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储备粮养成计划(惊蛰)

老狼叶x奶豹黄 动物世界系列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提出洗澡的时候,叶修仔细打量了他一会儿,他是没怎么在意毛有没有拧巴在一起,可是看小豹子一副全身难受坐立不安的样子…反正外面太阳也挺好,叶修一张嘴就要往黄少天脖子后面叼。


“等等!!别咬我!!”吃饱了的小豹子动作敏捷,立马往后撤了两步。叶修晃了晃耳朵盯着他,小奶豹察觉到自己动作的不妥,再怎么说也是给了他一块肉的恩人…虽然目的是喂饱他好吃掉…


黄少天又自觉地往叶修那儿蹭过去两步,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爪子,往脑袋后面抹了两把,把那里的毛给擦干净了。


“咬吧…”小豹子自暴自弃地往叶修面前一趴。


“小家伙想啥呢。”叶修好笑地推了趴成一块的奶豹,“哥带你去洗澡。”

叶修带去的地方是个小湖泊,青山绿水碧波荡漾,微风徐徐水波不兴,景色特别好——如果忽略黄少天在水边上死命扒着岸叫唤的话。


“豹子还怕水?”叶修坐在岸边上,好整以暇地看着黄少天挣扎。


“不是!!啊啊啊我觉得这水略深啊?!你看我这么小一只我下去会不会淹死啊??”黄少天在岸边扑腾个不停,下半身倒是湿了,脑袋和耳朵却依旧干燥。


“呵。”叶修笑了一下,冲黄少天走了过去。奶豹子惊恐地看着叶修走到自己边上,伸出狼爪子——


“啪唧”


推了小奶豹的脑袋一把。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脸!!!!”黄少天摔进了水里,三秒钟之后,他湿答答地被叶修捞了起来。


“你这只狼怎么这样!我靠!”黄少天的毛湿了之后显得更小,幼猫似的,圆耳朵无精打采地贴在脑袋上,上岸之后浑身滴着水冲叶修嗷嗷地抱怨。


“怎样了?”叶修眯着眼睛凑进恐吓他。


“……”大丈夫能屈能伸勾汪尝胆...黄少天在心里碎碎念了一阵,气鼓鼓地背过身去,不想理叶修,自顾自地伸出粉舌头,小口小口地往自己身上舔,试图给自己把那乱七八糟的毛给理顺了。


万万没想到,就在他舔完自己的四肢后,尾巴就被按住了,叶修在他身后,拉着黄少天的尾巴往自己这儿扯了扯。


“干嘛!!”黄少天怒气冲冲地回头,才一句话就又被叶修一爪子按倒了,他皱起了脸,“哎哎哎英雄!有话好好说啊!”


叶修拿前爪压住黄少天的背,低头凑近闻了闻黄少天。小豹子身上不知哪儿来的奶香味,之前就有一些,洗完了更加明显起来。狼的鼻息洒在奶豹子后背上,黄少天紧张地耸起了背,敏感地察觉到叶修在自己背后张开了嘴,接着有个热软软的舌头舔到了他的毛上。


要被吃掉了,小奶豹黄生无可恋地抖了两下,准备放松身体迎接叶修的撕咬,没想到那只狼却松开了爪子。


“尝个味道。”叶修似乎压着笑,看着黄少天背后的毛被他舔出一个痕迹,“挺香的?”


“你!!我....”黄少天劫后余生,整理了半天的措辞,人说他香..吧...他开心显得不太对劲,总觉得自己要被吃掉;可不开心也....他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叶修逗完他,似乎也没什么继续的意思,就地趴下眯起了眼睛。


奶豹子小心翼翼地立起来,往远处走了两步,回头看叶修没什么表示,这才敢缓慢地坐下来继续给自己舔毛,他把被叶修给舔乱了的毛又顺了回去,趴在河边的草地上看太阳。


抓住他的那只狼似乎是睡着了,一点儿防备都没有,黄少天爬过去试着拿前爪和叶修的爪子比划了一下,还没人家狼的一半大。小奶豹郁卒,再看这只狼懒洋洋地趴着——机会啊!!这种时候不逃跑更待何时啊!!他立马蹦起来,撒开脚丫子就要跑,才迈出前爪就被被叶修按住了尾巴。


居然装睡觉!!无耻!!黄少天在心里骂了一句,这话不能拿在面上说,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异常郁闷地开了口:“哈哈哈哈...英雄..那什么,我还没问你叫啥呢..死之前让我知道我是被谁吃掉的行不...”


“叶修。”


“我靠??你是叶修!!!!!”黄少天回头嚎了一声,叶修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你就是那个荣耀森林里说地惊天地泣鬼神的那个叶修?!”


“怎么的?小家伙还挺崇拜我?”叶修放下爪子,搁在了黄少天脑门上,揉了两把人被太阳晒得暖乎乎的头毛,“被哥吃掉是不是挺开心?”


“别揉我头我刚舔好的!!”黄少天抖着耳朵躲开,传闻里叶修是个神秘的冷酷的,杀猎物不眨眼的,野狼。可他面前这一只吧...前会儿还给他喂过肉..虽说推他下水的时候够冷酷无情,可捞他起来的动作也利索,最多只能算是坏心眼..“别小家伙小家伙的喊我!!我叫黄少天!”


“少天大大?”叶修按了按黄少天竖起来的圆耳朵。


“既然你是叶修的话!要不要来打一场!”奶豹子突然想到什么似得,眼神发光地看过去,“来打架吗!来不来来不来!!”


“不来。”叶修把脑袋趴了回去,继续睡他的觉,不论黄少天在边上怎么嗷嗷都没理人。


黄少天觉得外面传的那些个叶修的事情,都是谣言!骗人的!毫无依据!说好的荣耀霸主呢!叶修这样能是只狼??这简直是只猪啊??睡了一下午晚上吃了饭还能继续睡??


当然晚饭还是叶修撕下来给他吃的,黄少天吃完后砸吧了两下嘴,眼睁睁看着叶修趴到了草堆上,眼睛一闭又睡过去了。


黄少天在‘跑去叶修边上睡’和‘原地睡’这两个选项里面挣扎了很久,最后走到了离那堆肉山近一点的地方。再怎么说...他也没忘记自己的身份是储备粮来着..还是和自己的同类呆在一起比较安全吧..


初春的晚上有些凉,黄少天原本都是窝在草丛里面睡的,叶修的洞穴里唯一有草的地方除了那个‘床’,其他都是冰冰凉的岩石。


奶豹子身上的毛短,保不了暖,大半夜被冻得直发抖,黄少天睡得迷糊睁不开眼睛,被冷到了耸着鼻子打出两个喷嚏——可怜的不行。


叶修在半夜里面睁开眼睛,盯着鼻头湿润的黄少天看了好一会儿,最终伸爪子把远处的小奶豹子拨到了自己身边,拿毛尾巴圈住了。小奶豹睡到一半突然被个热乎乎的东西裹住了,没一会儿就暖和了起来,他无意识的神爪抱住了叶修的尾巴尖,脸凑过去在上边磨蹭了两下。


黄少天和叶修处的吧,还算可以。虽然他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这只狼,明明是作为一只狼,生活习惯却懒散得和那啥一样,包子送过来的肉吃完了叶修才勉为其难地出去捕食一次。黄少天作为一只有志气有抱负的豹子,原本是想跟着叶修一起去,搞不好叶修看中他的捕猎技术,就能把他储备粮的身份换掉了呢??


头次黄少天想跟着出去,叶修在洞口拿爪子划拉了一条线,和他说:“少天大大就在窝里面呆着吧,别走出线啊?”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豹格!”黄少天气,不服地就要抬爪子踏出去。


“如果踏出来了....”叶修眯着眼睛,慢悠悠得继续往下说,“那只叫包子的猩猩可能会直接把你做成肉干。”


“.....”年幼不懂事的奶豹子缩回了爪子,在那条线里面一屁股坐了下来。


“小家伙乖,等哥回来啊。”叶修满意地扬长而去。


有次叶修拖回来一只死掉的鹿,拿嘴咬着把鹿肚子上的皮给剥了下来,舔干净后甩给了站在一边的黄少天。柔软的鹿皮糊了小豹子一脸。


“这啥?老叶你丢这个给我干嘛??”黄少天和叶修基本混熟了,在叶修不坏心眼欺负他的时候,他还是挺自由自由轻松愉悦的,称呼也越发没大没小起来。


“给你躺,省着少天大大天天抱着哥睡觉。”叶修从鹿脖子上咬了口肉下来。


这事儿说起来黄少天还有点脸红,自打第一次叶修那尾巴卷着他睡觉之后,奶豹子接下来的晚上几乎都是叶修卷着睡觉的,要是仅仅是拿尾巴卷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保持储备粮的生存状态嘛。可比较让人害羞的就是,黄少天后面被叶修抱着睡觉了,这里面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奶豹子睡姿不太好,一做什么激烈一些的梦——比如梦到自己捕猎羚羊啊什么的,就会不由自主地蹬腿,蹬腿就算了,还张嘴咬叶修尾巴。


叶修烦不胜烦,最后选择简单粗暴地,把黄少天四只爪子都按住。


小豹子每天晚上都被人仰面按着睡觉,翻出自己的软肚皮,可这么睡了两天之后,问题又来了:夜里风大,黄少天翻着肚皮睡觉,给吹得拉肚子了。


最后的结局是折中方案,两只都侧着睡,黄少天收着爪子,团在叶修胸前睡觉,这姿势是挺好,睡了几天一派平和,唯一的问题就是太舒服了...今天早上两只起来的时候,叶修低头撸了把自己的毛,感觉上面湿哒哒的。


“......”黄少天尴尬的看着叶修胸口那一片湿掉的毛,“咳咳,那什么...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就是昨晚上梦见自己逮小鹿吃...”


“少天大大还想逮鹿?”叶修伸出自己的尾巴量了一下黄少天的身高,“人家一只幼年鹿...就和你差不多大。”


黄少天记得自己那时候还炸了毛,扑上去试图和叶修一决雌雄,结果被人两三下按住了。


现在想来也很有道理,毕竟叶修甩给他一块成年鹿的鹿皮就能糊他一脸。不是他战斗力不足的问题,只是因为黄少天现在还未完全成年,身上的斑纹都没长齐。


叶修叼着块肉又依样画葫芦的给小奶豹子喂,刚递过去那只就迅猛地一口咬住,往自己嘴里嚼巴了起来,他进食的速度快了许多,叶修还没来得及撕掉下一块肉,黄少天就已经张着嘴嗷嗷待哺了。


野狼叶打量了会儿面前的奶豹黄,比刚捉到的时候圆润了不少,毛发也呈现出一种健康的油亮,炸毛的时候圆耳朵会竖起来,肚皮上长了不少肉,晚上抱着软软的手感颇好。


黄少天感受到叶修打量自己的眼神,莫名其妙的低头看了自己一眼,紧接着他也发觉了不对劲,内心仿佛被外面得惊雷迎面劈了一击——胖了啊!!这圆圆的肚皮绝对是胖了啊!!胖了怎么办!!要被吃掉了!!


TBC。

感谢喜欢

评论(56)
热度(1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