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喵两三事.续

你们好,我又来了,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家那只老流氓叶喵和我从朋友家领来的那只小奶猫黄。之前我发过求助帖子,说我感觉他们好像要搞在一起,帖子的地址走【叶黄喵两三事】

 

那时候你们给我的评论都是让我安静的不要打扰他们....我的心好累,我还有没有人权了。


但是我也觉得应该让他们自由发挥自己解决,最近我越来越摸不到少天喵了,老叶那眼神凌厉的,我都只能趁着他睡觉的时候呼噜两下少天的小脑门,还得时刻提防着老叶醒过来挠我。

 

其实看着他们两闹腾我也觉得挺萌的,少天这段时间里给老叶喂的长大了一点,老叶喂的,不是我喂的。我给他们的粮食都是定量的,少天喵在长身体每天晚上吃完了晚饭还嗷呜着饿,我怕他积食没敢给他多喂,接着我就发现老叶天天晚上刨拉自己的小鱼干罐子,从里面叼鱼干给少天吃,我说他鱼干怎么吃这么快!!


总之在叶山大王的纵容下,少天喵长的飞快,已经从刚来我家的那只小幼猫长成了一只翩翩猫少年,尾巴柔软身体纤长,值得庆幸的是,一直被冷落的猫架子也重新获得了宠爱,主要原因是老叶临幸了那个猫架子。

 

每天我喊他两吃饭都能看见叶山大王趴在最上面的那个格子里面,脸冲里面屁股对着外面,尾巴尖垂下来左摇右晃的。少天就在下面一个,喵嗷喵嗷的拿爪子去扑老叶的尾巴尖,每次抓到一点老叶就把自己的尾巴收回去,过段时间再放下去逗少天。

 

...你有意思吗你!我端着两碗猫粮对老叶进行眼神上的攻击,老叶回头看我,我也不懂一只猫脸怎么能表达这么复杂的表情,我仿佛看见他在对我说——就爱逗他咋的。


大王你想咋样就咋样...我于是非常憋屈的把猫粮放好,少天喵动作敏捷的从猫架子上跳下来,在我脚边上蹭了蹭。还是少天喵可爱呜呜呜。

 

前几天我在沙发上看电视,两只喵就在我边上的布垫子上闹腾,原本是没闹起来,少天趴那儿盯着电视机,老叶趴那儿盯着少天,我看着看着就听见边上少天喵呜了一声,转头发现老叶凑到了少天边上,张嘴要啃少天的耳根。

 

少天明显不乐意啊,趴那儿前爪一撑就把自己挪开了老叶的触及范围。其实看着老叶吃憋我还是挺开心的,我才在心里给少天喵点了个赞,就看见老叶又不甘心的凑上去,拿爪子把少天的小脑门给抱住了。

 

这是强行镇压啊!老叶你怎么这么流氓!我的内心有些恍惚,就看着老叶掰着少天的脑门,伸出舌头在他耳朵上来回舔了两下,见少天喵摇了摇尾巴尖,没继续挣扎,才张嘴开始咬少天耳根那一小块,边咬还边那舌头细密的舔。也不知道是我的幻觉还是真的,我隐约听见少天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声,养猫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猫被摸舒服了喉咙里面会压着发出的那种声音。就是咬个耳朵而已!少天你不要屈服啊!

 

我忧心忡忡的转头看了眼电视,里面放着个无脑广告,德芙巧克力的,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我再回头的时候两只喵已经舔的渐入佳境,少天耳根毛都给弄的湿漉漉一片,老叶舔完就趴了下去,前爪还压着少天的后爪,倒是少天坐了起来,回报一样伸舌头小口小口的帮老叶舔毛,从后脑那块儿一直舔到脖子后面,我虽然不知道猫舔毛的有什么技术含量,可是光看就知道老叶舔毛的技术比较高超,少天毕竟比老叶小只一点,嘴小舌头也小,看起来非常费劲,然而老叶还是老神在在的趴在那儿眯着眼睛享受少天给他舔。

 

舔着舔着少天还低头去舔老叶的脸,试图舔老叶的下巴调戏他。我们的叶山大王哪是这么好调戏的,他意思意思在少天脸上蹭了蹭,打算就这么打发了,没想到少天是个有思想,有觉悟的喵,在老叶蹭他的时候猛然张大了嘴巴,企图啃老叶一口。紧接着我就见到狡猾的老叶转了转脑袋,伸出舌头舔了舔少天的张开的嘴。

 

我的妈,那个场面,想想我都觉得不太对,舔毛和亲亲更配哦。


少天喵立马就软了,满脸惊恐的退开了一点,可是躲避失败,老叶伸爪子一捞他就又回去了,接着这两个就又黏在一起互舔毛了,看着两个毛团子你来我往的滚在一起,尾巴交缠爪子毛茸茸的扭来扭去,虽然是很可爱,可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尤其是少天喵一直在若有若无的小声喵呜,老叶还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默默的挪开了我的视线。


今天不是七夕嘛,作为一个识相的主人,我当然是自动自发从一大清早就出了门,当然我为了方便老叶给少天偷吃的,把猫罐头啊小鱼干啊全给放在了茶几上,就差没给他们把罐头口都起开了。


【以下为第三方上帝视角】


主人走的时候,黄少天和叶修还在一个猫窝子里头相拥而眠,黄少天的爪子搭了一只在叶修的脖子上,叶修就伸了只脚卡在他两腿间,好在猫这种动物向来肢体柔软,就是这么卡着也能睡的挺好。

 

等黄少天睁眼的时候,叶修还在他脑门边上打呼噜,少天喵伸爪子开始推叶修的脸:“老叶起来了,别睡啦,今天主人没叫我们起来...喂老叶!”

 

叶修不耐烦的张嘴咬了口黄少天推到他脸边上的爪子,少天喵立刻喵呜一声收回了手,他被老叶抱的紧,拧着腰蹬腿挣扎了会儿都没能成功,最后他只好讨好的舔了舔老叶的耳朵:“老叶我饿...我闻到客厅里的小鱼干味了,要不你松开我我自己去吃,你再睡呗?”

 

叶修喵被他这么一说倒是睁了眼睛:“饿了?”

 

“...饿...”黄少天喵正在长身体的年纪,晚上吃了大清早就饿,这时候肚皮瘪瘪的。叶修好笑的伸爪子去撸了两把少天的毛肚皮,软软的爪垫在上面轻轻按了按。

 

“吃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见你长肉呢。”叶修站起来,“来来来,跟着哥有肉吃。”

 

在黄少天喵往肚子里面塞了半罐子的猫罐头后,他终于仰面躺倒在了地毯上,满足的打出个饱嗝。

 

叶修喵看了看他,猥猥琐琐的凑到了少天喵边上,伸出了一只爪子跨过少天,把少天喵按住了。

 

“你要干啥!等等我吃的有点饱!”黄少天顿时警觉起来,立着耳朵要从地上翻身起来,叶修按着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少天的耳朵根。

 

“嗷...你别老咬我耳朵...”黄少天原本蜷曲在上半身的爪子开始动摇拍打叶修,耳朵根部传来湿湿热热的,叶修毛糙的舌头舔弄的感觉。

 

“少天你乖一点,躺好。”叶修舔湿了黄少天耳根的毛,压住了少天喵的爪子,开始由下而上的舔舐少天的脖子。

 

少天喵仰面躺着的姿势使得它的脖子全部暴露在了叶修面前,和叶修不一样,黄少天从小就是奶声奶气的家养幼猫,虽然他这性子看起来泼的和野猫似得,可毛发和爪垫不会骗人。黄少天粉嫩的爪垫和他肚皮上白软的绒毛,都在诏示着这只小奶猫有多可口。

 

舔毛的诱惑对于一只猫来说是致命的,特别老叶还是个拥有丰富舔毛经验的老流氓。

 

黄少天被人一下一下舔舐爱抚的意识混乱,逐渐松开了身上的力道,由着叶修整个趴到了他身上,叶修肚子上的绒毛也很柔软,两只猫的肚皮相互磨蹭了会儿,叶修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舔着黄少天的脖子,甚至还越舔越往下面走。

 

少天喵无意识的张嘴,粉色小舌头露了一点在外面,哼哼唧唧的发出喵呜声,原本直挺挺耷在身体后面的尾巴也小幅度的摇来晃去。

 

等老叶缓慢的舔到他的右侧脖颈软毛时候,原本看似一脸放松的少天喵突然立起来脑袋,对着埋头舔毛的老叶耳朵咬了口。

 

“哟,还挺会捕捉机会的啊?”叶修笑了笑,下半身抵着黄少天软软的肚皮蹭了蹭,异常明显的竖起。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了还!!才几月你就....”黄少天虽然逮着机会反击了一下,可不过三分钟又被人镇压下来,只能喵嗷喵嗷的发表不满,“你先放开,我的毛我的毛!!我昨天刚洗过!你别往我身上蹭!老叶!”

 

“没事儿,蹭脏了哥给你舔。”叶修满不在乎的继续。

 

“你舔什么舔,走开!”黄少天奋力挣扎。

 

而结局还是一样的,少天喵肚皮上的毛变得黏黏糊糊,老叶也还真按着给舔了,才两口黄少天就忍不住扭着身子躲到了一边,缩在角落里自己给自己舔干净。


可是你自己舔...不是更不对劲了吗。


主人我回来的时候就看着老叶嘴上叼着条小鱼干,凑到黄少天面前拿脸蹭他,我就不说什么了,外面去玩儿被情侣秀,回家了还要被自己家里的猫秀。

 

送上叶修喵的动图(流量注意):

 

END。

我原本想都没想这种东西还能有续...事实证明脑洞开起来无限大。

谢谢PK群里的素影和仟仟,大部分的脑洞就来自于你们orz。

这两只猫是推主nine_is_mine家的,我的图片来源于微博的【秋田六千】

感谢喜欢。

 


评论(49)
热度(12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