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7END)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黄

感谢喜欢

———————————————————————————————

07


黄少天克服了算是他豹子生涯里面最艰苦的一件事情之后,整只豹子都义气风发了很多,只是可惜王杰希也没有那么傻,猫薄荷这样的东西试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用过第二次,黄少天后来再遇到王杰希也只是和人正面交锋打了一场,接着蓝雨和微草还达成了一个短暂和平的协议。


小豹子没有机会炫耀自己,有次异常不服气的到处找人单挑,蓝雨内部都没人理他,他就去缠着叶修。


叶修那时候刚从蓝雨的养殖园里面找出了一种类似于烟草的东西,叼着草根仰面躺在草坪上,小豹子就这么一下扑到了他面前。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逆光站着,叶修眯着眼睛看过去只有个剪影,圆耳朵边缘细细绒绒的一层毛,“来不来和我单挑呀?我让着你好不好?让你三招?五招也可以,你不要老是躺着啊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吗!”


叶修看他站着喋喋不休,招了招手让他蹲下来一点。


黄少天顺从的弯下膝盖蹲在了叶修边上,凑近了看的更清楚,叶修笑了笑让他再下来一点,小豹子嘟嘟囔囔着又低下头。


原本躺着的叶修直起来上半身,抬手按住了黄少天的后脑,那处的头毛松软,叶修手摸上去忍不住揉了把,黄少天刚想开口说句话,张开的嘴就被叶修凑上来堵住了。


那根被叶修叼在嘴里的草叶子还在,草根的刺被叶修的舌头送过来舔到了黄少天嘴里,明明是只小豹子舌头却又软又嫩,趁着黄少天还没炸毛,叶修逗了人舌尖两下就松开了嘴。


草根被渡到了黄少天嘴里,他睁大了眼睛瞪着叶修,下意识的嚼了嚼嘴里的东西,一股子涩人的烟草味,他立马皱着眉毛给吐掉了。


“刚刚那算第一招。”叶修解释了一句,伸手扯了把人,黄少天蹲着的姿势本来就边扭,被人冷不丁的拉了把,身子一歪要往前摔,好在他反应迅速的拿手撑住了上半身,叶修的手搭在他腰上勾了把,黄少天就整个被他搂了过去。


“你这算什么打架啊。”黄少天又不傻,看叶修这阵式就知道人没在和他认真,逗着他玩儿呢,“哎你别揪我尾巴,起来认真点和我来一场!是不是汉子!是汉子就起来干!”


“当然是认真的啊,说好让五招的,你这是反悔?”叶修就着搂腰的姿势两人一起翻了个面,撑着黄少天的手按住了他,“才三招就被压住了啊?少天大大你这防范意识不够啊。”


说人家防范意识不够,可是他这样子哪儿像是在和人打架,叶修垂着眼睛盯着黄少天,眼眸里面幽深一片,小豹子有些尴尬的抖了抖自己的耳朵。


“还剩两招啊。”叶修笑。


黄少天挣扎了会儿,原本他好好的就想找人打架,这会儿被人按着手凑近了盯着看,胸腔里那颗心脏不明所以的狂跳起来,像是野生的豹子遇到了天敌捕杀者,虽然急速奔跑想要逃脱却仍旧被抓入手里,他人形时候裸露在外的皮肤不受控制的变得滚烫。在叶修审视的眼神下面,抓在手里的黄少天气鼓鼓的变回了小豹子。


“.....”叶修压在身下的身体突然缩小,四脚朝天的小豹子还被人抓着一只爪子,“哟,不单挑了?”


黄少天: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叶修等了会儿没见着回应,拿空着的手指指腹戳了戳豹子毛茸茸的脑门,被黄少天反应迅速的一口叼住了指尖,他也没急着把手伸出来,反而探进了一个指节,学着刚才接吻的动作搅着黄少天的口腔。


“嗷!”黄豹子愤怒的下嘴咬,前爪被按着就拿后爪去踹叶修的脸。


“行行行,不欺负你。”叶修识相的收回手,看着团了一地的衣服和一只躲躲藏藏的小奶豹,“你自个儿穿上衣服回去还是我抱你回去?”


这有什么好选的,怎么能在荒郊野外的穿衣服!黄少天动作利索,三两下就攀到了叶修的手臂上。


接下来几天里,叶修老对着黄少天做些有的没的,小豹子烦不胜烦,干脆和人比起了不要脸,次次只要叶修有啥动作他能逃跑就逃跑实在不行给人按住了就强行装死,小奶豹子往叶修面前一趴,抖着尾巴装傻。


装傻的次数多了,叶修自觉无趣,也不再逗他。因为之前守班时间的原因,叶修和蓝雨的众人迅速的混熟了起来,有时喻文州甚至还会找他来讨论内部事情。


在客厅的茶几上,黄少天做在一边看喻狐狸和叶修两人面对面的拿着纸讨论计划安排,喻文州向来管事认真细致他是知道,可是没想到叶修也能给人分析的头头是道,黄少天听了会儿,眼神转悠去拿着笔认真写字的那人身上。


叶修手长得端正,指节清晰,黄少天还记得自己豹子形状的时候被那双手有力的按着——


“看傻了?”小豹子盯着看的目光太过于炽热,叶修突然抬头看向他。


“...想不到啊老叶,你还挺厉害的啊。”黄少天看了眼叶修写的针对微草的计划安排,“我原本以为文州已经是蓝雨唯一的一个心脏了,没想到你啊,啧啧啧,比文州还要黑。”


“这怎么叫黑,这叫聪明。”叶修转了转手上的笔,“是吧文州。”


“是。”喻文州懒得掺和他们两口子之间的事儿,只是凑巧想起了前几天郑轩和他说的,叶修去买猫薄荷的事儿,他心下思量了会儿,还是开口隐晦的交代了句,“...只是平时可得让着着少天点。”


“那当然让着啊。”叶修顺理成章的接下话头。


等等...什么?黄少天震惊的竖起了尾巴,这两个人说的话他怎么觉得有点微妙?什么叫让着我?我可是只敏捷的豹子好不好?叶修区区一个没有尾巴的人...虽然他在某些方面的确是..有些厉害,可是我也不用他让着吧??


此时的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和叶修已经被蓝雨的大家脑补出了一段精美绝伦的爱情故事。


黄少天恍恍惚惚的离开了那个客厅,试图寻找一个能和自己顺利沟通的人。


“这次你自己来买猫薄荷?”徐景熙看着推开门的黄少天,伸手从柜子里面抓出了三瓶子,“不是我说你们啊,再怎么样也稍微节制一点啊。”


“...节制什么...”黄少天一脸迷茫,就在他从自己家走出来到徐景熙这儿的一路上,短短步行十分钟的路,一路上就有两个人问他怎么是一个人。


我不是一个人难道我还是一只豹吗??


“节制..那什么什么啊。”徐景熙咳了两下,有些尴尬,“我也就随口这么一说...”


“你别,你别随口一说。”黄少天坚定的走过去抓住了徐景熙的手,“景熙啊,你认真的说一说,我和叶修到底咋了??”


“...你和叶修咋了?吵架了?”徐景熙有些惶恐。


“...我两不是天天吵吗...”黄少天比他还惶恐,“不是,我今天一出门感觉世界都变了,为啥我走路上总有人问我老叶呢,这什么情况??”


“...你觉得这是什么情况...”徐景熙发觉有些不对劲,作为一个优秀的医生,他开始了对黄少天的循循善诱。


“...我怎么觉得,你们以为,我和叶修在一起了?”黄少天犹犹豫豫的问。


“难道你们没在一起?”徐景熙反问他。


啊,惊天霹雳,黄少天拿自己的手揉了两把脸:“我们啥时候在一起的?”


“.....你们不是早就睡一块儿?”徐景熙回忆了一下,最开始还是喻文州说的他进门之后看见叶修抱着赤身裸体的黄少天(豹子形),两个人滚在床上,这不是在一起这是啥...想着想着他突然茅塞顿开,“哦,难道你们其实是...炮友?”


.....妈妈,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而另一边的叶修在家里等了挺久都没等着小豹子回家,他有些烦躁的看了会表,最后还是抓起衣服往门外走出去,实际上蓝雨外面传的这些有的没的,他偶尔也听到一些,流言有些离谱的吓人,有些却真真切切的是他和黄少天干的事儿,他自己对小豹子有意思,原本不着急,想着过段时间再和人坦白,却没想那天晚上黄少天乖巧凑过来的样子又勾得他想近一步。


算了算了,心急吃不了热豹子。


蓝雨林晚上只亮着隐约的灯光,两盏路灯距离隔的挺远,叶修按着从徐景熙那儿问来的路沿途找人,怕黄少天又变成了小豹子,他只好边找边留意着路边上的动静。


走到道路尽头的时候,他脚边的灌木丛里悉悉索索的冒出个黄色的尾巴尖,在他眼睛前面一闪而过。


“少天?”叶修压着嗓子喊了一句,那团灌木丛晃的更厉害,却没人回应他,叶修皱了皱眉,转身走了进去。


小东西溜的飞快,叶修废了好大功夫才捉到它的尾巴尖,拎出来的却是只披着虎纹的猫,吃的圆滚滚的,尾巴上的毛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姜黄色,被叶修抓住尾巴一脸惊恐的转回头,叫的十分凄惨:“瞄嗷!”


叶修立马就松了手。


“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抓尾巴的癖好真是改不掉了啊,被野猫抓手了没?”黄少天原本是蹲这儿思考人生,豹子的夜视能力让他老远就看见了叶修追着只野猫跑过来,原本是想着叶修要是没看见他他就顺势溜走,毕竟这会儿,他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见着人,可刚刚叶修那样子实在太搞笑,小豹子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少天大大感情躲这儿呢?”叶修回头就见着人笑的前俯后仰,一对眼睛亮盈盈的闪着光,连着尾巴都欢脱的左摇右晃。


“谁躲这儿了,我就在这儿看月亮,是你傻兮兮的追着猫跑进来,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说真的,你不会把他当成我了吧??”黄少天捉了自己的尾巴看了看,“我尾巴上的毛和野猫一样吗,我感觉我的还要再黄一点啊...”


“月亮好看?”叶修没理他后面的话,走过去在人身边躺了下来,头顶上是被树叶遮的七七八八的夜空,从两根树枝的枝干间隙里有轮弯月。


“好看,我跟你讲啊,每年这个时候看月亮最好看,特别亮。”黄少天笑够了也躺下去,两人盯着头顶沉默了好会儿。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缓慢的开口:“叶修我问你个事儿,你....咳咳...你要和我打炮吗?”


“......”叶修转头看黄少天,小豹子一脸紧张兮兮,还强装镇定的目不斜视,“..你想打炮?”


“不不不我就随口一说嘛。”黄少天盯着月亮,强行忽视叶修转过来的眼神。接着他面前的月亮消失了,叶修的撑起身子探过头,那张脸就这么挡在了黄少天眼睛前面。


“来,我们打一炮?”说着就要去亲小豹子。


“你!!走开走开!!”黄少天受惊起身,头顶一下磕在叶修的下巴上。


“咚”的一声。


“嘶——”叶修龇牙咧嘴的捂了捂下巴,接着伸手去揉了揉小豹子被撞到的耳朵尖尖,“疼不?”


“...嗷疼,你别这么用力捏,啊啊啊我感觉我的耳朵要肿了..”黄少天两手抱头,左边被撞到的那处耳朵火辣辣的疼。


“肿了还能怎么办,回去擦药呗。”叶修捏着手心里那小小的一块绒毛,黄少天背对他坐着,因为疼痛弯下脊背,缩小成一团。叶修边给人揉耳朵边往前凑了凑,把自己的头抵在了黄少天的后脑上,他另一只手从后面伸过去把人环抱住了。


“徐景熙和你说了什么?”叶修问他。


“...说蓝雨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还说你要不是想和我打炮要不就是喜欢我。”小豹子被那下撞的耐心全无,干脆一股脑子全说了出来,“我蓝雨的人什么时候这么有想象力了,我两怎么就在一起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是喜欢你。”叶修压着嗓子说了句,还在嘟嘟囔囔的小豹子立马闭了嘴,“和哥在一起不?”


“在一起什么啊你连尾巴都没有...”黄少天心想幸好是背对着叶修的,幸好还是晚上,要不然自己脸上不知道要红成什么样子。


可惜他的幸好全被出卖了,握在叶修手里的耳朵变得滚烫,连他藏在身后的毛尾巴也悄悄的卷上了叶修的手腕。


“虽然后面没尾巴,可是前面倒是有。”叶修坏心眼的捏了把手心,刺激的小豹子立马就转了头,“真的不来打一炮?”


“我靠你这人!!无耻!!”黄少天转头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尾巴在人手腕上,当机立断的松开尾巴抽了人一把,“我先和你说好了啊,要想在一起的话,我才不用你让着!”


黄少天回头转身,气势凛凛的一把推到了叶修,被按着的那个诧异的挑了挑眉毛,就看见人按在他上方,眼睛里显出些好强得意的光:“别听蓝雨那群人说什么,到时候谁让着谁还不一定呢。”


果然是只招人喜欢的小豹子,叶修被人按着肩膀想。


这就是承认在一起了,而到最后到底谁让着谁,他两决定床上见真章。


而这就苦了蓝雨的大众,徐景熙前脚刚和大家辟谣说叶修和黄少天只是普通室友,没在一起,后脚这两人就勾肩搭背的出现在蓝雨林子里,隐约可见黄少天藏在衣领下面的吻痕和叶修手臂上的抓痕。


“他们真没在一起?”郑轩回头问徐景熙。


“.....我什么都不知道....”徐景熙一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不管是在哪一个世界观里,他们总会在一起。


END。

花光了我毕生的卖萌技能点。

感谢喜欢。


评论(70)
热度(10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