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引狼入室(04)

断了好久...就顺手把前文也修了一点...

狼人叶X人类黄  感谢喜欢

【01】 【02】 【03】

———————————————————————————————

一部分限制剧情【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290&tid=3118991

“少天。”叶修放开手,额头抵在人肩上,呼吸沉重地喊人名字。


“...我靠你..”黄少天把身子缩了缩,手上还全是叶修的东西,他拿手背推了推那人,“你放开,我去把你的子孙擦了..”


“少天大大考虑一下,真的不和我在一起?”叶修环着人,狼族的发情期绝不可能因为一次发泄就结束,漫长的一个月里,他身上的每个细胞都会催促他占有黄少天。


“...不是,可是你这来的也太快,我从捡到你到现在才过去两个月好不好!”黄少天舔了舔自己下唇,被叶修啃得都肿起来,“你们狼人的感情发展都流行一见钟情??”


叶修抱着他也没说话,就蹭着闻黄少天身上那股子暖洋洋的味道,要不是他时不时地还要动一动,黄少天几乎要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就抱了大概十几分钟,黄少天实在是忍不住自己手上那黏糊糊的感觉,伸手把满手的浊液全擦在了叶修衣服上。


“......”叶修终于肯做出反应,退开一点看了眼衣服上白花花那一片,抬头对着黄少天挑起一边眉毛。


“看什么看!还你的子孙而已!”黄少天甩了甩手,从叶修怀里一下脱开去,逃进厕所里给自己洗手洗脸去了。


这意外就算是过了,叶修在床上翻来翻去了半晚上,怎么睡怎么难受,黄少天的温度和气味就算不在身边也持续勾引着他。那个人倒是心宽,大清早就跑来掀叶修的被子,拖着叶修的尾巴要把人拽下床。


“怎么?要出去郊游?”叶修看了眼穿戴整齐的黄少天,嫩黄色卫衣牛仔裤,穿得和个毛茸茸的小黄鸡似得。


“什么郊游!老叶你先起来!我和你说个事情啊!”黄少天拖着叶修的尾巴,一本正经地站在人边上,“我昨天晚上思考了很久!你说你是不是故意趴在我回家路上等我捡你回去的?”


“哟,被你猜出来了?”叶修抖了抖耳朵,靠在床头笑着看黄少天。


本来就不是什么难猜的事儿,那条路晚上走得人少,路灯坏了半个月没人修,几乎只有黄少天才会抄近道走那条,要是真求人领养,不该放去人来人往的大路上吗?


“...所以你早就想好了我会抱走你?”黄少天捏着叶修的尾巴左右揪了揪,“老叶,你说真的,你是不是在计划什么?”


“恩,计划把你拐走。”叶修坦坦荡荡地承认了。


“....拐你妹!”黄少天眉毛一立,揪着叶修的尾巴就从上头拔下来一撮毛,把那只狼疼得面部都扭曲了一下,“算了算了,你赶紧起来!!我们去个地方!”


“我们?”叶修挑出了关键词。


“不是你说的要搞对象吗。”黄少天这句话说得语速极快,可叶修还是听清了,狼眼睛都亮了亮。黄少天猛得退开两步:“别!等等!你眼睛别绿!反正要搞对象....我也不知道你们狼人是怎么回事儿,反正我们正常人类,是要慢慢来的啊!”


“少天大大想怎么慢慢来?”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满怀希望。


“反正就是,先互相了解一下?”黄少天是昨晚上临时查的攻略,这会儿打算和叶修现学现卖,“网上说起码要认识两个月才能...那什么!”


“哪什么?”叶修甩着尾巴去绕黄少天的手腕。


“....亲嘴。”黄少天皱巴着脸躲开那只狼。


“...行。”叶修憋着笑,昨晚上他别说和人亲嘴了,摸都摸得差不多,黄少天被他笑得又害臊起来,耳根通红地把这只狼拖起来。


他和叶修坐了快两小时的地铁才到原本住的地方,他们早起的时间点正好赶上上班高峰期,黄少天一进去就被挤的没影儿了,叶修只能从人群缝里头看见个黄绒绒的边,黄少天抓着扶手,眼睁睁看着叶修挤过来站在自己边上,手一拦就把人边上的上班族挡开了。


“干嘛呢你,我又不是小姑娘,你搁这儿下心思没用。”黄少天轻声嘲笑他。


“哦?”叶修闻言把手撤了回去,刚好赶上地铁停,整个车厢的人和被倒着甩了把似得,黄少天被边上人一撞开,没来得及调整重心,叶修心满意足,顺顺利利地就把扑过来的人抱了个满怀。


黄少天原本的家是在郊区,和父母一道儿住的小别墅,要说他从小长吧,也是根正苗红的一个好少年,从小黄妈妈就爱给他煎太阳花蛋,夹在土司里头陪着巧克力奶给他喝,给他穿干净的小短裤小短袖,露出一截小腿,背着黄书包送他上学,上学路过的地方有个公园,黄少天小时候从幼儿园回来就爱在那块儿玩,那时候他才是个软扑扑的小包子,滑梯太高他有次从上头摔下来,眼睛在眼眶里头转了却没掉下来。


“对对对,就是那个滑梯!我靠,我还记得我那次从上面摔下来,头上还给磕出了一个疤!”黄少天站在和他差不多高的滑梯前面愤愤不平,秋天的早晨滑梯上倒是没什么人,只铺了一层落叶在上头,踩在鞋子下面咔擦咔擦地响。


“哪儿有疤?”叶修往他额头上瞧。


“这儿。”黄少天自己掀了自己的额发,指着自己额角的地方给人看,“你看啊,仔细看,挺小一个——”


“恩,是挺小。”叶修看着那个小巧的疤痕,低头对着拿自己的额头蹭了两下。


“.....”黄少天警戒心突起,立马把手放开跳开了两步,“不行,你还是离我远一点。”


说离远一点,也就离了两三步,叶修跟在黄少天后头绕着那个小别墅转了一圈。房子一直闲置着,门口的锁都坏了,黄少天门口进不去,居然不死心,还拉着叶修去翻墙。


小时候他也皮,后院那块墙翻多了,墙皮都被他蹭掉一些,叶修撑着翻出去,站在墙下面对黄少天伸开手:“来,哥接着你?”


“....接什么啊,这墙还没两米,我小时候就天天翻。”黄少天不屑地自顾自跳下来,落在整片的黄叶子堆里对着叶修撇嘴,“哎不对啊,你怎么翻地也这么顺手?以前没少干偷鸡摸狗的事情吧?”


“哥是正经狼。”叶修耸肩,回头往黄少天家的窗户哪儿望了一眼,“这叫种族优势,不要太羡慕啊?”


屋子里头也没什么东西留着,沙发壁炉柜台上全蒙了一层灰,黄少天兴致勃勃地跑去自己房间看了眼,黄妈妈在他小时候的时候童心真是要拿泛滥来说,壁纸都是儿童星空系列,书柜上头全是拼接玩具。


“我小时候特喜欢钢铁侠,当然我现在也喜欢,那时候肯德基不是有出超级英雄的套餐吗?我和我爸一起连着吃了一个月的肯德基....简直是黑历史..”黄少天在自己的柜子前面翻翻找找。


狼族的嗅觉比人类灵敏得多,叶修被屋子里的粉尘弄得打喷嚏,看着黄少天蹲在地上,埋头在一堆童话书里头翻来翻去,把灰尘掀得更加高。


“找什么呢?”那只狼捂着鼻子蹲下来,蹭在黄少天边上。


“哦哦哦,我在找我一个照片。”黄少天把自己的书整个翻了一遍,捏着书脊来回抖,“我记得明明有的呀,我跟你说啊我小时候养过一个狗,特别小的那种,黑毛里面带了点灰色——和你耳朵上毛一样,后来那只狗跑丢了,我难过了好久....我记得有张照片的啊...”


“......找不到就算了。”叶修干咳了两声,抬手尴尬地摸了摸自己耳朵。


那张照片是没找到,黄少天倒是找到了来他们家里头捣乱的熊孩子,后院的墙本来就不高,他和叶修下楼就听见后面吵吵嚷嚷地有什么动静。


“我靠??进贼了?”黄少天下意识地抓住了叶修的衣袖。


“哪个贼声音这么响的。”叶修嘲他,反过手去牵住人,“估计是小孩偷溜进来玩。”


还真是,几个半大不小的毛头小子,七八岁,最吵的年纪。几个小男孩见到黄少天下楼都紧张兮兮地站住了,这屋子几年没人来,后院早变成了他们的秘密基地,没想到今天里头突然冒出来两个人——其中一个还叼着烟,头上顶着两个尖耳朵。


“哥哥,哥哥对不起....我们就是进来玩的...”娃娃堆里头一个领头的站出来对着黄少天道歉,“我们没进过屋子,里面的东西一点都没动过...”


“翻墙进来的?”黄少天弯下腰去看那个小朋友。


“对...对不起!!我们现在马上就出去!!”那孩子似乎是给他吓到了,倒退两步就要翻出去。


“别走啊,我们也是翻墙进来的。”黄少天喊住人,笑意满满地对着那个小孩眨眼睛。


他本来就是爱玩的人,和小孩打在一起一点儿违和感都没有,叶修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蹲下去和几个小豆丁聊了几句,衣服的颜色都要融进后院的落叶背景里头,接着那人一回头指着自己:“对!让那个大哥哥来当大灰狼!”


“.......”真.灰狼.叶修一脸迷茫。


“会不会玩儿捉迷藏!背过身子去!面对墙!数数!”黄少天把叶修赶到墙边,一本一眼地按着人肩膀背过去,“数一百!不许偷看啊?”


“呵,抓你还用得着偷看?”叶修笑着闭眼,一闭上就听见后面一哄而散的声音。


黄少天没和那群小孩儿躲在一起,小年轻不知道捉迷藏怎么玩儿,他可不一样,他是从幼儿园就开始的捉迷藏之王,每次游戏都是要人喊了他才肯出来,特别是他自己家后院这种地方,他随便一藏就能躲半天,想想老叶被一群小屁孩缠着又找不到他的样子他就想笑——


“少天大大?”叶修掀开了他面前的那块树皮。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藏在这儿??”黄少天满脸不可思议,他家的后院里头有一颗被虫蛀空了的树,刚好能藏下一个人,“你是不是闻我味道了?这是犯规你懂不懂??”


“呵,你从小捉迷藏,和爸妈闹别扭,都爱跑这儿窝着。”叶修蹲在树洞外面看他,秋天的季节,黄少天的卫衣上面粘了点落下来的树叶,他脚下也是整片黄灿灿的落叶,树莓果落了一些在黄少天帽子里头,叶修就盯着团成一团的黄少天看,看人脸上细软的绒毛和泛红的嘴唇,看人眼神里整片灿烂的黄色。


叶修抬了一只手去按在黄少天脸颊边上,手心里擦着人背后粗糙的树内皮,他舔着下唇一点一点靠近黄少天,那人的呼吸和他的混在一起,叶修凑过去在人嘴角轻轻地吻了一口。


“......等等!”黄少天被亲完,反而瞪大眼睛盯住了叶修,“卧槽,老叶你就是我小时候捡到的那只狗?!”


“什么狗?”后面冒出来个毛头小鬼,“呀,哥哥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不不没事我....”黄少天尴尬极了,转头去瞪叶修。


那只狼却老神在在的耸了耸肩,回去和小朋友解释为什么面前的哥哥会脸红。


“因为这个哥哥,马上就要被大灰狼吃掉了。”


TBC。

感谢喜欢...


因为我自己的剧情完全忘记了ORZ  所以多加了点有的没的 然而主旨其实还是...想写个肉而已...


评论(76)
热度(7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