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引诱与窥探(R)

之前点文里面的纹身梗   外链预警..

———————————————————————————————

叶修觉得黄少天很有问题,这个少年似乎不止别人和他言语描述的那么阳光开朗,在叶修眼里黄少天似乎还藏了点别的,埋在他暖融融的外表下面。

他和黄少天独处的时间不多,没什么固定的场合能让他遇到黄少天,次次遇见都是巧合,像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场馆的楼梯上。

叶修坐在那儿抽烟看夕阳,边上就坐下来个人,黄少天隔着两只手掌的距离看他:“看这云多的,一会儿得下雨了,老叶你还不走吗?”

“走啊,怎么不走。”叶修话是这么说,却坐着没动静,转头把视线从夕阳上挪到了黄少天脸上,那人脸上被光线照得泛红,糊了一层蜜一样。

黄少天撇了撇嘴,弯腰伸手下去卷自己的裤脚,他还在长身体,魏琛故意给他买了大一号的训练服,身上松松垮垮也就算了,裤脚长了一点,他嫌拖拉,就干脆给卷到了脚踝上头,深蓝色的布料被翻折上去,露出白吅嫩的一截脚踝,黄少天穿的运动鞋也是深色的,那一块白皮肤晃得人眼睛疼。

叶修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眯着眼睛瞧见那处纹着个什么,蓝色的,线条交织在一起——蓝雨的队徽,星芒里面包着一把剑。

“我大蓝雨的队徽好看吧?”黄少天顺着叶修的视线看下去,对着叶修意义不明地笑起来,笑容隐在光里面,给叶修看他露出的尖牙和含吅着水光的眼睛。

“一般般吧。”叶修夹着烟猛吸了一口,站起来的时候觉得有点头晕。

黄少天在别人面前倒是没露出那个纹身过,叶修有几次问苏沐橙,苏沐橙歪着脑袋回忆了半天,说她没什么印象。

“谁老盯着人家脚踝看啊?”苏沐橙这么回答他。

叶修干咳了两声,想也是,他干嘛老盯着人脚踝看。

可是挪开眼神反而更不对劲,黄少天凑到他身边和他说话,宽松的领口下面滑出一段脖颈,上面有一颗浅浅的痣。叶修盯着看了会儿,伸手去摸了把。

“啊?干嘛?”黄少天也没躲,只是侧过头看着叶修,“我沾到脏东西了?”

“没。”叶修扯开眼神,“少天大大刚说到哪儿?”

“哦....”黄少天似乎在回忆自己说到哪儿了,接着他在叶修面前伸过手臂,把自己的袖子往上撩了起来,少年把手肘翻过来给他看,“你看,我这儿也有一颗痣。”

黄少天热乎乎的,像块散发着甜腻香气的拿破仑蛋糕,对着叶修炫耀他自己的红草莓和鲜奶油,偏偏人又有双看起来无辜纯洁的眼睛,不论他在你面前做了点什么,都好像他是无心的。

只是叶修知道,黄少天都是故意的。

在他面前蹦蹦跳跳地露出笑脸,在他面前装作若无其事地掀起衣服下摆,坐到叶修面前的桌子上,把他的纹身露出来给叶修看。

少年身上混着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情,又性吅感又纯良。

叶修自始自终带着点漫不经心的态度,看着黄少天在他面前越演越烈地展现出更多。

直到有次黄少天在H市找他,两个人一道被瓢泼而来的大雨淋湿透,叶修带着湿哒哒的小朋友躲回嘉世。

假期的嘉世内部没什么人在,黄少天被带进来也没招到多少人眼光,叶修身上盖着条毯子等黄少天从浴吅室里面出来。

等到人出来的时候,他才觉得不太好。

黄少天套着条不知从哪儿翻出来的T恤,倒是挺合身,比他自己穿的那些大号队服合适得多,盖到屁吅股上,下吅半吅身什么都没穿,锁骨凹陷处乘着水,发梢被他自己吹得干燥蓬乱,没穿拖鞋赤着脚,在叶修的地板上踩出一个又一个湿脚印。

那些叶修多少心知肚明的部分都暴露在他面前,脚踝上的纹身有点泛红,脖颈上和手肘内侧的痣,还有叶修不知道的部分,比如黄少天脊背弯曲的弧度,或者他身上自带的恒温。

“老叶你这房间真是乱的可以,也就电脑这边能坐个人了。”黄少天坐到叶修的电脑椅上,把双脚都踩了上去,抱着膝盖,大方地把两条腿都露给人看,还欲盖弥彰,神神秘秘地问叶修,“哎,你要是以后陪我PK,我就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好不好?”

“恩?”叶修想伸手摸烟,可是烟盒里面都泡了水,摸吅到了也点不起来。

“我除了蓝雨队徽,还有一个别的纹身。”黄少天眯着眼睛露出虎牙笑,把右腿对着叶修的方向从椅子上放了下来,他腿吅根内侧,泛着红的肌肤上,有几根线条简洁地勾画在一起。

一片叶子。


https://wx2.sinaimg.cn/mw690/006xLPV4ly1fw5r5ap0b6j30c66m5wpk.jpg


最后被放过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连眼睛都睁不开,他视线里面黑了一片,身边全黏糊糊的,只知道叶修还抱着他。

“少天?”叶修喊了他一声,黄少天没力气理他,只是气鼓鼓地用力把自己往叶修怀抱外面挪了点。

离远了才看得清,黄少天身上全是叶修留下的印子,咬痕也有,吻痕也有,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叶修干咳了一声,也不敢伸手把人抱回来,只能自己凑上去,“少天大大是不是喜欢哥?”

这话问的,就和刚刚黄少天是不喜欢他才给他这么折腾似得。

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继续不理人。

“....喜欢就亲一口?”叶修犹豫地凑上去,这才刚抱到手的,可不能把小家伙惹毛了。

没想刚刚一点动静都没有的黄少天,在听了这句话之后用力睁开了眼睛,脸上还是一副生气的样子,却拼命挪过来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亲完还盯着叶修等人回答自己。

叶修舔了舔嘴角,凑上去吻住了人嘴唇。


END。

 @白川川川。 白川川生日快乐..我又来一文多用糊弄人了QAQ

3K粉丝时候@runnono 点的明骚性感纹身少天..第一次写这种装纯良的小坏蛋ORZ..


然后大家..国庆快乐w


叶黄TAG下面又吞了我..然而我已然习惯..叶黄TAG下面天天都没有我orz

评论(139)
热度(288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