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妇(06)

06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我什么都不说,我就说一句话,上一期像不像是结婚讨老婆过五关斩六将?

№157☆☆☆我在电视前面情不自禁的递出了红包于XX:XX:XX留言☆☆☆

楼上闭嘴你不说没人知道叶神是去讨老婆的!

№158☆☆☆不就是红包吗我们给你于XX:XX:XX留言☆☆☆

过五关斩六将笑劈叉了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当镜头里出现张佳乐张新杰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了叶神心里一声卧槽哈哈哈哈。

№159☆☆☆为什么没有韩队我真的好期待于XX:XX:XX留言☆☆☆

韩文清这么正直怎么会跟着这群凑热闹的来混啊23333

№160☆☆☆大漠孤烟直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觉得心脏杰就不正直了是不是?我新杰都跟着来了凭什么没有韩队!顺便张佳乐真的把霸图的形象提升了百分之三十的活跃度啊!

№161☆☆☆强迫症的福音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怕当场和叶修打得停不下来吧毕竟死对头...就像蓝雨这次迎亲根本没喊王杰希一样,心疼了蓝雨和微草的关系..

№162☆☆☆想见大眼于XX:XX:XX留言☆☆☆

还好啦我觉得就是单纯的人数太多啦..听说私底下职业选手关系都挺好的,职业选手群里的截图不是有流出来几张吗,一片和谐啊。

№163☆☆☆安慰了楼上于XX:XX:XX留言☆☆☆

等等啊蓝雨迎亲是什么鬼?!

№164☆☆☆抓重点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那个截图真的和谐吗我觉得简直是群嘲啊哈哈哈哈哈,楼上上说的是那张职业选手嘲笑黄少天被家暴的那张吗??

№165☆☆☆已经存进收藏夹于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这种东西??为什么我没见到过!!前排求发求共享啊QAQQQ

№166☆☆☆看了前面几期才入坑的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居然是看了我结萌上的叶黄吗????这么稀有??分给你分给你。[截图.jpg][截图.jpg] 

№167☆☆☆居然真的有人被我结圈粉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被我结圈的粉...一开始就觉得这两个人太特么逗比了,后来还为了他们两个去看了荣耀比赛,我靠越看越萌啊!

№168☆☆☆叶黄好可爱于XX:XX:XX留言☆☆☆

就是这一期有点看不懂...不知道爆点在哪儿...我在B站上看了重播,弹幕都在刷什么乐乐 幸运E啊,剑与诅咒啊,老魏啊...一个小白感受到了虐...

№169☆☆☆满脸茫然于XX:XX:XX留言☆☆☆

哦哦说到这个...不由的要热泪盈眶了orz,霸图没想到这次来的是乐乐,其实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关系一直都挺好的吧,虽然乐乐比少天凄惨多了..

№170☆☆☆繁花血景一万年于XX:XX:XX留言☆☆☆

也不能说凄惨..张佳乐自己的选择嘛。你看他在霸图过得不是也挺好的。

№171☆☆☆就是心疼了当初的百花于XX:XX:XX留言☆☆☆

小白看不懂了求科普..

№172☆☆☆满脸茫然于XX:XX:XX留言☆☆☆

总得来说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嘛,他们创造了繁花血景,引领了曾经的百花,但是孙哲平手伤不能打了,张佳乐自己挣扎了很久,然后他离开百花去了霸图。百花的粉丝其实真的对他感情很深的,我算是半个百花粉,他走的时候好多人都A了荣耀,网上我认识的好多百花粉都哭了...

№173☆☆☆唏嘘于XX:XX:XX留言☆☆☆

啊..说起来我就难过...我真的好想看张佳乐和孙哲平再打一次繁花血景啊TAT,一次也好...

№174☆☆☆繁花血景一万年于XX:XX:XX留言☆☆☆

其实这期最难过的是看见老魏..老魏和苏沐橙偷偷说地那句‘蓝雨好像始终没变’我真的当场要哭出来。还有后来喻队的那句“也是蓝雨的。”这期节目真的笑着笑着就看哭了。

№175☆☆☆蓝雨不灭于XX:XX:XX留言☆☆☆

魏琛真的是把蓝雨一手带到黄少天这一届的..他退役最后一场是和叶修打的,我还记得那场输得有多惨...黄少天还哭了吧是不是,实况转播里我看见他哭得一塌糊涂...

№176☆☆☆少天MY宝于XX:XX:XX留言☆☆☆

对的,那场黄少天哭得可怜死了,我就是那时候觉得这孩子这么可爱,从此萌上黄少天不可自拔。毕竟老魏是把他一手从网游里带大的,有着爸爸的感觉吧..

№177☆☆☆所以这期节目真的好像迎亲的于XX:XX:XX留言☆☆☆

老魏这次回蓝雨真的有点虐啊,在车上还想给蓝雨带水果,当时就想冲他喊不用带啊你回来就好啊T T

№178☆☆☆好喜欢魏琛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人觉得叶修安慰人好苏啊,我以前总觉得叶神不像是一直在嘲讽的那种人,看我结才发现叶神真的好温柔好有人情味啊,终于不像是个高高在上的神了,有点活生生的感觉。

№179☆☆☆被叶神苏的一塌糊涂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楼上+1,因为是职业选手以前都看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叶修之前又藏得这么好,我结拍了才发现原来这群大神都这么逗!!黄少天真的又可爱又帅啊!以前就觉得他话唠又玩冷静的剑客很反差萌,没想到生活里也这么可爱啊啊啊啊!炸裂!

№180☆☆☆大写的一个可爱于XX:XX:XX留言☆☆☆

他介绍张佳乐的时候我真的要笑死了!!亏得还是好哥们这么对人家乐乐哈哈哈哈哈!!

№181☆☆☆虽然心疼可是还是笑了于XX:XX:XX留言☆☆☆

顺便一提蓝雨传统真的好可怕都是黄少天的错哈哈哈,一个个小屁孩都跑去找叶修PKPK,我感觉以后要是叶黄有孩子的话那个画面太美!

№182☆☆☆看了前面几期才入坑的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想得有点多啊连孩子都想到了。我真的好心疼叶修,他后来趴桌子上那个样子仿佛能看见他头上飘出了一缕魂魄哈哈哈!喻文州也是SO心脏居然让叶修拿夜雨声烦打!一点都不话唠的夜雨好不习惯啊!

№183☆☆☆粉似黑于XX:XX:XX留言☆☆☆

卧槽说到PKPK我就想起来叶修问张佳乐是不是吃醋那里,我炸裂了卧槽,叶修怎么从来不对黄少天说是不是吃醋啊??还叫人家乐乐,我感受到了自己一颗曾经萌过叶乐的心在熊熊燃烧..

№184☆☆☆第一名和万年老二不萌吗于XX:XX:XX留言☆☆☆

他还给少天亲亲买药靠着睡觉摸头摸鼻子呢,我结官配就是叶黄楼上洗洗睡了吧?

№185☆☆☆就呵呵一下于XX:XX:XX留言☆☆☆

你就知道我结不是有剧本的了,现在的综艺节目哪个没剧本啊,前几天跑男还爆料出来连最后谁撕谁的名牌都是订好了的,你怎么就不知道买药靠着睡觉摸头不是节目要求的?

№186☆☆☆阴谋论一下于XX:XX:XX留言☆☆☆

我还真不觉得,要是叶黄两个人演技这么好还打什么比赛,赶紧去竞争奥斯卡小金人吧。

№187☆☆☆就呵呵一下于XX:XX:XX留言☆☆☆

身为一个只关心打比赛的直男,我就歪楼来说一下张佳乐和张新杰的合作,我从摄像机里面看出来一点,这个打法很有意思啊,我觉得可能是霸图下面的计划?叶修打起来状态也很不一样啊.....所以说到后来为什么叶修就被树砸死了??

№188☆☆☆真的很想知道于XX:XX:XX留言☆☆☆

2333叶神说是因为夜雨声烦吸树体制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进来就看见自己的宝贝账号卡被树砸死我看见他立马就炸了啊哈哈哈,还去揪叶神衣领哈哈哈!!

№189☆☆☆我是一棵树于XX:XX:XX留言☆☆☆

叶修架开他手的样子也超欠揍哈哈哈,整个就是嘲讽啊!

№190☆☆☆果然叶修还是嘲讽力MAX于XX:XX:XX留言☆☆☆

说到黄少天走进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叶修是因为魏琛说了一句少天他才输了的?黄少天走进来的时候节目没拍清楚,就看见一个小角落,门口光线罩着黄少天,简直了,从太阳上走下来一样。

№191☆☆☆少天光之子于XX:XX:XX留言☆☆☆

只是光线问题好吗2333。

№192☆☆☆脑残粉真可爱于XX:XX:XX留言☆☆☆

但是我也觉得是因为看见了少天,镜头里面叶修明显手速慢了一秒啊,夜雨声烦本来可以躲开那颗树的,硬生生没逃掉。

№193☆☆☆这种为了爱人失误好像有点苏于XX:XX:XX留言☆☆☆

然而要是真的荣耀比赛,叶修这么打也太不称职了。

№194☆☆☆击碎你们的幻想于XX:XX:XX留言☆☆☆

然而黄少天冲进来喊的第一个人是魏琛,为叶修感到迷之 伤感。

№195☆☆☆心疼被砸的夜雨于XX:XX:XX留言☆☆☆

吃饭时候黄少天自顾自帮叶修点菜好萌啊,介绍的时候也一板一眼的,超尴尬,郑轩满脸的压力山大啊哈哈哈哈。

№196☆☆☆点菜好萌于XX:XX:XX留言☆☆☆

大家都是认识的人还介绍当然压力山大啊!这期节目叶黄是有点伤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其他夫妇都好好玩啊,你们看没看美艳夫妇那边啊,居然出来情敌卧槽!

№197☆☆☆不由自主被吸引了注意力于XX:XX:XX留言☆☆☆

我其实感觉节目组是想叶黄也出现一个情敌的...然而并没有得逞哈哈哈哈哈,心疼了一把节目策划。

№198☆☆☆这两个永远都不在状况内于XX:XX:XX留言☆☆☆

谁说没有情敌了,请瞄准那个喻文州好吗,我记得哪一期的什么CP投票,剑与诅咒名列第一啊简直。

№199☆☆☆还记得当初的投票吗于XX:XX:XX留言☆☆☆


“我们有过这种投票?”黄少天一边往行李箱里死命塞东西,一边回头的问站在自己身后的喻文州,“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少去找叶神PK两次搞不好就知道了。”喻文州是过来看黄少天衣服拿得怎么样了。

“我靠队长你别损我了,我之前那是为了蓝雨考虑去摸清对手底细好不好!”黄少天满脸郁卒,试图把夜雨声烦的抱枕也给塞进行李箱里去。

上次节目组“迎完亲”,现在估计是谈恋爱流程进行到了同居的那一步,接下来的录制要求各位夫妇住在一起一周,地点不明房间不明,只听说了在同住过程里会有各式各样考验两人感情的事情发生。

百花缭乱:考验两人感情?怎么考验,他们两有感情吗?

一叶之秋:革命友谊?

再睡一夏:以前看是革命友谊,现在看起来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沐雨橙风:我刚刚恶补了前面几期的我结,按我多年以来看电视剧的经验来看,估计是什么夜间鬼故事考验胆量,早上强迫叫起考验起床气,搞不好还有什么蜜月旅游大排队考验耐心....

王不留行:一听就觉得很复杂,心疼了叶神黄少。

风城烟雨:应该的,不然银武哪儿这么好给。

君莫笑:...黄少天有起床气吗?

索克萨尔:有,会赖床。

百花缭乱:卧槽喻文州你怎么知道的,难不成那个什么CP投票是真的.....老叶你的危机来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在说什么呢,投票是假的好不好!都是网上小姑娘自己脑补的你们想什么呢!我和队长是清白的!

百花缭乱:那你和叶修呢?

君莫笑:啧啧,张佳乐你少和苏沐橙一样看电视剧,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霸图真男人的形象还要不要了。

海无量:哦,我们的叶神护短了。

凤城烟雨:哦,我们的叶神护短了。

无浪:哦,我们的叶神护短了。

一枪穿云:哦,我们的叶神护短了。

夜雨声烦:等等你们说谁是短了??凭什么本剑圣就是短啊!不服!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训练的时候是住一个宿舍的,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黄少天现在起床时间挺规律的,不强行吵醒应该没问题。

君莫笑:吵醒会怎么样?

索克萨尔:首先会开启低气压模式,接着会收到三倍话唠攻击。

夜雨声烦:老叶你想干嘛你想吵我睡觉?!你得了吧就你那个破作息,我早上起床肯定比你早!你就等着我去吵死你吧!

风城烟雨:....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被闪到,是我的错觉吗...


黄少天带了满满一箱子的东西,在飞机场上见到只拎着一个小行李箱的叶修,他鄙视地望了人一眼:“老叶一看你就知道你不爱出门,我们要住一星期的好不好,七天哎,你换洗衣服不带多点?药啊水啊不带多点?我就笑着看你死在旅途里。”

“怕什么。”叶修坦坦荡荡,“这不还有你吗。”

“......”这话有点似曾相识,硬是把黄少天噎得愣了愣,只听面前那个人继续往下说。

“你看看其他人,都是女孩子家家带这么多东西——”叶修尾音拖得老长,什么意思都不用明说。

“我靠,你有种,到时候你要没衣服穿我绝对不帮你!就放着你裸奔去!”黄少天咬牙切齿。

只可惜,就是他带了再多的东西,到了那个地方也是被当地条件给吓了一跳,还以为我结的制作组最多是给他们订个宾馆,撑死了给他们订个套房,没想到人节目组大气得狠,一出手就给租了个多人居住的小别墅——还带小后花园那种。

五层的别墅,各个小情侣一人住一层,里面的各种设备厨房浴室小阳台,烘干机面包机洗衣机,一应俱全,还真像是结完婚要度蜜月的样子。

只可惜这别墅挺久没人住,东西上头都蒙上了一层灰,床架子是有,床单什么的全在衣柜里头。

楼层数听天由命,是抽签决定的,等各位夫妇都选好了,节目组就示意他们自行整理自己居住的楼层。黄少天和叶修抽了2楼,两人提溜着行李箱,爬上楼走进房间里一看就懵了。

人家小情侣怎么说都是隔开的房间,再不济也是两张单人床,就他和叶修的房间里头,赫然是张双人大床。

“我靠不是吧?”黄少天看着那张床,满脸惊恐,虽然是标准尺寸,可是他和叶修两个一米七几的大男人,要挤在一张床上面睡觉,这画面他简单想想就觉得挺诡异的,“老叶你这什么手气,被张佳乐传染了??”

“....没多的被子?。”叶修也有点懵,这种综艺类节目,说到底其他的几对都是演员明星,他原本想着不可能让男女异性真睡到一起去,没想到这节目尺度还真就这么开,也不知道节目组是故意为了他两,黑箱让他们抽中的这层楼,还是他手气真的黑,“大不了哥打地铺呗。”

“没了,就一床...”黄少天去翻了翻柜子里,拖出个小床单,拉出个小被套,再抱出床小棉被——还是粉色小碎花的,接着柜子里头空了。

“......”叶修把眼神转向了黄少天的行李箱。

“不可能,老叶你醒醒,我行李箱再怎么样都塞不进一床被子,你别想了。”黄少天此时已经迅速地认清了现实,反正他和叶修两个都是男的,抽到一张床撑死了也就是挤一点,有啥好紧张的!冷静!黄少天!

这么想着,他捏着被子角开始抖棉花铺床,叶修站在床边上看人和棉花毯一道折腾来折腾去,单人铺床对黄少天来说可能难度有点高,不是这个角捏不住就是那边的棉花没抖好。黄少天抖被子抖到一半,回头对着看戏的叶修报以怒视。

“咳。”叶修自觉麻利地走过去帮忙,被黄少天扼令捏着一边的被子角站住不许动。

两人抖完被子铺完床,黄少天拿了个鸡毛掸子往椅子上站着去扫灰,叶修就认命拿着拖把开始拖地,大扫除的架势倒是还真像是要住到一起去。叶修拖地到一半,抬头见着那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椅子上爬去了桌子上,踮着脚站在桌沿边,手伸得老长,衣服都给扯高了一块,那截被叶修掐出过乌青的腰露出来,上头痕迹褪下去不少。

“少天大大这是要干嘛,表演杂技还是打算跳桌?”叶修看人垫脚晃晃悠悠的动作看得心惊肉跳,忙不迭走过去把人扶住了。

“谁和你表演杂技。”黄少天伸长手臂去掸掉顶灯上最后一片灰,“我这是积极配合节目流程,你看你背后架着的那台摄像机,不好好拖地对得起人家辛辛苦苦跟着你拍吗!”

“行行行,你先下来,我马上就去拖。”黄少天不知怎么回事心情挺好,连带着说话语气里都带着活跃的弯钩子,叶修看着那人干劲满满,也忍不住挑着眉笑了声。

等叶修拖完地再转头,后面的黄少天居然又跑开了,房门开着露出一条缝,露出人穿着的衣服角,叶修走过去才见着这人蹲在门口,拿着根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火腿肠在逗狗。

是欢欢夫妇带过来的那只小吉娃娃,棕色的小脑袋和黄少天的发色挺像,叼着火腿肠往黄少天手上蹭个不停,人逗狗的时候也停不下嘴,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些啥,叶修走进了才隐约听清一两句,什么晚上带来的抱枕没地方放,睡姿不好万一把老叶踹下床...

小吉娃娃也乖巧,趴在地板上不叫,黄少天背对着叶修拿手摸狗的脑袋,叶修看着看着也伸手去揉黄少天的,发丝在他手心里滑了滑,还没一秒呢那人就转头看了过来。

“我靠,老叶你走路都没声的??拖完地板了??等等,你偷听我和欢欢聊天??”黄少天瞪着眼睛,俯视的角度看下去没一点威慑力,叶修反而觉得他表情和边上趴着的那只吉娃娃有点微妙的相似。

“...它有理你吗,还聊天。”叶修不屑地瞥了地上的小狗一眼,“从头到尾都是你强迫骚扰人家好不好?”

和其他夫妇住一块儿的好处就是,起码他们两的伙食有保障了,之前做饭获得第一名的美艳夫妇自觉担起了第一个晚上的伙食问题,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不好意思光站着不干活,厨房的事情又帮不上忙,只好拿着人家给的菜单去附近超市选购材料。

地点挺近,节目组就没给车,虽然外面下了点小雨,两个人却还是走着去的,摄像大师苦唧唧的扛着摄像仪,穿着雨衣跟在后头。

人家会做饭的人报出的食材名就是不一样,不和他们两一样只知道往多了买,两人在超市惊叹了会儿原来面粉还有低精高精的区别,惹得跟着两人的工作人员又是一阵憋笑。

回去的路上雨下大了点,叶修单手撑伞,一手拎东西在正要往外走,黄少天却在门口站住不动了。

“你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两包。”黄少天盯着叶修的手,那人单手拎着两包面粉和一小袋子蔬菜,还要顾着撑伞,自己却只拎了袋水果零食,怎么想他心里都边边扭扭地过意不去,“或者你把伞给我。”

“少天大大这是心疼了?”叶修愣了愣,反应过来了就调侃着去笑话人,他们这种职业选手,练得就是手上的力气,那两袋面粉也小,他手上的东西顶多是看着多了些,实际上和人那袋子水果没差多少。

“滚滚滚谁心疼你,我是怕你缺少锻炼手上没力气把我们的晚饭掉地上!”黄少天皱着鼻子对人翻出个白眼,急吼吼地催叶修,“快点啊,你把你手上的面粉给我一包。”

他越是这副表情,叶修就越是坏心的想逗着他,挺简单的事儿和人磨蹭了半天死活不肯给,最后被摄像师催了时间,才慢悠悠的从自己袋子里头掏出个卷心菜塞到了人手上。

“哝,给你。”叶修看黄少天皱巴起来的脸,还特地加上一句,“这可是买的唯一一颗卷心菜,剑圣大大要好好捧着,砸了可就没的吃了。”

这简直,赤裸裸的鄙视人。黄少天怒,可当着镜头的面也不好多说点什么,只好憋屈地捧着颗卷心菜,一路和人踩着水走回去。在接下来录制里,连着两小时都不想和叶修多说一句话。

既然都住一起了,情侣相处的时间自然是多了挺多,饭后五队情侣——一对疑似情侣,都和谐的聚在一起聊天,互相说说相处这么久以来的印象啊,对对方的好感啊。

再配上外面的月亮,里面的暖光灯,煽情的音乐放得那叫一个恰到好处,美艳夫妇真情流露,欢欢爸妈眉来眼去,简直是一场恋爱心路剖析。

轮到叶修黄少天的时候,气氛明显尴尬凝固了几秒钟。其他的几对情侣都说得什么“第一次见到觉得她很优雅,没想到后来这么可爱亲人”这样的夸赞语句。

工作人员在那儿一个劲儿对着叶黄两人使眼色,只见黄少天踌躇许久,犹豫着开口:“呃,那什么,我以前第一次见到老叶的时候,觉得他挺神秘挺厉害的,游戏也打得挺好。”

对对对就是这个走势!工作人员在边上猛点头,感觉这对逗比终于步入了正轨,接下来就是说对方其实很温柔很好相处了!

“可是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老叶这个人啊!简直就是心脏!”工作人员还是太甜了,这两个活宝,永远都是剑走偏锋不走寻常路,只见黄少天眉头一皱就开始数落人,从早先的老抢蓝溪阁BOSS一直说到刚刚用卷心菜打发他,那个义愤填膺,感觉他和叶修不是来结婚的,反而是来离婚的。

工作人员心死如灰的呵呵了两声,转头就把镜头挪开了。


TBC。

接下来同住的叫起床啊鬼故事啊小游戏啊枕头大战啊...都 @姜迟 了...不知道同住能写几章...

有啥想看的日常可以评论我,评论姜迟也可以...我从没看过我结...流程基本靠编orz。

我的文都多打了嘴炮夫妇的tag 等姜迟迟也加上就方便大家订阅啦?

感谢喜欢


评论(82)
热度(8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