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鬼压床

幽灵叶修x黄少天

恶搞OOC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已经被鬼压床连续三四天了,每次都是在早上七八点的时候被狠狠压住动弹不得。要是他睡姿好,其实压着也就压着了,最多就是当成多盖了层被子,可问题就是,黄少天他,睡姿不好——还是特别异常的那种不好。


你想象一下,第二天早上你头悬在半空,两腿扭曲的鬼压床??这姿势能忍??压个半小时都要肌肉抽搐了好吧??黄少天试图挪动身子,手脚都被人大力按住一样,呼吸倒是顺畅的很,他眨巴着眼睛继续挣扎,直瞪着眼前的天花板。


房间里空旷的可怕,连门外朋友走动的声音都消失了,黄少天记得自己定下了八点半的闹钟,他想转头看床头柜,脖颈却僵硬的无法移动半分。他的姿势只能维持自己看到窗户的一角,外边的光稍显昏暗了些,不像是清晨的太阳光,倒像是日落之后的余晖。我靠我不会是被压住到另一个时空了吧??妈妈救命啊啊啊我还不想死啊!!黄少天内心呐喊着,昨晚上看的睡前鬼故事无可抑制的从脑子里冒出来。长久的动作僵硬使他肌肉酸痛,恍惚间甚至闻到一丝烟味。


等等,烟味?他身边的朋友里没有人是抽烟的。黄少天诧异的睁大了眼睛,这感情压着他的还是个烟鬼??


“黄少?”门外突然被人用力敲了一下,郑轩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施加在身上的那股力气瞬间抽离,“你没事吧?我听见你房间里面闹钟一直在响?”


“咳咳咳咳...”黄少天挪了挪酸痛的肌肉,这时候才听见放在床头柜上闹钟尖锐的铃声,“没事没事...我刚刚睡懵了没听见...我马上就起床..”


这是他第四次被鬼压床,出去关上房间门的时候他警戒的往里面张望了一眼,就是他一直以来睡的房间,窗户透亮。


“...黄少?你最近睡的很不好?”忙活了一整天,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翻阅手上的杂志,从他背后走过来的郑轩递给他一杯牛奶,“睡觉前喝对睡眠好。”


“啊?我黑眼圈很明显??”黄少天接过牛奶放在一边,伸手从面前凌乱的茶几上翻出面镜子,“没啊我最近睡的很好啊?我昨晚上还梦见我们去沙滩上掉鱼,抓上来一条特别大的,睡觉倒是没有什么啦就是...”


“就是什么?”郑轩问了一句。


“啊...没什么...”黄少天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脸,眼眶下面浅浅的一层乌青,“那什么..郑轩啊,我问你个事儿啊...你觉得我们生活里面有什么咳咳咳,鬼怪..什么的么?”


“什么鬼怪?吸血鬼?僵尸?”郑轩明显没跟上黄少天的脑回路。


“不是青春言情小说里面那种鬼怪!”黄少天正经的坐起来,他和郑轩因为学业问题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住,奇怪的是这间屋子明明采光好,装修也精致,地段更是黄金地点,房价却便宜的要死。他和郑轩起先只当是捡了个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后来被同住的邻居告知了才知道这间屋子有些诡异,先前住的几户人都三三两两的搬了出去。


这间屋子的房东是个长的异常可爱的女孩子,听说还是黄少天他们的学姐,知道这屋子邪门之后,他们曾经找过这个学姐。得到的回应却是“没有的事情啦,那几户人家搬走都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学姐我的屋子绝对是安全的哦~”。好在他们住的第一年也的确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郑轩是个懒散的性子,黄少天又向来是不信这些有的没的,他们两也就在这儿住下了。


“你确定真的不是你睡觉的姿势太奇怪,到最后自己肌肉僵硬造成的?”郑轩听完了黄少天对自己早上经历的描述,皱着眉头冲人说。


“我靠??虽然我睡觉姿势是多变了这么一点点,可是也不至于把自己勒住吧??我们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还有没有了!!”黄少天从沙发上丢了个抱枕给郑轩,“我是真的被鬼压床啊!!说实话我今天早上都没听见自己闹钟的声音!!看窗外还是混混的光!!太吓人了简直了!!”


“...今天晚上先睡了再说吧?”郑轩挠了挠头,“大不了明天再去问问学姐。”


问!!这事情一定要问!!黄少天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内心坚定的咆哮着,他的两手摊平在脸颊两侧,双腿张开的被压床了?!这是什么鬼姿势啊?!虽然说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在意睡觉的时候腿有没有张开,可是要这个姿势被鬼压着半小时...先不说有没有鬼了,他自己都要被自己边扭死!


压着他的鬼力气用的不大,至少没让他在身体上出现网上说的什么乌青啊淤血啊,好像只是个人按着他不让他动。黄少天试图挣脱未果后也就只好平心静气的等着这个鬼离开,等待的过程中他隐约觉得身边环绕的烟味越发浓重起来,甚至还在脖颈上感受到了轻微的磨蹭。


我靠?!这是我的幻觉么?这不是我的幻觉吧?我的妈??这刚刚是有东西碰了我一下吧!还是说那是我脖子下面的枕头?不对啊枕头怎么会动啊?黄少天的脑内开始翻江倒海,要是他面前有面镜子,他一定能看见自己的脸部表情有多精彩。


“呵。”耳边传出来男人的轻笑声,黄少天背后毛都竖了起来,接着身上的那种感觉消失了。


“所以说——”苏沐橙见着上次的那两个男大学生又跑过来找他,一个还信誓旦旦的冲她描述了早上被一个男鬼——黄少天甚至还描述出了是个抽烟至少五年以上的,男鬼压床的经历,“鬼压床在睡眠神经医学上是属于一种睡眠瘫痪的症状。”


“......”小学弟皱着脸。


“安心吧学弟,你就是最近太累了,学姐我可是个学医的哦?不会骗你的啦。”苏沐橙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


太累个鬼啊?他每天八点就上床睡觉了好不好??第二天照样被鬼压床啊!黄少天歪着头脊椎僵硬的被压住,我靠我好像有点落枕啊...脖子好痛..。昨晚上郑轩查了网上的资料给黄少天,普遍的我国群众都经历过鬼压床,一般的表现为四肢僵硬,无法动弹,不能说话。黄少天试探的张了张嘴,如果他能说话是不是就是说明他不是被压了而是学姐说的睡眠瘫痪??


“啊——”哎可以说话?黄少天喜出望外,就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鬼的不是!


“呵。”又来了又来了!!那个男的又笑了!!


“......”黄少天闭了嘴,所以这是怎么的,他遇到的这个鬼还不是个一般的鬼?所以他能不能和这个鬼沟通一下??大不了给人家烧点纸钱嘛是不是!,“咳咳,那个什么,大哥?你在吗?”


没有回应。


“哈咯?朋友?看我?你在害怕什么?”黄少天这句话一出口,就感觉到一阵恶寒,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妈呀这是看过来了?!“啊...大哥,你看..我一个大男人..你也是个大男...呃..男的,压着我多没意思是不?你要不松开我,我去给你烧个纸美女?”


没有回应。


“...那要不我们先认识一下?我叫黄少天...你叫啥啊?”黄少天歪着脖子,试探的从第一步做起。


“叶修。”那个声音响在他耳朵边上。


“哎,你这名字还挺文艺啊不是。”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你是怎么死的啊?”


叶修不理他。


“你多大啊?”黄少天孜孜不倦,“你家以前就住这儿还是住哪儿?你如果不要纸美女的话纸钱也可以啊!”


叶修还是不理他。


“....那你非要压着的话,可不可以先松一下...我挪一下我脖子..我好像落枕了脖子歪着好疼...”黄少天有点忧愁,再这么压下去他今天脖子估计是要歪一天。


接着他感到身上的力道松了松,黄少天挪了挪脖子,接着又被压住了。


“......”黄少天默。


接着根正苗红的好少年黄少天在压床与被压床中与叶修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首先是他和叶修商量了压床的时间,从早上七点半改成了八点半——刚好是他醒过来之后赖床的时间,这样他被压着还可以和叶修聊聊天啊什么的。熟起来之后黄少天发觉老叶,对,自从黄少天得知叶修(即使是作为鬼)也已经活了很多年之后,就改口叫他老叶了,回归话题,他发现老叶是个很人性化的鬼。


比如说黄少天要是被压的时候姿势不正,叶修还会给他一个间隔时间调整,这是多么的善解人意啊?虽然很多时候都需要黄少天对他软磨硬泡的动半天嘴皮子。


但实际上黄少天除了人性化,更深刻的感受到的是叶修的恶趣味,特别喜欢调戏他,对!就是调戏!比如被叶修身上的烟味笼罩住,再比如叶修老是凑到他脖子边上——别问看不见为什么能知道是凑到了脖子边!你不会想听具体描述的!这简直就是活生生的调戏!黄少天长得虽然不是很帅,可是再学校里男的女的给情书也收过这么一两封,可他活这么大,就没给谁调戏成这样过。


那天黄少天平躺着被叶修压床,嘴里嘀嘀咕咕着什么:“老叶你身上怎么这么重烟味儿你之前不会是肺痨死的吧?”就感到叶修按在他手上的力气变大了,“哦哦哦,我说着玩儿的,但是真的啊也太重了郑轩今天都问我是不是在抽烟了,对了你变成这样还能抽烟不?能的话我给你烧一把去啊?”话才说了一半他就被叶修堵了嘴,“呜呜呜呜呜呜....”黄少天挣扎了好一会儿,终于透过气来。


“我靠!!你拿什么堵的我嘴!!”黄少天一脸惊恐。


“哥手脚都按着你,你说拿什么。”叶修逗他。


“你!感情你是个弯的啊!!难怪那时候我说要给你烧美女你不理我!!有事情好好说啊你说你要什么类型的帅哥我都烧——唔唔唔!!”果不其然又堵一次。


混熟之后黄少天就开始和叶修没大没小起来,连带着叶修也开始越发坏心眼,每天早上隔三差五的压一压撩一撩,动不动就惹毛一次黄少天。


终于有次黄少天怒了:“我靠!你们压床每天没有使用限制的么?!我就不信了你有种再压一次?!”


于是老叶毫不犹豫又压了一次。


“....哦。”黄少天皱巴着脸,嘟囔了一句,“好的吧,那你先松一松..我换个舒服的姿势...”


叶修就看着那个在床上的人侧过身,手脚蜷缩的团了团,缩成一小块,大义凛然的:“来,压吧!”


叶修笑了笑,俯下身子把那人罩进怀里。


恩,深刻的革命友情。


往后一个月郑轩再没听黄少天抱怨什么妖魔鬼怪,不但没抱怨反而还拒绝了他请人来家里面做法的意见。并且黄少天早上起床越来越晚了。


直到有天他早上偶然路过黄少天的门口,听到里面——


“轻点轻点轻点轻点!!不行这个姿势太痛了!老叶你先松一松!呜啊疼疼疼疼疼!!”


什么??郑轩压力山大。


而屋子里面只是姿势扭曲的黄少天,和已经能初步显出人形的叶修。只见着叶修双手按在黄少天的手腕上,把人压进了柔软的鹅毛被子里。


END。

随便打打 无科学依据 不要太追究

感谢喜欢

评论(46)
热度(15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