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储备粮-人形版

狼人叶x奶豹黄 年龄操作  感谢喜欢

变成人之后的番外x

———————————————————————————————

各路科学依据都显示少年需要多睡觉补充睡眠,多食用蛋白质,并且积极地晒太阳才能长高。


不知道处于豹人是不是也...


叶修在床上翻了个身,他本来是哄着黄少天睡觉,让这家伙闭嘴估计这是最有效的方法,只不过实施过程中出了一点点小问题。他躺在黄少天身边给人讲故事,讲一只狼和一只奶豹子是怎么相互扶持度过春夏秋冬最终在一起...叶修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讲完,他只记得讲到夏天的时候,黄少天甩着尾巴团成了毛茸茸的一小团。


已经学会变成人挺久了,睡觉的时候却还是喜欢恢复原来的样子。


叶修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窗帘外面的光已经变成了暗红色,故事书被丢到了床底下。


软乎乎的奶豹子还团在他腰边上,整个埋在被子里面睡地有些发烫,暖炉似得烫了一小块地方。


叶修伸手下去摸黄少天的脑门,捏着他小块的耳朵搓揉。奶豹子眼睛还没睁开,迷迷糊糊地张嘴叼住了叶修手指,长在两侧的豹子牙若有若无地磨了两下,咬的还不如舔的多。


叶修把自己的手指从豹子嘴里抽出来,坐起上半身来拿手掌去把黄少天捞出被子,拖着奶豹子软绵绵的肚皮把他抓了起来。黄少天还是没睁眼睛,四爪下垂被抱到了叶修身上,在人肚子上被放下之后居然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团了回去。


豹子尾巴长长地垂下去,碰到叶修身边的狼尾巴就自觉缠了上去。


“哟,交尾?”叶修声音里带着笑,伸出指头搔了搔小豹子的下巴。


黄少天睡着的时候大概是他最乖的时间,被叶修抵着下巴调戏也只是抖着耳朵挪了个位置,抱着他那个人却似乎起了坏心,转手又去揪他的耳朵。小豹子烦不胜烦地伸出爪子拍那人的肚皮以示抗议——眼睛还闭着。


叶修逗他玩儿够了,转身想把小豹子抱走,可惜一不留神给压到了垂在自己屁股边上的豹子尾巴。


“嗷——”黄少天原本就被吵得烦躁,被压了尾巴实在忍不住醒了,张嘴就是一声嚎。


要完!叶修内心出现了两个选项:A,把黄少天一把掀翻逃跑。B抓住黄少天进行抵抗。


...叶修选择B。


于是他伸手去抓住了小豹子的两只前爪,可醒来的黄少天明显没有睡着的好对付,才一瞬间的功夫就在他怀里脱离了豹子形。


黄少天在豹子的年龄里面早就成年了,换成人类的年龄样子也早超出十八岁,也不知道他是营养不足还是怎么的,叶修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烟不离手了,可黄少天吧...恩...拿句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看着特别嫩,被叶修养得还新学了耍赖撒娇技能。


正值少年时期,腰身还未完全长好,两条腿倒是长得笔直。黄少天刚睡醒,头发给蹭得乱七八糟,和他的耳朵一起竖在脑门上,眼眶边上因为熟睡而有些泛红。变成人的小豹子坐着的地方稍许有些尴尬,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就手脚并用地爬过来,二话不说张嘴一口啃上了叶修肩膀。


“里还嗨窝起床!!”黄少天咬着不松口,还在嘀嘀咕咕。


“少天大大松口好好说话。”叶修顺势把人往怀里抱了抱,掀起被子给黄少天裹住了。


“你还喊我起床!”黄少天抓住被子角以防滑脱,对着叶修龇牙咧嘴地开了口,“你玩我下巴就算了揪我耳朵我也原谅你!!可是你居然!!压我尾巴!!老叶我和你没完!”


“没完就没完,谁说要和你完了。”叶修笑了两声,隔着被子拍了两下黄少天的背,“快六点了,赶紧起来,搞不好还能赶上晒最后一丝太阳。”


“我困...”黄少天被人拍了两下背,迷迷瞪瞪地又要睡过去,下巴搁在叶修肩膀上磨蹭了两下,“再让我睡..两分钟..”


“...行。”叶修按着人的后脑,就着抱怀里的姿势躺下了。


——说好的两分钟结果一直睡到了大半夜。


黄少天还是饿醒的,醒来叶修还维持着抱他的姿势,并且还睡着。


“老叶..”黄少天干咳了两声,伸手推了推叶修的脸,“老叶起来了,叶修,天都黑啦!”


“恩?”叶修转头,果然外面别说最后一丝阳光了,就是清晨的第一丝阳光都要出来了,他转回头,“饿不饿?”


“饿。”黄少天干脆利落地秒答了。


“好嘞,少天大大等着啊。”叶修翻身下了床,走到了冰箱前面,拉开了冰箱门——空空荡荡。


他们两个就这么睡了一下午,根本没来得及买吃的,原本定好的去超市去菜市场去蛋糕店的计划全部泡汤,现在这个点还没得叫外卖。


叶修仔细在冰箱里面翻了翻,掏出了唯一的口粮,鸡蛋,还只有一个。


黄少天已经下了床,夏天的晚上有些凉,他T恤下面穿了条短裤,叶秋送过来的,长度在膝盖上边一点,笔直的腿从裤管里面伸出来,赤着脚走到了叶修身边,裤子后面的尾巴口还贴心的给剪了个洞。黄少天的豹子尾巴从那个洞里头探了出来,晃晃悠悠地摇在他身后。


“只有鸡蛋了。”叶修把那个鸡蛋丢进了沸腾的水里,“少天大大将就一下,明天早上带你吃好吃的。”


“那我们明天早上去吃虾饺?”黄少天转身蹦上了餐桌,坐在桌面上晃悠腿。


“你想吃虾饺?那去楼下转角那家吧。”叶修拿着煮熟了的鸡蛋走出厨房,“啧,别坐桌子上,被文州知道了又得说我太宠你。”


“哎,你别告诉他啊。”黄少天瘪了瘪嘴,伸手去接叶修递给他的鸡蛋,刚捞起来的,外壳滚烫,黄少天被烫得抖了抖。


“是不是睡傻了。”叶修嫌弃地敲了敲黄少天脑门,低着头开始给人剥蛋壳,黄少天笑过他手长的和整个人画风不符,实际上也是,叶修手指好看的可以,灵活地三两下就把蛋壳剥了皮。


“张嘴。”叶修对着看到发呆的黄少天笑了笑,“还要哥亲手喂到你嘴里?”


黄少天低头就着叶修的手咬掉了小半个鸡蛋,然后看着叶修不动了。


“不吃了?我怎么记得少天大大的胃口没这么小啊?”叶修挑起了一边眉毛,“煮得不好吃?”


“老叶你不吃?你自己吃呀我不饿——”说完就被秒打脸,黄少天肚皮响亮地咕噜了一声。


“...恩?”


“我不管啊反正你把剩下的蛋吃了,你要硬塞给我我就去投诉说你虐待未成年!”


“你都多大了,还算是未成年?”叶修伸手揉了把黄少天的脑门,顺着发丝捏了捏人的毛耳朵,“要不出去吃宵夜?”


“当然算是啊!”黄少天听话地点头,“我们走着!”


“那你先把鸡蛋吃了。”


“......”


他们跑出去吃完了宵夜,在回来的路上见到了凌晨五点的日出,大片的红霞和跳出楼层通红的太阳,光不仅仅是在太阳上,还在黄少天的眼里。


“老叶,你亲我一口。”黄少天顶着泛红的耳朵,往下扯了扯叶修的衣领。


“你不是个未成年?”叶修嘴上还叼着烟,张嘴冲他喷了一小口。


“哎我不就是想让你把鸡蛋吃了吗!你睡一晚上你不饿么!!我这是怕你全给我吃了你给饿死.....我靠你别喷我烟!”黄少天气鼓鼓地转回了头。


“呵。”叶修伸手掐了自己的烟,低头凑上去吻住了黄少天的嘴唇,“还要不要再来一口?”


小豹子嘛,就该要多睡觉多吃饭,补充蛋白质,恩.....可能偶尔还需要哄哄。


END

满足了一把写兽耳少天的私欲..

感谢喜欢


评论(55)
热度(1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