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3)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少天

全是私设感谢喜欢

01点这里【真的隔了很久】02【很久很久

———————————————————————————————

03


那天晚上他两照例在自己家吃饭,叶修在人半惊恐半期待的眼神里咽下了最后一口秋葵,刚要开口和黄少天好好谈谈尾巴的事儿,黄少天手一挥阻止了他说话。


“老叶你快我们回房脱裤子!!”黄少天的毛耳朵耸动。


“......”叶修想幸好他没尾巴,要是有现在一定和站在黄少天后面的喻文州一样,受到惊吓竖的老高。


喻文州端着碗汤站在离那两人大概三四步的门口,原本从徐景熙那里听说了‘黄少在帮新捡回来那个没尾巴的长尾巴’这事儿,还特地给熬了补钙的骨头汤,他僵着背看了叶修一眼,仔细想了想还是迅速转头关上门走了——尾巴还是竖起来的。


“还愣着干嘛快快快走起来!”黄少天全然不知背后的腥风血雨,盯着叶修不住的催促。


叶修盯着黄少天在心里挣扎了会儿,决定不告诉他这个残酷的现实。


最近被黄少天摸屁股的次数太多,叶修到最后都麻木了,就由着黄少天在他尾巴骨那块地方戳来戳去。


“老叶老叶我好像摸到凸起了!!你是不是要长尾巴了!!”少天豹子抖着耳朵,“你自己摸你自己摸!!”说着去抓叶修的手,爪子才伸过去就被人扣住了手腕。


“少天大大。”叶修抓着人手腕转过身,“我和你说个事儿。”


“....说什么?哎什么事儿都不重要啦老叶你看看你自己是不是要长尾巴啦!”黄少天全然不顾,一心的扑在叶修尾椎骨处若有若无的小突起上,“你摸摸?真的,就摸一下?”


“黄少天,我不可能长尾巴。”叶修扣着人手腕,把小豹子的手引到了自己的耳朵上,圆滑的,光秃秃的,没有毛的,人类的耳朵,“你看,我的耳朵是这样的,长这个耳朵的人,是长不出尾巴的。”


黄少天的手放在叶修耳朵上摸了两下,“...难道这不是因为先天畸形?”


叶修盯着人危险的挑了挑眉毛。


“......。”黄少天不说话了,其实这么多天,他摸叶修尾巴骨快摸出幻觉来,老觉得那儿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可是并没有。叶修可能是真的长不出尾巴,他在心里想,还是觉得挺难过。


“小豹子?”叶修有点不安的喊了人,黄少天之前那次反应这么大,他怕现在说明了这只小豹子又要炸。


“哦...那...秋葵就不用吃了?”黄少天干巴巴的憋出一句话。


当天晚上叶修看着明显失落的小豹子走出去,那条姜黄色的毛尾巴无精打采的拖拉在地上,他坐在床上想了想,爬起来穿了衣服推开自己的房门。


黄少天房间门就在他对面,房门半遮半掩的没关上,叶修站在门外才一眼就看见黄少天拿着一快递箱子的内裤,对,之前买的后面有洞的内裤,正在黯然伤神,背影说不出的落寞。


“....咳咳。”叶修在门外咳嗽了两声。


“...干啥?”黄少天回头,脑门上耳朵还趴着。


“那什么,这晚上这么黑....你一个人睡怕不?”叶修硬着头皮往里面走了两步,顺手关上了门。


“不怕啊,我可是豹子种的!”黄少天终于肯从他那箱子上撒手。


“...晚上睡觉你冷不?”叶修继续往里头走,干脆坐到了黄少天床上。


“...不冷啊..”黄少天觉得叶修有点莫名其妙,转头一看人已经坐在了他床上,黄少天立马就懂了。


“哎老叶你是不是不想一个人睡啊?”


“......”叶修原本是想过来安慰一下受到打击的小豹子,随口和人扯了两句,没想这展开有点微妙,“..对啊,我那屋特冷。”


“你早说啊!”黄少天把手上那箱子一丢,“早说过来我屋呀!是不是因为没有耳朵尾巴所以才冷?!”


虽然叶修并不明白冷不冷和耳朵尾巴的关系,然而他还是忙不迭的点头:“对对对。”


黄少天心里一阵怜悯,可怜,长不出尾巴没有毛皮的人类真可怜,还怕冷,自己说要罩他,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真是太粗心了!


“那行今晚上你就睡我这床吧!稍微乱了一点就是可是勉强还是能躺个人的啊。”黄少天说着自顾自的把地上的箱子搬开,挪了个地方出来。


“我睡床你睡哪儿?”叶修不解的问了一句。


“地上呀?”黄少天答的理所当然,蜷着身子往地上一卷——


叶修面前出现了一叠松散的衣服,和一只大概一臂大小的,姜黄色的小奶豹子。


卧槽,感情还不只是有耳朵尾巴,还能现真身啊??叶修故作镇定的看着地上那毛毛的一坨,那只小奶豹子抖了抖耳朵,把尾巴往身边盘起来,张嘴打了个哈欠,张嘴的时候还能看见他幼小的犬牙和粉嫩的舌头。


其实自打满18之后,黄少天就没再变回过小奶豹子的样子,毕竟人形多威武霸气多帅啊,他的奶豹子形象...虽说豹子是挺帅一个种族,可在20岁之前,不管是黑豹白豹还是花豹,都一律是奶气十足的幼猫形象,多丢人!多伤自尊啊!更何况在别人现原形这事儿吧,和裸奔一样,都特需要勇气。


所以当喻文州第二天敲开黄少天的门,打算和人商量一下蓝雨林的森林防护时,看见奶豹子黄被叶修抱娃娃一样抱在手上,还睡的昏天黑地四脚朝天,粉色的鼻头一颤一颤的。


喻文州恍惚间好像还看见了黄少天尾巴前面两颗小小的圆圆的橘黄色的...


“啪嗒”


门又给关上了。


叶修拿手指绕了绕黄少天的尾巴,有些尴尬。


他是昨晚上听见小奶豹子打在打喷嚏,才把黄少天给抱上的床,奶豹子体温偏高,抱着个毛茸茸的火炉一样。


黄少天一睁眼就看见叶修低着头盯着自己,他眨巴了会儿眼睛,试探着动了动自己的尾巴,发现被人揪住了。黄少天伸爪子去打叶修的手,软垫在叶修的手臂上拍了两下。


叶修福临心至,松开了手,黄少天刚醒,肢体反应还没跟上,一被松开就往下掉到了被子上,摔了个四仰八叉。


“嗷嗷!”黄少天愤怒的嚎了两声。


“怎么?不是叫哥松手?”叶修顺势看了看黄少天的肚皮,软软的一层绒毛。


“....嗷!”奶豹子迅速的翻过身,拿尾巴尖抽了一下叶修的脸,一溜烟跑去了床下面,“谁让你看我肚子了!!”黄少天光裸着后背,往身上套衣服,“你怎么随便看人裸体!非礼勿看好不好!”


“怎么就裸体了,不是还有层毛吗。”叶修兴致勃勃的看着人穿裤子,先套上裤腿,屁股后面的毛尾巴一甩一甩的,被黄少天自己抓住塞进裤子里,再从裤子上的洞里穿出来。


“你..反正就是...”黄少天说不清,这些约定俗成的常识叶修都不懂。可怜的娃儿啊,长不出耳朵尾巴被抛弃,还啥都不知道的娃儿啊,“我..以后慢慢和你说..”


这时候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和徐景熙凑在一块儿深刻的讨论了他与叶修。


“黄少真放得开...”徐景熙听了喻文州的描述,啧啧称奇,“我前几天还看见那个叶修摸他尾巴,这才认识几天啊,原型都给看了...”


“嫁出去的豹子泼出去的水哦...”喻文州摇头,脑门上的狐狸耳朵随风摇晃。


黄少天自从知道叶修长不了尾巴之后,看人的眼神都不对劲儿,整个就是柔情似水,充满怜惜,叶修知道他那是母性光辉,蓝雨的其他人不知道,还以为他两在热恋期。


其实除了人人都长着耳朵尾巴以外,这片大陆的生活现状和叶修那地方也不太一样,蓝雨的众人住在一片林子里。黄少天住的地方是个小别墅,喻文州就住在他家对面,以前他两关系好,都有互相的钥匙,老爱互相串门,只是黄少天把叶修捡回家之后...喻文州有次满脸惋惜的把钥匙给了叶修。


“不是..文州啊...”叶修开口想说点啥。


“没事,我懂的。”喻文州拿坚定的五个字回答了他。


接着喻文州就自发自觉的没再乱进过黄少天家门。


叶修在这个新地方,又没游戏又没烟,过的那叫一个清心寡欲,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找时间找地点摸黄少天的尾巴,一回生二回熟,还真给他摸出了经验。


黄少天在摸尾巴这事儿上,特容易炸毛,不过要是手法好,摸的小豹子舒服了,他也就随着叶修玩儿去。


叶修是谁啊,那活脱脱的一个手法微操高手啊,给黄少天顺毛那还不是两三分钟的事儿,只是小豹子有了第一次被叶修看‘裸体’的经验,再没在人面前显出过奶豹的样子。


只是摸了一段时间吧,叶修和黄少天都觉得有些不太对,黄少天尾巴尖上原本是毛茸茸的一片,现在只剩下的一小层黄毛,薄薄的隐约能看见他的皮肉。


“...少天大大,你说你..是不是..脱毛了?”叶修某次捏着黄少天的尾巴尖,仔细打量了会儿。


“你说啥!我怎么可能会脱毛啊!”黄少天一把夺过自己的尾巴,看着尾巴尖上稀稀疏疏的几根毛,他竖起了自己的圆耳朵,“....我靠真的假的...老叶是不是你摸太多次了啊!我的尾巴!我的毛!”


TBC。

还有人记得这篇么...我自己都不太记得原来的脑洞...就补了个能变成小豹子的设定..

世界观应该是荣耀大陆动物世界orz

容我仔细想想接下来的剧情

感谢喜欢


评论(50)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