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4)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少天

卖萌与OOC并存 感谢喜欢

【01】【02】【03】

———————————————————————————————

04


黄少天的尾巴脱毛了,真的,活生生的给人撸秃了,叶修看了看手指上残余的几根绒毛,再看看小豹子显得有些光秃秃的尾巴尖,陷入了沉默。


“....老叶你说你怎么赔我的毛!”黄少天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尾巴,他出生这么久,这还真的是第一次脱毛,“这尾巴我还怎么走出去见人啊!”


“这有什么的,小动物秋天不都会脱毛吗。”叶修打着哈哈。


“我不是小动物,我跟你讲啊兽人是一种——”黄少天立起了眉毛,秃掉一个头的尾巴在身后甩了甩。


“一种非常高智慧的生物。”叶修懒洋洋的抬手挠了挠鼻子,“那你说叫哥怎么赔?”


“...隔壁草原有只叫王杰希的猫头鹰...”黄少天停顿了一下,看着叶修满脸想笑不能笑的表情,“老叶你怎么了?”


“咳,没什么,你继续往下说,猫头鹰怎么了。”叶修想象了一下王杰希的样子,觉得有点密思恐极。


“...王杰希听说能治疗各种各样的奇怪病症..老叶你到底在笑什么?!”黄少天不满的踹了人一脚。


“没没没。”叶修深呼吸了一下,“这就脱个毛而已,找徐景熙不行?”


“不行!景熙医术不到家!我觉得不靠谱!”黄少天语速极快的回绝了,开什么玩笑,他堂堂蓝雨的豹子,要是负伤什么的去看徐景熙也就算了,这被人摸掉毛!说出去就很诡异的理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和叶修的私生活过得多萎靡不振呢。


就这么的,把人撸秃了的罪魁祸首,叶修就要被赶去隔壁的微草了。什么,你问为什么黄少天不自己去?那微草和蓝雨是什么关系呀,那可是荣耀大陆两片林子里面的死对头,就是蓝雨里头年纪最小的小柴猫卢瀚文,都知道天天跑去和人微草的地鼠刘小别单挑,黄少天堂堂一只豹子,直接跑去微草地盘上,这多找打呀!!


只是出门前还有一些小问题,叶修穿着的裤子吧,都是黄少天之前给买的,起先小豹子一门心思想让叶修长尾巴,买的这些个裤子...后头都带着洞。有尾巴的时候尾巴能从洞里面穿出来,没有的时候..叶修尾椎骨那儿凉飕飕的一片,在家里面溜达还好,真走出门就有点..羞耻PLAY了。


黄少天也觉得有些不太低,盯着那几个洞看了好一会儿,终于狠下心思咬了咬牙,放弃了让叶修长尾巴的念头,举起手开口:“要不....”


“要不?”叶修问,还以为他改变主意打算去投奔徐景熙了。


“要不我给你缝起来?”黄少天一本正经的提议。


“......”


叶修出门的时候,穿着的裤子虽然是没有洞的,可是后面那歪歪扭扭的针脚,也是非常的现代艺术。


叶修看见王杰希的时候,颇有些失望,鸟类的耳朵一点都不明显,从正面看王杰希老神在在的坐在药店里,和他印象里面那个魔术师王杰希一模一样。只是当他站起来的时候,叶修还是忍不住干咳了几下。


猫头鹰的尾巴比豹子的尾巴大了不少,要开洞的话就得把整个屁股后面得布料都去了,于是猫头鹰王杰希异常机智,干脆没在后面开洞,用白大褂把自己的尾巴给包了进去,一转身后面有一团。


“..笑些什么?”王杰希抓完药,拿着一杆小称把药材称好了,包在牛皮袋子里头递给了叶修,“这里面一个是外敷的,用纱布包着敷到脱毛的地方,还有一个是吃的,每天按饭点来。”


“行,谢谢啊。”叶修拿了包裹,把黄少天给他的钱往桌子上放下,抬脚刚要走,就被猫头鹰王杰希叫住了。


“这位先生,你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需要提神的药物吗?”王杰希不知从哪儿摸出个小型喷雾,“提神醒脑居家必备,不来一瓶吗亲?”


猫头鹰的绿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叶修,他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来试用一下?包赚不亏。”王杰希一副江湖郎中的样子,对着叶修不由分说的喷了一脸。


“我靠,这什么味儿?”叶修眯了眯眼睛,冲着鼻子而来一股清凉的味道,还真是醒脑,他一路过来的疲惫感少了不少,提了不少神。


“薄荷味。”王杰希绿莹莹的眼睛似乎闪了闪,“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叶修还是没买那瓶子稀奇古怪的提神喷雾,原因是他出门前黄少天对着他千叮咛万嘱咐,说微草的猫头鹰是个可怕的鸟,比狐狸还要狡猾,除了治疗脱毛的药意外,不能找他买别的东西。


虽然叶修本身是觉得没什么,可看小豹子紧张兮兮的样子,也就答应了。


回头叶修拎着那两牛皮纸的草药,自己拿钥匙开了门,进了屋子刚一转身,前一秒还坐在沙发上捧着薯片看电影的那人立马就扑了过来。


叶修一脸惊异,就是有了治疗脱毛的药而已,这反应也太激烈了吧?!


黄少天也一脸惊异:“我靠老叶我控制不住自己!!”


“...啊?”叶修立马丢了药接住了凌空扑过来的黄少天,那人双手往自己脖子上一环,两脚自发自觉的勾在了他腰上,凑着脑袋往他脖颈的地方蹭,秃了的尾巴一扫一扫的打在叶修身上,毛茸茸的圆耳朵有一下没一下的蹭在叶修喉结上。


多么惹人遐想的场景啊,如果黄少天闭上嘴的话。


“我靠!!老叶你哪儿来的一身猫薄荷味道!!”黄少天一边可劲儿在叶修身上嗅来嗅去,一边嘴里骂骂咧咧的,“你买了王杰希的喷雾??我不说了他的东西你别买嘛!!要死要死怎么办啊老叶!!你身上味道好重啊!!”


“不是哥买的,是他硬要给我喷的。”叶修抱着整个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顺势挠了挠人耳根,“怎么小豹子对猫咪的东西反应这么大?”


“豹子也是猫科动物好不好你有没有一点常识啊!”黄少天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他在叶修身上贴着动了动,原本以为等叶修身上的味道散了就没事,可王杰希的喷雾那叫一个持久,那叫一个提神醒脑,叶修一路走回来都没散光,要真等到他散了估计要到第二天早上,“老叶你快去洗个澡啊!这一股子味道实在太难闻了!”


“难闻?那你抱这么紧?”叶修低头对着黄少天挑了挑眉毛,一副戏谑的样子,“小豹子松手了我才能去洗澡啊?还是说你和我一块儿洗?”


“我也想松手啊可是你这味道我我我我——嗷。”黄少天话说着说着突然开始咬到自己舌头,转眼叶修身上就只挂着只小奶豹了。奶豹子的前爪还坚持不屈的勾着叶修的衣领,后爪扒不住,颤巍巍的在叶修肚子上蹬来蹬去。


这是给刺激的显原型了。


叶修好笑的一把拖住了小豹子的屁股,连豹带人一道进去冲澡。奶豹子淋湿之后变的更小一只,湿漉漉可怜兮兮的被淋浴头冲蒙了,而后又被叶修拎着后颈提溜出浴室。


好在洗完澡之后那股子气味倒是没有了,黄少天也变得平静了很多,趴在床单上让叶修给自己吹毛,叶修的手法力道刚好,又对着豹子的后颈窝颈椎缓慢的揉,黄少天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昏昏欲睡,接着叶修就提起了奶豹子的两只前爪要给人翻面。


“嗷呜!”黄少天立马就醒了,挣扎着抓着床单不动,开什么玩笑,他还牢牢记得那时候被叶修仰面摔倒床上的黑历史啊!又要来一次?!


“乖,给你吹肚子上的。”叶修嘴上好言相劝,手上的动作却毫不迟疑。


“嗷嗷嗷!”黄少天挣扎着跑开一段距离,伸出爪子在自己肚皮上摸了两下,把爪子冲叶修伸了过去。


叶修打量了会儿奶豹子粉嫩嫩的爪垫:“这意思是已经干了?”


“嗷。”黄少天肯定的叫了一声。


“哥检查一下。”叶修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两手抓住了黄少天的小爪子,一下把他按在了床上,奶豹子软绒的肚皮立马翻了出来,叶修两手都抓着,还能怎么检查,就见着那人似笑非笑的低头拿鼻尖蹭了蹭豹子肚皮。


黄少天立马就炸了,奋力拿后脚踹开了叶修的脸,迅速的一个后跳,从床上连滚带爬的翻下去,跑到了房间的角落里叼起了自己的衣服,刺溜一下从门缝的地方溜走了。


哎,吓跑了。


只是黄少天最后还是没跑远,他尾巴还秃着呢,能跑去那儿呀。


等黄少天穿好衣服跑回来之后,叶修往他尾巴上扎绷带,那人就把脸埋在枕头里面装死,圆圆的耳朵根泛着红,叶修没再去逗他,包好绷带就松了手:“行了少天大大,王杰希说这药裹三天就能长出毛来。”


“真的!只要三天?”黄少天果然关心尾巴胜过一切,听了这话立马就原地复活抬了头,“我尾巴上的毛长出来之后你可不许再揪着我尾巴尖不放啦!什么毛病呀你!这揪尾巴是非常私密的事情!”


“一起睡也是非常私密的事情。”叶修接话,“要不哥今天睡隔壁那冷冰冰的屋子?”


“......”黄少天豹子深思熟虑了一会儿,“算了算了,反正以后你别老抓着我尾巴!都给你揪秃啦!”


那人边说边异常心疼的转头去看自己上好药绑着绷带的尾巴,一回头就看见自己的尾巴尖尖上面,有一个白色的,迎风招展的,蝴蝶结。


“...我靠!!老叶你今天给我睡去隔壁!别说了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TBC。

王猫头鹰:深藏功与名。

感谢喜欢。


评论(45)
热度(7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