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写叶画黄(三)

写手叶X画手黄 

双花注意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08

黄少天从网络上找到个文手,那君莫笑每天给他发一段两百字,吊着人胃口似得。弄的黄少天每天嗷嗷待哺的等在电脑前面,连板子都给丢在了一边,日更都断了。微博上面小粉丝一片叫苦不迭,喊着要男神更新,黄少天却神神秘秘的和他们说在磨练,其他的一个字都不透露。


他和人处久了才发现这君莫笑,哪里是心宽,简直就是心脏,还自带嘲讽技能。黄少天和人聊了几次,怕人不相信自己,特别换了夜雨声烦和人聊天,原以为看见黄v号那人会感兴趣一点,可没想君莫笑还是那个态度。


夜雨声烦:

英雄!!你看这是我大号!!平时就在微博上画画短漫!!


君莫笑:

我知道呀,看过夜雨大大的短漫。


黄少天在电脑前面了一下,还以为是个刚入圈子不认识自己的小新人,没想这人见过自己啊?那之前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的!


夜雨声烦:

哦...那什么..那我们来讲讲本子的事情啊...其实也没什么特别重的工作量就是想请你参个本..哎你知道参本是什么意思么!参本就是


君莫笑:

这我也知道。


夜雨声烦:

....哦你知道啊..那主要就是..呃也没啥别的了..反正你也看过我的条漫..我主人公就这么两个嘛...恩就是他两剧情不是到了那节骨眼儿么..想请你写个小黄文..


君莫笑:

没问题。


夜雨声烦:

卧槽英雄答应的这么快!!那你说吧要多少稿费!我按篇幅给你?!走支付宝还是走现金!


君莫笑:

不要稿费。


夜雨声烦:

啊???为什么??别啊我可是个正经干活的!不占你们便宜!说吧要多少我都给你!不要客气!大胆的说!


黄少天心里觉着过意不去,这君莫笑听张佳乐说明显是个新人,连稿费都不要,搞不好是个没参过本的,他哪能赚新人劳动力啊?!虽说他也不是什么特别有钱的圈子大大,可一个小黄文的稿费他还是付得起。


君莫笑:

不用给钱,我可是夜雨大大的小粉丝呀~


夜雨声烦:

......


妈呀还是自己的粉丝,搞不好从一开始就是冲着自己的画风去的,难怪自己亮出大号时候这人一点都不震惊,可要能认出画风,估计还是个特喜欢自己的铁杆,黄少天这么想着,内心更加愧疚了。


夜雨声烦:

不行我还是得给你点啥...你说吧你要啥,签名画册还是手绘明信片!不要害怕我是个很平易近人的人!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君莫笑:

那等出完本了,我们慢慢想。


夜雨声烦:

行!


黄少天这边和人谈好了,又看了遍两人的对话,总觉得哪儿不太对劲,但是此时他沉浸在找到写手的欢喜中,来不及细想。眼看着那边的君莫笑下线了,黄少天也从电脑前面直起了腰板,才坐起来就看见叶修从屋子里走出来。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从地板上蹦跶起来,扑腾去叶修边上。


“怎么的?今天这么主动?”叶修伸手接住跳过来那人,“遇到什么事儿了?”


“没!就喊喊你。”黄少天把嘴里那句‘我找到个厉害的写手’咽下去,“晚上我们吃啥?还叫外卖不?”


“你说吧。”叶修耸了耸肩。


“那我带你出去吃!补偿一下前几天那顿!”黄少天心情好,也不管一路上叶修揽着他吃豆腐,甚至还主动凑到叶修脸边上亲了口。他虽说是一直挺喜欢叶修,叶修看样子也挺中意他,可两人除了抱在一起睡觉,看电影时候拉个手,勉勉强强算是上了二垒,可真要说扎扎实实的舌吻都没有,更别说在床上干点有的没的了。


黄少天那是真纯情,睡前和他说个荤段子那人都能炸半天,叶修有时候使坏,故意把黄少天搂紧了睡觉,醒来两人四肢交缠的,小处男少天起了反应,叶修眯着眼睛凑上去在人耳边亲了口,刚想说点什么,话还没出口,那人麻利的从床上蹦起来一股脑冲进了厕所。抓都抓不住,就影影约约给他看见个红透的耳根。


09

黄少天在网上和君莫笑聊了接近半个月。那人雷打不动,不管黄少天怎么哭嚎都每天只给两百字的文,撩的人抓心挠肺的,黄少天和人威逼利诱,连截稿日子快要到了这种骗人的法子都想了出来,可那边的人怎么都不为所动。


君莫笑:

呵呵,截稿日子真要到了?你画画完了?


夜雨声烦:

.....


靠!这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粉丝!不就是每天向他多讨两百字么!黄少天在电脑前面挠键盘,这几天为了等君莫笑的投喂,他连叶修最新的更新都没看!刚叶修在饭桌上和他讨论剧情,要不是他机智,早就要露馅了!还没等他挠完键盘,君莫笑的消息又发过来。黄少天心里气的很,手上倒是忙不迭的又点开那个窗口。


君莫笑:

想要多两百字,卖个萌看看?


卖!!你妹妹的萌!!黄少天龇牙咧嘴,好好的一个大男人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怎么能给你个不认识的人卖萌呢!!以后说出去我夜雨声烦的脸往哪儿搁啊!!这么想着,黄少天义愤填膺的敲键盘,噼里啪啦的打出个字。


夜雨声烦:

.....喵~?


我靠,还真给卖了。就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叶修看着自己对话框里面出现的那个字,又看看对面皱巴着脸的黄少天。他们两同坐在客厅里,一人一边的呆在茶几两边,两台电脑互相背对着。叶修边打着更新边用君莫笑和人聊天,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脸上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情,看他气愤的样子还以为会给自己回个不字,没想到他家的夜雨大大这么好欺负。得亏了这遇到的是自己,叶修皱了皱眉头,这么好骗可得看好了,免得被别人拐了去。


夜雨声烦:

喂你!!怎么没声儿啦?!你说的要我卖个萌啊!我靠你不会是在截图吧!我跟你讲你截图自己留念也就算了微博就不要发了啊!!


君莫笑:

呵呵,不发。


夜雨声烦:

哦不发就好,那什么,满意的话以后能多给我两百字不...?


结局是我们的夜雨大大如愿以偿,得到了君莫笑的附加两百字,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两百字吃下去只是更加饿了而已。黄少天锲而不舍,既然松口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是,他敲着键盘轰炸君莫笑,却没想那人不声不响的就下线了。


叶修下线遁,打完了今天分量的更新,看着黄少天还坐在电脑前面生闷气,颇有些好笑的挪过去,刚才还鼓着脸盯窗口的那人见叶修走过来,急急忙忙的把电脑关了。


“嗨老叶?忙完啦?”黄少天笑嘻嘻的抬头,叶修冲他挑了挑眉毛,“啊,那什么,我今天还是睡隔壁...”黄少天一句话说的心虚,不知怎么的,他在外面找别的写手出本,对着叶修总有种...诡异的自责感...就好像他在外边找了小三一样。


特别他这两天还一直睡隔壁。


微博上都放了要出本的消息,叶修没可能不知道,黄少天内心揣着只兔子,一直等着叶修找他问出本的事儿,问他是不是缺个写手。可叶修没有,还是跟个没事儿人一样,黄少天几晚上没和他睡觉,他倒是心平气和的一句话都不问。


“行,那我先去睡了?”叶修越过那人,往浴室走过去。


他们这几天交流少的可怜,原本就是黄少天喜欢和人叽叽喳喳,出本的事儿忙乎得他只能天天对着电脑,两人之间的对话缩短为“早上好!”“中午吃啥!”“你先睡觉吧!”。越想越不对劲,黄少天再看叶修走进浴室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可怜,这不是微博上一直在扒的,活脱脱的渣男出轨现实版本么。


这样不行啊我的妈!黄少天咬了咬牙,冲着叶修的背影喊了句:“老,老叶你等等!!”


“怎么?”叶修靠在浴室门边上,“想一块儿洗?”


“谁和你一块儿洗!!”黄少天站的急,起来的时候背后都麻了麻,他三步并作两步蹭到叶修边上,“那什么...我最近就是有点儿忙..”


“恩?”叶修不明所以。


眼睁睁就看着黄少天眼神四处乱瞟了会儿,突然伸手揽住他脖子,对着叶修的嘴唇舔了口,轻微的一下,湿润的感觉也就一瞬间。黄少天一个纯情小处男,干完这事儿还来不及看叶修的反应,自己先脸红的把脑袋埋进了那人的脖子边上:“我...我今天忙完就回来和你一起睡!”


“好呗,哥在床上等着你啊。”叶修心里憋着笑,伸手揉了把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


说等着他,没想到还真是在等着他。黄少天练小黄图练到了凌晨一两点,还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干脆丢了板子准备进房间睡觉。他怕叶修先睡着了,推门的声音刻意放轻了许多,没想到一开门见着人靠在床边上玩手机。


“老叶!你干嘛呢这么晚了还不睡觉!”黄少天拿气音和人说话,凑去叶修边上凶他,“快睡了你看看这都几点了!”


“等你啊?”叶修丢了手机,顺势揽住了凑过来那人,黄少天刚洗完澡出来,身上带了点湿润的沐浴露味,“反正明儿也不早起。”


“...你真在等我??”黄少天深深的内疚,把脑袋往叶修怀里拱了拱,“我就那么一说你要困你就先睡觉呗..”


叶修收了收手臂,没答话,闭着眼睛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感情是真熬夜等着我??我是不是熬太晚了啊??要不我以后还是不熬夜了??黄少天被叶修揽着,内心痛苦挣扎。



他不知道的是,在黄少天脸色纠结的时候,叶修暗自扬起了一边的嘴角,被丢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留着还没关掉的界面——黄少天微博上发的本宣。


10

经过了那一晚上,黄少天开始认真的检讨自己。虽然没什么明说,可叶修和他都住一块儿睡一块儿了,应该算是在一起了吧??那就是绑定的意思??换句话说那就是CP啊??那自个儿在外面找了别的写手...这合适么..真的不是出轨么...他一人想不出个所以然,只好又开始喊张佳乐。



夜雨声烦:

乐乐QAQ。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你一定不是张佳乐!你谁!快说!是不是骗子!盗号的??我告诉你你快放弃这个QQ号,这QQ号后面有个叫孙哲平的!你!


百花缭乱:

黄少天,我就是孙哲平。


夜雨声烦:

.....哦。


百花缭乱:

张佳乐刚结完稿,睡去了,你有啥事儿说吧,等他醒了我告诉他。


夜雨声烦:

....也没啥大事儿就是想问问他..文画手绑定的话在外面找别人给自己写文是不是不太好啊??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出轨了?


夜雨声烦:

没!!!出什么轨!!哥哥我才没出轨!!我就是特邀了一人给我写文而已!!这怎么能说是出轨呢!!我才认识那人一星期!连那人脸都没见着!!


话是这么说,可是黄少天心里还是略虚,就这时候,君莫笑那个烦人的,私信就又发过来了,还是照样的两百字。黄少天如饥似渴的看完,刚想催人再多发一点,敲下键盘的手却硬生生顿住了。这不是出轨吧..可君莫笑文笔真挺吸引他的,黄少天有时候都禁不住想屏幕那边是个什么样子的人,说是说没见过面,可要是有机会见面...他也不敢说自己完全不动心。


夜雨声烦:

...那什么...英雄...我问你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


君莫笑:

夜雨大大问啊?


夜雨声烦:

英雄你...有没有绑定的画手啊...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说我想和你绑定!!我有绑定的写手!!我就是呃,非常单纯的问一下!


君莫笑:

有一个。


夜雨声烦

...那你给我这么写小黄文,你画手介意不...


君莫笑:

应该不介意吧?


夜雨声烦:

哦....


君莫笑:

如果你怕你的文手介意的话,不如做点什么别的事情来补偿他?


叶修敲了发送,有意无意的抬头看着对面的人,果不其然那人耳根子通红的愣住了。黄少天挠着键盘,烦躁的快把按键都抠下来,别的什么事情来补偿老叶??黄少天把叶修这人放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一提到‘补偿’,再加上‘叶修’,他脑子里唯一的搜索关键词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嗯嗯啊啊。具体的方案没想出来,自己倒是被脑子里面的画面弄得脸红心跳。


叶修拿君莫笑下了线,颇有些期待的等着黄少天的‘补偿’。


可小处男就是小处男,黄少天憋了三天都没想出补偿的法子,只好各方各面的讨好叶修。


“老叶老叶!碗我来洗呗!你忙去吧啊放着我来!”黄少天说着话,伸手就要去水里拿碗,被冰冰凉的自来水冻得一哆嗦。


“啧,我还没放热水你这么着急伸手干嘛。”叶修把那人的手从水里捞出来握住了。


最后叶修在后面抱着人,碗没洗干净,黄少天全身倒是被人摸了个遍。这种事儿还不止一次,黄少天心里有鬼,三天两头跑去黏糊人,叶修装着啥都不知道的样子,人跑过来就满怀的抱,黄少天给的撒娇啊讨好啊卖萌啊都照单全收了。


看起来是叶修心满意足的样子,可实际上他也憋的慌,黄少天这么若有若无的,根本算不上是补偿,妥妥儿的就是勾引。叶修想的就是要黄少天自己送上门,拿着君莫笑对人百般暗示,也不知那人是听懂了装不懂,还是真的没听懂,反正接下来的这么小半个月,好端端一块肉吊在嘴边上,闻着味道却不给吃。


叶修看着鬼鬼祟祟的黄少天,再看看自己桌面上那个闪动着的君莫笑的窗口,也是觉得心很累。


TBC。

打的有点急 感谢喜欢 




其实约稿啥的我也不懂orz 错了的话我努力改改..

评论(51)
热度(1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