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假戏真做(八)

原著ABO  感谢喜欢  一句话双花

———————————————————————————————

第八章


叶修最后什么都没做,在那叮的一声里,他迅速站直了身子,连着空气里的味道也飞快消散。

“吃饱了没?”叶修把纸巾从黄少天脸上挪开,公事公办地问。

“饱了。”黄少天转回脸,跟着一本正经地答。

“行,吃饱了咱走两步。”叶修捏捏手上的纸巾,转身给自己叼了根烟。

饭后百步走,他俩就这么一路走回了苏黎世给安排的宾馆,回去的路比来的路安静很多,黄少天跟在人后面,前面那人时不时会放慢脚步等他,嘴上的烟也一直没点燃。

回宾馆进门就看见整个中国队的人都聚在一块儿打牌,气氛热闹的宛如过年,黄少天才进去就给张佳乐拖住。

“逛得怎么样?有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张佳乐去搭黄少天肩膀,哥两好般晃一晃。

“什么鬼,擦什么爱情的火花!”黄少天嫌弃地拍了人两下,“乐乐宝宝今天吃到草莓冰淇淋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张佳乐过去之后店员和他说没有草莓,只有咖啡味。”苏沐橙在边上笑嘻嘻地多嘴,“不是我说啊,我以前一直觉得张佳乐这幸运值是战队炒作的,没想到——”

“苏沐橙你闭嘴!”张佳乐愤怒地转身去暂停话题,“打牌打牌,话多的人容易输啊!”

“好好好,我打牌。”苏沐橙识相住嘴,“黄少要不要一起打?”

她这么问是顺口,以为黄少天想必是又要和叶修去房间里呆着,两个人你侬我侬地闪一把,可没想那个人就势坐下来,在他边上抓了一手瓜子磕,一副就等着下轮发牌的样子。

“哎?”苏沐橙在出牌空隙回了头,试图找找和人一道回来的叶修,人也没找着,就见着个亮着光的烟头闪进电梯里去了,“你和叶修今天晚上怎么啦?”

“能怎么,就这样呗。”黄少天磕了口瓜子,撇嘴含糊地答了句,“哎,出牌啊,这一把好,三个二炸了他!”

能怎么,的确也就这样,他和叶修给别人眼里头看着的是情侣。实际上,本质撑死了就是关系不太明朗的……不太明朗的什么呢,他性别分化之后,和哪个好兄弟都没亲近到睡一张床的地步,对别的好兄弟也没一点小鹿乱撞的奇怪感觉,黄少天抿着嘴想了挺久,他也不是傻子,一般这种情况,大概就是方锐挂在嘴边上的那句“恋爱的奇妙感觉”了。

只是他是Omega,叶修是Alpha,这恋爱的奇妙感觉搞不好就得打个折扣,毕竟他没吃药的时候见着每个A都脸红心跳。

有张新杰在的牌局打不了多久,没一个小时就散得七七八八,这牌是方锐带来的,他就留下来理,黄少天也没心思回房间,帮着人一道儿拾掇,理到一半他突然想到什么,抬头对着方锐开口。

“方锐,你看我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这话一问出来,方锐连拿着牌的手都要抖三抖。

“你晚上和老叶出去吃坏了啊?朋友夫不可扶啊,黄少天你可别吓唬我,.还是你和老叶串通好来整我的?我就偷吃了你们一个苹果你们至于吗!”方锐面容扭曲,被吓得想逃回房间。

“我就这么随便一问你想哪儿去了,看上谁也不能看上你啊。”黄少天收回问题,心里也嫌弃自己的病急乱投医,“我们点心大大可得留着心迷惑万千少女呢。”

“你真是和老叶呆久了,嘲讽口气都一样一样的。”方锐捂了捂心口来平复自己那颗受惊的小心脏。

黄少天这么随便的也没问出点啥,又在外头磨蹭了挺久才回自己房间,叶修坐床上对着电脑,这次终于不是在看视频了,手速飞快像是在打游戏,黄少天凑过去一看,屏幕上可不就是荣耀吗。

“老叶你还说自己没带账号卡!偷摸背着我们抢BOSS是不是啊!”黄少天这还是来了苏黎世头一次见着人打荣耀。

“抢什么BOSS,哥帮着义斩练新兵呢。”叶修说话间又是几下噼里啪啦,接着键盘就没动静了,估计是对面阵亡了,“少天大大要不要来一盘?”

“来啊,你等着我,我去开电脑!”黄少天几天不和人PK,叶修不提还好,一提他也手痒得厉害,直往台式机那儿冲。

进了竞技场才看见叶修拿的账号卡还不是君莫笑,估计又是哪儿借来的野卡,穿得倒是一套整齐的装备。

“你等会儿哥换两件和你打。”叶修和黄少天就隔了没多远,不开麦光说话也能正常沟通,话说完夜雨声烦对面那个战斗法师就开始刷刷换装备,身上那套样子不错的衣服立马给换成了乱七八糟的一堆。

“你这审美到底怎么回事儿,开修正不就行了还换啥。”黄少天跃跃欲试,嫌叶修动作慢。

“换了装备更顺手。”叶修笑笑,调整完角色身上的数值,大义凌然地说了句,“来吧!”

“那我可就来了啊!”黄少天应着人,屏幕上的夜雨声烦随即冲了过去。

这局黄少天赢了,赢得虽然挺惊险,可也不算困难,赢得荣耀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黄少天自己都愣住了,甚至还特地瞟了一眼房间是不是开了修正。

输的那个没什么大的表示,夸了黄少天一句“挺棒。”就没了下文。

“老叶你最后手速没飙起来是不是,小看我?”黄少天还坐在椅子上,反复回想自己赢的过程,“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哥飚了啊,不信你看手速统计。”叶修还是懒洋洋的腔调。

“那就是太久没打了不熟悉,刚刚那盘算热身啊,我们再打一盘。”黄少天一点都不想看手速统计,他只想再看叶修和他打一次,“要是你拿着君莫笑!”

“黄少天,我已经退役了。”叶修靠在酒店的枕头上,语音平淡地对他阐述一个事实。

他已经退役了,这次能来当国家队领队纯属意外,按他爹的这个脾气性格,世邀赛搞完估计不是把他抓回去当个和叶秋一样的公司老板,就是在家里教训几天再为党服务——总之,很难再和游戏搭边。

很难再和黄少天搭边。

他可能就找一个合适的时候,去和一个愿意与他在一起的人结婚。

叶修出现在国家队里太正常了,没人比他更适合领导这群大神,他出现在黄少天身边的方式也太正常了,叶修这么喜欢荣耀,说着再打十年也不会腻,就好像他接下来也会一直在游戏上,就好像黄少天只要每天围追堵截就一定能再堵到人PK,每天去网游里看看就能见到他又在抢BOSS,每天早上起来刷牙就又能看见叶修在自己身后洗脸。

他们国家队的比赛还剩下最后两场,时间没剩下几天,直到叶修开口说了,黄少天才意识到叶修出现在他附近的时间只剩下一点点。

“做了手操就睡吧,明天记得早起训练。”叶修看人坐着没反应,撂下一句话就自顾自关了床头灯。

黄少天也不知道叶修这意思是不是在催他做决定,不过这晚上一折腾,他第二天是没敢等叶修起床了,一醒就跳下床刷牙洗脸溜得飞快,连早餐都赶在叶修来之前麻利地解决。

除非必须会面,接下来的这两天黄少天躲叶修就和训练营里头偷懒躲魏琛一样,整一个反间谍的零零七。

一溜儿躲下来,黄少天自己也感到毛躁,晚饭和张佳乐一道儿坐着,没吃两口就见着喻文州和叶修说着什么走进来,黄少天脸色一变又要脚底抹油,却被对面人一把抓住。

“黄少天你干嘛呢,磕错药了?”张佳乐瞪着人,满脸嫌弃,“你和老叶出什么事儿了,天天躲鬼一样。”

“……”黄少天无语凝噎,不知道自己和叶修这么长一段“事儿”该从何说起。

“不是我说你啊,你们俩都是大男人,有什么事儿说清楚不就得了,大家都一个队里头谈得成上床谈不成就算了!你躲来躲去的膈应谁呢!”张佳乐桌子底下踹了人一脚,黄少天以前挺爷们的,怎么和老叶谈着恋爱变这么犹豫,连他都看不下去。

“我靠,你知道个屁啊你就说我!我压根都不知道我俩算不算喜欢!我怎么和他谈啊!”黄少天听人这么说,原本就憋着一肚子气这会儿也炸了,跟着桌子下面踹过去一脚,“你看公兔子母兔子发情时候就操,那叫喜欢吗?”

他对着叶修脸红心跳搞不好百分之五十都是信息素,这还不算叶修是不是因为他是个Omega才喜欢他的,要是他和张佳乐一样是个Beta,早就给老叶摊牌推倒上床去了!

“我怎么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就知道你俩要不谈一谈要不打一架!大男人磨磨唧唧的干啥啊!”张佳乐到底是进入霸图的汉子,看着黄少天叶修每天装没事儿人一样绕来绕去,这两个不憋得慌,他都憋得慌。

“靠,你有种,你他妈喜欢人两年都不告诉人家一声!”黄少天给人戳了痛处,咬牙切齿地开始教训张佳乐,“你说得轻松,怎么不和他打一架说清楚?”

“行,你乐爷拿了冠军就去和人说清楚。”张佳乐刀叉一放,“你也赶紧的,叶修这人是没下限了点,可也不至于就是为了上你才和你一块儿啊,你是没见到他头几天看你那样,那个眼神简直了,你俩都是Beta,上不上床不都一样儿吗。”

Beta是一样,可是哥哥我是个O啊!黄少天在心里骂了一句,张佳乐这话说的有点道理,这两天躲前躲后,他自己都嫌弃自己,不如和老叶打开天窗说亮话,脑袋掉了碗大一个疤,十八年后又一条好汉不是!

就这么着,黄少天晚上在自己房间门口酝酿了半天情绪,一把推开门走进去,叶修刚从卫生间里头出来,差点被黄少天推开的那扇门撞到鼻子。

“叶修!我和你说个事儿!”黄少天站在门口,声如洪钟。

“你说。”叶修被人的气势吓了一跳,前几天还和个要过冬的小奶豹似得到处缩,今天怎么就变成狮子王了。

“其实我这几天见你总觉得……我感觉我挺喜欢你的。”真要说了,黄少天又有点口不择言,没办法,这种感觉太微妙了,无法拿言语来表达,“可你也知道,我是个Omega,我也不知道我是真喜欢你,还是出于人类的繁殖本能。”

“恩,所以呢?”叶修抱着手臂,专心致志地听着黄少天和他剖析这几天的心路历程。

“所以啊!你要觉得我这样根本不算喜欢,要不咱就算了,就当啥事儿都没发生过!以后大家都是好队友!该干嘛干嘛!”黄少天说完深呼吸了一口,等着叶修给他脖子上剐一刀。

“怎么?你自己不确定,就连着也枪毙我?”叶修往后退了两步,坐到了自己床上,“哥可是真喜欢你。”

“你怎么知道你是真喜欢我,还是因为Alpha对着Omega有独特的占有欲?”黄少天是真挺纠结这事儿,他一次都没谈过恋爱,唯一小学时候情窦初开喜欢一姑娘,结果没两天人就转学了,黄少天小朋友长这么大,二十几个年头,说实话一点儿都分不清怎么算喜欢,怎么算是被信息素影响,你看,这两个的反应不都是心跳加快面红耳赤吗?

偏偏他分不清这感觉,还就是想弄清楚,黄少天在蓝雨伪装自己是个B的时候,听着训练营里头其他人讲关于AO的事儿,大多是被束缚,因为信息素才产生的喜欢,而黄少天自己,即使他身为一个Omega,他最厌恶的就是被人侵占标记,黄少天打心底里认为AO的爱情太容易被信息素影响。要是他压根没遇到叶修,他觉得自己搞不好会孤独终老,和抑制剂过一辈子。

“这还不容易。”叶修进卫生间就是为了接生水烧开了好吃抑制剂,这会儿听了黄少天的话,他干脆把放在手上的那两片药丸往脚边垃圾桶里一丢,“不如我们来试试,看我对你是哪一种喜欢。”

“我靠,你不吃药?”黄少天见着他那个动作,立马往后退了两步,怕面前这个Alpha要兽性大发扑过来,“不吃药你能和我呆一个屋子?”

“怕什么。”叶修坐在床上,一点都不紧张。

黄少天吃过抑制剂,倒是不会被叶修的信息素影响,他往叶修那儿蹭过去两步,看着人丝毫不动摇的神色,才缓慢挪到了也许边上。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平常地对他说话,要不是黄少天眼睁睁看着也许把药丢了,他都觉得叶修是吃过药的,毕竟从那人脸上一点都看不出有什么异样。

晚上也是破天荒的给抱着睡了,黄少天挺久没闻到叶修的信息素味,这会儿被抱着,那股信息素也顺藤摸瓜地绕上来,催眠香薰一样罩着他。

他不被影响,只觉得叶修的味道舒服,一夜好眠无梦。

他是舒服,叶修可没这么轻松,黄少天身上的味道不至于溢出来,可也丝丝缕缕地勾着他,他一直在被黄少天影响,一个晚上的功夫心情起起落落相当挣扎,黄少天的味道太招他喜欢,又是一个完全没被任何人碰过的Omega,叶修身上的信息素一直在蠢蠢欲动地想要进攻侵占对方,有几个瞬间叶修甚至想直接按倒怀里这个人,强行标记,让黄少天就这么变成他的,可那些冲动最终都被忍下来。

他手上抱着香喷喷的黄少天也不敢往紧了搂,就松搭这,一晚上过得那叫凄惨,简直惨绝人寰。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一醒就见着叶修睁眼盯着他看,他还没完全清醒,迷迷瞪瞪得往叶修怀里蹭进去一点,叶修往后退,试图避免接触,黄少天立马就精神了,皱着眉毛对叶修开口:“喂,你这算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两的喜欢,或许真有信息素的成分,毕竟你看,这是AO天性。”叶修故作轻松地笑两声,趁着怀里人还没推开他之前把话接了下去,“但是我喜欢你多过性别,不管你是Omega或者是beta,就算你是Alpha,哥也喜欢你。”

“如果仅仅是A对O的占有欲,我早就把你吃了。”

“我被你影响,是因为你是黄少天,而不是因为你是Omega。”

叶修盯着黄少天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话,他也是个专注于打游戏的大老粗,什么情话都不会说,可他眼睛里含着喜欢,含着爱,说出来的话都直通通地砸到黄少天心里。

被抱着那人心底小鹿苏醒,随着叶修说话不断四处蹦跶,撞得他内心一阵波动。

黄少天才发现自己身上的感觉和被迫发情的时候不一样,发情的感觉像是被外部入侵了,从四肢皮肤上着火似的一直滚烫烧到心里;而被叶修盯着说完这些话的感觉,更像是在他心里凿开了一股清泉,爽利的泉水从心脏的地方涌出来,不受控制地流到全身各个地方。

外来的火焰会熄灭,而埋在他心里的泉水却会长长久久地流淌。

“少天。”叶修压着嗓子喊他,“一个晚上够不够,能不能奖励一下,给亲一口?”

黄少天压根不想管自己现在的心跳是不是快得有点过分,只知道在叶修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立马就往前吻住了叶修的嘴唇,他手脚都因为心里的情绪有些激动地颤抖,却坚定地拽住叶修,舔着人下嘴唇冲人逼近。

叶修搭在黄少天背后的手挪到他脖颈上,轻柔地按了两下,嘴里黄少天的舌头搅了进来,勾着他的舌尖纠缠不清。

黄少天吻得气息不稳,整个人都要爬到叶修身上去,却被那个人一把拖住拉开。

“一口就够了。”叶修把人从身上扯开,按着黄少天想要继续作乱的手,“再多可忍不住了。”


TBC。

终于亲到了   感谢喜欢

评论(139)
热度(37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