百花缭乱:那可不是,黄少喂一个糖葫芦,老叶要请他吃三顿大餐的,还要给剥龙虾,给倒热水,给介绍父母。

夜雨声烦:我靠,@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你出来!出来!!别装死!!快出来帮我解释清楚啊!!清白还要不要了!!

鸾辂音尘:解释不清了,放弃吧。

君莫笑:哟,少天大大弹我?

再睡一夏:感觉每次只有黄少弹了才能把叶神喊出来

百花缭乱:那是,他俩谁和谁啊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看看你!都怪你没和你妈说清楚啊!这可怎么办!你以后女朋友看见这个不得气死啊!清白呢!

君莫笑:我哪儿知道他们啊,都是叶秋在搅合

夜雨声烦:那你说现在怎么办啊!!要解释就趁早解释啊!

君莫笑:解释啥啊,我爸妈不都挺喜欢你吗

海无量:卧槽已截图!

沐雨橙风:截图!!

王不留行:截图

黄少天看见叶修打过来那句话,愣了挺久,啥意思啊,他爸妈喜欢是啥意思啊,这评论女朋友一样的口气,我靠叶修不会是真喜欢他吧?说实话他这两天在节目里自己不觉得,看论坛的时候深深地感受到了,他和叶修之前有点怪怪的,特别是论坛上那群小迷妹截图一分析,就和他真喜欢叶修,叶修也真看上他似得。

所以说综艺节目可怕,吓人,要不得。

黄少天对着手机猛摇头,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了出去,他戳开叶修的小窗对话,往里面就是一阵喊。

夜雨声烦:叶修!!老叶!!老叶老叶!!

夜雨声烦:你出来!!!

夜雨声烦:不出来我抖你了啊!

君莫笑:哎哟来了来了,体谅一下老人家的手速好不好?少天大大这么急干嘛呢

夜雨声烦:你真不和你妈解释啊?你妈这样能行吗?你爸怎么办啊?你离家多年回去还...那什么了,这还能不能好了?

君莫笑:能不能好你不都看见了吗,我全家上下,三姑四婆你不都见到了?

夜雨声烦:不是!我和你讲正经的!

君莫笑:我很正经啊,你看,你最后一天把我家里人都见遍了吧?

夜雨声烦:...对...

君莫笑:那我要一个个解释过去,多麻烦啊?

夜雨声烦:...那你也不能不解释啊!!!!

夜雨声烦:还有你在群里那什么意思啊!我靠全职业选手群啊!你给我一点面子好不好!

君莫笑:怎么给?

夜雨声烦:你帮我说两句嘛!意思意思也行啊!

君莫笑:好,看群。

叶修靠在墙上玩手机,挑着眉头去群里说了两句话,他和黄少天聊天也才两三分钟,可这职业选手手速那儿是盖的,没一会儿整个话题走向都变了,各大职业选手在理性讨论叶修要是和黄少天结婚了该怎么办。

百花缭乱:虽然老叶这人挺烦的,可是黄少说到底还是我兄弟,怎么样我婚礼都是会去的。

海无量:说得他们就会请你一样

百花缭乱:我靠,这要在一起了也有我们的一份吧??这节目可是我们怂恿他们上的啊!

生灵灭:不是抽签吗?

再睡一夏:是抽签,可是就是因为我们都没中,他们才会抽中啊

沐雨橙风:要是请这么多,估计要办很多天酒水

海无量:没事儿,老叶家一看就知道有钱。

黄少天眼巴巴在屏幕前面瞪着,这回是不敢开口说话了,怕被集火,就等着叶修说好的“给他面子”“帮他解围”。没想到一会儿,那人真说话了。

君莫笑:光来蹭吃蹭喝不行啊,红包要给的。

海无量:讲真?

君莫笑:真的啊,都是职业选手,不至于红包钱都出不起吧?

海无量:[QQ红包:恭喜发财,喜气洋洋!]

百花缭乱:[QQ红包: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沐雨橙风:[QQ:贺喜新婚!]

再睡一夏:[QQ红包:拿去花]

无浪:[QQ红包:祝福叶神]

一枪穿云:[QQ红包:...]

鸾辂音尘:[QQ红包:可喜可贺]

君莫笑:谢谢谢谢,那几个只发了一毛的,没有酒喝。

索克萨尔:[QQ红包:娘家人的祝福]

飞刀剑:[QQ红包:意思意思]

独活:[QQ红包:什么情况?]

......

屏幕一时之间给红包刷了屏,连好久都没出现过的各个老牌职业选手都给炸了出来,有些不明情况的也跟着发,职业选手群分分钟刷到了999+,黄少天眼睁睁看着群里开始热烈地抢红包,叶修说那句像是打趣的话一眨眼就刷没了。黄少天以前是个抢红包专业户,现在是没什么心情跟着他们闹了,切回小窗去质问叶修。

夜雨声烦: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引开群话题啊,你看还有人在说咱吗?

夜雨声烦:...没了是没了,可是你这方法也忒损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君莫笑:这有什么的。

君莫笑:[QQ红包:抢来给你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领取了你的红包]


黄少天戳开看了眼数额,还挺多,不知道是叶修手速快,还是群里的那几个土豪真给了这么多,他撇了撇嘴,握着因为不停跳通知而有些发烫的手机,仰面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第二天就是节目规定的录制时间,黄少天前天晚上盯着天花板硬是没睡着,过去有些晚了,好在到场地的时候还没开拍,叶修和其他录制演员站在一边,另一边蹦跶着五个小朋友,三男两女,穿的挺干净,看着最大的也只有十岁——对,熊孩子的年纪。

初遇初识,谈恋爱,同居见家长,接下来的流程按着人类繁殖学来说,就是带小孩,其他情侣都表示意料之中有所准备。黄少天和叶修就不一样了,他们俩自己才多大年纪,更何况!同性的他们!生什么小孩啊?!

可是这苦水也没法倒给节目组,毕竟从上这个节目开始,他们就在不停地接受人生挑战。

叶修对小孩是一窍不通,他儿时的记忆除了和叶秋抢东西,偷走叶秋的身份证,离家出走以外...基本上没别的了。

黄少天比他好一点,起码人是上过小学的,蓝雨里还有个不是小孩胜似小孩的卢瀚文,所以他还是了解一些与小孩沟通相处的方法。毕竟小孩嘛!不就是要吃要喝药玩吗?!天真的黄少天如此想着。

选择小朋友的环节由拉红线决定,五队情侣手上套着红绳子站在一端,五个小朋友站在另一端,选择自己想要的红线拉扯,选到哪一对是哪一对,颇有点浑水摸鱼,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感觉。

美艳夫妇被一个有酒窝的小女孩挑中了,他们俩也挺喜欢小朋友,一眼钟情,立马抱做一团。

欢欢夫妇得到了一个闹腾的小男孩。

另一个带着眼镜,不怎么说话的男孩子抽到了黄少天和叶修。

其他四队都相处地挺融洽,三三搭车不是去附近的饭店吃饭,就是带着小朋友去公园,叶黄两人站在那个沉默的小朋友前面,一时之间又没了主意。

“咳,那什么,你叫什么名字啊?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大哥哥带你去好不好?”黄少天蹲下来,面前那个男孩子估计是五个小朋友里最害羞的一个,揪着衣角也不敢和黄少天对视,“不要怕啊,哥哥们录节目也是随便玩一玩!不要紧张!”

“叫小天...”小男孩终于肯开口说话,手攥着衣角慢慢松开了一点。

“小天?”黄少天问了一遍,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太对劲。

“呵。”叶修站在他身后笑了一声,原本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这会儿跟着蹲了下来,“小天,来你看这个哥哥,他是大天。”

“滚滚滚!!!”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叶修又在嘴上占他便宜,当即转头反击,“那你就是大叶!哦不,老叶!”


TBC

没有结束...打下去太长我先发一波Orz  

@姜迟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都是姜迟迟起得这个分章发的头!


放个小广告在后面...之前的斯干和菜市场小料预售结束开了通贩,也是在RURU上,地址是【叶黄】一个小料宣

通贩没有CP17场取的选项..以及呃,我还没问清场取是怎么样,如果是发到我手上的话,我就自己背去给你们?或者我去问问现在还有木有空闲的摊位...

在我自己手上的大概会各本有30份,到时候开淘宝还是..直接手动卖就...再说了ORZ

评论(96)
热度(9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