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论正确的骚扰姿势

..每天都在摸鱼..感谢喜欢

———————————————————————————————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都是两人背对背打游戏泡竞技场单挑的。偶尔也会有像现在这样的时候——黄少天在洗澡,叶修转头蹑手蹑脚地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今天晚上他刚接到包子发来信息,说野图BOSS刷新了,多让人手痒的消息啊?叶修瞟了一眼浴室门,心想着自己就抢一个,就一个。


想象总是比较美好。


一抢BOSS就没停下来。黄少天穿着睡衣走出浴室门,一眼就看见叶修背对着他,盯着电脑屏幕一阵噼里啪啦。他走进一看,那屏幕上面被叶修冲击的七零八落,眼看就要抵不住败下阵来的,不就是自己蓝溪阁吗?!


卧槽我们大蓝溪阁!!这能忍!!


黄少天一个按耐不住,分分钟就想冲上去拔叶修的网线,但是作为机智冷静的剑圣,他还是很有理智的,黄少天往前猛跨了两步之后又生生顿下来。


不行,他脑子飞快地做了一番挣扎,叶修这老抢他们BOSS的习惯,是病!得治!他今天能拔掉叶修一根网线!明天人连上了就能继续抢BOSS!这是个恶性循环!黄少天皱着眉毛深思熟虑,觉得自己应该用一种温和的,和睦的,友爱的,互帮互助的方式来打动叶修,让他从此以后都不打蓝溪阁BOSS的主意,签订友好和谐的条约。


就像前几天黄少天偷摸问喻文州自己应该怎么制服叶修的时候,他的好队长对着他思索了会儿,露出个了然的笑容,并且对他说——


“卖萌试试吧?”


那时候黄少天立马就跳起来反驳了,男子汉大丈夫头可断血可流萌不能卖!就是不能卖!可经过喻文州战术分析,他和叶修硬来的话伤感情,心机上又斗不过人,最擅长的荣耀手速还拼不过人家,想要制服那个大魔王,不就得投机取巧吗。


对,这都是为了胜利。黄少天在内心对自己来回催眠了几十遍的‘我是男子汉大丈夫为了自己战队本剑圣能屈能伸卖就卖!’‘这是战略技术这是智慧这绝对不是服软!’之后毅然决然地走向了叶修。


接着他在人身边拉了个椅子,静静地坐了下来。


叶修头都没抬,一心一意的盯着屏幕,指尖噼里啪啦,屏幕上蓝溪阁的朋友一个个倒下了。


黄少天内心有点焦灼,就和看着自己的伙伴在战场上死掉的司令一样,他烦躁地看着叶修屏幕好一会儿,终于耐不住开口了:“咳咳,老叶,你...那个,手酸不?”


“还行。”叶修应了一声,继续盯着屏幕。


屏幕上的BOSS逐渐向他们的队伍倾倒过来了!他的胜利女神正在向他招手!


而黄少天眼里,这简直是死亡女神,不行,一定要打断老叶的注意力。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老叶我记得晚上还有剩下的汤是不是!你要不要喝汤啊!哎昨天的衣服晒了是不是也没有收进来啊?我刚刚洗完澡水温刚好浴室里面也热!你要不要进去洗个澡??”


叶修仍旧手指翻飞,屏幕上的伙伴仍旧在倒下,黄少天心如刀搅。他盯着屏幕一时间就止不住自己的话头。可惜他两在一起这么久,叶修也挺习惯他在身边这么吵,他手上动作不停,嘴上还能和黄少天拌上两句嘴,你来我往间居然还是只话多无质量的黄少天败下阵来。


可不是,叶修自带的嘲讽力满分,黄少天全神贯注的时候才勉强能与之抗衡,别说他现在半颗心都悬在野图BOSS上,能放出嘴炮已经是极限。


眼看着那BOSS都给叶修带跑了一段路,黄少天的骚扰计划还毫无成果。不行啊这,怎么能辜负蓝溪阁群众的期望呢!黄剑圣咬了咬牙,他也没见过网上那些人怎么卖萌,满脑子只有自己微博下面小粉丝的么么哒。他往边上蹭了蹭,贴到了叶修身边,试探着开口:“老叶么么哒?”


“......。”叶修顿了顿。


这刚洗完澡的黄少天吧,在里面把头发吹了个半干不干,发梢沾着点水汽,身上还是热腾腾的,穿着条黄嫩嫩的睡衣,一点一点挨到了叶修身上,热烘烘的水汽混着沐浴露的香味一下子扑了过来。


叶修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那人脸有点红,不知是刚洗完澡还是因为别的原因,他睡衣的扣子没扣全,从敞开的领口里面露出锁骨,浅浅的两个凹陷...


“恩...少天...”叶修咽了口口水,眼看着黄少天紧张的背都僵硬了,才故作镇静,缓缓地开口,“你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老叶你讲话怎么吞吞吐吐的!!有话快说利索一点行不行!!”黄少天看着屏幕上越发火热的战斗,这个急啊,护鸡崽子的老母鸡一样。


“你是不是发烧了?”叶修说完还从键盘上抽空撤回来一只手,迅速的在黄少天额头上搭了一把,“没烧啊,那你脸怎么这么红?”


“你才发烧你全家都发烧!!我脸哪儿红了我这叫健康!你懂不懂什么叫面色红润有光泽啊??你还不知道么么哒的意思!!是不是平时都不上微博!不和粉丝互动是不是!”黄少天咬牙切齿讲完后深呼吸了一把,努力平定了自己的内心,“咳咳,那什么,我有点饿...”


“哥不互动粉丝也比你多。”叶修撤回手也就只有几秒钟,说话嘲讽间又放回了键盘上,两个技能击飞了一个蓝溪阁的剑客:“饿了?厨房里面有汤。”


“.....不是我...”黄少天有点挫败,想着这么耗着也不是法子,这卖萌对叶修根本没一点作用啊??还不如自己去开电脑杀到叶修边上啊?!


“恩?”叶修敲了两下键盘,屏幕上大势基本稳定,他也没怎么指挥,停下手转头开始逗弄黄少天,“少天大大怎么了?”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面红耳赤地伸手勾了勾叶修左手手指。妈呀太羞耻了,我靠,黄少天在心里咆哮,蓝溪阁的朋友给我争气点啊快点把局势给掰回来啊!!老叶不会甩开我吧我靠....


叶修起初愣了愣,接着有些好笑的主动勾紧了黄少天的小拇指,挑着眉毛等人继续的动作,没想黄少天完全没想好要干嘛,只想着暂时限制叶修——被人一勾住就没了下文。


“老大!!蓝溪阁救兵来了!!”叶修耳麦里包子的声音清晰的传了出来,黄少天也听到了一点,他紧张的加大了力气,怕叶修下一秒就要甩开他。


“包子和罗辑拦一下,马上就来。”叶修应了一声,居然就勾着黄少天的小指在键盘上敲起来。


“等等...老叶!”黄少天手被人勾着,半尴不尬地跟着叶修在键盘上敲,这动作虽然别扭得要死,可叶修玩儿的是个牧师,简单的焦点治疗还是顺利地给他放了出来,“老叶!!”


“恩?”叶修还是漫不经心地答应他,接着他就感到自己手心被黄少天恶意的抓了抓。


捣乱的那个耳根通红,正襟危坐的在他边上:“....我好饿我们叫个外卖好不好我们吃个肠粉凉皮生煎啊?你看这一个野图BOSS而已你就让给我们蓝溪阁啊!!”


眼看着蓝溪阁过来的救兵就要被兴欣的人拦下了,黄少天越说越着急,偏偏叶修这专注力真不是盖的。


“那边那个骑士对BOSS用个挑衅,元素法师过来——唔...”叶修话说到一半,眼前拦上个人去,他眯了眯眼睛,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走投无路,气急败坏地凑上来亲了他嘴角一口。


“咳...”黄少天简单粗暴地打断了叶修说话,亲完后惺惺地缩回了头,想不出要说什么的情况下只好憋出一句,“...老叶我有点饿...”


屏幕上的元素法师招式没放出来,己方队友哗啦啦死了一片。


“...呵,包子,你们继续打着啊。”叶修勾了勾嘴角,他早知道黄少天在打什么主意,故意憋着逗人,他的剑圣对他卖萌,他能不买吗?好处讨到了,叶修也就放开了握着鼠标的手,“BOSS抢不过就让给蓝溪阁吧,哥要去喂饱他们的剑圣大大。”


“哎等等!!”黄少天惊恐地看着叶修一把抓下耳麦,想撤退手却还被叶修抓着。


“等什么,你不是饿?”叶修坏心眼,顺手扣住人手腕。他两背后就是床,黄少天有种不祥的预感。叶修抓着人手站了起来,黄少天紧张地随时准备逃跑——


接着叶修从电脑桌子边拿出了一桶泡面。


“来?香菇炖鸡还是红烧牛肉?”


“......”


最终蓝溪阁,如愿以偿的抢到了BOSS,只是丢了剑圣,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PKPK群里给拓展的脑洞23333

尤其感谢777和生生

感谢喜欢。

评论(50)
热度(18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