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进错房间上对床(02)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没法子,背后黄母又盯着他看。只得带着人一路往自己的隔院里走。叶修跟在他后面走也不说话。


黄府是大户人家,隔院和主院离的挺远,中间还穿过了个小花园。黄父在宫里当官儿,黄母平日闲不住,就在外边打理那些铺子。当今盛世太平,倒也没有什么女子当足不出户这一说,黄母虽说是读书人家出生,平日里看着笑盈盈的,可是骨子里倔,女子起初刚开始学商难的很,而现如今,这黄家的生意一半都是她一人撑起来的。黄少天承了他母亲的那股子倔脾气,就算身体上不舒服,在叶修面前也一句没吭声,领人到了屋子里。


黄少天不说,叶修却不傻。昨晚上小少爷喝多了,他可是清醒的很,有没有弄里面有没有给人清理统统记得。走过来的路上怕人多眼杂,叶修没和人多说什么,现在黄少天门刚关上他就从背后搭了上来。


“你干嘛??松手松手,谁和你很熟似得。”黄少天挣了两下,“还了东西就赶紧走,昨晚上那事儿就一笔勾销互不相欠行不。”


“不行,黄少爷这嫖完就走人算什么事儿?”叶修低低的笑了两下,见黄少天不肯也就退开两步,伸手掏了个瓷瓶出来搁在桌子上,“行了行了不逗你,昨晚上太急,抱着就睡了,没给你清理,我的错。”


黄少天盯着那瓶药都要看出花儿来,不提昨晚上倒好一提他就耳根都泛红:“你还好意思给我提昨晚上!我今天早上起来我——”根本无法启齿,黄少天现在都是勉强站着,叶修是直接射在了里面,那些个东西早在他站在中堂的时候就流了他一腿,亵裤全被粘湿了,粘哒哒的贴在身上,幸好是有外衣遮着,黄少天自己都不敢想自己下面是怎么一副一塌糊涂的样子。


“那怎么办,我帮你?”叶修也知道是自己过分,小少爷滋味太好,他一时之间没忍住。


“别别别!你站那儿!不要动!我自己来!”黄少天哪还敢让人碰他,伸手拿了那瓷瓶子。


刚把叶修领进门,说好的好好招待,也不能才半柱香功夫就让叶修出去了。黄少天把床上的帘子给放了下来,可仅仅薄薄一层纱,能遮住什么。他在床上摸索着脱了自己的外衣,又探头探脑的看了看还站在原地的那人。叶修倒是听话,说不要动还真不动。


“那什么,你把脸转过去。”黄少天还真不习惯在这人面前脱吅裤子,颇有些尴尬的意思。


“行呀,还有什么事儿尽管吩咐。”叶修别过脸。


黄少天这才慢吞吞的把自己的亵裤给扯下来,早上起来的急没仔细打量,这下脱下来倒是看得清。他两条大吅腿上黏糊糊的粘了不少白吅浊,半干不干的糊了一腿,腿上都这样,别说是后面了,黄少天就着床边上的清水给自己擦干净了,又拿瓷瓶里的膏药往自己后面抹,他分心提防叶修,又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儿,手上力道没轻没重的,碰到伤处疼的自己直咬牙。


“哎,小少爷你轻着点儿。”叶修背对着床,眼睛不看,可耳朵却能听见黄少天那边的动静,粘吅稠的水声响过去,间隙混着黄少天轻微的吐气声。


“你闭嘴——我靠!”黄少天才说出一句话,手下就不知碰到哪儿,疼的他整个人都抖了抖,“还不是怪你啊我跟你说要不是我现在身体不舒服,你信不信我马上跳起来揍你啊?”


“那晚上可是你自个儿往我身上贴的啊?”叶修忍着笑,背对着调戏黄少天,果不其然听见人炸了毛和他骂骂咧咧。


等人从床上换了套别的衣服下来,叶修也已经在那儿站了挺久,被这么一折腾,黄少天气也消了不少,再怎么说这事儿也不能全怪人家,最主要怪的还应该是方锐!他留叶修吃了顿午饭,算是“好好招待”,之后便差人送叶修走了。


原以为这件事儿就可以这么揭过去,可哪想黄家小少爷活蹦乱跳了才两天,第三天早上就烧起来了。其实他自个儿给自己做的那点清理,就图个干净,根本不彻底,叶修那点东西还留了些在里面,可不是要生病么。


黄少天自己知道怎么回事儿,没敢和他娘说,好在黄母最近也忙的很,黄少天早茶的时候撑着没露馅,黄母硬是没看出点什么。黄少天回房之后连衣服都没脱,整个儿蜷进了被子里,他好说歹说的才劝服了管家不声张,想着这三月的天气,躲被子里面捂出一身汗也就行了,管家看着不放心,喊了服侍黄少天的小丫鬟出去给他买药回来。


小丫鬟是没回来,倒又是叶修先一步进了黄少天的门。


之前叶修骗黄母那一套,把人娘哄得服服帖帖的,叶家的少爷对外风评向来好,黄母也乐得自家儿子和人作伴,特地还吩咐了叶少爷来就直接带去黄少天院子里,免了见面申报那一套手续。


这两天黄少天兀自在自家黄府待着,叶修和方锐倒是见了几次面喝了几次酒,都是半大不小的年纪,熟起来飞快。今天他从方锐那儿听说了黄少天生病的事,才赶过来看人,进了屋子就见人缩在床上。叶修走进了看,黄少天额头上细密的一层汗水,烧的厉害,可怜兮兮的样子。


“黄少天?”叶修低声叫了他一句,把手放去人额头上试温度,烫的他眉头都皱紧了。


黄少天脑子里一片混沌,只听见有人叫他,嗓子像被糊住了出不了声音,只有细微的鼻音。叶修看人这样子,也犯不着和他说什么,当下就伸手把黄少天的被子剥开一点。黄少天原本整个脑袋都埋在被子里,叶修想把人挖出来还听着人抵抗一样的呜咽,那人甚至还伸手推叶修,把自己往被子里面埋的更加深。


“小少爷,怎么哥每次见你你都一副神智不清的样子。”叶修好笑的拿手指刮了刮人鼻头,“清醒点,别把自己闷死了。”


黄少天这才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来的人是叶修,努力咽了口口水,嗓子还是嘶哑的:“叶修?你怎么进来的??门口人没拦着你??还是你翻了我们黄府的吅墙?”


“一生病的人还这么多话。”叶修扶着人肩膀帮人坐起来,让黄少天靠在了自己怀里,伸手进了人被子里摸索。


“等等???你来干嘛的??你别!!信不信我喊人了啊??”黄少天被叶修的动作吓醒了,扭着腰要从人怀里蹭出去。


“别乱蹭啊。”叶修不轻不重的拍了人一下,在被子里把人腿分开,手指就要伸进去。


“我靠!!叶修你吃错药了啊!!”黄少天全身都绷起来,也不管自己还发着烧,手肘曲起来就往叶修身上招呼。


“啧,哥来给你清理的,再不弄干净就不是你发个烧的事儿了。”叶修硬吃了那一下,怀里还抱着那人,手上动作倒是毫不犹豫,指尖上带着润滑就直接伸进了黄少天后面。


“叶修你放开!!拿出去!!我自己来!!”黄少天拿肯听他的,还在人怀里躲来躲去的扭,原本就发着烧,叶修隔着被子单手揽着他,眼看就要抱不住。黄少天的头发还竖着奉早茶时候的高马尾,这时候被蹭的散了点,凌吅乱的黑发丝落在他的脖颈上,叶修知道那处是怀里人的要害,没多想,对着那块皮肉就一口咬了下去。


黄少天被咬住了后颈,委屈的漏了声呜咽出来,停下了动作。


“乖一点,马上就好。”叶修看人安分下来,便也松了牙。


叶修手上的动作快,没恶质的刻意去碰黄少天体内的敏感点,单是探到深出抠吅挖了两下,指腹刮着内吅壁把那些剩下的东西弄了出来。擦干净手指后接着拿膏药给人在肿起来的地方细细涂了一层。


“行了,没弄疼你吧?”叶修退出来之后,换了副调侃的语气去看黄少天,才一低头却看见人在自己怀里睡着了。本就发着烧,刚才还对叶修拳打脚踢的,几乎花光了黄少天所有力气,说实在的,叶修弄的比他自己舒服多了,黄少天在人怀里靠着靠着,迷迷瞪瞪的意识一花就沉沉睡了过去。


小丫鬟推开门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靠在床边上,自家少爷被人搂在怀里睡的一脸安稳。叶修两手都抱着人,下巴抵在人脑袋上,见小丫鬟进来了,转头冲她扬了扬下巴:“搭把手,把你家少爷从我身上拖下去。”


那天之后黄少天的高烧慢慢退了,但为了防止风寒,还是在院子里闷了小半个月。这小半个月方锐和叶修是真的勾搭到一块儿去了,也不知该说原本就是趣味相投还是两人一见如故,反正方锐这几天来看黄少天的时候喋喋不休的冲他提着叶修,说怎么没早点和他作伴儿一块玩。


的亏了你没早点见到他,黄少天表情镇定内心狰狞的想。


“我跟你说啊,老叶这人可真是没下限了。”方锐笑嘻嘻的,也不管黄少天有没有在听他说,“哎对了,少天你明儿有空不?”


“有空啊?”黄少天接了人一句,方锐和他一道儿玩大,当下他就知道了方锐在打什么鬼主意,“你可别又带我去乱七八糟的地方啊,我跟你讲上次那笔账我还没和你算清楚呢。”


“还没算清??黄少爷我都请了你十日的醉仙楼了??”方锐哀叫了一声,趴在了桃木桌子上,“黄少天你高抬贵手放我一马行不行??再请下去钱包都给你掏空咯!”


黄少天皱巴着一张脸想了想,还是觉得心里气的慌:“不行,你起码得再请我半月,你方家这么大家产怎么请我顿饭还请不起了??”


“请得起请得起,你开心就好。”方锐万分悲苦的把脸贴在桌子上转了个头:“请你归请你,那黄少爷明儿陪我走一趟翠玉舫呗?”


翠玉舫说是个舫,其实就是条船。说来也是巧,起初这条船的名字叫做翠鱼舫,就是普通的老板娘开来给过往的官人吃鱼的,只是当初请人写牌匾的时候,请的是个年迈的教书先生,他一没听清,就着自己的意思写了,活生生把鱼字给写成了玉字。老板娘一看,这名字倒是也好,只是再不能当个普通卖鱼的了。久而久之的,这翠玉舫在这一片地儿出了名,就成了文人雅士常爱去的地方。


文人雅士,黄少天看了眼坐立不安的方锐,除了个“人”字,这四个字里剩下的三个,哪个字都和方少爷不是很搭。


“方锐,你老实点和我说啊,你今天找我来这儿到底是干嘛的?”黄少天做在椅子上,桌子上摆了四副碗筷,前菜上了一半,明显是在等人的样子,“还有两个是谁啊??”


“哎哟不就是...那什么么。”方锐眼神乱飘。


“哪什么??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啊??”黄少天根本不懂方锐的意思,拿扇子在人面前挥了挥,“看我看我,眼珠子都要看去楼下了你。”


“就是那个什么呀!”方锐转过头,盯着黄少天,脸上一脸的纠结,接着他想通了似得,用手拍了拍桌面,“就是...我爹说我也半大不小的了...感情培养要趁早抓起....所以这不是...”


“我靠?你叫我是陪你来相亲的??”黄少天这下算是明白了,“方锐你看看你!人小姑娘带着人陪相亲也就算了,你一大男人还拉我陪你一块儿坐着??你好意思!!不成也就算了万一真成了你以后还想不想和人好好过了!!”


“你小声点啊黄少爷!”方锐拿扇子遮了脸,躲在扇面后冲黄少天龇牙咧嘴,“我可是头一回见这苏家小姐!!你看这不是四个座位么,搞不好这苏家小姐带来的姑娘你看的上眼呢!黄少天你坐都坐这儿了可别想着走啊!”


说着苏家的小姐就掀了那厢房口的竹帘子走了进来。方锐的父亲是没哄他,苏家小姐倒是真长得美,只是她后面跟着的却不是什么陪着来相亲的姑娘。


叶修跟着苏沐橙进了厢房门,径直坐到了黄少天对面。


靠!黄少天在心里暗自骂了一句,还看的上看不上呢!人早就把他上了!


TBC。

昨天收到了许多喜欢的太太的爱心【跪着哭.gif

感谢喜欢QAQ!!

评论(43)
热度(14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