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叶黄夫夫(11-12END)

梗来自《Mr. & Mrs. Smith》(2004年)

感谢喜欢

———————————————————————————————

11.


苏沐橙在任务地点看见熟悉的脸时,犹豫的顿住了手上的动作,她向来擅长远程,站在高处,比队伍里面的其他人能更早的看见敌方来袭。那人开着迷彩越野车,车上边除了他还坐着其他两男一女。


“...敌方来袭。”苏沐橙对着通讯麦说了一句,转手把自己原本拿着的那个枪炮筒换了,拿出只小型冲锋枪,不轻不重的对着那辆越野车的前车盖打了发子弹。


车内就有个人伸出手来冲她招了招。


这次嘉世的任务是护送目标人物,老东家费了大搬周折给接的,出了w市外边就是片郊区,有脑子的想想都知道要截车就那地方。他们的车前后两辆,目标人物被卡在中间。


孙翔听到苏沐橙那一句话,他原本坐在打着头阵那辆面包车上,这时候当机立断的冲上前去。


远处驶来的那辆越野车里面又伸出只手,只是此时那女人手上肩上扛着个迷你枪炮筒。


“我能不能行啊...”陈果眯着眼睛瞄准那辆车,炮筒沉重,加上车辆的颠簸,瞄准的范围一直滑脱出去。


“行的,老板娘,放心大胆一发轰了那车!”耳麦里穿出个异常轻松的声音,坐在身边的那人也冲他点了点头。


“那行,射不准别怪我啊?”陈果干脆利落的扣动扳机,一枚爆破弹就冲着孙翔那辆车炸了过去。


的确是没瞄准,可是单凭这弹药的爆炸气流就足够掀翻一辆普通小型车,孙翔坐的面包车看似普通,实际上内部做过改装,这时候只是被震的侧翻,倒不至于真的整个给他掀了。


“苏沐橙!你在搞什么鬼!”孙翔砸碎前窗玻璃从车里翻身出来,“他们拿着大家伙你就拿个小型狙击枪??”


“哦,好的。”苏沐橙在远处翻了个白眼,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换手把自己的家伙掏了出来,没瞄准就一弹炸到了两辆车中间,扬起来的尘土瞬间掩盖了两辆车,“啊,偏了~”


“......”就是直肠子如孙翔,遇到苏沐橙这么明显的放水,也是只能认栽。


“叶修你赶紧的,我这水放这么大,你们还弄不下来就天理难容了啊?”苏沐橙听孙翔没回应,随即伸手拿起另一边的蓝牙耳机。


“行,谢谢咯。”叶修应了一声,转头身边那人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己,“怎么了少天大大?”


“车上那个是谁?”黄少天从被叶修拐到巷子里,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见到了个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不说,还遇着了好几个他两结婚现场来捧场的‘亲朋好友’。


“你说叶秋?我弟啊?”叶修耸了耸肩。


“...你弟这样看起来是练过,车上那个叫方锐的我听过他的名字,以前是呼啸的人.....叶修你家到底是干嘛的。”黄少天手上拿着枪,边说边往里面装填子弹,“...你还有多少事情没告诉我?”


“回去都告诉你。”叶修皱了皱眉头,他的事情比起一般人要复杂的多,瞒着黄少天的不止自己是嘉世的人,还有自己的身世背景。


“行啊,回去交代不清楚看我怎么收拾你。”黄少天冲他皱了皱鼻子,首先拿着枪往屋子外面走,他两藏在离目标不远的一个废弃屋子里,听见了苏沐橙爆的那一声巨响后就该往外走。


另一边叶秋把车停了下来,方锐和包荣兴一边一个利索的猫腰翻下车,孙翔也不愧是被称为新一代斗神的人,干脆利索的拿着手枪就冲了过来。


“叶秋,你去应付刘皓。”叶修跟在黄少天后面缓步靠近已经停下的车队,“别让孙翔看见你的身手,他认得出来。”


“认出来我比你帅?”话是这么说,可叶秋还是听话的绕开了缠斗在一起的三人,往后面的那辆车快速跑去。


叶修的计划是让叶秋顶着他这张脸,带着人先引开绝大部分攻击力,他和黄少天两个人单身潜入把目标劫走。


只是方锐和包荣兴撑不了孙翔多久,刘皓也不是个傻子,叶秋和陈果的组合是模仿了他和苏沐橙,最多起个迷惑的效果,这么算起来,他和黄少天必须在七分钟之内把目标带走。


而这次嘉世的小队并不只孙翔刘皓两个人,还有一批带队过来的高产杀手。


“靠,打人不打脸你知不知道!”黄少天那边低低的骂了一声,一个壮汉的拳头擦着他的脸颊而过,“一看就知道你是凭着力气大升上来的,让哥哥好好教教你怎么肉搏!”黄少天边嘀咕着边躲开那人的横扫,抬手一拳揍向了人的下巴。


“啧啧啧,好在你平时对我很温柔。”叶修不忍直视的转回头,拧着一人的手臂弯腰把人背摔了出去。


“你要解释不清楚,回头我也让你尝尝打了下巴的眩晕感。”黄少天甩了甩手,从腰间掏出把短小的匕首,“空手打太慢了啊老叶!家伙掏出来!”


“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冷兵器控啊?”叶修笑了笑,没料到嘉世这次来的人居然比他预计的多了整整一倍,原本他想着空手悄无声息的把人解决了就好,这下看起来是不可行。


“哥哥我可是蓝雨的击剑冠军。”黄少天拿着匕首明显动作顺畅了很多,他本来就不是和人硬碰硬的类型,偏生性格又爆,之前在训练时候魏琛有意使他偏向于冷兵器,一方面便于任务行动,一方面又能压一压黄少天的锐气,“当年郑轩他们都叫我一声剑圣啊?”


“剑圣大大,久仰久仰。”叶修笑了笑,前剑圣配上前斗神,好一对夫妻双煞夺命鸳鸯。他舔了舔下唇,细微间听见对面有轻微的射击声音,“啧,开枪了啊,那哥也就不客气了?”


叶修之所以被称为斗神的原因,就在于他什么枪械都会玩儿,早期的各种任务就没有他做不来的,黄少天之前一直以为斗神最起码也得是个魏琛这样的年纪,现在才知道估计是和叶修的家庭有关。


“你俩能不腻歪吗??老叶我抗不住了啊??”方锐的声音突然从耳麦里穿出来,“我光听着你俩一人一句的我都要四肢发软了!”


“老大别担心!我不软!”包荣兴紧接着跟上了一句。


“卧槽包子你别停手啊!”方锐刚喘口气就眼睁睁看着孙翔一脚踹开包荣兴,一颗子弹就冲着他胸口射过来,“妈的要被他跑脱儿了!叶秋你那儿怎么样?!”


“最多两分钟。”叶秋也撑的辛苦,他是正经的军人出生,不和叶修似的在道上摸爬滚打,硬碰硬的对干他吃得消,这暗地里头放冷枪的事情他是真没吃过,好在陈果还能帮着轰掉一些,可刘皓早三分钟就看出了他不是叶修,招数变得越发难猜。


“足够了。”叶修眯着眼睛,单手持枪瞄准了前面的几个人,这车队的人刚刚被他两暴力砍了大半人,余下的只有在车里贴身护着目标的几个。


“这还不容易的,射死他们!”黄少天手上的刀子一丢,枪托就握在了手里,闭上单眼几个点射,砰砰砰的全砸在了车窗户上,“靠!!居然他妈的防弹!你们嘉世是多有钱??这一辆车少说上百万啊??真是日了。”他暴躁的又连发几下,都只能在车窗上打出浅浅的痕迹。


“少天大大试着打一个地方?”叶修也没料到这出。


“你以为我是轮回那个枪王??”黄少天怒气冲冲的把枪一摔,“得了得了冲上干算了,看我不把他们车门给卸下来!”


说着人就冲了出去,车上的人方向盘一打想要跑,一枚狙击弹就直接轰在了前轮上。


“赶紧的啊?”苏沐橙抽空射了一发,语气显得有些急,再拖下去嘉世的第二批救场就要来了,到时候就是他们再有四个叶修也打不过人家。


“谢谢苏妹子啊!”黄少天就凭着和人通讯仪里面的几句话就熟络了起来,道了句谢就地一滚,躲开了车里人开窗射过来的几枚子弹。


叶修跟着人后面盯着,车子的窗户一开他就是一发点射,一颗子弹一条人命。


黄少天跑到车边上的时候里头还剩下最后一个,冲下来要和人拼命。


“哎哟我擦你这膀子肉。”黄少天身子一矮躲开一击,伸腿就往人膝盖上踹,打人打关节,踹完膝盖往腹部招呼,那人才被黄少天踢开半米,叶修一颗子弹就直直得嵌进了他的脑门,黄少天惋惜的啧啧了几声,“白长了一声肉。”


“孙翔跑脱了!老叶你们带着人赶紧走!!”方锐的声音传了过来,“擦他的小兔崽子,还真有两下!”他躲过了头几发子弹,后一发就给射进了侧腰上,孙翔不是个吃素的,按着方锐前几次躲开的习惯愣是猜出了往哪儿射能让人中招,那一弹原本是射空,没想到方锐自个儿撞了上去,虽然孙翔的判断不明确,但着实给人吃了个闷亏。


末尾一辆车不知为什么随即炸开。


“包子带着这废物点心回自己车子里去!”叶修吼了一句,他知道嘉世的习惯,任务要是失败这次任务的队长会按下按钮,操控所有任务区域内的炸弹爆炸,宁为玉碎不为瓦全,“黄少天,你先把人带走了,哥来会会孙翔!”


“你有病吧??”黄少天当机立断骂了回去,“这儿都要炸了你还会会孙翔?!找死呢啊??”


“....别怕。”叶修被骂反而笑了起来,“哥是谁啊,w市第一人啊?”


“....滚蛋!”黄少天咬了咬牙,一手推着目标人物飞快撤离,一手背对着叶修挥了挥,“老叶你速度点!”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快的吓人,叶修所在的区域在黄少天跑回废弃搂开车的时候轰然炸开,比哪一次声音都响,火光冲天。


黄少天发誓他在耳麦里清晰的听见叶修骂了一声靠,接着就只有兹拉兹拉的电流杂音。


“喂?!”黄少天把手上的人推上车,对着嘴边的麦喊了一句。


没有回应。


“我擦老叶?!”黄少天全身沸腾的血液都凉了下来。


没有回应。


“....老叶...”黄少天放低了嗓子,尽量呼吸平稳的再喊了一声,他觉得脑内有什么东西在突突的跳,感到自己被人踹中的伤口似乎在大量流血,仿佛一道喷泉在有节奏的带走他的热度,他感觉到自己四肢麻木冰凉,可摸来摸去,却在身上找不到伤口,“...叶修...”


“在呢宝贝儿。”突然有个声音传过来,却不是从耳麦里,而是贴在他耳边上。


“靠!”黄少天转身反手要揍人,被叶修一把拉住了手腕。


“别打别打,哥就回来的慢了点,别怕啊?”叶修脸上被孙翔子弹刮出条血痕,他满不在乎的擦了擦脸上的血。


他和孙翔都中了套,最大的那一声爆炸是被远程监控任务的陶轩控制了,孙翔不知情的跑过来与叶修纠缠在一起,陶轩虽可惜孙翔,却还是按下了那个按钮。


叶修的耳麦在厮打中被人击碎,爆炸前一秒,他手上只剩下黄少天给的那一把银色的手枪,里面只余下三枚子弹,就是那三枚子弹打落了孙翔手里的枪,才让叶修早一步从那块爆炸区跑了出来。


黄少天咬着下唇,双眼泛红的看着叶修,他那时候以为自己真的得去给叶修收尸。


“...黄少天?”叶修松开手,那人的手腕虚弱的垂下去,他凑过去抱住了人,还能感受到黄少天胸腔里飞快跳动的心脏。


“你他妈...”黄少天开口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被叶修抬着下巴亲了上来,他张着嘴,叶修的舌头安抚的舔进来含吮他的舌根,血腥味与烟味混在一起。


“....咳咳,你们...不需要把我带去什么地方吗?”目标人物尴尬的看着两人亲了半分钟,总觉得不出声阻止一下可能要发生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靠!老叶你头声叫我什么??”黄少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人。


“宝贝儿?”叶修笑着又喊了一声,“那时候你表情太招人疼,哥一时没忍住。”


“招你妹妹!”黄少天怒,伸手对着人肩膀锤了一下。


“嘶——”叶修眯了眯眼睛。


“..疼?擦着哪儿了?”黄少天立马收了手,眼瞅着要去看叶修的伤。


“你自个儿摸摸?”叶修把肩膀往人那儿送了送。


黄少天一脸试探的抬手要摸了上去,手举到半空,被叶修抓着吻了吻指尖。


“...靠!”


12.


嘉世的任务失败了,但嘉世却没有真正的倒,他换了新鲜血液,新的队长还是个叶修认识的人,叫邱非。


孙翔被嘉世坑了一笔,离开之后进了轮回。


叶修自立门户创了个新的组织,当了甩手掌柜,过起了养养花养养狗撩撩媳妇儿的生活。


之后道上的几个组织关系都有所缓和,几位王牌碰面一喝酒才发现都在那场婚宴上边见过面。


“我靠,你!上次是不是你往我车轮胎上边打枪!”方锐揪着张佳乐的领子,“你知道我那车多贵么!我拿来泡小姑娘的好不好?!”


“就你这样还泡小姑娘!”张佳乐也不甘示弱,“人姑娘泡你还差不多!”


“你说啥信不信我削你——”


叶修带着黄少天偷摸溜出了酒吧,他买了辆新的车,还是和黄少天同款不同色。


“少天大大,赏个脸?”叶修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冲着黄少天挑眉。


“...啧啧啧,你这人模狗样的。”黄少天坐了进去,“学什么叶秋呢?”


叶修出生在军事家庭,父亲是个当兵的,还挺有地位,当年他和叶秋一同从小就受专业的军事训练,偏偏他走了歪路,硬是逃出家门去当了地下杀手,可把老爷子气的要命,可是气归气,自己儿子要被人追杀,老爷子哪儿肯啊??叶修嘴里说的另一个东家,还真扎扎实实的是个老东家——他爹。


“那必须是哥比那个傻小子帅啊?”叶修笑了笑,一脚油门踩了下去。


“你得了就你这一脸的嘲讽!”黄少天往后调了调座椅,“去哪儿啊?”


“带你去个地方。”叶修接的顺口。


“....你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哈,结婚都要四年了你和我搞韩剧?!”黄少天有点好笑,“哎我想起来酒吧钱还没付呢!”


“让他们自个儿付钱,反正一个个出手就是上万的。”叶修按开了车的天窗,他们缓慢的驶出了城市,灯光变得越来越暗,头顶上逐渐显出星空的样子。


“你和我一块儿的时候真的没发现不对劲?”黄少天抬头看星星,“我记得我有次,衣服背后的血没擦干净,一大片红色,我自己洗澡的时候才看见,吓的我差点跳窗而逃。”


“你说哪天?”叶修问。


“就第二年我们结婚纪念日啊?”黄少天皱了皱鼻子。


“呵,那天哥刚从个爆破任务里面逃出来,回家的时候眼前全是那爆炸时候的白光,你搁我前面我都看不清你衣服的色儿。”叶修说了一半,忍不住笑起来。


“我靠我们这简直了,夺宝双雄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看着星空一边笑,等车停稳了,叶修转头看见人牵扯出的白皙脖颈,忍不住凑过去把人压着抱住了。


“干嘛你...恩....”黄少天被人堵住了嘴,也没急着挣脱开,眯着眼还看着头顶的星空,叶修抱的越来越近,舔吻的声音一阵阵传过来,他难耐的分开自己的腿让叶修蹭进来。


眼前的星空不停的晃动,融化出更加璀璨绚丽的颜色。


等他高潮的时候,夜空里炸开了整片烟花,叶修凑在他耳边和他说了几个字,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心想叶修今天不是喝多了就是磕错药了,早该不让他看韩剧。接着他抬手抱了抱身上的人。


“我也爱你。”




搞笑的OOC后续:

“老大老大!!蓝雨又和咱抢生意做!!咱抢不抢?!”

“抢!怎么不抢了!”

从此蓝雨和兴欣成为了抢活儿干的死对头。

“老叶你再抢我们活儿试试!今晚上别想进房间睡觉了啊。”

“讲真?少天大大一人睡得着?”


以及频频被带出场却没拿到盒饭的枪王周泽楷内心“......。”


END。

感谢喜欢.

原本后续还挺长..但是我真的打不动了orz。


评论(77)
热度(14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