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妇日常04

03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我靠上一集!!!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天哪!!我要截图留念!!你们看见亲亲了吗??还是两次!!一前一后的简直要人命!!我似乎在隐约看见了第一次亲的时候叶神伸的舌头!!舌吻!舌吻!

№73☆☆☆炸成天边上一朵烟花于XX:XX:XX留言☆☆☆


...不懂CP党到底在高潮什么,这两个亲亲超明显的做效果啊,第一下那个表情狰狞的,突然切台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不小心磕嘴了...

№74☆☆☆反正我觉得还是老样子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懂,来我给你安利一下,首先亲亲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两个人终于放开了有没有!?比起前面几集看见你就想死的气氛要好多了,而且下水之前黄少天和叶修对视的那个眼神!我简直要哈哈哈哈哈,特别惨啊,我觉得不光黄少天,叶修眼神都可怜巴巴的。两个联盟大神封神的人在这里苦逼兮兮的,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下午!

№75☆☆☆这个星期的笑点就指着这个了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幸好他们没拿第一名,要是拿了第一名我觉得要他们憋个“梦中的婚礼”,我也是要笑死在电视前面,而且看他们非常努力的配合节目组也好可怜啊....迷之心疼...

№76☆☆☆这种亲娘的心于XX:XX:XX留言☆☆☆


我这种亲娘也是炸了三分钟,黄少天MY 宝贝啊连个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初吻就给了叶修...心里很悲痛...

№77☆☆☆黄少天宝宝于XX:XX:XX留言☆☆☆


叶神也是初吻,一命换一命。

№78☆☆☆眼神死于XX:XX:XX留言☆☆☆


这期爆点多槽点也多啊根本来不及吐...先说我不是CP粉,这次亲亲虽然是被节目组剪去当预告片了可是其实还真的,只能当个戏份来看,两个人表情和吃了那什么一样...第二下直接按到水里..我好像看见了工作人员惊恐的脸,这两个要不要这么拼啊出人命赔不起啊23333

№79☆☆☆不管怎么样挺逗的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这期要真的说,估计也只能说逗比了,原来叶黄两个人放开了是这种效果吗哈哈哈哈,叶修那什么“不要砸到我。”哈哈哈一秒毁气氛啊!要是我在上面我就下去砸死他!

№80☆☆☆请让我砸死那两个逗比于XX:XX:XX留言☆☆☆


79楼说表情和吃什么一样的那个你站住憋跑!!我听节目组人员说黄少天早饭吃了蒜葱生蚝啊哈哈哈,叶修居然还吃榴莲秋葵,这活生生的要搞死对方啊哈哈哈哈哈。

№81☆☆☆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真的假的....我就说怎么表情这么可怕哈哈哈哈,震惊GIF。

№82☆☆☆还以为这是粉红的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样都能亲下去,黄少天不是出了名的讨厌秋葵??有种真爱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83☆☆☆好想尖叫于XX:XX:XX留言☆☆☆


说真爱的人是认真的吗你看看这真的不是要搞谋杀吗...

№84☆☆☆剑与诅咒一百年于XX:XX:XX留言☆☆☆


相爱相杀相爱相杀。

№85☆☆☆反正我吃了安利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泡了水的黄少天萌炸裂吗??黄少天本来就可爱头发湿了之后整个人都软趴趴的啊!!卧槽我在电视机前面简直要昏迷!!湿衣PLAY好不好!!你们看看黄少天走上岸之后那个衣服贴的,卧槽我的鼻血...

№86☆☆☆黄少天痴汉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真.痴汉...比起黄少天我觉得叶修才是效果惊人...以前看他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湿了头发之后估计是刘海太长了,叶修把自己的额发单手撸上去了你们看见没???露出整个额头的叶神攻炸了啊!!救命!!

№87☆☆☆叶神正面UP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男神不会游泳还恐高,真的攻吗。

№88☆☆☆韩文清联盟总攻于XX:XX:XX留言☆☆☆


....值得商讨....叶修带着游泳圈真的好蠢!还是黄色小鸭子的!这么多人就他一个不会游泳哈哈哈哈哈,想想也是难为了他哈哈哈。

№89☆☆☆心疼死宅于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意思啊,术业有专攻好不好,叶修本来就不是走阳光运动男的形啊,再说联盟有几个阳光运动型的,有种不服就来拼手速啊。

№90☆☆☆就是看不惯优越党于XX:XX:XX留言☆☆☆


这个也能吵啊真是醉了,还不如舔舔黄少天的腰...叶修力气也用太大了啊我看节目后面黄少掀衣服,腰上背上全是痕迹啊。

№91☆☆☆总想到污污的事情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句话说得我一秒就想歪了呢~ 叶修捏黄少天真的好大力啊,背后那个估计是要肿起来了....不过黄少对着叶修说的那句“都怪你!”好嗲啊!发脾气好可爱啊!!卧槽我当时整个都被黄少天甜死了!后来还瘪嘴!和摄像师抱怨的时候也可爱死了!!

№92☆☆☆天天炸裂于XX:XX:XX留言☆☆☆


叶修也不光是捏他啊,你们不觉得叶神亲完就对黄少可惯着了吗?黄少天怪他他也没嘲回去,还给人递擦头发的毛巾!回去的时候裹着大毛巾整个冻到发抖还等黄少天讲话!那句笨蛋真的让我眼前一红啊!!

№93☆☆☆叶神突然好苏于XX:XX:XX留言☆☆☆


然而他结局还是甩下黄少天先走了。

№51☆☆☆小S冷漠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最后到底有没有等黄少啊?”陈果津津有味地看完了帖子,回头问叼烟站在门口的叶修。

那人低着头噼里啪啦地回短信,好久才抬头看回来:“等了啊,一辆保姆车的我又不能先走。”

“啧啧啧,太冷漠,你看看你把人身上搞成什么样子了,你还不给人家负责点。”方锐在边上不怀好意地插了句话。

其实黄少天这腰上的乌青吧,他说的时候自己没觉得哪儿不对,叶修站他边上也觉得特正常,谁叫这节目组一放出来,又是叶修把黄少天按墙上亲,又是黄少天撩衣服给人看乌青的,配字还是什么“录制现场惊现乌青,嘴炮夫夫隐情首次曝光。”什么破标题!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和叶修干了点什么!

叶修回完黄少天的短信,只觉得自己被满屏幕字晃得头晕,再打开手机QQ的时候,映入他眼眶的赫然是几张黄少天腰上乌青的截图,清晰可见,历历在目的那五个手指印子。

叶修忍不住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抓黄少天抓太用力...可是他这要怎么说啊,第一次强吻人没经验啊??

职业选手群拿这几张图当表情刷起来屏,排队刷叶修家暴黄少天。受害者黄少天开头出来冒了句“靠靠靠你们干嘛啊!这个群怎么这么庸俗!”之后,被一排[怜悯.GIF]刷的不敢露脸了。

君莫笑:......

海无量:看当事人出现了!!请问叶修大大在抓着黄少天腰的时候有什么感觉?软吗?爽吗?有没有这么一瞬间脑子出现了不好的画面?

夜雨声烦:我靠什么叫不好的画面方锐你过来单挑一场JJC!!本剑圣揍不死你!!

再睡一夏:不是我说,这个抓痕是挺令人遐想的。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也来单挑!!房间号码876699!!

王不留行:叶修怎么不吭声了?

生灵灭:可能正在进行内心的谴责。

而叶修实际上只是切出了视角框回黄少天的短信,那抓的有点用力,他抱着点说不太清楚的心情给黄少天发了条短信问他疼不疼,那人回的极快,一条短信非得撑满字数,说什么大男人捏一把怎么了疼什么啊叫老叶别管群里那些人叽叽歪歪的。

叶修也回得快,打了个那行过去。

群里那几张照片因为实在太过于破耻度,没一会儿就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发,估计是开始时候刷的太厉害,叶修脑子里还留着那几个手指印子,捏上去的时候他是没什么感觉,捏完黄少天撩衣服的那瞬间,叶修就站在他后面。黄少天长得白叶修是知道的,以前群里有段时间就爱说这事儿。人腰上那段皮肤特别白,还沾着水,晃得叶修眼睛疼,他那时候脑子里第一个念头就是叫黄少天把衣服拉下去,赶紧遮起来。

刚刚方锐在群里问他捏着什么感觉,他下意识地也回想了一下,大家都是男人,软不软什么的也就算了,唯一的想法估计就是....挺有韧性的——啧,这什么破想法。

再开QQ的时候群里头已经画风一转,海无量在群里吵着说黄少天人呢,他在房间里等半天见不到夜雨声烦过来。

索克萨尔:他吃药去了,下水弄得有点着凉。

百花缭乱:哎..怎么感觉有点可怜兮兮的?

一枪穿云:可怜

鸾珞音尘:是有点惨...其实这节目也挺容易受伤的,别伤着手就好..

索克萨尔:那就得靠叶神多多照顾了。

君莫笑:.......

海无量:今天的当事人叶修大大非常沉默嘛?

君莫笑:思索人生呢,倒是点心大大你基础训练做完了?手速提高了?能打过哥了?

海无量:再见


黄少天的确是着凉了,似乎还挺严重,流鼻涕咳嗽了几天,好在他吃药也及时,等到第四期节目开录的时候,除了声音有点哑,其他都挺好,还是一样活蹦乱跳叽叽喳喳。

在去活动场地的车子上黄少天讲个不停,说着说着在叶修边上打了个哈欠,抬手去揉自己眼睛。

“这大清早的怎么就困了?”叶修看了他一眼。

“感冒药吃得。”黄少天眼睛边缘有点红,“这还得开多久啊?”

“一个半小时吧。”前面的司机是老手,回答得也快。

“困就睡会儿,到了喊你。”叶修昨天晚上难得没有熬夜,不抽烟也精神头极好。

“不太好吧?这摄像机还在呢...你和我聊点啥啊!说好的好好录节目!光我一人说我当然困啊!”黄少天想着网上那些说他不好好拍,耍大牌的留言,皱着眉毛打算继续。

“赶路呢哪儿这么多事儿,睡你的。”叶修抬手拿了个抱枕塞人怀里。

黄少天是真有点困,抱着叶修塞过来的东西,脑袋一点一点地就把眼睛闭上了,叶修看了眼人身上薄薄一件单衣,压着声音让司机把空调打高了两度。

最后黄少天被叶修叫醒的时候是靠在人肩上,节目组在前头喊人下车,黄少天歪了歪自己睡酸的脖子,拉开车门一瞬间就给外面的冷气冻得抖了抖。

前面三期都什么初遇啊,初次约会啊,游戏挑战啊,这期还真跟着小情侣搞对象的走向来,进展到同居做饭了。给他们限定的金额,要他们在菜市场买菜回去自己动手做饭,最后还要按菜色口感来评出个名次,第一名给神秘小礼,最后一名当然给残酷的惩罚。

黄少天站在菜市场面前就懵了,这回都不用叶修开口,谁不知道叶神不会做饭只会泡泡面啊??让叶修去买菜?他不给你买出个泡面十八种口味就谢天谢地了。

“老叶,我非常认真的问你,你除了泡面,你还会做点啥别的不?”黄少天怀揣着最后一丝希望,转头问叶修,就是那人说个煮鸡蛋他都能看见生的希望。

“....电饭煲按个设定时间焖饭还是可以的。”叶修也毫不谦虚。

“....你真行,太棒了。”黄少天眼前一黑,垂死挣扎。

“少天大大说这话的意思是你会做?”叶修也对黄少天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会做...个番茄炒蛋吧。”黄少天虽然是生在大吃货G市,可是G市的手艺一个没学来,什么早茶蒸饺小笼包,全是浮云。

其他夫妇都已经手挽手,揣着小金库准备去一道儿选什么鸡肉鸭肉三文鱼了,就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缩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小角落里嘀嘀咕咕半天,最后决定,钱一人一半分,两个人分头行动,扫荡菜市场,从各种菜里面找出价格比较低的菜.....买的越多越好,质量不够就用数量取胜嘛。

结果其他几对小夫妇在那儿你侬我侬。“我龙虾过敏....”“我爱吃咸的...”“哎我给你买个西兰花炒给你吃好不好?”的时候。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一人后面跟着一台摄像机,和打仗一样,对着各种白菜花菜鸡毛菜细心比较,这作战计划,详细丰富井井有条,唯一没考虑到的就是,买了之后他们俩谁来做的问题。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黄少天举着两个菜,左手那个估计是小青菜,右手那个似乎是鸡毛菜,他左右分辨了许久..回头问摄像师:“哎...这个...有什么区别吗??”

摄像师:“......”

与此同时的叶修挣扎在土豆番薯地瓜的世界里不可自拔。

跟拍他们两的工作人员里头有个已经成家的妇女,实在看不下去,给他们买菜的时候提供了友情帮助,其他工作人员基本上不是一脸憋笑,就是已经笑趴了。

黄少天的话唠功力在杀价上面一无是处,他压根不知道花菜白萝卜的市场价格是啥,人大妈一个价格甩出来,他满脸的茫然,只敢怀疑犹豫地问几句,再多就只剩下掏钱了,简直是要蠢哭。

有几个买西红柿的阿姨被这两小伙子逗乐了,笑嘻嘻地给人多送东西,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拎塑料袋子,对着人阿姨一个劲儿说谢谢谢谢。

等最后集合的时候,其他夫妇都井井有条地分类好,这个做菜的,那个做汤的。黄少天和叶修拎着比人家多整整一倍的东西,大眼瞪小眼,两人居然还有买重复了的。

工作人员问他们打算做什么,黄少天瞄了眼地上那一堆大杂烩一样的菜,干咳了两下说:“呃....可能...火锅吧?”

去现场厨房录制棚的路上两个人盯着菜一脸悲苦,黄少天甚至已经开始掏手机百度‘简单的家常菜’。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从口袋里摸了摸,掏出个小盒子甩给了黄少天。

“干嘛啊没看我查做饭呢!你这买的什么玩样儿.....”黄少天盯着手机上那堆菜谱,空出眼睛来看了眼那个盒子。

万通筋骨贴。

黄少天愣了两秒,想起来自己背后腰上那堆乌青。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手机都滚去了地板上,“你去买的?你身上哪儿来的钱啊?卧槽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闭嘴。”叶修捂着额头,回想自己偷偷和摄像师商量能不能借他点钱给黄少天买个药,这小白眼狼还搁他边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最后的现场录制也能吓死人,欢欢夫妇场面和谐的,简直要给配上小鲜花小爱心,人家都是家庭爱情片,黄少天和叶修活脱脱一部地狱灾难片,在室内差点让锅子烧起来,那个浓烟滚滚,叫声嗷嗷,要不看节目内容还以为这两个人在造生化武器,整个录制棚里面就他们边上围了一圈工作人员,每六个工作人员里就有一个人手上拿着灭火器。

叶修切菜的功夫倒是让人喜出望外,差一点能在萝卜上雕出花来,黄少天试图做他唯一能做的一个东西——番茄炒蛋,为了配合他们的大杂烩火锅汤,还改了菜色,创新成了番茄炒蛋炒饭。

期间黄少天差点烫到手,叶修差点打翻酱油,差点把饭煮成粥这种小事情,在他们最后端出那碗...那盆子,集合了各种蔬菜肉类的大锅汤面前,都非常的不值一提。

他们端着自己乱七八糟的汤和有点炒黑了的米饭,放在人家小夫妻那些小牛排,河蟹汤,西芹百合还放雕花装饰的菜边上。评审人员除了笑也是拿不出其他的什么表情来面对,吃的时候都是拿小勺子挖小口吃的,生怕被这两个人蓄意毒死。

果不其然的最后一名了。

第一名是做出西式奶油小蛋糕的美艳夫妇,拿到手的神秘小礼物是两张旋转自助餐厅礼券,众人还打趣他们说可以私底下一起约个会。

这个最后一名黄少天也没话说,毕竟..他们是真不会做饭,只是给最后一名的惩罚有点悲催,让他们洗所有人用完之后的碗筷。介于他们两手比较特殊,节目组友情提供了加绒防冷手套。

节目结束的背景画面就是在空荡荡的摄影棚子里,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异常落寞地站在洗手池前面,一人一个刷子刷碗。

不过有黄少天在,这气氛是怎么样都落寞寂静不起来,人边刷边絮絮叨叨说什么那碗汤其实仔细尝尝也是可以吃的嘛,饭里面还特地给放了火腿肠的,其实也没那么难吃吧?

“真的有这么难吃吗??”黄少天回头看边上一心刷碗的叶修,鼻尖上都粘了点洗洁精泡沫。

“还行,对手太强大而已。”叶修也满手泡泡,哭笑不得地抬手拿胳膊肘给那人擦了擦鼻尖。


TBC。

 @姜迟  姜迟,一个大写的打字机,我根本跟不上她的更新速度T T

感谢喜欢

评论(109)
热度(9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