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写叶画黄(四)

写手叶x画手黄

私设 感谢喜欢

———————————————————————————————

11

黄少天出的那本主要是图,加进去的文也就是个锦上添花,君莫笑即使每天只给他两百字两百字的发,大半个月之后也就快结束了。黄少天自己给理的文档。小黄文写过了高潮,他倒也没嗷嗷的再追着君莫笑,毕竟是个画手,正经事儿还得好好干得不是。


那天晚上叶修靠在床头等他的模样,硬是让黄少天没敢再继续熬夜,十点钟的闹钟一响就麻溜的钻被窝,捂着半张脸在外边,瞪着个眼睛朝叶修看,就差在脑门上冒出两尖耳朵了。


“老叶,那什么,你的文还出书么?”黄少天伸手关灯,在一片乌漆墨黑里问边上那人,“我记得你之前的书都是苏妹子给画的画是不...?”


“写够字数了再说呗。”叶修转身看他,黄少天拧着眉毛,就是没一点光亮的屋子里,这人的眼神也能发出光来。


“哦..”黄少天倒是没管自己眼睛发不发亮,原本心里打着小九九,想试探一下叶修对找别人出本的态度,可没想一拳头砸在棉花上。他躺着侧过身,往叶修怀里主动挪了挪,这就又是那若有若无的‘讨好’了。


君莫笑的文还剩下最后一千字,按他这速度也就是五天而已,黄少天和人半催半聊的沟通了这么久,虽说电脑前面那人从没见着过,可不知怎么的他总觉得这人和自己认识很久似得,莫名其妙的熟悉感,黄少天有时候聊着聊着天不由自主的想和他亲近,还是相识很久的损友,互掐的那种亲近。


夜雨声烦:

来来来给你看看哥哥新画的小黄图,感觉怎么样?比上一张要好看多了吧?


君莫笑:

好看好看,这下面人的表情和被人砍了头一样,好看的肝疼。


夜雨声烦:

.....这表情怎么了!能不是这表情么!都压下面了还不能让人家痛苦一下??


君莫笑:

看着我们夜雨大大就是个小处男。


夜雨声烦:

靠,处男怎么了处男没人权啊??你行你不是处男,那你说吧该怎么画!


君莫笑:

你把他表情画舒服点呗。


夜雨声烦:

....滚滚滚,我有事先下了,你记着你那最后的两百字啊!


黄少天耳根发烫的迅速给自个儿QQ按了隐身,他又没试过那档子事儿他哪儿知道舒服不舒服,能舒服么这想想都觉得疼的要死。黄少天纠结的点开了君莫笑给发过来的那文档,着重看了看描写。什么微张着嘴啊,什么从唇边淌下来啊,什么泛着红潮啊。之前看的时候没什么带入想象,现在他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这表情——简直了 ,欲仙欲死啊。


黄少天一点儿都不欲仙欲死,他郁卒的啪嗒一声把文件关了。


需要点时间冷静一下。黄少天看了眼最后和人约的出本时间,挺久,活生生还剩下一星期。这本子里其余的都折腾完了,就差他这一篇小黄图。夜雨声烦在圈子里面出名的手速感人,有了脑洞分分钟能给你搞个长漫出来,时间对他来说倒不是什么问题,怕就怕在他完全没有脑洞。


这年头的人想法真是多,黄少天去自个儿微博下面翻翻找灵感,评论里什么镜面啊捆绑啊道具啊,妈咯,不就是上个床么??哪儿来这么多花样??他是不知道现在的市场,连杜x斯避x套都赶潮流出了一堆超薄贴身,旋转颗粒。都怪城里人太会玩。


叶修看了眼君莫笑的QQ,新建的,列表里空空荡荡就一个夜雨声烦,显示灰色的下线。接着他戳开了自己的一叶之秋,黄少天黄澄澄的那个头像就摆在那儿,下面一个小框露着隐身中。他和黄少天互相开了隐身可见,这样子一看就知道夜雨大大是给吓跑了。叶修撑着下巴想了想,黄少天这样子真该救救,总不能让他鸵鸟一样躲到截稿吧,这么想着,他戳开了自己QQ下面的 一个人。

一叶之秋:

点心大大。


海无量:

卧槽??老叶你诈尸啊??


一叶之秋:

怎么说话的这,哥就不能联系联系兄弟熟络感情了?


海无量:

....爷你啥交代赶紧的说。


一叶之秋:

没啥事儿,就想问问你怎么画小黄图。


海无量:

我靠老叶你要进军画手圈啦??你可别啊给兄弟留口饭吃行不行??


一叶之秋:

放心,哥不画画。【大兵叼烟.gif】


海无量:

哦,你家那个小话唠要学?


方锐也是个上路的,黄少天这画工也是磨了三四年,要说他不会画画,那估计这圈子里没几个敢说自己会画画的,这会儿人为了画个肉抓耳挠腮,其实不是画不出来,是心里那道坎过不去。


海无量:

你懂吧??其实就是他觉得有点羞耻。想起来我那会儿也是个如此纯情的小少年,看个接吻都脸红的日子啊....


一叶之秋:

讲真?你不是从一开始就这么猥琐吗??


海无量:

....也是有这么两三年的纯洁时光的,大概在我还十岁的时候。


方锐和人扯了会儿,三两下就给人支招出了主意,这主意吧,特别损。


一叶之秋:

点心大大你这够猥琐的哈?能行么?


海无量:

你试试啊,你可别不信,这法子我亲身体验,包教包会。


黄少天晃荡去叶修背后的时候,看见人屏幕上不是常见的word文档,而是花花绿绿的一片。走进了才看清那张小条漫,方锐的。这人也是圈子里出名的男神画手,走的路线和黄少天不太一样,如果说黄少天是小葱拌豆腐,那方锐就是油焖红烧肉。


“...老叶你....”黄少天站在叶修身后,颤抖着嗓子,“恩...你继续..我不看你..那什么..咳咳,我,我去找点东西吃...”这诡异的感觉,世界上还有比抓到自己男朋友背着自己偷摸看小黄图,更加诡异的事情么。


事实告诉我们有,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黄少天在椅子上坐立不安,刚刚他试图逃跑被叶修揪着后领抓了回来。


“跑什么呢,不一块儿看?”叶修完全没体会到黄少天挣扎的内心,把人按在身边就开始翻页。


“看看看...看什么??”黄少天平时也不至于滴油不进,说实话他有时候也喜欢看小黄文,也披着马甲在别人评论里嗷嗷的喊过饿,只是这种赤果果的肉体,他多半是偷摸在床上蒙进被子里拿着手机小心翼翼的,自个儿看。这会儿大中午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对面还是台加大宽屏电脑,边上还坐着个叶修。黄少天眼神飘忽的四处游移。


“好看不?”叶修转头问他,停了滑动鼠标的手,电脑上的画面活生生定格在两人那什么的姿势上。


“啊??挺好看.....”黄少天僵硬着后背,努力把视线集中在屏幕上,“那什么,看看这线条流畅的,这肢体和谐的,一看就知道练过的!还有他这配色——”


“少天大大别害羞啊。”叶修好笑的看着边上这人,明明紧张的手抓着衣角,脸上还偏偏撑着冷静的样子。


“怎么可能呢我好歹也是个身心健康的成年人不是!就算没看过毛片可是小黄图还是见过不少的吧?”黄少天伸手去抓叶修的鼠标,刷刷的就开始往下滑,“这有什么好害羞的我跟你讲哥哥我可是久经沙场,噫——!”


屏幕上出现个异常直白的画面。


然而黄少天喊出声倒不是为了那个画,而是叶修凑过来把脑袋搁在了他肩上。叶修这姿势有点别扭,从后面环抱一样,把下巴卡在他颈窝里,脸颊就贴着他发烫的耳廓。


不行,这展开有点微妙啊。


“那什么!!我记得我还有个图没保存!!我先去保存一下!!老叶你自个儿先看着啊!”黄少天从椅子上一下子站起来,叶修头还没放稳就被人猛的扯了下,差点咬到自己舌头,“真挺好看的,真的,方锐最近画工见长,我有时间找他交流交流哈哈哈哈。”


说完慌不择路得要跑,逃一半又犹豫不决的停了下来。叶修就着看这人转过头来,还以为他回心转意要回来和自己一块儿看,却没想那人——


“我就顺口这么一问啊,老叶你,纸巾要不要?”黄少天手上拿着抱从口袋了掏出来的心相印。


“......。”叶修默。


黄少天把纸巾往叶修那儿一丢,端着自己电脑就溜进了卧室,还咔擦一声锁上了门。叶修看着他这一系列动作,捡起地上的那包纸巾挑了挑眉毛,感情这是以为他在看小黄文撸??


12

门板外面的叶修心情复杂,门板里面那个也好不到哪儿去。


黄少天心跳如雷的把自己丢在床上滚了两圈,正好翻到大床的中央。他原本睡觉姿势差,好动,平躺着睡第二天早上能横在床中间醒过来,自从叶修跑来和他一块儿睡觉之后,黄少天不管是搁在哪儿入睡的,醒过来都在同一个地方——叶修怀里。起先黄少天还以为是自己滚进去的,可后来就觉得不对劲,怎么自己能滚的这么好,如此有规律。后来他问了叶修,那人一本正经的说他睡觉爱抱东西。


骗谁呢,我怎么没见你抱过抱枕啊??黄少天摊平在床上,那时候他纯情不知道,现在早就看透了,叶修这哪儿是喜欢抱着东西睡,这妥妥儿的就是喜欢抱着人睡。


等等...床上那人对着天花板眨巴了两下眼睛,突然觉得哪儿不对劲。


叶修刚刚是在看小黄图吧??以前也没见他这么热衷于这玩样儿啊??难不成叶修挺喜欢这些...恩...肉体??黄少天才缓过劲儿来,发现重点后心里那点热辣辣的感觉被迎头浇了桶水。


叶修平时懒得打理微博,基本都是发更新长图,原创的没几条,唯一的一张照片还是那时候拍的两碗泡面,不熟悉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个神秘莫测的高冷男子,可呆一块儿就知道叶修这人,神秘莫测就算了,他这文力的确算得上神秘莫测,高冷却是真真儿的一点都没有。对着熟悉的人嘴毒又爱说,活脱脱一个移动嘲讽源。叶修之前说过是夜雨神烦的小粉丝,黄少天下意思就以为人是喜欢清水剧情向的了,现在想起来这人还真没说过自己喜欢什么画风。


黄少天翻身把脸埋进了被子里,叶修比他还早入圈,认识的人不比他少,身边又多美女画手,以前听说还有个相交特好特会画那啥的。搞不好人一叶大大根本就没在意他出本这事儿,床上这人皱巴着脸,在枕头上磨蹭了两下。


一星期眼看着过去一半,君莫笑最后把两百字传过来,黄少天却没那么兴奋了,他草草的扫了一眼,把那段加进了自己的文档里。一反常态的没拖着人开嘴炮,反而客客气气的给人打了个谢谢过去。叶修看着对话框里那两个字,觉着不对劲,抬头看黄少天,坐在另一边的那人垂头丧气的在抱着板子画画。


君莫笑:

今天怎么不开心~?


夜雨声烦:

...因为没找着滑板鞋。


君莫笑:

夜雨大大要滑板鞋还不容易,我给你买呗。


夜雨声烦:

画画呢,你一边儿玩去。


黄少天是真不开心,这几天他跑去叶修电脑后面,老看见人在看小黄图,一次以为是撸也就算了,两次三次,就是再怎么神经大条他也发觉了点啥。


这不明摆着对他不满意么!!黄少天在板子上用力戳了戳,不会画小黄图怎么了!!练练不就能行了么!前天还被他撞见叶修和别人打电话,点心大大点心大大叫的挺亲热,可不就是在喊方锐么。


这戏码,要放在豆瓣上,绝对又是一出年度大戏,名字就叫‘一对同居情侣双双出轨为哪般’。


“少天大大?”叶修走近了,把自己的PAD往人面前一放,“来,哥给你看个好东西。”


黄少天闷闷不乐的抬头,入眼又是小黄图。


还有完没完了!黄少天充满怨气的瞪了叶修。


“...黄少天?”叶修再怎么也觉出些不对劲,边上人气鼓鼓的,原本的稿画了一半隐约看出些人体结构,黄少天暴躁的在人脸上打了个叉叉,继续不理人。


“少天大大?”叶修舔了舔下唇,两人原本就都坐在地毯上,转个身就能搭到肩膀。


“别吵我,气着呢。”黄少天挪了挪,眼睛死死盯着叶修拿过来那张图。他其实不是在气叶修,他就是气自己画不出小黄图,狮子座性子好强,微博上那些说他他画画不够好的到底是在他心里埋了根刺。他说好的和叶修绑定,也勉强算得上是搞对象的关系,自个儿对象天天扒人家窗户,这算个什么事儿?


“吃醋?”叶修和黄少天住了挺久,多少摸索出些门道,没一会儿就反应过来,方锐这法子挺有用。那人气着,他倒是扯着嘴角笑起来。


“我吃酱油。”黄少天把板子抱着又挪开一点。


“呵,夜雨大大这酱油吃的挺正常,要哥知道你网上给别人喵,哥也吃醋。”叶修把平板关了,伸手给挪开去的人顺了两下毛。


“...啥??我靠不是,老叶你听我解释。”黄少天被人的话吓了一跳,也来不及和人争吃什么,手忙脚乱的想说清楚,“我那就是..随便喵一下...等等你知道我找别人写文了??那什么我——”


“那人写的好还是我写得好?”叶修有意去逗那人,脸上还不动声色的问。


“...呃...”黄少天说不上来,“...不是...你不也偷摸给方锐打电话么...”


“我那是问他怎么画图。”叶修撑着下巴看黄少天,“黄少天同志,别扯开话题啊?”


“....嗷老叶!!”黄少天自觉理亏,挪开的那点距离又被他麻溜的挪回去。


叶修冲他挑眉。


黄少天把怀里的板子一丢,迅速伸手抱住了面前这人。叶修一本满足的揽了揽怀里人的腰。


“等等...”黄少天觉出些不对劲,“你怎么知道我给人喵了的??”


TBC。

还有大概一章完结。

感谢喜欢。


评论(29)
热度(10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