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Invite Wolf(11END)

狼人叶x双面商人黄。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接下来的两天,基本上就没下过床。叶修像把以前他欠的全部讨回来一样,压着他来回折腾了好几次。黄少天哭着讨饶也好,骂叶修不要脸精虫上脑也好,什么反抗的法子都用了,偏生叶修现在咬准了黄少天喜欢他,怎么骂都只笑着抱人给顺毛。


“老叶!不行!你别过来!”黄少天抱着枕头,往床角缩了缩,“你再过来我就离家出走啊我说真的!我要回蓝雨!你滚蛋吧你!”



“少天大大现在这样子回去?”叶修挑着眉毛,拿眼光上下扫射了人一会儿,黄少天全身都留了他的印子,别说外面了,身体里面都给他灌了好几次,里里外外全是叶修的味道。黄少天从周泽楷那里回来之后,见叶修前先去了一次蓝雨,把该说的事儿都告诉了喻文州。现在这模样回去,不等于昭告天下他自己送上门给叶修吃干抹净吗?


“......”黄少天顺着叶修的眼光看了看自己,的确是有够凄惨,“你还好意思说??你以为谁咬出来的印子啊??”越想越生气,抱着枕头干脆把手里的东西冲那个快甩起尾巴来的狼人丢了过去。


“行行行,哥的错。”叶修伸手把枕头接了,狼人的生理特性发情期交配期就是这么长,怪他咯?


“你别!站住!别过来!你再走一步我咬死你啊!”黄少天这几天是被欺负惨了,看叶修一走过来就要冲人龇牙。冲狼人龇牙有个鬼用,叶修几乎被人逗笑了,黄少天身上套了条叶修的衬衫,稍许长了点的衣袖松松垮垮卷上去,那人防着他,扣子扣的死紧。



“不动你,就给哥抱抱。”叶修没管黄少天那点微乎其微的挣扎,单膝跪在了床上,就着黄少天正对他的姿势把人揽到了怀里。黄少天起先还要推开他,后来看叶修没什么多余的动作,也就放了心给人抱着。这几天呆着才知道,狼人可真是,大型犬科动物,感觉每天不蹭蹭摸摸抱抱会死。叶修这几天没少上手抱他,揽着揽着就蹭在人脖颈边嗅,狼耳朵冒了出来绒毛贴着黄少天的下巴。


起先黄少天还有点担心,怕叶修的狼耳朵狼尾巴冒出来是因为兽性,后来才发现叶修根本理智清明。感情吃到了就好了是吧??耳朵长出来就是给我卖个萌??黄少天心情复杂,伸手捏了把叶修的耳朵。



“少天大大,有没有想过接下来怎么办。”叶修看人喜欢自己耳朵,也就歪了头,还特地抖着耳朵逗黄少天,手上把人抱着,嘴上却讲着正经的事儿。


“....你真要和嘉世闹翻?”黄少天之前听苏沐橙讲的,又结合自己的想法,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原本还好,叶修的立场大家都摸不准,陶轩也还没发现黄少天躲在叶修这儿,等这两天一过,之前嘉世对他两的风言风语就多,黄少天再一身叶修的味道走出去,这罪名可就坐实在了,保不准陶轩拿这个当话头来折腾什么。


“那可不,不闹翻等着他来抓我们?”叶修在嘉世真难继续呆下去,等着人抓话柄来赶,还不如自己走了。


“老叶你这话说的和我们干了点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一样...”黄少天听着憋屈,原本他就是正经八百的和人做生意,明明就是陶轩理亏在先,现在弄的像是叶修和他私通一样。可知情人明白怎么回事儿,外人看过来不就是他蓝雨的和嘉世前斗神私通么?“那行吧不呆在嘉世了...你要去哪儿啊?”



从黄少天认识叶修开始,叶修就是嘉世的斗神,他的名字和嘉世几乎一直连在一起。黄少天想不到离了嘉世的叶修,还能去哪儿。


“少天大大想知道?要不要跟哥一起走?”叶修和黄少天耳颈厮磨着,莫名有点温情的味道,



“我——”黄少天硬生生把嘴里的话咽了下去,他想和叶修走,可是他不能。叶修对于嘉世没什么留恋,他对蓝雨不一样。嘉世对蓝雨指不定还有什么后招,黄少天没办法这么自私,甩了蓝雨跟着叶修一走了之。他咬了咬牙,难过得捏了捏还在手心的耳朵,“老叶...对不起。”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叶修低低的笑了两声,他知道黄少天不会和他走,也就是这么一问,“你内疚?让哥多亲两口?”



“你滚!”黄少天用力的拧了把叶修耳朵上的毛,“要走赶紧的,别被人逮住了走不掉。”想了想又接上一句,“一定要回来。”


“那当然啊。”


这就是离别了,叶修和他温吞的蹭了会儿,当天晚上就把黄少天送回了蓝雨,两人简直被蓝雨上上下下级别高到喻文州低到门口倒垃圾的小帮工,拿各种眼神洗了一遍。



黄少天看这样子也是瞒不住,干脆也不解释,进门后和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冲楼上看热闹的郑轩喊了句:“看什么看!要看回头看好你家徐景熙!”就上楼进了自己房间。叶修站在门口看他,黄少天头都不回。


还真有够决绝的啊。叶修在心里笑了笑,裹了大衣转身走进了夜色里。


接下来的这一年,嘉世变天,孙翔成为新一代的斗神。从上面派下来的肖时钦没能成功进入蓝雨。蓝雨不知为什么得到了轮回周泽楷亲王的势力支持,陶轩最后也没除掉蓝雨,只好就着这样的势力双方相互对峙。


黄少天的软剑被喻文州拿去周泽楷那儿加强了属性,他渐渐成长为真正独当一面的人,被众人称为蓝雨的利刃。


又是一年的雷雨季节,黄少天赶在雨落下来之前拎了一袋子金币回来,趴在小吧台上盯着窗口发呆。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外人都觉得叶修走后,黄少天失去了原先的庇护却变得越发强大起来。只有蓝雨内部和他亲近的人知道,他每个晚上都会去找苏沐橙单挑,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他这一年休息的时间很少,把所有精力透支一样。喻文州问过他两次,得到的回复都是黄少天若无其事轻描淡写的避开话题。


他想变强大,强大到能和叶修站在一起,不需要再被人护在身后。


“少天,今天有个来面试的人。”喻文州从抽屉里拿了张填报单出来,蓝雨最近生意越做越大,开出了大量的人才招聘,“我下午有事,少天去吧?”


“哦...行啊。”黄少天从窗口扯回眼光,“叫什么啊?我靠,君莫笑?这什么奇怪的名字啊,不行不行我一看这名字我就觉得这人不适合我们蓝雨..”


结果下午人走进来的时候,黄少天立马把自己上午说的话忘了。


“老叶??”黄少天连招聘表都没拿,跑上去就一把揪住了人。


“嗯?”叶修忍着把人抱到怀里的冲动,笑着问黄少天,“少天大大怎么跑上来就抓人?不面试了?”


“你是君莫笑?我靠你这什么鬼名字啊??老叶你就回来了?”黄少天扯着人一连串的问。


“慢点慢点,别这么急。”叶修听着黄少天熟悉的嗓子,实在是忍不住,手一揽就把人拖进了怀里。黄少天瘦了不少,一身的骨头,叶修抱着皱了皱眉,“少天大大,没好好吃饭?”


叶修仔细打量了会儿,黄少天眼下浅浅一片乌青,明显的没好好照顾自己:“啧,你这一年干嘛了?”


“没干嘛啊...噢噢噢噢老叶!我跟你讲啊我现在已经可以单挑苏妹子啦!”黄少天在叶修怀里还不安分,指手画脚的和人说话,“虽然十战六输的...”


叶修看了怀里人一会儿,伸手抚开人额前的碎发,把自己的额头抵了上去。黄少天原本兴高采烈的说个不停,但被叶修拿幽深的眼神看着,慢慢就安静下来。


“黄少天,我回来了。”


附送小剧场:

01:

“老叶你干嘛挑这时候回来??在一起一周年纪念??你这么文艺?”

“不是,是每年的交配期。”

“.....你还是走吧。”


02:

“我靠你松开我明天早上还有事儿....你别,不要,别舔了痒痒痒痒痒!!叶修....!!”

“少天大大这一年都没好好睡是不是?非要哥伺候你?”

接着黄少天在床上不是被按着欺负就是被抱着睡觉,整整一个星期,感觉把该睡的时间全补回来了。


END。


这样IW就结束了。

感谢喜欢叶黄你们。

转载的宝宝请先私信我。麻烦了。



评论(48)
热度(8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