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2)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少天。

卖萌向。

感谢喜欢。

———————————————————————————————

最近少天豹子有点苦恼。他拿了徐景熙给的长尾巴药之后,一天三餐的督促叶修饭后吃药,还特地去百度查了“尾巴先天畸形该吃什么。”广大热情的网友纷纷回复他,补钙啊,吃蛋白质啊。其中有一种植物被提名几率极其高——秋葵。既富有蛋白质又富有果胶和牛乳聚糖,反正就是哪哪儿都好。可是黄少天,天生的,最讨厌秋葵。


这种黏黏糊糊的东西到底哪儿好吃了??黄少天端着那盘子绿油油东西给叶修的时候,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还要维持脸上表情的镇定自若,你想啊,要是他都抗拒秋葵,那还怎么督促叶修吃下去了!


“哎嘿嘿老叶...我今天特地去找我们蓝雨的大厨给你做的加菜啊...虽然看着不太好吃但是其实还是口感非常爽口的,你试试?”


自从叶修知道了在这个世界自己也比黄少天大之后,老逼着黄少天喊他哥,黄少天在“叶哥哥”和“修哥哥”之间来回挣扎了几天,最终决定改口叫老叶。


“你确定这玩样儿爽口?”叶修看着黄少天脸上的纠结表情,他又不是傻,原本那个没耳朵的黄少天出了名的讨厌秋葵,这么几天下来,他发现小豹子和原本的剑圣基本上没什么差别,就是多了毛耳朵毛尾巴,“你尾巴看起来很紧张哎?”


多了尾巴耳朵的黄少天逗起来更好玩儿了,有时候简直活生生的口嫌体正直,就比如现在,黄少天试图表现出喜欢秋葵的样子,可是生理上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它的尾巴——那条毛茸茸原本安安静静垂在他屁股后面的东西,现在正直挺挺的竖着,从尾巴根到尾巴尖的每根毛都在表示着紧张。


“...哪儿紧张了我?”黄少天把手伸去后面,拉着自己的尾巴强制性把它压下来坐在了屁股下面,“老叶我说认真的你吃一口呗?搞不好吃了就能补充你缺少的蛋白质和那什么什么酸。”


叶修看了人一眼,挑挑眉毛就夹了个秋葵放进嘴里。黄少天是真的希望他长出尾巴,眼神又恐惧又期待的看见叶修吃下去,急哄哄的问人:“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黏糊糊的。”叶修咀嚼了两下,就是普通秋葵的味,“你自己尝尝?”


“啊??我就不尝了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努力打着哈哈,把那盘子往叶修面前推了推,“来来来老叶你多吃一点啊不要怕吃多了总有成效的!”


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连着吃了两三个星期的秋葵,屁股上还是光秃秃的。


叶修最近也很苦恼。他倒不是为了长不出尾巴这事儿,他是在烦黄少天,照理来说尝试几个星期一个月,长不出尾巴一般人也就放弃了吧,黄少天这都快两个月了,还在锲而不舍的尝试各种方法,变着法子给他拿各种各样的吃的过来。还每天试图摸他的屁股。


“行了行了门上锁了,你别挠了。”叶修在里面洗澡,才刚给自己身上打上泡泡,就听见门口传出来爪子挠门的声音。


“老叶我就看看你尾巴长出来没有!我保证!我就看一眼!!”黄少天在挠门。


“没长,死心吧。”叶修冲了身上的泡泡开始擦水。


“老叶你自己哪儿看的清让我仔细的研究一下!搞不好有尾巴尖尖呢!”黄少天持续挠门。


挠着挠着那门居然就真开了,叶修下面就裹了条浴巾,上半身全裸的站到了黄少天面前。少天豹子尴尬的收回爪子。


“你确定要看?”叶修身上还带着点没擦干的水珠,他这几天给黄少天好吃好喝的给喂着,还天天跟着人到处跑来跑去的折腾,勉勉强强算是练出点肌肉线条,水珠顺着人鱼线滚进浴巾里面。


黄少天没由来的咽了口口水,坚定的内心稍许有些动摇:“啊...我就看一眼...”


“行。”叶修勾了勾嘴角,手挪去下面,干净利略的一把扯开了自己身上唯一一块布料。


“等等等等等!!!你你你你你!!”黄少天下意识的猛的闭上了眼睛,圆耳朵上的毛都竖起来了。


“呵,睁眼啊。”现在叶修倒是坦坦荡荡,看着面前紧闭着眼睛的小豹子,颇有些好笑,“不是说要看?”


“你你你...我就是想看一下你的尾巴骨!!你这样全脱了我我!!!”黄少天有点语无伦次,说来也有些内疚,明明是他天天挠门要看叶修的屁股,现在叶修让他,反而是他害羞起来。


“睁眼。”叶修伸手抓了人不知所措在背后乱晃的尾巴,捏了捏。


黄少天缓慢的睁了一只眼睛,这才看见自己是被叶修耍了。那人下面明明穿着内裤,还装作什么都没穿的样子戏弄他。黄少天当下就有点懊恼,拧着眉毛想责备人,可是怎么说呢,先想歪的也是自己吧??


看黄少天一脸的纠结,叶修捏着他的尾巴扯了扯,:“小豹子在想什么,不是说要看?”黄少天被扯尾巴的痛感弄回神,迅速的从人手里把自己的尾巴抢了回来:“那你转过去,我看看你尾巴骨。”


这片大陆上人人都有尾巴,为了方便大家穿裤子,每一条裤子(包括内裤)后面都有根据不同的尾围开的洞。有些鸟类——比如百花的张佳乐啾,他的尾巴比较大,所以开的洞也就比较大。而蓝雨大多都是长毛的陆地动物,兔子啊豹子啊小浣熊啊什么的,所以他们的洞开的就比较小。起初叶修刚来的时候,黄少天为了给他买有什么洞的裤子操碎了心,买大了吧裤子透风,买小了吧卡着人的尾巴总是难受。最后少天豹子盯着叶修的脸研究了半天,怎么看都不觉得这家伙会是个鸟类,就买了最普通的,长尾巴的那种,两个拇指大的一个洞。


现在叶修背过了身,那个洞就正好在叶修的屁股上尾巴骨的位置,被黄少天弯了腰仔细打量。叶修再怎么说,也是个正常男人,被人盯着屁股看个不停总是边扭。


“看够了没。”没过几分钟叶修转了回去。


“我能摸两把不?”黄少天还试图上手。


“…我是真长不出尾巴,你摸了也没用。”叶修这话已经和黄少天说了很多遍,可这人就是不信。


“......”黄少天皱起了一张脸,圆耳朵抖了抖,毛尾巴在身后激动的立了起来,“老叶,我知道你对自己天生尾巴畸形有心理阴影,可是你总要尝试一下啊!你知道再这里没有尾巴代表着什么吗!蓝雨也就算了,万一你离开蓝雨走出去被人欺负了怎么办!我开始捡到你的时候你就是晕在路边上!你要是没遇到我!可能就死在路边上了!所以你——”


黄少天讲着讲着,圆耳朵沮丧的耷拉下去,藏到了他浅栗色的头发里,原本竖起来的尾巴尖也无精打采的垂下去。叶修听了会儿算是懂了,感情这小豹子根本是在担心他。叶修抬手摸上了人的头顶,捏着那团沮丧的毛耳朵,安抚一样揉了揉。


黄少天偏了偏脑袋,试图躲开叶修的手,叶修却执着的揪住了不让人动。明明是叶修没有耳朵尾巴,现在却是他在安慰黄少天。


“行了行了少天大大,大不了再吃秋葵呗。”叶修捏着人温温热热的耳朵不松手,他是不知道在这个世界,没有尾巴到底代表着什么,只是黄少天这么担心他,他当然也得好好对待尾巴这件事。


.....说的倒是容易,叶修在面对着加大版本的秋葵套装时候,也有点忍不住想吐的冲动。叶修看了眼在自己面前左右晃着尾巴一脸期待的黄少天,颇有些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


今天晚上还是和这只小豹子讲清楚吧——叶.已经吃了半个月秋葵.修心里这么想。


TBC。


典型的想哪儿写哪儿。

感谢喜欢。

评论(34)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