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妇(08)

08.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卧槽这一期简直要炸裂了.....说实话我原本是对家..还没顺利退出去就被叶黄萌出来一脸的血...组织里面是不是有人啊我靠,睡一张床还玩那个游戏还有浴室的那什么什么我的天啊!!!!!

№261☆☆☆狂奔尖叫炸裂于XX:XX:XX留言☆☆☆

组织有人+1

№262☆☆☆什么都不说了捂着眼睛于XX:XX:XX留言☆☆☆

我整个失血过多死在电视前面,我妈妈和我一起看的,她之前是挺反对这种男男的,后来被我洗脑和我一起看叶黄,她现在都会说嘴炮夫妇可爱了啊!叶黄的魅力也太大了!!

№263☆☆☆捂着鼻子于XX:XX:XX留言☆☆☆

而且这次摄像机不是彻夜放在他们的房间内部的吗,黄少天睡觉前抓着手机噼里啪啦打字手速好快啊卧槽,看惊呆了,打两句他还抬头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做鬼脸!!啊啊啊啊MY少天宝宝啊!!!

№264☆☆☆黄三岁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吐舌头那一下特可爱!!已经存为手机桌面!!啊好希望少天是个直男啊我好想当黄少天女朋友啊!!要是平时吵架了他吐个舌头我能秒秒钟炸裂!!!

№265☆☆☆悲痛欲绝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是已经把人家当成弯的了吗!!!

№266☆☆☆我心里还是有一丝希望的于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这一期实在是太弯了!!太弯了!!难道他们自己都不觉得吗!!叶修洗澡完喊的那声少天我真的要苏炸了!!是我一个人觉得吗??是男孩子洗完澡声音都会变成这样吗??还是只有我男神会这样!

№267☆☆☆NO MORE ME于XX:XX:XX留言☆☆☆

一般不会,不过不排除叶神是在浴室抽了八根烟的关系。

№268☆☆☆友情解答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居然是男孩子....摄像头没录到浴室好可惜呜呜呜

№269☆☆☆男神苏苏于XX:XX:XX留言☆☆☆

录到浴室才不好吧..就算是真人秀节目也还是要给人家一点隐私空间的好不好,连上厕所都看会不会太变态了一点??

№270☆☆☆好可怕啊听着于XX:XX:XX留言☆☆☆

呃....也对...是我太变态了【捂脸】,顺便一天叶神那一句“少天,刮胡刀带了吗?”已经被我扒下来当了手机铃声!!!今天早上循环了五百遍。

№271☆☆☆男神苏苏于XX:XX:XX留言☆☆☆

我靠楼上请资源共享!!

№272☆☆☆抱住楼上大腿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黄少天在机场那时候嘴上说着死都不管你,后来叶修喊他给刮胡刀他还是给了啊!!真是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273☆☆☆啧啧我看不下去了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翻箱子还赤脚啊啊啊让我舔舔少天的小脚啊啊啊啊!!说起来黄少进去的时候叶修应该还在浴室里面吧?然后少天是在里面洗澡了出来的吧??卧槽我脑子里面已经开始出现不好的画面了....

№274☆☆☆真的没有被看光吗于XX:XX:XX留言☆☆☆

虽然这样好变态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们两个在浴室里面干了什么啊!!黄少帮叶神剃胡子?叶神帮黄少试水温?两个人一起咳咳咳?我好想知道啊天哪!!

№275☆☆☆狂奔尖叫炸裂于XX:XX:XX留言☆☆☆

应该没有,按照直男的想法,应该是叶修刮完胡子对黄少天进行[嘲讽GIF],然后黄少天进行[嘴炮GIF],然后叶神就出来了,这样。

№276☆☆☆我是理智粉于XX:XX:XX留言☆☆☆

....感觉好像看见了画面...

№277☆☆☆好像很对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而且都是一样的浴室的话其他男女也一起,那个浴室里面应该不怎么透吧...看光也没得想了呜呜。

№278☆☆☆想了太多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这么沮丧嘛毕竟他们睡在一张床上了啊,没有看光的话,摸光也是可以的。

№279☆☆☆什么都没说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得到了安慰!还有叶神出来这么顺手就拿了黄少天的平板玩,简直像是我爸妈啊!这种家庭氛围!而去平板密码是黄少天生日!我好像GET了我男神的一个重要信息。

№280☆☆☆用生日当密码真的好可爱于XX:XX:XX留言☆☆☆

后来黄少天蹭过去的时候叶修真的没有在看什么很隐私的东西吗?!为什么不让我黄宝看!还嫌弃人家头发湿的!明明他自己头发也没干到哪儿去!

№281☆☆☆不知道啊难道是在看少天的X照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X照是从哪里来的啊我靠!!!

№282☆☆☆想了想感觉不太好于XX:XX:XX留言☆☆☆

我黄吹头发超大声啊哈哈哈哈和他人一样吵,简直是生闷气!萌炸天了!叶神完全不理他好可怜啊!那时候字幕给配字【话唠的轰鸣吹风机】哈哈哈哈哈哈笑炸了。

№283☆☆☆在电视前面滚于XX:XX:XX留言☆☆☆

后来我黄还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卷成黄少天卷啊啊啊啊啊!好像要黄少天抱枕啊,只露出个头超可爱!!!

№284☆☆☆黄少天卷请给我来一打于XX:XX:XX留言☆☆☆

一打真的不会被吵死吗??顺便一提蓝雨的作息真的好棒啊,黄少天这个早睡早起的和叶修放在一起活生生的对比....

№285☆☆☆我宝好乖于XX:XX:XX留言☆☆☆

而且为什么从黄少天睡着之后就一直快进啊!我就是看叶神玩平板我也能看一晚上!为什么快进啦!还画面一黑就直接【第二天早上】了!!我想看叶神是怎么钻进黄少被窝的啊!!

№286☆☆☆呜呜什么破剪辑于XX:XX:XX留言☆☆☆

要是都放出来的话一期节目可能会长达七八个小时。

№287☆☆☆冷静一点于XX:XX:XX留言☆☆☆

没关系就是七八个小时我也看

№288☆☆☆呜呜什么破剪辑于XX:XX:XX留言☆☆☆

噗,就和看XX电视台那个直播大熊猫生活一样吗?就每天24小时看着一堆滚滚睡觉...

№289☆☆☆其实我看了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了...感觉看着看着心情就很愉悦了...

№290☆☆☆滚滚MY LOVEA于XX:XX:XX留言☆☆☆

第二天早上也超有爆点啊,叶修睡着之后好安静,黄少天拿手去拍他脸的时候好像被吓到一样?太远了看不清楚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291☆☆☆脑补了一堆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睡梦中的叶神咬了他一口?

№292☆☆☆我想想有点不太好于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不说睡梦中的叶神亲了他一口啊??

№293☆☆☆正确打开方式于XX:XX:XX留言☆☆☆

卧槽一字之差天差地别...不管这个黄少天放的那个微博!!!!你们有看见吗!!卧槽近距离啊!!睡着的叶神啊!!天哪好帅?!莫名其妙的有种帅的感觉怎么回事!!

№294☆☆☆屏保GET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认真的吗到底哪里帅了!黄少天弄的这个大咖秀的灯光我真是要炸了,完全找不出一张很帅的脸好不好啊!我都截不下来哈哈哈哈好烦!

№295☆☆☆黄少天好烦啊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我黄就是这么烦啊他要是正正经经拍叶修才奇怪吧!那不就变成张新杰了啊哈哈哈!

№296☆☆☆黄少天好萌于XX:XX:XX留言☆☆☆

没有叶修陪着的黄少一个人下楼,字幕给的那个大写的【落寞】好可怜啊!

№297☆☆☆心疼于XX:XX:XX留言☆☆☆

字幕乱配23333 黄少天这么吃得开的人怎么可能老要叶修陪,他也是个大男人好不好——而且埋头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

№298☆☆☆我黄吉祥物于XX:XX:XX留言☆☆☆

对啊,欢欢夫妇不是也说黄少天和欢欢很像很可爱吗!

№299☆☆☆虽然听起来好微妙于XX:XX:XX留言☆☆☆

虽然把男神比成狗怪怪的可是真的好像!黄少天有几个眼神真的好像啊!乖兮兮苦巴巴的啊啊啊!为什么欢欢不是柯基犬?!

№300☆☆☆短腿柯基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不是黑了黄少天的身高?!

№301☆☆☆我黄腿长1米于XX:XX:XX留言☆☆☆

黑了又怎么样叶神不是也黑了吗?!

№302☆☆☆短腿柯基于XX:XX:XX留言☆☆☆

叶神是叶神你是你,这是有根本区别的,人家叶神可是三联冠,第十赛季的冠军,你呢。

№303☆☆☆我黄腿长1米于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我们掠过这个话题,没人觉得黄少天对着镜头眼神闪闪的简直萌炸了吗?我感觉萌炸了我已经说了八遍了可是黄少天真的萌炸了!!而且怕叶修饿了,偷偷给他带两个蛋真的好萌!?

№304☆☆☆我是那个蛋于XX:XX:XX留言☆☆☆

而且两个人在床上打起来好可爱啊!!为什么没有特写镜头!为什么!老叶揽黄少天压去床上的姿势真的好熟练!!以前没有做过吗??黄少天蛋滚脸我也是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305☆☆☆蛋碎了于XX:XX:XX留言☆☆☆

叶修转身以迅雷不已掩耳盗铃之势拔掉黄少天的裤子:“碎了?来哥看看。”

№306☆☆☆一个脑洞于XX:XX:XX留言☆☆☆

游戏环节才搞笑哈哈哈哈黄少天真的好热心啊,人家女孩子穿短裙他就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给她!呜呜好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307☆☆☆男朋友黄少于XX:XX:XX留言☆☆☆

对啊真的好苏....他都不管自己穿这么少上去吹风很容易感冒的好不好T T,心疼...他脱衣服的时候我感觉叶神好像想说什么,后来镜头就转掉了T T

№308☆☆☆顾及也是心疼于XX:XX:XX留言☆☆☆

答偶像的时候我简直被叶黄两个人的不要脸征服了啊哈哈哈哈,什么叫“我”啊???你们 也太自信了但是好好好我喜欢!!

№309☆☆☆黄少天被老叶教坏了于XX:XX:XX留言☆☆☆

后来黄少天抓着绳子往下小心的探头探脑,好好好好好好可爱叶修为什么不上去把人抱下来啦!!!而且我叶黄认识好多年根本就是老夫老妻,和这些刚刚谈恋爱的小情侣没的比好不好!!顺便一提——怕吵真的好蠢。

№310☆☆☆秋葵于XX:XX:XX留言☆☆☆

最后一个才叫悲剧啊233333我这种骨灰级别的老粉丝都不知道叶修爱做的动作是什么!黄少天整个人那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吧??叶神看他的样子好无奈好宠啊!

№311☆☆☆难道是抽烟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摔下来好疼啊!!叶神也不知道下去接着一点!我看他做起来的时候整个表情都有点不太对劲!

№310☆☆☆想看抱抱于XX:XX:XX留言☆☆☆

大男人哪儿有这么娇弱的,不过港真黄少天的PKPK叶修学得好像啊,一定是黄少天老对他做哈哈哈哈!还知道他喜欢玩账号卡,你看看你平时到底是多盯着我黄看啊!还以为自己是直男!!

№311☆☆☆好男人都是弯的于XX:XX:XX留言☆☆☆

我偷偷来歪个楼啊,我觉得方青禹有点苏啊怎么回事,身材又好又为女朋友着想T T!

№312☆☆☆叶神我的于XX:XX:XX留言☆☆☆

好像是有一点...要是我没苏上叶黄的话我应该挺喜欢这对的!小女人大男人啊,标准的情侣模式。

№313☆☆☆好想谈恋爱于XX:XX:XX留言☆☆☆

可是我觉得谈恋爱男男和男女不一样啦....不不不,男女我也觉得还是像朋友一样相互的谈比较好,轻松一点?不要总有那种一方依赖另一方的意思,谈恋爱又不是找爸妈....所以说叶黄这种互损的朋友方式恋爱真的好戳我啊!

№314☆☆☆强强比较棒于XX:XX:XX留言☆☆☆

楼上+1

№315☆☆☆叶黄苏一年于XX:XX:XX留言☆☆☆

 

叶修手上拿着黄少天的平板翻帖子,越翻越觉得好笑,几乎所有人的ID后面都带着“黄少天,萌”“黄少天,可爱”,他之前是不觉得,毕竟黄少天和他都是大男人,就是再怎么样,他也不会想到用可爱来形容黄少天,他对人的第一印象,客观上撑死了就是挺有潜力,很有个人风格,是个有意思的对手,要是主观一点,大概就是,话唠,很吵。

被帖子里面这些黄少天脑残粉们扒细节扒截图的一分析,他现在倒是和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截图里头有几张角度特别微妙的,他把人压到床上的图片,配上那些粉丝的脑洞,还真像他和黄少天有点什么一样,还有那张小朋友埋头扒饭的截图,有人截图出来和埋头扒狗粮的欢欢一对比,连头顶上竖起来的毛都一样一样的。

叶修才翻完帖子,QQ弹窗信息就一个劲儿在平板顶部往下翻,职业选手群每天刷这么快,黄少天居然也不给屏蔽一下,这得多消耗电量啊??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和叶修的相处方式原来不是互损吗??这样也能说是合适的情侣相处??

海无量:其实就我直男的本身来看,还是挺喜欢小鸟依人的小姑娘的。

鸾辂音尘:然而这么说着的点心大大并没有女朋友。

海无量:我靠!说一下都不行了啊!现在的女孩子就是一点都不小鸟依人,一个比一个暴力!

风城烟雨:女子撑起半边天听过吗。

海无量:好好好,我的错。

再睡一夏:其实叶神和黄少也不止是打打闹闹吧?我看节目他们两也是挺有同伴爱的啊。

百花缭乱:是同伴爱,还是什么什么爱?

王不留行:值得考虑。

沐雨橙风:节目都放完了,怎么还不见着黄少天出来?难不成今天真的摔痛了啊?

流云:我黄少才不会在意这点点痛!

飞刀剑:小孩子懂个啥!玩儿你自己的电脑去!

鸾辂音尘:不会吧,我看那个秋千也不算高啊,虽然摔下来是有点吓人,可是下面不也是草地吗。

海无量:总之,比叶修推他去墙上的时候好多了。

夜雨声烦:他逗狗去了。

一叶之秋:我靠??黄少天你居然就说了五个字??你没事吧?

唐三打:摔傻了不成?

海无量:出现了!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

无浪:....翔翔你真的没看出来那个是叶修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当然看出来了,我就是随便问问,这个语气我一看就知道是叶修。

沐雨橙风:表示出了深深的怀疑。

百花缭乱:不是啊,等等,所以现在用着夜雨声烦的人是叶修??我靠,你们关系是不是好的有点太快了啊??互相都知道对方的QQ账号密码了??什么时候能知道银行卡密码就能结婚了。

再睡一夏:估计是黄少天的平板在叶修手上。

索克萨尔:少天的QQ常年挂机,训练营的电脑上也有他的QQ账号。

王不留行:.....这也太不安全了吧,要是被别的人看见他的聊天记录怎么办。

鸾辂音尘:没什么见不得的记录吧?

沐雨橙风:哦哦哦,那天我看见一个帖子,说是聊天列表的第一个人就是比较在意的人哦?叶修你看眼黄少天的聊天记录第一个是谁?

海无量:还用看,堵一毛钱老叶。

百花缭乱:跟五毛。

夜雨声烦:有什么好看的啊,沐橙你少看那些空间玄学。

沐雨橙风:这是韩队转发的...他的第一联系人是霸图老板..

海无量:......

百花缭乱:咳,霸图老板怎么了,俱乐部老板对我们不重要吗??

叶修没继续和他们聊下去,毕竟是黄少天的QQ,虽说这人一点没防着别人的意思,可他没这个心思去偷看他什么,只是点回界面的时候他顺便看了眼,黄少天的联系人第一个还真是他,君莫笑的对话框排在最前面,留着条消息记录。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躲哪里去了!!出来我们PK一场!要是你输了你就负责带水带饮料带泡面!!

“我靠老叶!你又拿我平板玩儿!”叶修刚退出界面,那个人就咋咋呼呼地从门口冲进来,手上还抱着那只小吉娃娃,不知道被强行夺走爱狗的欢欢爸妈是什么心情,反正叶修看着黄少天抱着那只小狗就往床上扑,他是下意识地躲了躲。

“别往床上抱,晚上还睡觉呢。”叶修嘴上嫌弃人,却还是挪开一点让黄少天坐到了自己边上。

“我刚给他洗完啊,不信你摸两把。”黄少天提着欢欢的两只前爪,举着小吉娃娃就往叶修面前凑,“你闻闻自己这一股子烟味,欢欢身上的味道比你都香。”

“行行行,剑圣大大开心就好。”叶修伸手戳了戳小狗的肚皮,那只狗挺听话,只是低低地嗷了一声,难怪会被带过来录制。

黄少天捏着前爪子玩了会儿,就把它放去了地上,夺回被叶修占领了挺长一段时间的平板,一打开就发现自己的那些个游戏记录全被破了,什么消消乐找不同连连看,连太鼓达人的记录都给破了。

“老叶你这也太无聊了一点吧??你是把我的记录全破了吗??你是刷记录狂魔还是怎么样?还有没有人性了啊!!”黄少天怒极。

“你自己跑出去给狗洗澡,留哥一个人独守空闺寂寞如雪,当然顺手就破了咯。”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完全掩饰自己在房间里玩了快三小时才破黄少天记录的事实。

职业选手群还在往上跳通知,黄少天撇了撇嘴点进去,这时候群里话题已经从在意的人变成了恋爱关系调查,张佳乐说他喜欢阳光一点,能有点小挑战性的女孩子。

夜雨声烦:哎哟,说得真的不是孙哲平吗?

百花缭乱:靠,叶修你滚!!

夜雨声烦:乐乐你眼花了还是怎么样??本剑圣都认不出来??谁是叶修了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黄少天吗

夜雨声烦:....不然我还能是谁?大孙!你看看霸图这训练环境!把我们乐乐都折腾傻了!可怜的繁花血景啊,一伤一傻。

索克萨尔:不是,刚刚叶神拿你号上来说了几句话。

夜雨声烦:啊??他拿我号说什么了??诋毁我的名声了??

海无量:没什么,就说了你爱死他了晚上睡觉都往他身上贴,还对他真情告白。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并没有。

夜雨声烦:别说了,我去翻翻记录。

沐雨橙风:刚刚黄少出来第一句嘲笑张佳乐的话我都以为是叶修,果然住久了就是会相互影响..

海无量:这话说的不对啊,你看我也和老叶在一起这么久,我不还是一真诚的人吗?

风城烟雨:这话说出来就已经破功了

百花缭乱:而且人家的在一起和你的在一起是一回事儿吗?

海无量:张佳乐这话很有道理,我服。

夜雨声烦:等等!谁和老叶在一起了啊靠!!真人秀节目好不好!假的懂不懂!

沐雨橙风:叶修现在在哪儿?

夜雨声烦:在我边上摸狗肚子。

沐雨橙风:你们现在坐在一起啊?

夜雨声烦:对啊?

沐雨橙风:看,当事人已经承认了,让我们举起香槟来庆祝一对新人的结合。

夜雨声烦:......


黄少天抱着不和小姑娘计较的心思切出去看那个我结的帖子,毕竟他为了银武,还是挺关心这节目的收视率反响度,结果一上去满眼睛的夸他萌。黄少天的内心很复杂,说高兴吧,他也是挺高兴,夸他呢谁不高兴啊,说郁卒吧,也的确有点郁卒,他一大男人!为什么就不能用帅!用英俊!用苏!来夸夸他??为什么非得是萌啊?

还说他和欢欢长得像!哪儿像了!

黄少天转头去看被叶修挠肚子挠到四爪朝天,一个劲儿欢脱蹬腿的吉娃娃。

“你这手法很娴熟啊?练过的??”黄少天愣了两秒,他之前还以为叶修是那种,宠物商店过,半毛不粘身的人,没想到人挠狗还真有这么一套。

“我家以前养狗。”叶修头也不抬,摸完狗肚子去捏狗爪。

“你居然养狗?就你吃泡面的这德行?你家狗和你一块儿吃泡面?不会营养不良吗?”黄少天瞪眼睛,叶修这是第一次和人说起他私底下的生活,以前从没听过。

“不是我,是我离家出走前,我爸妈在养。”叶修捏着狗爪子回头看黄少天,两个人凑得有点近,黄少天眼睛直愣愣地对着他,“挺小一只,叫小点。”

“噗,这名字取的,你想的吧?”黄少天的注意力没放在离家出走上,反而脱线似得,对着小点这个名字乐了起来,当着叶修的面咧嘴开始笑,眼睛一下就眯了起来,越笑越欢,差点在床上捂肚子打滚,“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你别告诉我是因为那只狗身上的斑点所以,哈哈哈哈啊哈老,老叶,你这取名字的水平哈哈哈哈哈!!!”

“闭嘴啊。”叶修被人笑烦了,喊了人两次都没用,黄少天就和被戳中哪个奇妙的开关一样,眼看着都笑得要滚去地板上,叶修看不下去了,抬手一把捂住了笑得直抽气的人嘴。

“唔唔唔。”黄少天被人捂嘴按着,眼睛也还是眯着的,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

“还笑不笑?”叶修问他。

“唔唔唔唔唔!!”黄少天猛摇头。

叶修这才把手松开,一放开那人就麻利地从床上翻起来,意识到什么一样冲他瞪着眼睛龇牙咧嘴:“我靠,你拿挠欢欢的那只手捂我嘴??”

“不是你说的洗过了很干净吗。”叶修反击他。

“靠!!欢欢!咬他!”

黄少天郁卒,冲进厕所拿水来来回回刷牙漱口,想着论坛上面那些人说的‘朋友一样互损的谈恋爱’,谁和他是朋友了啊??他和叶修更本就是不同战队的好不好!严格算起来应该算是敌人!敌人!

和敌人叶同床的第二个晚上,黄少天难得得为了重新拿回自己的记录熬了夜,叶修在他边上睡着他都没发现,自顾自在平板上戳戳点点到接近半夜,大功告成之后的黄少天转头,看见叶修对着他侧身躺着,床帘没拉上,有点光透过来,叶修半张脸都藏在阴影里,身上被子盖了一半,离他还挺近的。

把被子从叶修身上掀掉,这个念头在黄少天脑子里一闪而过,可惜看着这人睡这么安稳,黄少天最后还是撇了撇嘴,从自己这块儿挪出了一小段被子往叶修那儿拉了拉。省得老叶这个体弱多病的宅男明天起来感冒,他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关平板闭上了眼睛。

而第二天早起的叶修对着还呼呼大睡的黄少天,陷入了纠结。

叫起来还是不叫起来,这是一个问题。喻文州说了黄少天有起床气,这么直接喊起来....想想那个话唠x3的攻击力他就为自己的耳朵感到悲痛,但是不叫起来吧...节目组规定的早餐时间就要过了,再不下去估计得被工作人员催。

“咳,少天大大?”叶修试探着伸出手去摸了摸人的一头乱毛,“少天?”

那人毫无动静。

“黄少天?”叶修下手往人睡得红扑扑的脸上捏了两把。

那人何止是睡着,这根本就是昏迷了,捏都捏不醒。

叶修松开手,立起上半身,气沉丹田,深呼吸一口——

“黄少天!!起来训练了!!”

“魏老大我错了我马上起来啊啊啊啊啊!!”只见睡着的那个人立马睁眼睛从床上翻身下来,动作之大,甚至从双人床上滚了下去。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探头去看摔到地板上的黄少天。

“......”黄少天似乎也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叶修给哄了,回头鼓着张脸看向叶修。

“...我先去刷牙洗脸吃早饭啊...”叶修看人没摔坏,转身就想溜。

“我靠靠靠靠靠,你无耻不要脸你居然拿魏老大叫我起床的话喊我!”黄少天沉默没到两分钟,立马就开启了嘴炮,“吃我一招拔刀斩!过来我揍死你!还害我从床上摔下去!!要是被播出去了本剑圣的尊严何处放啊靠!!你别跑!不许锁门!出来!”

叶修在卫生间里抹了把汗,听着黄少天在外面暴力挠门。

今天早上难得他们不是最晚一对下的楼,高端夫妇直到最后限定时间了才慢吞吞走下来,原来是这次早餐节目组要求所有的情侣一律不许上妆,小缎是演员,自然比较在意自己的形象,在上面磨磨蹭蹭不想下来,方青禹倒是大大方方,他模特出身,脸上五官原本就立体,不上妆看着也挺帅。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你捏捏自己肚子上的肉!”黄少天自然是对上妆不上妆的事情关心不大,压着嗓子就继续嘴炮叶修,“都是差不多的年纪,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我好心痛。”

“......”叶修瞥了从起床到现在就没停下嘴的那人,“你看看人家小缎,多娇滴滴羞答答,多激发人保护欲望,你看看你。”

黄少天看了眼多在方青禹后面瘪嘴的小缎一眼,想起了网上那些说他萌的粉丝评论,于是小朋友酝酿了一下情绪,伸手做作地扯了扯叶修的衣袖,在人转过来的时候学着人家小姑娘一样憋着嘴:“我不萌吗?”

“噗——”叶修那会儿嘴里刚喝了口水下去,被黄少天这诡异的举动扯得身心一震,一小口水喷出来一半,全到了黄少天衣服上,“咳咳咳咳....少天大大好好做人,别祸害无辜人民群众..”

“我靠!老叶你把水往我脸上吐!!”黄少天立马炸了。

早餐是吃得鸡飞狗跳,一顿饭下来小缎也放开了架子,和其他几个夫妇坐到了一起。

饭后的游戏环节是让情侣中的男方给女方按自己想象中,最美的样子来画妆,采用赞助商提供的一整套彩妆用品。其他情侣都没什么问题,轮到叶黄两个人的时候两人都犹豫了。

“我不去!打死都不去!”黄少天皱巴着脸,“昨天坐秋千也是我!你今天早上还把我吓下床!刚刚还喷我水!”

“......行行行。”叶修这么一听,也有道理,毕竟这么多回似乎都是他在整黄少天,这次就是坐上去给画个妆而已嘛,又没伤没害的,“我去我去。”

画妆这个事儿吧,说简单也简单,熟悉化妆品的人——比如自身就要学舞台妆的方青禹,人家上手起来得心应手。

反观黄少天和叶修两个直男中的宅男,面对着赞助商提供的各色彩妆产品,两个人都是崩溃的。

“这个是什么?这个膏体和那个水水的可以一起用吗?什么叫遮瑕膏?”黄少天手上举着一堆管状物品,人家情侣女孩子还能指导一下,叶修坐在他面前一副认人宰割的样子,“等等...眼线和眼影是要怎么画??”

“......看着来吧。”叶修眼睛一闭。

“咳...方青禹!方青禹!”黄少天没辙,只好回头对边上那个有经验的请教,“那什么,这个是啥啊?”

“这是乳液。”方青禹憋着笑,看黄少天满脸迷茫的样子,上手帮小缎打完底妆就给人把要用的东西指了出来,“那边那瓶蓝色的水是护肤水,男孩子化妆只要上水乳,然后打底,再打上鼻影就好了,不用太复杂。”

“....已经很..复杂了..”黄少天听得一愣一愣,看着其他人的进度都挺快,他面前叶修还保持着额发梳高扎着小蝴蝶结辫子的造型,黄少天抬手倒了一手掌的护肤水,报复一样往叶修脸上抹,“我靠,这水好香啊...这真的能保湿?女孩子的东西好复杂啊...”

摸完一遍又一遍,黄少天在叶修脸上东捏西捏,把方青禹给他指出来的东西往叶修脸上倒腾,也不看粉底的色号,把叶修涂得惨白惨白连嘴唇都白了,活生生一张僵尸脸,打底时候又用了太重的色号,画出来的效果就和叶修脸颊被人揍了,鼻梁还是歪的,眼窝深陷,加工一下能直接放去丧尸片里当群众演员。

黄少天闲下来的时间没事干,就东张西望地看别人的进度,欢欢爸爸虽然不会化妆,可走得是保守路线,只是简单的底妆和眼线,弄出来不算好看吧,可是也人模人样的。五队夫妇里面最惨烈的除了叶黄这一对,估计就是酒窝夫妇了,酒窝男朋友完全不会化妆,把人家女孩子的脸打了整片腮红,红得仿佛秋天边上的夕阳,眼影也选的大红色,说是什么‘吸血鬼’装,搞出来活生生一个女鬼,幸亏酒窝女朋友还没看见镜子里自己的样子,不然非得跳起来不可。

黄少天把叶修的脸推来推去看了几遍,坏心突起,阴笑着从化妆袋里掏出了只口红,他前天早上没尝试的事情,现在可算是能上手了,叶修还是那副心死如灰的样子,一动不动地给画了大红唇,再给抹了腮红,还擦了紫色的眼影,黄少天甚至边笑边给人在嘴角下面画了一颗媒婆痣。

等到最后,节目组安排被折腾那个人看镜子。瞬间录制场景变得一片混乱,不是女孩子一边尖叫着一边找东西遮脸,就是男朋友急急忙忙地解释哄人。反而是叶修满脸的淡定,举着镜子上下打量完自己,回头对着黄少天做作得眨了眨眼睛:“少天大大原来喜欢这款式的?”

而此时的黄少天已经在边上笑得趴桌锤墙,根本没功夫理他。

最后为了节目效果着想,化妆人员特地给他们进行了补救,叶修也沾着光在脸上第一次涂上东西,黄少天站在叶修后面看人被补救,一开始还没觉得什么,等叶修转回来了他才眨巴着眼睛觉得哪儿不太对。

他很少非常认真地看叶修的脸,对叶修脸的认知也多是脸T和嘲讽,结果这回猛得一看,不知道是上了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叶修挑着眉毛问他感觉怎么样的时候,黄少天一肚子嘲笑他的话一句没憋出来,反而不自在地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耳朵,吞吞吐吐地说了句:“呃,还行吧...”

微妙的表情也就是维持了一瞬间,接下来的一天录制里面这叶黄两人照常大大闹闹,洗衣服晒被子,打下手做饭,访谈内容也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今天的工作人员依旧又操心又悲苦着。


TBC。

感谢喜欢

 也快万了  @姜迟 为什么要相互折磨T T

评论(111)
热度(9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