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碎冰碰壁(六)

原著设定  好想急死你

感谢喜欢

———————————————————————————————


叶修也不懂黄少天这什么脾气,被他这一句话甩出来硬是砸的愣了三秒。


“...你脑回路怎么回事儿?”叶修问他,“热度过高烧坏了还怎么的?”


“...我是看你太紧张想缓和一下气氛..”黄少天也自觉理亏,转过脸盯着眼前的东西不敢回头,天南海北的给扯话题,“那签了长期你给我买糖葫芦不,之前那串全掉地上了...”


“...买,少天大大站起来咱买糖去。”叶修手撑地起来,蹲的久了都有些腿麻,眯着眼睛看黄少天也晃晃悠悠站起来。


两人拖着跑完马拉松一样的腿和打了兴奋剂一样的心,一前一后瘸着腿扶墙缓慢的往外走。


叶修最后还真给黄少天买了串糖葫芦,全是草莓的那种,第一颗还是给他自己吃掉了,人这回倒是心宽的很没和他计较,反正整根都是草莓——反正叶秋都是他的。


他两补完宵夜回训练营,黄少天的房间在走廊头叶修的在走廊尾,之前一块儿打完游戏,黄少天一关门叶修就直接往自己屋子走,可今天不一样啊,好歹是签了合同在一起的,叶修眼角扫到人进了屋子,本想就按原来的走位直线走到自己房门口,却不知想到了什么硬生生顿住了脚。


巧得很,黄少天门也关到一半,卡住不动了,就露着半张脸一只眼睛望着叶修。


“...啊..”

“那啥...”


好嘛,一小时前才亲过,这会儿连说话都同步了。叶修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不和话唠抢话头,安静的闭了嘴挑着眉毛看人,示意他先说。


“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来这么久都没和你说过,反正我们不都确定了嘛,网上说情..呃...情侣,都要那啥来着..”黄少天很明显有着话唠的自知之明,絮叨了半天最关键的哪句还是没说出来,叶修也不急,就抱着手臂听他说,等了好一会儿才听见人挤牙膏一样给他挤出两个字,“...晚安。”


还以为这小朋友要给自己再告白一次呢没想到就是说个晚安,叶修抱着手也是紧张,听完了却想笑:“我刚也想和你说来的,晚安。”


“..就这样?我说这么一长串你就回我这么几个字?早知道叫你先说了啊还害我做了这么久心理准备!!”黄少天抓着门把手,紧张的拧来拧去。


“不吃亏啊?”叶修看人紧张那样,心里莫名起了逗人的心思,“网上还说什么,除了晚安还要干嘛来着?”


黄少天顿住想了会儿,还真给他想到了要干嘛。叶修就看着人把原本快关上的门一把拉开,壮士就义一样冲他扑了过来,他伸手刚接住人,黄少天就揽着他的脖子往他嘴上响亮的啵了一口,接着火速撤回,趁着叶修还在僵直状态把门嘭的一声给关上了。


敌人撤的太快,叶修才晃完神,想追进去的时候差点没被门板撞断鼻梁,他舔了舔嘴唇,上面还有点小朋友吃糖葫芦留下的甜味。


“.......”被留在门板前面的人缓慢抬手捂住了眼睛。叶修感觉自己要完蛋了,以前他也总觉得黄少天可爱,可是没想到真能可爱成这样.....怕是要栽了。


而此时的黄少天甩门的动作干净利落,关了门就飞快扑上床把自己脸整个埋进了枕头里,好一会儿才抬头,不知是埋久了缺氧还是怎么的,心跳快的和他第一次上场打比赛一样。


等叶修缓过劲儿来往自己房间走,才看见苏沐橙开着房门端着碗泡面,一脸意犹未尽的看着他两。


“嗨?”苏沐橙吸溜了口泡面汤,眨巴着眼睛,先和叶修打了声招呼。


“...你看多久了?”叶修问她。


“不久,就从晚安开始。”苏沐橙鬼灵精怪的冲他挤眼睛,“终于讲开了?”


“恩。”叶修都藏不住脸上的笑,“你晚上就吃泡面?”


“这不是没心上人带我去吃宵夜吗。”显然黄少天和叶修做七夕任务的事儿已经传开,连苏沐橙抖知道了。


“要不要吃包子,少天给带的。”叶修伸手递出个包装袋子。


“哦~幸好没有了媳妇儿忘了兄弟。”苏沐橙笑眯眯的接过来,叶修和黄少天的事儿别人不清楚,她却是知道的挺多,眼睁睁看着两人相互纠结,比连续剧都带劲儿。


“吃你的去。”叶修知道这鬼丫头脑子里在想点什么,可难得他心情好,也就默认了苏沐橙猜的那些。


心情好是一回事儿,心情太好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黄少天在床上滚来滚去好一段时间,就是死活睡不着,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一会儿糖葫芦一会儿草莓,间断里还能冒出叶秋的脸。失眠怎么治,顺其自然呗,黄少天想着想着,从床头拿了自己的笔记本,静静的打开了荣耀。


叶修也没睡着,一半是因为心情好,一半是因为他本来就习惯熬夜,他脑子里面比黄少天干净一点,没什么其他的东西,就单曲循环的那一声心上人,来来回回刷着大字幕。


他没敢登一叶之秋的号,还是借来的战法账号卡,半夜三更游戏里面人少,他的战法摇来晃去的做着基本动作,没什么意义的挂着机,没一会儿他身边就冒出来个人,同时系统提示叮的一声:


您的心上人上线了。


叶修和黄少天做完七夕任务就直接下线了,刚刚他上线的时候也没换地方就一直在原地动,这会儿黄少天上线当然也是在这儿。


心上人黄少天上线后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战法沉默了会儿,尴尬的打出了行字。


“老叶你怎么大晚上还不睡觉啊哈哈哈哈。”


最后战法和小剑客一起去开房PK,三两场打下来黄少天的兴奋劲儿被磨的差不多,也到了困的时间点,终于能顺利的闭上眼睛。


原以为在一起之后就能顺利过上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日子,可出乎人意料的是,叶修和黄少天正式确定关系之后的相处反而急转直下,没在一起前卯着劲儿互撩,在一起之后反而纯情的和什么似得,两人一对眼就急匆匆的脸红。


黄少天一紧张垃圾话都说的七零八落,叶修比他好这么一两个段位,起码能撑着架子和他对上两句,可心跳快不快就不是他能自己控制的了。


两天下来他们两自己是没觉得,反而是苏沐橙给难受的不行,她偷偷找老叶聊天,问说怎么回事儿在一起这气氛和刚谈初恋的高中生似得,人高中生还知道躲着老师偷摸牵手呢,叶修和黄少天简直是小学生,只敢互相看个对眼的那种。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说小学生他不服,可初恋还真是初恋。


苏沐橙在QQ那头想了想,传了个文件包给他——《情侣该干的各大事情:做一个负责的爱人》


叶修抽时间看完了那个文档,黄少天就遭了秧——第二天叶修买了整整一斤的葡萄。


苏沐橙识相的又找借口溜走,黄少天和人肩并肩坐着,他不抬眼看人,就专心致志盯着手剥葡萄,嘴上有的没的和叶修说他那儿的特产,从菠萝蜜到榴莲全讲了一遍,就是话再多也说完了。黄少天口干舌燥的偷偷看叶修,那人盯着自己,眼神异常专注。


“...老叶你干啥啊要吃吃不吃走开...盯着我算个什么事儿!”黄少天终于还是没憋住,被盯着看了快半小时,他背后都出了层冷汗。


“...少天大大喂我一个。”叶修内心也很挣扎,两个大男人干那些有的没的,会不会太腻歪了点啊??可黄少天这两天连正眼都不给他一个,啥意思啊这,难不成就是网上说的那些,吃到嘴就不稀罕了?


“...你没长手啊,自己剥自己剥!”黄少天惊的手都抖了,一颗剥好的水晶葡萄差点没给砸到地上去。


“啊——”叶修厚着脸皮,张着嘴往黄少天那儿凑了凑。


“.......。”黄少天边手抖边把那颗葡萄给塞进了叶修嘴里,抽手的时候不知道是叶修故意的还是怎么着,他的指尖被人轻微的舔了口。


“....脸红了?”叶修挑着眉毛看黄少天泛起红润的脸。


“...叶秋你够!别逗我了!还能不能好好过了啊!!”黄少天有些郁卒,也不管手上还沾着葡萄的汁水,迅速的捂住了自己脸。


“哪儿逗你了。”叶修伸手扯开人的手腕,逼着黄少天和自己对视,“小朋友以前见哥都不怕,这会儿都在一块儿了还紧张什么啊?”


“...我怎么知道啊!我不想看你脸!老叶你别盯着我!”黄少天躲了两下,没躲掉,叶修眼神还是照样直勾勾的盯着他。


“少天大大老不看我,还能不能好好过了?”叶修半打趣半认真的笑话他,黄少天听了这句话,反而自暴自弃的转过脸,眼神也对上了人。


能怪他么,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光顾着揣测人的心思,而现在真的在一起了,欣喜和喜欢那个人的心情忙不迭的要溢出来,充满了整个胸腔,从他眼底汹涌澎湃的漫出来,感情全部都存在眼睛里,闪着金光一样。


“...少天啊...”那眼神闪烁得太明显,叶修被看了几秒,硬是心痒的厉害,忍不住探过身抱住了人,那人红扑扑的脸颊被他按在了肩膀上。黄少天整张脸都埋了下去,耳廓贴在叶修的脖颈边,清晰地听到叶修体内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的,一声快过一声的心跳。


“...你还好意思说我!”黄少天被闷着,声音里面没了郁闷的意思,显得异常愉悦,“老叶你是不是也超紧张?难道是因为脸皮太厚了所以才看不出来脸红?”


“呵,少天大大安静点儿。”叶修抱紧人,侧了侧脑袋和人磨蹭了几下,手上抱得更紧。


虽然面上看不出来,可其实黄少天有多紧张,叶修就有多紧张,两个人都没谈过恋爱,突然要来个人横插进你的生活,谁不得紧张会儿。


小朋友不说话了,就安安分分的给人抱着,葡萄上面的水珠圆溜溜的滚下来,在碗底部汇成了一小滩,空调声音隆隆的响着,电脑里面荣耀还挂着机,时不时的有好友上线的提示音,叶修就这么抱着人不动,等他两加速的心跳慢慢停下来,直到黄少天再次开口——

“...我靠!!老叶你在摸我哪儿?!”


TBC。

好想急死你们~

感谢喜欢

评论(39)
热度(9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