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引狼入室(07.完)

狼人叶x人类黄  感谢喜欢

———————————————————————————————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有点无法面对叶修,他难以想象自己一个年轻正直,身体健康的好少年,起先还抱着能掌控过程的雄心大志和人玩儿乘骑,后来居然就这么给叶修干晕了。


他中途也不是没有醒过来,只可惜他短暂睁眼的几分钟,回忆起来的不是叶修咬着他的什么什么地方,就是叶修还在他身体里那啥那啥。


大清早两个人滚去的床上,黄少天睁眼睛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这是何等的丧心病狂。


“.....老叶..”黄少天动了动自己,好在没有缺胳膊短腿,说实话就是叶修这个憋了很久火山爆发的架势,他就是发现自己被叶修生吞活剥了也不意外,现在说话声音哑着,身上看起来算是干净,估计是叶修在他昏过去的时候给他清理完了,“叶修..”


“恩。”叶修脸贴在他脖子上,毛茸茸的耳朵蹭在他皮肤上,又痒又热。估计这回事吃饱了,叶修语气里满足的意思不能更明显,甚至还用狼尾巴在黄少天腿间蹭了两下。


“你是人吗还!我靠我感觉我全身体上下没一块好皮了!你这个禽兽!”黄少天撑着酸胀的手去拧叶修耳朵,捏着毛毛的一块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撕下来。


“是狼。”叶修动了动被黄少天捏着的那只左耳,挪开一点,挂着心满意足的笑给人装乖,眯着眼睛还想往黄少天嘴上啃,“汪。”


“走开!一只狼你汪什么汪!唔....”黄少天话没说完给叶修舔着嘴角亲了口,他捏着叶修的毛耳朵也扯不开,给人压在床里张着嘴亲完了,“...不行!你要再来一次我马上就去撤销领养申请!立马把你丢出去!”


叶修的确是没继续,他抱意识模糊的黄少天去洗澡时候就把药吃了,好在夜里光线暗,黄少天是看不清自己被欺负成什么样子,要不然按他这脾气哪儿有可能还乖乖给人抱着。


黄少天和叶修躺床上,睡了一晚上又昏迷了一白天,他现在是闭着眼睛也睡不着,只好翻来翻去地折腾,揪着叶修的尾巴扯,哼哼唧唧地,自己不睡也吵得边上那个睡不着。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眨巴着眼睛去看叶修,那只狼的眼睛在晚上比人的眼睛亮,眼底闪着点绿莹莹的光。


“少天大大这么折腾,是不是想再来几次?”叶修和他额头抵额头地说话,瞳孔里的光全映到人眼睛里。


“滚!”黄少天在被子里用力扯了把叶修的尾巴,看着面前人猛地一皱眉,“我刚刚就在想,我把你带家里去,我妈要知道你就是那个小时候我抱回来的狼,会不会吓死她。”


“不好吧,这么一来哥形象都被毁了。”叶修想了想,要是黄少天妈妈知道自己对小豆丁黄少天动了心思...指不准肯不肯让人跟自己走呢。


“你以为我说我是在马路边上捡到你的,这样就有形象了?”黄少天说完想起什么一样有点想笑,“哎,老叶你听着自己这样像不像是被我包养了!”


“没办法,哥现在被老东家抛弃,可怜兮兮的。”叶修进入状态也快,舔着下唇做出个悲凉的表情,“要是少天大大也不满意,哥只能躺纸箱子里露宿街头去了。”


“......”黄少天无意间揭人伤疤,被叶修这么一回反而是他不自在了,原本揪在叶修尾巴上的手撸了两把人尾巴毛,顺着那只狼的动作自觉地往人怀里蹭了蹭,“总得来说,还是可以的...就是咳咳...你下次悠着点啊...我说不要你就别继续往里面弄了!”


黄少天和叶修比起来就是一脆弱的人类,经不起他这么来来回回地欺负。


“行。”叶修满口答应,把黄少天骗进怀里抱紧了,又听人絮絮叨叨了挺久才一道儿睡着。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起床也折腾了会儿,他和打完架似得,全身骨头都酸,身上暗红色的痕迹褪了一晚上,留下来的全变成了乌青,场面惨不忍睹,别说出门了,起床都是件困难事。


两人——主要是黄少天,在家养了半个星期,星期天和叶修一道儿去兽人保护机构拿批下来的领养证书,还在机构大门口恶狠狠地吐槽了一把保护狼人的条例,就狼人这身体素质,还保护呢,就该好好保护一下可怜的普通人类。


领养证书的最后一步是按手印,黄少天看着叶修把手指印子按在自己手边上,总有种诡异的感觉,虽说是叶修被他领养,可他怎么都觉得是他把自己卖了。


一定是按手印这个流程的问题,这也太像卖身契了....黄少天在心里安慰了自己一把,拿着证书出来就被叶修按到了汽车副驾驶上啃脖子。


“我靠你....别咬!我脖子上面乌青都没消你想干嘛!”黄少天气鼓鼓地把人扯开,“不行!忍着!”


“在发情期。”叶修说得坦坦荡荡,正当理由正当行为,“对着你忍不住。”


黄少天没法子,只得红着耳根,咬牙切齿地趴下去给这只狼舔了出来。


就这么日夜无光,昏天黑地的过了两个月,事后黄少天才发现叶修那根本不是什么正当理由,狼族发情期资料上明明白白写的只有一个月,喻文州拍着胸脯,用他资深工作人员的资格证发誓真的就一个月,最多一月多三天。


可是他家里这只狼根本一年到头12个月,月月都像是发情期。


这也不能怪叶修,毕竟对着黄少天他可是等了整整七年,不把这人吃干抹净啃回本怎么肯罢休。


除了这在床上的事情,家里养着一只巨型狼还有挺多麻烦事儿,比如说黄少天之前考虑过的,秋冬季节叶修换毛,叶修的原型是只半人多高的灰狼,虽说生活在都市里头,又有空调又有暖气,还有个黄少天抱着,可狼的天生习性就是在秋天换厚毛过冬,再暖和也照样脱。


每到八九十月份,家里满地狼毛,一撮一撮的。叶修和他一道儿睡觉,早上起来旁边人身上都粘着几撮,这掉毛的量,黄少天曾经非常认真地担忧过叶修会不会掉秃了,可见着人越见蓬松的尾巴,他就转而担忧起家里这堆扫不干净的毛...


为了这事儿,他特地在淘宝上买了个强力吸尘器,以睡沙发逼着叶修变回狼形,拿吸尘器在叶修肚皮上,背上,尾巴上一阵狂撸。并且扼令叶修狼上床前必须先把自己的尾巴毛吸一遍。


吸尘器的效果卓越,秋天一过,他们家里头就多了一小条狼毛地毯。


经久以往的再过上几年,或许还可以拥有狼毛床单,狼毛靠枕,狼毛桌布。


都在一起搞对象了,见家长也逃不过,叶修之前就说过家里有个小山头,黄少天那次跟着人回家,两人开车在城市外面的野林子里快两小时。到地方之后黄少天问他小山头呢,这狼对他指了指开车过来的那条路,说“喏,就在这儿。”


“.....我靠!!”黄少天回想了一下过来时候那盘山公路,“这是小山头!?你还说你被嘉世抛弃之后就没地方住!你这个大骗子!”


骗子叶修呵呵一笑,拉住黄少天手把人往林子里一个别墅门口带:“我爸妈...可能挺久没见着我了,这回把你带回来他们可能有点激动,少天大大一会儿别紧张啊。”


他不说还好,一说黄少天就开始紧张,抓着叶修的手在门口犹犹豫豫:“我我我靠,我能不能下次再来??等等你别开啊!!”


他怕叶修把门一推开,里面就是三只狼在撕扯肉块的画面。


“别怕啊,你是我的,他们吃不了你。”叶修还故意吓唬人,捏着人发凉的手把门打开了。


黄少天顺着大门看进去第一眼,就见着个和叶修长得基本一样的人,头上顶着个差不多的灰耳朵,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怀里还抱着小小一团毛茸茸的....狗。


你们家养狗??你们一窝子狼居然还养狗??你们秋天脱毛是怎么过的?黄少天疑惑的眼神还没砸到叶修,那只小毛狗就已经从沙发上冲了下来,对着门口响亮地叫了两声。


叶修蹲下去想把地上的小点抱起来,没想到那只吃里扒外的小东西,绕在黄少天的腿边团团打转,还咬人裤脚,非要黄少天抱。


“啧啧啧,混蛋哥哥你看看你,连小点都不和你亲。”叶秋看着黄少天把小点抱起来,小家伙缩在人怀里尾巴摇得那叫一个欢脱。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


等黄少天逗够了小点,叶修偷偷凑去人耳边上和他说:“知道为什么小点亲你吗?”


“不知道。”黄少天老老实实答话,他是自己喜欢狗,可惜狗不喜欢他,平时去宠物店不管是柯基还是金毛,对他都一点儿反应没有,有时候遇到只凶点的猎犬还要冲他嚎,这辈子除了小点,唯一在他身边生存的犬科动物...估计就是叶修这只狼了。


“你身上有我味道。”叶修压着嗓子,好笑地看着黄少天一秒皱巴起来的脸,“比我自己身上都快浓了。”


“滚滚滚!!”黄少天窜开两尺,紧张兮兮地拉自己袖子闻,自己的味道一般自己闻不到。以前叶修老说他身上有香味,他只觉得莫名其妙,现在拉袖子却是能闻着了,也的确是他在叶修身上能闻到的那股子烟草味。


被叶修这么一说,小点再嗷嗷叫着扑过来,黄少天抱着这只小毛狗,内心就有点挣扎了。


叶修家长确实和他说的一样,是正经狼,叶爸爸吃饭也严肃,对黄少天却是打心眼里喜欢,吃饭途中狼尾巴竖得老高。


叶妈妈撇到叶修脖子里头那个黄少天恶作剧挂上的粉色铃铛,眼前一亮。


“哎哟,还是少天有本事。”白狼叶妈妈满脸欣慰,觉得这世界上终于出来个人能制住叶修了,“他小时候我为了挂个铃铛,不知道折腾了多久,终于有天给带上了,结果隔天那铃铛就给他丢给了叶秋。”


“...咳咳咳咳...”叶秋冷不丁被饭噎了口,手忙脚乱地开始找水。


“少天啊,我和你商量个事儿。”叶妈妈一顿饭吃完,神神秘秘地把人扯到一边,黄少天还以为是什么严肃的大事儿,做出一副虚心听讲的样子,接着叶妈妈远远打量了会儿叶修的毛,“就是叶修的这个毛啊,你怎么给打理得这么好啊?”


“呃...”饶是话唠如黄少天,也语塞了这么三分钟,总不能说,他是用吸尘器给叶修吸的吧?


再后来叶妈妈给自己家里网购了三台强力吸尘器,每次一到冬天,叶爸爸一只威武的黑狼,叶秋一只英俊的灰狼。两只狼排排躺在家里地板上,给叶妈妈拿吸尘器从耳朵尖到尾巴尖,从头到尾的吸一顿。


黄少天和叶修去拜访时候无意间撞到这个画面,叶妈妈愉悦的笑声和地上两只狼隐约的哼唧声,混着吸尘器强力的嗡嗡声,还有阳光下面满天纷飞的狼毛。


那个画面,相当的触目惊心。


比起叶修家,黄少天家里就难搞了,毕竟叶修那是长久以往地和家里人打心理战,从七年前就说了只带黄少天一个人回家。黄少天家不一样啊,养儿子养了这么久,一转眼的功夫就跟着只狼跑了——还是只公狼。


两人头次上家里去,都被黄爸爸结结实实揍了一顿。两人从家里出来时候和之前豆丁少天抱着小狼崽逃家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叶修站在黄少天面前,皱着眉头盯着人脸上两个红印子一个劲儿看,那人眼眶红红的,抓叶修手抓得死紧,还和他开玩笑,说好在买了房子,这回被赶出来不用逃去破工厂了。


“疼不疼?”回家路上两人都拉着手,叶修捏着黄少天手心问他。


“还行,我爸用扫帚打的都给你挡了,我身上估计就两三块而已,我感觉比你折腾的好多了。”黄少天回想了会儿自己被叶修折腾出的乌青,被自己爹打出来的还没被叶修啃出来的多,他这个概念偷换得好,话题转移得也快,可惜叶修不吃他这套。


“...黄少天。”叶修把人拉住了。


“干嘛啊,我跟你讲你有点毅力啊,别被打一顿就和我说——”黄少天话说一半,回头就被人按住肩膀捂住了眼睛,“....老叶?”


“没事。”叶修捂着黄少天眼睛看他,另一只手缓慢松开握了一路的拳头,去自己脸上抹了把,他现在的表情自己都不太好意思看,哪儿肯露给黄少天瞧。


他趁着黄少天还没开口,低头去吻人的嘴唇。


“明天我们再来一次?”


“好。”


路边上明月高挂,星空万里。


END。

感谢喜欢


评论(91)
热度(10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